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宋」上壘,台北市才可以得分喔!
2006/10/30 13:23:48瀏覽5781|回應38|推薦33

宋楚瑜今天上午在黃珊珊議員陪同下,和內湖路一段 273 巷攤商及市場客人們握手致意,詢求支持。宋楚瑜表示,傳統市場有其存在的必要,但是仍必須和週遭社區結合在一起。

宋楚瑜強調,台北市很多的老問題都不是小問題,必須要有大魄力來解決,因為台北市不是要跟台灣其他縣市比,而是要跟國際的城市比。

面對媒體詢問軍購案相關議題時,宋楚瑜表示,如果台灣不搞法理台獨,中共會打我們嗎?如果中共打我們,美國會幫忙嗎?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我們買這些武器要幹什麼?美國說,台灣如果秋天不通過軍購預算,台美關係會下降。宋楚瑜反駁此說法為「胡扯」!

他指出,美國正在進行期中選舉,共和黨面臨很大的挑戰,所以選擇跟軍火商弄好關係。宋楚瑜提到,我們要的,美國不賣,例如,我們要神盾號,美國卻偏偏賣給我們紀德鑑。紀德鑑放在美國二十年,沒有國家要買,只有台灣這個凱子政府要買。

宋楚瑜也提到,他曾經當面跟楊甦隸嗆聲,「夏馨在紐約公然帶軍火商跟陳水扁見面」!他還指出,國務卿在卸任後,竟然可以馬上變成軍火商的說客!

宋楚瑜強調,我們國家需要正派的領袖,不拿回扣、不歪哥。親民黨並不是反對軍購,但堅持的是項目合理、價格合理的軍購。親民黨沒有其他的考量,所以這個黑鍋不應由宋楚瑜來揹。

談到選戰中的「棄保效應」,宋楚瑜則指出, 1994 年,國民黨棄掉趙少康,保住陳水扁; 2004 年,國民黨棄掉宋楚瑜保住扁; 2005 年,國民黨棄掉劉文雄,保住許財利。他強調, 2006 年應該要保「宋」上壘,台北市才可以得分;如果繼續保住不好的,不但不能上壘,台北市還會失分。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則冒著被開除黨籍的危險幫黃珊珊站台。蔡正元委員表示,他和黃珊珊都是以「內湖黨」的精神為鄉親服務,所以合作推動過許多地方建設。他也大力讚揚黃珊珊是「一路走來,始終如『宋』」的優秀政治人物。很多子弟兵在宋楚瑜聲望最低的時候違背了政治人物「不棄不離」的原則,選擇離開,但是黃珊珊仍舊堅持留下。

黃珊珊則表示,郝龍斌擔任立委期間,曾經和她聯合成立服務處三年,郝龍斌立委沒有幫她辦過一件服務案,反而是蔡正元立委和她合作為內湖地區市民爭取很多地方建設與福利。黃珊珊議員強調,他之所以支持宋楚瑜參選台北市長,是因為宋楚瑜「能做事、肯做事,可以把台北市建設得比任何人都好」。她也舉例,一般人去買車都會先試試車,為什麼要選擇一個市長時,不去先去比較所有候選人的條件而光看顏色呢?

台北市長參選人宋楚瑜今(10/29)上午前往內湖傳統市場拜票,接著連趕兩場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一有空閒,還不忘回到行動總部巴士接受鄉親的陳情與意見提供。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blog&aid=515570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請看歷史證據:扁宋會的歷史成就!
2006/11/06 13:39

請看歷史證據:扁宋會的歷史成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妳大老鷹根本不是真心要來討論宋先生的政見,妳只不過是利用你們藍軍已藍民觀點認為的所謂歷史事件,來擾亂宋先生的競選,不是嗎?
2006/11/04 13:41

可憐的大老鷹,自己腦袋缺氧還說我頭腦不清?馬小人當然不是台北市長候選人,只不過我照妳們蠢藍的邏輯反駁妳的愚蠢罷了,跟馬小人是不是候選人何干?妳腦袋真的缺氧很久了!

大老鷹,妳不是普通的愚蠢盲從,我們看事情要看結果而不是過程,這裡面的過程充滿了政黨之間的謀略與戰略,期間傳出任何的訊息都有可能只是迷惑敵人的餌,讓敵人摸不清、猜不透對手真正的意圖!如果我從這件歷史的結局來看,我認為顧委員的一切動作都是煙霧彈,無非是分化列解泛綠陣營的戰略能得以成功,歷史最後也證明了宋先生犧牲在藍民裡的聲望而達到成功列解泛綠的巨大成果,這種「雖千萬人吾往以」的勇氣,放眼當今政壇無人能及!只不過你們這群藍民被國民黨惡意污衊宋先生的言論給醬住了,而且醬的死死的而完全不自知,這就是妳悲哀的地方!

