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糖果啟示錄
2013/02/21 09:10:00瀏覽209|回應1|推薦0

525109_10200282221553876_512385894_n

卡在29關,很久很久很久,多久??其實已經不太會數,

據說這遊戲有300關以上,是說,才29就可以從年前卡到年後。

手機鳳娘(熟客都知道)七吋平板電腦大白(丟給別人他不跟)桌上型電腦黑次郎(好久沒介紹),

哩哩雜雜加起來一天總有個20幾次的機會,我就是過不了過不了,過不了(突然想起許不了的歌聲)

玩著玩著,有人就有寫出啟示錄,我倒是忘了那幾條。

不過,我自己倒是有啟發到。

那就是,跟個性有關吧。

老是,眼睛盯著中間,然後角落總是遺忘。明明知道遊戲步數有限,卻把步數浪費在不必要的滑動中。

真以為自己有那麼多條命??所以可以浪費??但是時間是有限的,就像青春。

最重要的一點是!!!!!

縱有一手好牌,也有可能被笨蛋弄砸。

幹!!!!遊戲停止前才發現,我只差一步就可以成功了!!!!如果之前不浪費那步多好!!

來不及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cetldj&aid=7485468

 回應文章

國良先生@guest
Re: 糖果啟示錄
2013/02/21 09:55
手氣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