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蛇傳外傳...老胡現出原形
2009/05/23 19:18:38瀏覽1741|回應0|推薦4

端午節吃粽子,回憶白蛇傳的美好傳說。

相傳白娘娘與許仙結婚後,端午節這一天,天地正熾,白蛇抵擋不住,被打回原形,把誤闖閨房的許仙嚇得失魂落魄,白娘娘回神後,只好闖仙界盜仙草救夫婿。

這個傳說到了老胡手裡,變了個調。造型百變宛如白娘娘的台中市長胡志強,這會兒現出原形──言語幽默的「強哥」,骨子裡竟是法相莊嚴的法海和尚!!

以下有圖為證,可不是小記自己亂說。

老胡:我好希望,國民黨主席吳伯雄跟我一起扮法海。

( 小記浤:因為頭都圓圓的嗎?)

老胡:原來我壓在雷「瘋」塔下面的,不是白素貞,而是白冰冰啊!

( 小記浤:嗯,白娘娘....白涼涼...白冰冰,很冷吧!)

老胡:扮演法海和尚,惟一不必化妝的地方,就是我的頭。

( 小記浤:敢情是端午節現出.....「圓形」嗎?)

圖片提供/ 台中市政府朱克明先生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chungnews&aid=2976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