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人問
2008/06/07 10:18:43瀏覽347|回應1|推薦14

 

IMG_0222
最近,我在練習,怎麼樣把腦細胞殺光的遊戲,用數字殺光,齁齁齁,最快又有效!!
突然間,有人問我說,最近有沒有看書阿??
(喂~~~我家的書都來自你家,你還問!!!我的偷書賊呢??(伸手~~~)))))
後來,我很認真的想了想,很堅決地,又很意正嚴詞的說,當然有!!
我最近阿,看了很多書歐。
有...營業稅施行準則,有,營所稅查核準則,有,稅務會計,有,營所稅實物與規劃,
還有還有,營所稅網路申報說明書,別忘記,還有那本三角貿易函令,
齁齁齁,看的很多歐,當然,這些書,就是我最近殺光腦細胞的遊戲書,嘿嘿嘿!!

 
 
話說回來,最近常常拉肚子,我懷疑我得了腸躁症。
可是那個症頭不是應該緊張才會麻??可是已經過五月了說,那我怎麼還犯這個毛病,
我很認真在廁所,看著我拉出來的那坨,有紅有綠的東西,
嗯...最近吃太多有機芭(別懷疑,這是真的有這個東西),所以排泄物也滿有機的說(噁心歐))))))
 
我最近的廁所書,是村上籠的名著,最後家族,
是所謂的繭居族,比宅族更進化,陽光人群都是致命傷,
只好用黑紙一層一層貼上門窗,以為這樣就可以阻擋地球的旋轉,
卻忘了門外,別人的生活還是會漸層影響到自己的黑暗。
試試看,有時候也滿想這樣過,如果可以,
不過前提是,盈盈不吵,萱萱不鬧,老公乖乖地送餐,大姑安靜不管,
但是,好像不太可能,繭居......畢竟,是夢幻!!
沒有人群沒有陽光,我想,我應該很快就要死掉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cetldj&aid=193839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電費會變貴
2008/06/30 10:33

沒有陽光

就得開電燈

七月一日之後好像要調漲電費了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