另外妳大老鷹根本不是真心要來討論宋先生的政見,妳只不過是利用你們藍軍已藍民觀點認為的所謂歷史事件,來擾亂宋先生的競選,不是嗎?我有非常明確的證據證明妳行為完全與你說的是二回事,看看你自己先前的貼文大意是說「泛藍分裂  謝長廷獲利」,我完全看不到妳想要以「正向思考」來談論宋先生的是市政願景,妳現在糾結在宋先生那些被妳們藍軍不爽的問題上面,這一點又再次證明妳大老鷹真的具備那種「只會用說的,卻從來不會身體力行自己說過的話」人格特質,把自己的話當作跟陳欠扁一樣「放個屁是要臭死別人的」!

再說一次,我提馬小人,妳說又不是他選市長!相對的,妳用國民黨的立場質疑親民黨宋先生,我要大聲的告訴你一句話「親民黨不是妳孫子,親民黨的政策不需要得到國民黨的核可,親民黨的路線是只要對全體台灣人民有益的事與法案,親民黨都會去支持,哪怕就算是台聯所提出來的利國福民的民生法案。」,親民黨過去幾年的作為,我完全認同與支持,妳國民黨大老鷹妳長點腦子吧,妳可以看不慣、但請妳尊重親民黨的民意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態度曖昧不明」就是曖昧不明,妳怎麼可以以自己一己的想不開,就說宋先生是打算與陳欠扁一起通過軍購呢?
2006/11/03 20:49
妳看看你自己都說了些什麼,「態度曖昧不明」就是曖昧不明,妳怎麼可以以自己一己的想不開,就說宋先生是打算與陳欠扁一起通過軍購呢?沒有就是沒有,事實也證明沒有,妳卻還是糾纏在這個問題,是你自己充滿仇恨的腦袋害了妳無法面對事實啊!
我說過,我不是軍事問題專家,但將6108億的軍購預算分年編入年度國防預算,我個人來看他一樣是全民買單,甚至排擠到其他社會福利預算。所以我認為應該從整個國防結構包括人事、軍備、駐地等等方面去檢討,讓我們的國防預算真正符合台灣實際的需要,而不是為了買新式軍備就要增加預算支出,妳了解嗎?
還有妳即然不是國特,麻煩妳同一個問題不要到處貼來貼去,妳的行為真的會讓人對妳的身分起疑,真想好好討論問題就不要用這種拉寬戰線擾亂他人論事的幹法。
以妳的邏輯,我也可以說「馬小人在替陳欠扁驅逐327抗爭群眾之後,正式確立了陳欠扁當選2004年總統的正當性」,妳以為如何?
妳晚上又貼出的這些老調牙的文,這樣實在不高明,要正向思考檢驗政治人物當然正確,但不是像妳一樣不斷的拿那些自以為是的報導來質疑人家,那些報導真的對了嗎?為何自己沒有腦子去思考呢?妳這樣行為真的很不好,不像一位42歲的成熟女性,實在會令人做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妳應該先說說宋先生去年對軍購案的主張是什麼,希望妳能清楚明白有憑有據的指出來,不要一直給我們看那種不負責任的「據報載」!
2006/11/03 12:53

大老鷹,妳說的話一點公信力都沒有,全是「據媒體報導」!妳知道嗎?我手邊也一大堆「馬扁密謀封殺連宋贏得2004年大選」、「馬英九如何指示鄭村棋發起廢票聯盟阻擋連宋取的2004年正副總統」、「馬扁如何套招合力阻止320以後泛藍的抗爭」等等的報導,因為沒有查證,所以我不會像你們一樣惡意散佈未經查證的報導,這是成熟人格應有的行為。

看了妳引用那麼多未經證實的訊息,還說的理直氣壯,我真的對妳的用意感到無比的懷疑,你跟林郁方那麼熟且妳找他非常方便,與其妳在這別有居心的問老宋,不如妳先去找林郁方問問這些報導正確嗎?而當年宋先生有明確下指示要他們通過軍購預算嗎?我想趕快聽到妳問他的結果,如果他的確出示宋先生要求他們通過軍購案的證據,我馬上跳出來反對宋先生!

