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實秋無法刪除市府浮濫預算,決定捐出5成薪水67萬元
2009/10/26 10:31:47瀏覽2115|回應0|推薦3

經濟蕭條,愧對市民!爾俸爾祿,民脂民膏! 楊實秋無法刪除市府浮濫預算決定捐出5成薪水67萬元,幫助清寒國中小學 

楊實秋決定從今年起捐出議員半數薪水67萬元,全數捐助清寒學生。(過去10年將議員福利,全數捐出幫助弱勢團體,議員任內仍將持續) 過去十年(馬英九前市長任內8年,郝龍斌市長2年),楊實秋最自豪的就是,作為一個執政黨議員,楊實秋所刪除的市府浮濫預算,超過整個在野黨團。平均一年楊實秋刪除20億的特權浮濫預算,多為土地徵收以及工程浮報款。 

今年1月初,楊實秋仍維持過去十年對市民的承諾,嚴格監督市府預算。尤其金融風暴民間痛苦指數狂升,楊實秋認為市府更應節約公帑。因此楊實秋刪除約30多億工程預算款,主要為浮濫編列的土地徵收款及工程款,約佔市府總預算2%。 

但楊實秋主張刪除的浮濫預算,竟然被市政府以及在野黨議員,聯手翻案(在野黨議員不知為市民看緊荷包,實在令人匪夷所思)。楊實秋對於無法刪除鉅額浮濫預算,看緊市民荷包,深感愧對市民。因此楊實秋決定從今年起,將薪水五成的67萬元,全數捐給教育局,幫助清寒學生。(過去10年將議員福利,全數捐出幫助弱勢團體,議員任內仍將持續) 

98/3/1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uncilor&aid=3438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