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中秋烤肉活動公司企劃周詳 高雄工程師節活動企劃公司規劃完善 高雄就職典禮辦活動公司規劃完善
2022/05/26 11:51:32瀏覽23|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高雄主視覺設計公關公司危機處理妥當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高雄開幕活動規劃廣告公司推薦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高雄展場ShowGirl活動公司規劃完善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高雄醫療產品發布會廣告公司辦活動推薦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朋友圈最傷感的一句話 一、不是所有的夢都來得及實現,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你。 二、我愿意放手,給你你愛的自由。 三、深夜,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想念最瘋狂的時候。 四、我并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我知道在該堅強的時候必須要堅強。 五、別總對我說謊,我做不到每次都原諒。 六、離開,不會太悲傷,有些,情緒該釋放。 七、只希望你能聆聽我的世界,僅此而已。 八、大概是孤單久了,碰到任何東西都會推開。 九、你曾給過我的傷害,我該怎么忘記? 十、會有那么一瞬間對一段時光的告別,傷心到說不出再見。 十一、我在等一個人,一個愛我、害怕失去我的人。 十二、如果我在你的世界里可有可無那么我會無情的退出。 十三、不是我變了,而是我懂得了,別人怎么對我,我怎么對別人。 十四、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已,不在那個路口。 十五、一個離開的理由,足以打敗所有溫暖的曾經。 十六、寧靜的夜,熟悉的空虛,揭開了心底里孤絕的惆悵,寂寞繼續著寂寞,哀傷守候著哀傷。 十七、我能想到最好的幸福,就是在我最美的年華里有你。 十八、臉上的無謂,終究敵不過遺失的傷悲。 朋友圈傷感的一句話 一、想念,在心中百轉千回,卻從不敢輕舉妄動。 二、當我一無所有的時候。誰會摟著我說,你還有我。 三、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后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四、過去的都已過去,該走的,都不曾停留。 五、如果時光是記憶的橡皮擦,我希望自己從來沒有使用過它。 六、不要埋怨別人讓你失望了,只能怪你自己期望太多。 七、不寂寞,我只是一個人而已,我的世界有我一個人就好,已經足夠熱鬧。 八、我想我是個很慢熱的人為此我錯過了好多的事比如我愛你。 九、學會忘記,懂得放棄。你那么的不小心,我又何必癡情。 十、寧愿一個人孤獨也不要兩個人將就。 十一、我想你,但我試著不再去在乎了。 十二、不要騙我,你知道即使你的謊話我都會相信。 十三、想起一個人,笑著笑著,就沉默了。 十四、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十五、我們之間的愛不是笑話,最后的結局卻是笑笑就散場了。 十六、有些事一旦決定交給時間,也就意味著放棄了。 十七、孤獨的日子,我,無路可走,無跡可尋。 十八、對你的愛變成了依賴,你卻用力的把我推開。 十九、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我,你依然是你,只是錯過了人生最絢麗的奇遇。 二十、你固執的活在回憶里,卻不知人家已經去創造新的回憶了。 深夜哭泣的傷感一句話 一、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憂傷,正如我藏不住愛你的喜悅,藏不住分離時的彷徨。我就是這樣坦然,你舍得傷,就傷。 二、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今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三、我想去擁抱你,即便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到你,你知我從未懼怕奔赴,唯獨你不愛我,會使我連邁起腳尖的勇氣都沒有。 