再說一次,軍購問題應該從檢討國防部預算結構來下手,現在把特別預算打散編到年度預算裡,那麼又提高國防預算來解決軍購問題,其結果還不是一樣全民買單?如何在不增加國方預算的方法裡解決台灣當前切確需要的軍備,那才是真正為了台灣人為了子孫利益的長遠之計!

宋先生前天說的很清楚,美國期中大選,這裡面軍火商的政治獻金對某些政黨事非常迫切需要的。光這點,我就說宋先生有顧到台灣的利益!

妳一直要問宋先生現在對軍購案的態度,妳應該先說說宋先生去年對軍購案的主張是什麼,希望妳能清楚明白有憑有據的指出來,不要一直給我們看那種不負責任的「據報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過馬的主席一定會騙你們這群傻藍說「軍購案是王院長與本土派立委決定的」!貓頭鷹啊,這種騙三歲娃兒的話你也信?
2006/11/01 12:43

大老鷹阿,我現在忍不住要稱你「貓頭鷹」了,你專門躲在自己的黑暗世界裡看事情,把自己搞得渾渾噩噩、傻頭傻腦的,啊!可憐啊!

貓頭鷹啊,上街頭是為了自己的生活不要那麼悲苦,而不是為了某某人,這一點如果你沒有常識也請你多看電視,人民上街頭的電視畫面並沒有說「阿扁下台、老連或老宋上台」吧!相反的,這幾年藍民上街頭反而是希望幫馬的大人奪回2008的執政權,哪裡有看到你們是為了連或是宋在那裡抗爭呢?貓頭鷹啊,說話要有憑有據啊,別整天學那家屁報專門在打屁,那多不不健康、多不衛生啊!

還有啊,貓頭鷹你又犯渾了不是,要抗議呆子軍購只要投宋楚瑜一票讓他當選台北市長,親民黨與宋市長就有足夠的力量來阻擋馬英九與陳欠扁二人爭相想要孝敬美國老子的呆子軍購了,況且要抗議呆子軍購你也跑錯了方向,你應該要率領你的人馬去國民黨部抗議馬的主席才對嘛,只要你們把馬的主席給掐住了,這單呆子軍購案才有被阻擋的希望,不過馬的主席一定會騙你們這群傻藍說「軍購案是王院長與本土派立委決定的」!貓頭鷹啊,這種騙三歲娃兒的話你也信?

貓頭鷹啊,你欠我多少問題沒正面回應了?你好意思還來亂扯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大老鷹啊,我們現在都稱聯合報為馬的「屁報」,也就是馬屁報,這種屁報寫的屁論也值得你們當成寶啊,有點出息好嗎?
2006/10/31 22:56

大老鷹啊,我們現在都稱聯合報為馬的「屁報」,也就是馬屁報,這種屁報寫的屁論也值得你們當成寶啊,有點出息好嗎?

對了,大老鷹你應該知道一件很有意思的事,馬英九的市長辦公室的桌上還放著一張台灣黑金政治教父「李登輝」的玉照,你認為這代表著什麼意思呢?大老鷹啊,你認為這是馬英九為了2008總統大位而採「尊李」的權宜之計嗎?你支持馬英九為了騙取2008九五至尊的大位而尊黑金政治教父李登輝嗎?大老鷹你如果有種為了包含「軍購、市政芭樂票以及尊黑金政治教父」等事件去國民黨前面抗議的話,我一定尊妳一聲女豪傑並發動全部的親友一起去支持聲援妳!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還要愚弄我們嗎?馬大人真的跟軍購案完全無關嗎?大老鷹你應該聽黑雨的話回到街頭去吧,那裡比較適合你!
2006/10/31 12:21

大老鷹look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031/17/5w36.html

還要愚弄我們嗎?馬大人真的跟軍購案完全無關嗎?大老鷹你應該聽黑雨的話回到街頭去吧,那裡比較適合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國民黨的支持者不要忘了你們孫總理的一句主張「選賢與能」,你們這麼圈養維護並放縱著毫無能力的馬英九,對得起你們的孫總理嗎? (二)
2006/10/31 11:53
在五月二十六日,中國時報的一篇小小不起眼的角落,刊登了一篇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在市政總質詢時質詢馬英九的競選政見,報導內容如下:

