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廉「戰報」第一號─周玉蔻為何向謝長廷開戰?
2006/11/02 11:12:49瀏覽2120|回應2|推薦1

台聯台北市長參選人周玉蔻的清廉「戰報」第一號,今天( 1 日)出刊,主文詳述「周玉蔻為何向謝長廷開戰」。她以「謝難辭弊案政治責任」、「搓圓仔湯青出於藍」、「建立清廉改革的真本土」等理由,說明了為何連日來她獨抗外界壓力,仍堅持重砲批謝。

戰報也轉載了前總統李登輝及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的兩篇文章。李前總統在 10 月 29 日自由時報標題為「民進黨施政不謹守本土路線」的報導中直指,民進黨施政不謹守本土路線,不以全民利益為考量,從政者不嚴守道德操守,卻一再以藍綠對峙為藉口,要選民容忍種種貪婪無能的施政,和國民黨一樣,都是背叛人民、腐化人心。

林義雄在 2005 年 12 月 19 日 給游錫堃的公開信中則指出,民進黨執政五年多以來,績效乏善可陳,昔日理想,無一實現,如今遭遇(選舉)挫敗,卻未見任何檢討。林義雄形容長年支持民進黨的友人提及此,均「難掩失望之情,甚至眼角泛淚」,令他「羞愧得無地自容」,他反問游錫堃,對於無條件支持、栽培民進黨的民眾,「這幾年我們回報了他們什麼」?

以下為「周玉蔻為何向謝長廷開戰」全文──

由於我重批了謝長廷,給我帶來空前的傷害與災難!挺謝的選民當街羞辱我--誣衊我是黃義交派來的藍軍打手,台聯黨內同志公然撻伐我、迫我退選,親朋好友詰難我,就連最親密的丈夫也一度不諒解,為此爭吵不休,排山倒海的壓力逼得我瀕於精神崩潰!我曾想立刻從人間蒸發!

然而,重批謝長廷,錯了嗎?

如果,謝長廷的政治操守像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先生那般無瑕,六年高雄市政成績普獲民眾肯定,我周玉蔻一定率先成為挺謝的先鋒戰士,不計代價地要讓他當選台北市長!但是,以目前的事實來看,就算謝長廷絲毫不違法,但政治責任卻難辭其咎啊

!這樣縱容貪腐弊端橫行、競選政見跳票無數、蚊子館場林立、市政建樹乏善可陳的領導能力,還能放心地讓他入主台北市政府嗎?我豈能昧著良心、不問是非地,對謝長廷保持沈默?

  搓圓仔湯,是國民黨制獨裁時代操控選舉、踐踏民主與壓制黨外民主運動及民進黨的卑劣手段,也是台灣選舉惡質化的根源之一,可悲的是,謝長廷竟繼承了它,而且“青出於藍,更甚於藍”!如果,我對「三條件」的惡行不吭聲,不就等於平反了國民黨往昔的滔天罪孽!不就等於助紂為虐!不就等於贊成民進黨向國民黨學習!不就等於把台聯黨早已脆弱不堪的主體性與黨格送入太平間!

  我實在不解,為民主清廉的信念而奮戰,為捍衛本土原有的核心價值而堅持,究竟何錯之有?難道,不懂權謀、不願利益交換、不甘於同流合污的單純女人,不適合男政客壟斷的黑暗政治世界?

  最重要的是,現在是本土政治力量的生死存亡關頭,是清廉改革的真本土與比國民黨更國民黨的假本土的戰爭!假本土男政客繼續霸佔政壇,真本土的志士就無法出頭,最終就必定把本土的根基命脈徹底消滅了!

  重批謝長廷,就是要揭穿假本土男政客的真面目,以搶救真本土的聲譽與生機,重建真本土的永續發展基礎!投給謝長廷,只是讓泛綠“短多長空”,投給周玉蔻,是使本土力量“短多長多”,要選誰,請理性慎思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co&aid=52005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砲口向誰不重要
2006/11/03 17:30

選舉口水戰,砲口向誰不重要;一個不小心,容易失焦、他人也不是好相與!

挖他人的短處,並不能給自己加分。端出精選牛肉(市政白皮書),方式高品質選戰為自己加分的良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是不是因為你已與金溥聰談好?
2006/11/03 14:34

你是不是金溥聰小孩的乾媽?

你選後是否就是要去中天及中視開節目?

你有沒有檢討過你自己?

為何台聯的市議員候選人見到你似見到瘟神?

台聯好不容易打下來的基礎,將在這次選戰被你拖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