四、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五、你總說自己孤獨,可每當有人試圖翻越圍墻擁抱你的時候,你卻總是拼命的在圍墻之上添磚加瓦,狠狠的把他們推開。 六、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而是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靜悄悄的這么放棄了。 七、感情有時候,就是一個前人栽樹后人乘涼的過程,可是我教你學會愛,不是叫你去愛別人的。 八、你之所以會覺得難受,大概是因為你投入了大把時間和精力,到最后卻沒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那種一瞬間被失落灌滿的樣子讓你感到不值得。 九、每個人都有睡不著的時候,不是不想睡,是有太多的糾纏,太多的放不下。不是不累,是有太多的苦衷,太多的負累。 十、認識就夠了,余生就算了。不要怪自己太重感情,你只是太沒出息,所以才連個不愛你的人都放不下。 十一、我的不開心,我的難受,我都盡量留給了自己,我也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為我扛下所有。 十二、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變沒變只有自己才懂。現在的我一切都好,假裝一切都很好。 十三、別傷心,你每傷心一分鐘,就會失去六十秒的幸福。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并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而是我們懂得了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十四、每個人的青春,終逃不過一場愛情。在這里,有愛,有情,有喜,有樂,卻單單沒有永恒。 十五、其實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什么不會愛的這一說法,所有你沒有好好的去愛的那個人,終究還是因為不夠愛罷了。 十六、真正的絕望不是世界淪陷全球被淹沒,而是當你快被淹死時,卻看到周遭的人都能隨心所欲地呼吸。 十七、孤獨就是你設置了一首很好聽的手機鈴聲,卻發現沒有人給你打電話;明明孤獨的要死,卻總說一個人最好。 十八、能百毒不侵的人,曾經傷痕累累過;能笑看風云的人,曾千瘡百孔過。每個自強不息的人,都曾無處可依過。每個看淡情愛的人,都曾至死不渝過。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立于山腰 風景獨好 文/尤熹然 “凡所難求皆絕妙,既能如愿又平常。”正如尼采所言,不上山頂,那里會使我們失去奮斗的激情;不在山腳,那里會使我們忘記向上的勇氣。只有站在山腰,有希望,亦有動力,才可看到最美的風景。 山間古松自葳蕤,是誰一生快樂,看盡人世風光?汪曾祺先生,一生經歷不尋常:“文革”中被“打倒”,流放到內蒙古草原,有很多人想把他踏入“山澗”,他卻握住“山間老松”,保持自己內心高潔,苦中作樂亦有美景。晚年的汪先生“解放”后受人追捧,眾人上門求字交流,有多少人要將他抬上“山頂”,他卻仍守住“山間老松”,放棄世俗名利聲譽,得到風輕云淡真逍遙。酸甜苦辣,百態眾生,汪先生篤定置身山間,不順流而下,亦不一擁而上,看盡人生美景,留得后世美名。 山中繁花自爭香,歷史長河在山間石碑上鐫刻下誰的名、誰的字?“草根皇帝”劉秀被尊為華夏帝王之首,雖成帝王,卻虛懷若谷,善待天下名士,一世長青山間;“梅派宗師”梅蘭芳先生,雖身處梨園“名利場”,卻不受利誘,銘記國恥,蓄須明志,不做“亡國奴”“墻頭草”。即便被尊為“首旦”,梅先生也從不自恃清高,仍然潛心鉆研戲劇,不羨慕山頂幽香。 呆在山腳太卑微,讓人直不起腰,昂不起頭;處于山巔太寂寞,讓人忘記奮斗、忘記前行;唯有身處山腰,才能一路風景一路歌。 生于低處,似那久不見天日的螻蟻,風來可吹,雨來可打,漸漸失去勇氣,失去希望。生于山頂,“只要有一點進步,那就是進一步接近死亡”,看似悲觀,卻言盡頂峰的悲哀。莫忘“楚霸王”項羽垓下慘敗、四面楚歌,莫忘“闖王”李自成沖冠一怒為紅顏,功虧一簣天機盡失。高處,讓人迷戀,沉醉得看不清腳下,一步之外,便是深淵。 