新聞標題:議員算帳 11大芭樂票 馬認了

「馬市府團隊今年底交棒,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昨天列舉西門市場、捷運內湖線、環南市場更新、建成圓環改建、悠遊卡停車收費器等市府團隊11大延宕的建設以成芭樂票馬英九點頭認了。
汪志冰昨天在是政總質詢指出,馬英九在八十七年競選時,將『老舊市場更新』列為重要政見,但承諾九十年要提早動工的環南市場改建跳票,具指標意義的西門市場、建南圓環、士林市場改建也全軍覆沒。
被市府列為重大政策的士林市場改建案,原定九十三年開始改建,當年年底完工,議會也早就通過第一期總計2億元的工程預算,結果跳票不說,最後還又編列300萬元聘請顧問公司重新規劃評估,迄今連都市計畫審議都尚未進行。
馬英九面色凝重坦承,議員認為失敗或跳票他都不反對,但市場更新過程硬體改了軟體沒改,導致進度落後,是從傳統到現代的陣痛期,市府也付出了學費,後面的處理會更快。他也承諾士林市場今年底前可動工,不會在跳票了,環南市場九十七年可有眉目。
汪志冰繼續列舉耗資10餘億的花木批發市場,期電腦資訊系統建置預計投入1300萬,卻流標2次迄今無法建置完成。馬英九競選連任最重要的交通政見「悠遊卡運用在路邊停車計時收費」原定去年十二月啟用上路,迄今仍有900具尚未裝置。捷運內湖線延期278天、耗資2.4億的中山南路地下道蓋了4年、耗資248億的巨蛋流標、街道家具延宕多時、廚餘回收無處去、建設延宕浪費民眾納稅錢。
馬英九也坦承上述建設進度落後,但他強調花木批發市場是他上任前定案的計畫,他並不認同,因此這應該不算是他跳票,目前虧損以減少,相信未來情況會改善。」
我記得宋省長上任5年多,競選時的政見與承諾兌現率高達99%以上。而馬市長對於競選時的政見承諾沒有做到,回答的竟如此臉不紅氣不喘的,這種人還妄想當反對黨的領袖?還有那麼多不分青紅皂白的國民黨員支持這種「毫無建樹、毫不作為」的人爭取2008總統大位?國民黨的支持者不要忘了你們孫總理的一句主張「選賢與能」,你們這麼圈養維護並放縱著毫無能力的馬英九,對得起你們的孫總理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國民黨的支持者不要忘了你們孫總理的一句主張「選賢與能」,你們這麼圈養維護並放縱著毫無能力的馬英九,對得起你們的孫總理嗎? (一)
2006/10/31 11:44

你的問題不是普通的大,馬英九口口聲聲稱陳水扁為「總統」跟時間有何關聯?難不成你現在也承認陳水扁是你的總統不成?軍購案跟馬英九一點關係都沒有?那他當國民黨主席幹麻?死人啊?顧是贊成某項軍事裝備還是全部的呆子軍購?你們還真是會混淆、真是懂的一推二五六啊,這種三歲小兒的白痴言論請不要繼續再這裡丟人現眼、自曝其短了!

以下那篇文是我幾個月前寫的,裡面的主角就是當年讓我們棄掉能幹有作為的王建煊而保他選上台北市長的馬大人,請問大老鷹,泛藍團結後選上了這麼一位光會做秀不會做事的小白臉耽誤了台北市8年,你認為我們支持宋楚瑜的台北市民還會繼續讓自己像白痴去「含淚投籃」嗎?我相信你一定會投那個不值得讓我討論的郝小子(他的環保政策讓塑膠的用量不減反增,真是全世界最有趣的環保政策!),但我一定不會為了無恥的泛藍而犧牲台北成為國際一流大都會的希望與生活品質。

以下的文章就送給你們這群「愚忠」的藍民瞧瞧吧!


在五月二十六日,中國時報的一篇小小不起眼的角落,刊登了一篇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在市政總質詢時質詢馬英九的競選政見,報導內容如下:


革命烈士韓起的兒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aiwan is short of National Goal. Sun can unite us to reach the goal.(3)
2006/10/31 06:35

The same applied to the world War ll defeated countries namely Japan and German. Both of them have had clear and strong National Identify no matter where ever you go when ever the people you see.

Unfortunately from 1998 when KMT and ROC government changed hand to Lee’s leader ship, the Taiwan’s national identity has faded out gradually on account of Taiwan Independence and Unification Issue. The people and government in and out had been divided to two groups. Since there is no national objective, which makes the man in power, start collecting the fortune by all means.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