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疑難雜症治癒談》麻油雞 治夜頻尿
2011/11/21 00:24:27瀏覽126|回應0|推薦0

天氣轉涼後,攝護腺的問題立刻「應時而生」。不但尿細如絲,而且夜裡頻尿不斷,嚴重影響睡眠。

妻為消化年資休假,邀我回山上小住。我雖嚮往山上那一片綠,卻為夜裡必須走到屋外小解而躊躇不已。

不過,那一山的綠和那一谷的寧靜,終究還是戰勝了夜裡頻尿的恐懼。開了4個小時的車子,我回到了已快一年沒有回去的娘家。

岳母知道我要回來,特地要大嫂殺了一隻土雞,當然,當天晚上的麻油雞便成了下酒的絕佳菜餚。

將近一年沒見,大舅、小舅齊勸酒。由於酒喝多了之後,湯湯水水的東西當然也跟著下肚,以求稀釋淡化。由於湯水喝多了,很擔心夜裡必須到屋外小解。但沒有,竟然整晚不必上廁所,這比起在台北必須每晚起來四、五次的紀錄,實有天壤之別。

回到台北,我要妻繼續煮麻油雞讓我進食,竟也同樣夜不須如廁。不但睡眠充足,而且也一掃攝護腺肥大的恐懼。

我只能說我得到了一個結論,那就是麻油雞能治夜裡頻尿。有此症狀的朋友,何不一試。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marria&aid=585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