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去河濱公園
2009/09/24 09:14:17瀏覽825|回應1|推薦26
這星期已到河濱公園兩次囉!

秋高氣爽 到河濱公園實在是最棒的選擇

周間到河濱公園 兒子騎腳踏車 沒有人擠人的煩惱
諾大的公園就專屬我們母子倆 實在太棒了^^
再加上前陣子復胖的體重 因著長時在河濱公園的慢走 居然漸漸降了下來^^
真是ㄧ舉數得!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dlock&aid=3345122

 回應文章

仙 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漫長漫長夜深卿卿我我
2010/10/19 23:20
 

我想和妳共舞
輕輕遙步在浪漫的漩渦
我的裙羅化成雲朵
思緒凝結真摯言說
哼唱每一首關於愛的歌
這一生
深情只為妳駐留


當妳歡笑的時候
我會邀來鳥兒共鳴唱和
花朵也來吟遊詩句香夢
當妳悲傷的時候
我會邀妳一同觀空賞月河
讓滿天辰星化為晶瑩
代替妳的淚眼婆娑
當妳忙碌的時候
我會是妳最契合的助手


共步邁向勝利巔峰
當妳失意的時候
我會陪妳解析限索
穿越羈絆塵垢
這一切
不為什麼
就為
一個妳
一個我


此刻
讓我們共築瑰麗居所
於人生路上
相知相守


***


卿卿我我

誰令世上美麗 誰令孤單心底 開始會醉
誰送真摰給我 誰以真感染我 脫去面具
誰在世俗裡面 迎著漆黑片片 來令我心生光
全部我於妳面上和注視內 找到答案

我願以後人生與妳共賀 漫長漫長夜深卿卿我我
 同行信任 沿途足印 如潮跟海貼近

妳令我像重生盼永共臥 漫長漫長夜深卿卿我我
 綿綿送贈 情人的吻 使我不斷慶幸

誰令每滴眼淚 隨著當天空虛 飄飄遠去
誰那雙臂彎裡 藏滿溫馨語句 抱我入睡
誰令世俗冷面 無盡指指點點 全部變不相干
然後我於妳面上和注視內 找到答案


仙 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