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絕口不提!!愛你
2012/03/01 11:05:00瀏覽6|回應1|推薦0

貪杯,再來一杯,

在黑夜最黑的這時刻,我正在貪杯。

我沒有話說,在每次靈魂對談中,

靈魂總是冷冷警告著我,

這樣下去,墜入萬丈深淵

我懂,我通通懂。

卻輸給令人沉溺的吻

一杯紅酒可以讓人醉多久,

我沒有想過,這樣微醺我可以維持多久

就像我沒有想過的還有

可以擁抱著你多久??

 

被愛的幸福,不許人家占有的快樂。

你的眼神告訴我,維持現狀或者離去,

所有的選擇權都在我。

 

我有沒有告訴過你,我在貪杯,

你像我手中那杯紅酒,如果可以,

我可以跟你乾上一千年。

 

你有沒有告訴過我,你再裝傻,

我像你手中那杯紅酒,如果可以,

你乾脆乾了這杯然後離去,

不用理會我的微醺我的淚泣。

 

我絕口不提的未來,是我們兩之間的默契。

靜靜悄悄走在你身旁,像路人一樣,

這刻,是最黑的黑夜裡,

絕口不提的你,是夢中飄然離去的背影,

我跟我的靈魂爭論著,

到底誰該把自由還給誰??

 

等,時間

時間給我的答案,

雲淡風輕,是我的以為的那時候,

你離去,我離去。

然後,

噓~~不要跟別人說,

我愛過你~~

 

戒掉你,難~~~                                                                                                                                                                  

                                                                                                                                                                                   2/366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cetldj&aid=7485828

 回應文章

國良先生@guest
Re: 絕口不提!!愛你
2012/03/01 11:12
警語: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