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採訪命案現場,女記者突然從樹上掉下,不該興災樂禍,我卻當場笑到肚子痛
2009/12/03 16:07:18瀏覽1189|回應0|推薦0

人,不該興災樂禍,但是,採訪命案現場,完全目擊一名女記者從樹上掉落,尖叫二聲,我就站在她背後,當場笑到肚子痛,人,真的不能這樣子,還笑。

命案現場封鎖中,媒體到場拍照,各顯神通,一名女記者(她平常跑新聞比男記者還衝)先找到適合的位置,一處雜草淹沒的空地,正好一根枯樹倒地,樹幹寬度可容一人站上,但需保持最佳平衡才能站立。

女記者站在最前方的樹幹上,我站在她後方,視線佳,可拍到大約十名鑑識人員採證畫面,女記者一手拿相機、一手拿攝影機,此時,她的手機響起,關鍵來電,引發案外案的結果。

女記者好不容易挪出手、拿出手機,還沒接到,她大叫二聲「啊、啊」,我當然嚇一跳,多位鑑識人員也「聽」到慘案,往這邊一看,女記者像拍電影、慢動作,二手不斷揮舞,努力想找到平衡點,最後,還是掉落,看她平安降落,原以為沒事,後來她到醫院檢查,才知她落地時壓斷二根樹枝,難怪看到她落地時像是慢動作,很特別。

看到這一幕,真的忍不住大笑,她自己也笑到彎腰,鑑識人員只聽到尖叫聲,沒看到她落地那一幕,還有人質疑是我推她或故意在樹上猛力踏,讓她失去平衡,真是,冤枉哦,大人。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chungshen&aid=3555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