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要幫東海校友忙,所以請大家等我回來,晚上7.8 點我再po消息給大家,請keeping 代禱
2009/08/13 15:13:08瀏覽380|回應0|推薦0

大家平安

有否任何祈禱詞呢

我們要開始計劃,如何幫忙災民的身心靈及....

請大家給我意見,我看能否求上帝給智慧,整合

大家有難同助

我很佩服

劉先生說:他很滿意救人動作好快,好快,他等天氣很好時,才開始救人.

     大家呀,下次您要等天氣好才可以求救.

     等下,您現在可以想想,你要劉先生,馬先生救嗎?

馬先生說:我們歡迎任何國家來救,但,我們先評估一下,再決定!

     #$%&&*(

其實馬先生,高雄那瑪夏鄉,5分之4是投您的.他們語言是講台語,但,他們投給您的.您為何還不下令或同意國際來救.

屍塊,屍塊,這疫情將到全台.你不可以為坐台北没事,全國會出人命的

我今天讀聖經:彌迦書,

上帝呀,您們大家自己看.

您們會知道,我們今天發生的事,

及總統官員的態度,寫的好準.

我去忙了.等下一小時出門.

心與災民及您們同在

主啊,救他們!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marria&aid=322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