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住宿心得] 台中新開幕飯店|星漾商旅中清館,房間就看得到中友百貨
2017/06/26 23:36:38瀏覽4839|回應0|推薦2

這幾年不知道怎麼的,請假成了一件很可怕的事情>>生怕一不在就有驚喜發生(還是驚嚇XD)。結果看來看去,也只能利用週末小小放鬆一下。

自從高鐵南港站在今年開始營運後,住在南港的我開始有種全台灣都是我的口袋城市的感覺!一直想試著在週末來個小旅行,終於這次在種種機緣下真的成行了。

我想大家都已經知道搭乘到台中高鐵後,只要再轉搭火車就可以到台中火車站,我就不再贅述了(結果還是講啦!!!)

下面直接就這次的行程來做個小小重點記錄。

住宿:星漾商旅中清館

住址: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63號

(我竟然入鏡了......)

因為入住隔天剛好是飯店開幕式,整個大廳超多花籃。

我喜歡這個紅色蛋形椅,旁邊還有飯店的主題房型-紅豆姊姊可以供大家拍照~

關於紅豆姐姐是誰,因為我Google過了,所以直接來幫大家省去Google的時間:

紅豆姐姐是一個來自台灣的原創種子系說故事姐姐,以喜劇故事劇場的表演方式傳達愛護環境,保護地球的綠色思想,並製作兒童繪本故事書和培養耐心的玩具,紅豆姐姐還能到府為孩子辦獨一無二的生日派對,種下紀念種子,拍攝紀錄影片,玩好玩的學習遊戲。

這次住的這間飯店,就有兩個樓層是跟紅豆姐姐合作的主題房型。我也是後來準備退房時在他們帶記者大哥們參觀房間的時候,趁亂一起參觀才看得到主題房的樣子(我用booking.com的時候沒有看到這個房型,後來問工作人員,才知道原來要訂主題房要官網訂才有)。

>>好吧,我應該拍樓層介紹的正面照,但是我只有拍到這張,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要問我QQ

從上面就知道,這次我入住的是一般的房型。雖然說是一般房型,可我覺得飯店在整體氛圍的營造上面並沒有差很多。

從走廊來看大家就知道了:

走廊走的雖然是半典雅半設計旅店的氛圍,但搭配的壁畫仍然是紅豆姐姐同一位畫家的畫作,營造出整體設計互相呼應的感覺。

房間內的主牆,也貼了相當可愛的壁紙。

對於出門不敢不帶筆電的我來說,房間的光源是否足夠相當重要,這次住的房間除了主要光源之外,還有床頭跟的桌面正上方各有二盞獨立照明,光線非常足夠!!

另外還有大家所關心的插座數量問題,就我肉眼所見,光房間就有3-4個大插座(支援多國型號),另外浴室也有一個插座。二人入住的話,是絕對夠用的!

房卡的部分,因為是插卡式電源。所以固定發給兩張。這樣才可以一個人出門逛夜市,一個人在房間看電視 XDD

另外不得不提一下,我沒想到浴室空間這麼大!!我竟然要分三個鏡頭才拍得完(不好意思非廣角鏡頭錯了嗎...)

(上面這是分離式浴室,另外左邊沒拍到的是洗手台跟備品櫃。右邊沒拍到的是坐式馬桶跟衛生紙)

備品上面都有印星漾商旅的Logo喔 (廢話)

再來是女生們都關心的吹風機。我必須要說,一開始一看到又是達新牌小吹風機,我心裡是不期不待不受傷害,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想說注定頭髮吹乾要吹很久了,沒想到這隻的風吹出來還蠻熱的誒!! (不知道是因為這是新吹風機還是安抓,之前其他家飯店的都很弱啊)

房間差不多都介紹完了,想說打開窗簾來看看View。

打開才知道,啊!原來這裡離中友百貨這麼近喔。

遠方那棟淺藍色的就是中友百貨,我不知道為什麼相機拍不出來,但是用肉眼是可以很清楚看到中友百貨的Logo

下面是我用手機放大後的樣子(眼睛看起來就差不多這個大小)

總之這區雖然沒什麼東西,但如果有租機車的話,到一中街或中友是蠻方便的。

如果要去逢甲夜市或車站附近也OK,大約都15-25分鐘車程。

再來就是吃貨們會關注的早餐部分,菜色蠻豐富的!我覺得可以吃很飽。

更過分的是中間還有豆豆龍造景!叫人怎麼受得了>///<

至於好不好吃嘛,我覺得還好,沒特別好吃也沒特別難吃。但可以吃很飽是真的XD

不過給大家個小提醒:早餐時段是6:30-10:00am ,建議要早點起床,才能吃到比較多菜色喔。

以上~差不多就是這次入住星漾商旅中清館的心得

大家若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到他們官網瞧瞧

星漾商旅 中清館

住址: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63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backpakers&aid=105265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