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西蘭觀光資訊分享] Orakei Bay Walk & Cycle Way 鬧中取靜的午後休閒好去處
2020/11/16 06:38:54瀏覽810|回應1|推薦12

開始之前還是要再補充說明一下

我的部落格所言所述都是基於我是一個"住民"的身份來談的,是我的移民生活的一部份

因此可能我介紹的地方在一般的旅遊書或者攻略裡頭不大會提到,有點像是住在台北的居民介紹大安森林公園或者台東市民介紹鯉魚山一樣。

我的目的只是想要盡可能的把我在這裡的真實生活一五一十的介紹給大家。

==========

在奧克蘭有幾個知名的"豪宅區",一般只要聽到某某人說在那些地方居住或置產,大概就知道經濟實力在哪裡。

Remuera就是其中一個最知名的豪宅區。

這個面積不大的區有一小面正好臨海內灣,在地理位置上這個內灣又恰巧被奧克蘭的城際鐵路橫跨,形成一個類似封閉的水域,得到"Orakei Basin"這個名字。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散步騎腳踏車好地方就是環繞著這個海水池所建立起來的。

整圈走起來,邊走邊聊天,隨心所欲的走,前後大概也就1小時,非常輕鬆。

一邊是鐵路,時不時的可以和火車擦身而過

一邊是清澈可見底的水域,水中的魚兒大大小小一條一條可以數得出來

還有看不完的綠植

走完了,到"終點",還有咖啡廳讓你好好的歇腳,喝杯咖啡度過美好的午後。

當然,如果是冬天或者陰雨連綿的天氣

這裡就不需要來,也大概不會有什麼人來

但春夏秋這三季,只要不下雨,這裡就很吸引人

早上上班前來運動

午後來走路

晚上來散步

溜狗

帶孩子

都非常適合

就算什麼目的都沒有

拍個照

當一下網美也是非常OK的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ungpaoyu&aid=153184477

 回應文章

chia chi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6 07:16
我喜歡讀周先生的文章,不同於旅者的視角。
本源(taitungpaoyu) 於 2020-11-16 11:04 回覆:

Hi Chia Chia

謝謝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