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論你是誰,請您去求馬英九先生
2009/08/11 23:50:31瀏覽408|回應0|推薦0

全台灣衛生要出問題了.不要以為死那麼多動物,等,没細菌,

疫情要開始,蚊蠅及可怕虫會到台北及台灣全地,没有人會免疫,真的,若你有辦法,快呀!
>
若環境不控制,台北也會同樣被病疫入侵,台中,桃園,
> 大家所吃的會很嚴重.
>
> 我今晚才知原來美日要來救台灣,
> 二國看到將發生的病疫感染將開始嚴重,

如同美國一開始說台灣是超級台風.我國說:那是意思是亂講的.
> 聽說 馬先生拒絕美日的好意,

   這嚴重了.美國不會没事要來幫忙的.
> 您我都逃不了了.
>
> 現在不是貓覽危險,你不坐没關係哩.
> 再來是台灣的大感
染哩,
> 秋天要到了.
>
> 等病情及環境一變壞,河水退時,肉全變質,(死了多少活物)可怕將無法控制
> 難到馬英九先生準備要逃到美國.
> 這樣全台灣不分藍綠,不分男女,
> 全完無人助了.因為人家要救馬先生拒絕不要.
> 但疫情失控時,馬先生知道没救了.
> 他會說:我很能了解你們的感受.我能體會.
> 但很抱歉,我要去坐飛機了
> 你們自己自救吧!
>
> 大家一定要保重,若有機會我們一定能再相見的,我相信,我保重.
> 再見了.我所親愛的台灣,我所親愛的中國.
> 美國在等我了.
> 我必須去.
>
>
> 快點啦.不要想他多溫柔了.
> 多英俊,多美.
>
> 你們有兒孫,要不要傳宗接代呀?
> 不然快去美國
> 不然,要留下,若不快點讓馬先生看到他責任.是一國的總統,
> 他現在責任在這裡呀
> 是全台灣住在這兒的人呀
> 您若有方法,拜託,
> 快去動用您的影響力.
> 現在是總統不理,沒人會動呀!
>
> 不論你是誰,請您去求馬英九先生,拜託要動啦,不要不關心,再來是衛生要出問題了.不要以為死的東西没細菌,不然全台的疫情要開始,蚊蠅及可怕虫會到台北及台灣全地,没有人會免疫,真的,若你有辦法,快呀!

>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marria&aid=3216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