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樓下回應的兄弟不要寫這種字眼話寫寫其他的我相信你有好文字的免得人家以為支持馬英9的是寫這種語言的不是很對不起馬先生嗎即使他內在和外表不同他還是很懂包裝,你學他吧
2012/01/15 23:01:54瀏覽43|回應0|推薦0

樓下講DIRTY話的,

快向神明道歉

下次不要再犯了

你到廟裡也是如此嗎

那最好你快祈禱,道歉.

(不是向我)

燛英九没高貴到讓你犧生自已到去招惹神明,上帝

我提醒你了.

你已第二次這麼做了.

不要說我没提醒你.

下次要寫信來,寫真名.

免得網路查到會記錄你.

因此免你被查.

幾天後我會幫你刪掉你的記錄的.

兄弟.不要寫這種字眼的話.

寫寫其他的,我相信你有好文字的.免得人家以為支持馬英9的是寫這種語言的不是很對不起馬先生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marria&aid=6035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