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西蘭觀光資訊分享] 奧克蘭中區的海邊美景住宅區Point Chevalier
2020/11/13 07:00:36瀏覽695|回應0|推薦11

紐西蘭是個擁有觸手可及天然美景的國家

她獨特的天然環境和地理位置造就了她這般得天獨厚的條件

一般做為一個國家的第一大城市

車水馬龍人聲鼎沸的景象是必不可少

然而在紐西蘭即便是奧克蘭150萬的人口也沒有對這座城市造成傷害

就算是最繁忙的上下班尖峰時間的擁堵

了不起就是10分鐘左右的事(交通意外事故除外)不至於讓人心煩氣燥

基本上只要一出奧克蘭市中心

週邊的行政區美景就在眼前

某些先天條件特別好的住宅區,美景可能就真的近在咫尺。

今天介紹一下位於奧克蘭中區的Point Chevalier

按紐西蘭人愛縮寫的習慣(這個我會再用一篇來介紹),這裡被稱作為Pt Chevalier

這是一個大概奧克蘭人都知道的優質住宅區

以當地Kiwi白人居多,多數是世代居住在起地,想當然爾整個的住宅區條件以及房價不會太差,鮮少有人搬遷,因此只要一有房源放出,立刻銷售一空。

這裡距離聯合理工學院Uni Tech非常近,也算得上是一個學區型的住宅。

提到這裡倒不是想要介紹房市,主要是這裡實在是太好,好到我也想搬過來!

Pt Chevalier有一處特別靜僻的海灘,特別的風平浪靜,緊鄰住宅區的公園。換句話說,在家吃完飯散步,走著走著就到公園,走著走著就到海邊。

週末假日呢?起床後先到Café用個Brunch喝杯紐西蘭的FlatWhite,或者下午茶的悠閒時光,往前走幾步,不用大老遠的跑去什麼觀光景點,也不用人擠人,輕輕鬆鬆就倘佯在大自然的懷抱裡,享受著美景,享受人生。

這裡特別對我有著吸引力,我從小生長在台東,海景也是近在眼前,大概是這個原因,我第一次開車誤打誤撞來到這裡後,閒來沒事我就喜歡來這裡走走散散心或者喝杯咖啡。

不知道什麼時候發了財能在這裡購屋置產呢?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ungpaoyu&aid=152819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