立于山腰,不忙于生存,可靜賞孤芳;不累于名利,可安靜悠然,靜等明日花開、明春燕來,獨享一片好風光。 錯過的風景 文/朱凌 與朋友相約一起去看櫻花,車行到了一半,居然壞了。朋友很懊惱:“早知就不開這部車出來了,錯過了看櫻花的好時候。” 此時我們所處的地方屬于市郊,平時在城市中生活的我們,很少來到這種地方。在等待“救兵”的過程中,我與她信步走在這條小路上。這是一條兩邊開滿野花的小路,春天里那花兒、草兒都從地面上探出了頭,花香沁人心脾。 我拿起相機,和朋友隨意地自拍,鏡頭里出現了兩張笑臉。見此情景,朋友感慨地說:“其實,我們沒損失什么,至少我們收獲了這一地難得一見的野花。” 深以為然。那些黃色、紅色、粉色的不知名小野花,隨著微風擺動。朋友采了一些花,插進礦泉水瓶里,那些花兒有靈性般地舒展著身姿。原本很掃興的等待過程,因為有了花的陪伴也并不覺得難熬了。我與朋友一起拍照,一起聊天,一起在那條不知名的小路上欣賞所有的驚喜。當修車人員趕到時,心中反倒有些不悅。車很快便修好了,朋友問我:“還去看櫻花嗎?”我脫口而出:“既已錯過,又何苦再去?” 是啊,錯過了,不必再去強求。有些風景,你看似錯過了,卻又收獲到了另一番景致。就像此時的我們,看櫻花與看那不知名的小花,我們收獲到的快樂是一樣的。 生活中別怕錯過最好的時機,也別怕錯過最好的風景,因為這世上所謂的最好,常常是由外人的評判決定的。其實,只要是我們自己內心感到愉悅,感到好便足矣。如果擁有豁達樂觀的心,那么盛放在風景區的櫻花,與那漫山遍野的野花,欣賞起來,并沒什么不同。 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文/梁瀟月 說到風景,大家就會想到奔流不息的黃河,氣勢磅礴的黃果樹瀑布,巍峨雄偉的萬里長城……但在我心中,最美的風景卻是在海南的亞龍灣。 亞龍灣是一個半月形的海灣。那里的沙灘潔白細軟,在陽光的照射下閃著點點銀光,十分耀眼,赤著腳踩上去又松又軟,舒服極了。再來看看海吧,腳下的海水清澈見底,沙子和貝殼隨著浪濤流動,全都看得見,遠點是淺藍,再遠點是深藍色,一眼望不到邊,只能看到大海和藍天融合在一起了。在這樣的美景下,人們是多么的愜意呀:他們或在海里沖浪,與浪花賽跑和風浪搏擊;或躺在沙灘上盡情呼吸著清新濕潤的空氣,沐浴著明媚溫暖的陽光;或在沙灘上捉螃蟹、撿貝殼、堆沙堡;或直接爬上椰子樹,摘下個大椰子,津津有味地品嘗著…… 美麗的亞龍灣,就像一幅漂亮的油畫,讓人流連忘返。她的美麗永遠縈繞在我的腦海中。 最美的風景線 文/戴鈺婷 走進學校大門,向右望去,一片美麗的竹林就展現在你的眼前,它就在我們校園的舞臺后面,那是我們學校最美的一道風景線。 春天來了,小竹子上冒出了一個個嫩綠嫩綠的小芽。小朋們都跑到竹林里面追逐、玩耍,遠遠望去,好似幾個調皮的小精靈在竹林中舞動,那歡快的嬉笑聲在竹林上空飄蕩開來。 夏天,太陽綻開了笑臉,把燦爛的陽光灑向大地,大地都快要被烤得融化了,那一棵棵竹子變得更加翠綠,更加茂盛,它們像撐開的一把大傘,遮蓋著校園,給我們帶來一片蔭涼的天地。 隨著一陣陣涼爽的秋風吹來,秋天來到了校園。在那碩果累累的季節里,其它的樹木都變得枯黃,一片片金黃的落葉隨著秋風悠然飄落的時候,這一片竹林依然是那么蒼翠有力。 冬天,雪花飄飄,銀裝素裹。樹木都枯萎了。可那片竹林還是堅強不屈地昂然挺立著,它們正與寒風霜雪進行著搏斗,就像一位位勇敢的戰士一樣保衛著我們的校園。 竹林,你是那么堅強而平凡。你那默默奉獻的精神,你那堅強不屈的品質都是我學習的榜樣。 人生的風景 文/楊璧菁 人的一生恰似在趕路,路程也許遙遠,但一路上能欣賞迷人的風景,各種綺麗的風光,陪伴著我們度過那寂寞的旅途。其中必定有些風景屬于我,屬于你,請珍惜所擁有的風景吧! 一生中難免會遇到風雨,也注定要攀登崎嶇的山峰,那是我們所遇到的困難及挫折,還有我們的缺點和錯誤,它們阻斷了我們前進的道路,也是人生路上必須跨越的障礙。這時你要有堅強的意志,鼓起勇氣去攀登這座崎嶇的山峰,證明自己的實力,那么你就會贏來一個全新的自己。這道風景的存在,就是讓我們在跌跌撞撞中學會成長,在失敗的陰影中找到成功的光芒,擁有“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云帆濟滄海”的樂觀人生態度,它幫助你找到生命的內涵及其價值,珍惜這道你擁有的風景吧!因為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需要它時時提醒著你,鍛煉你繼續走下去的勇氣。 走過崎嶇的山峰,你便會遇到美麗的平原,它有緩緩流動的友誼的小溪;它有覆蓋整片大地的親情的草地,還有爭奇斗艷的芬芳的愛情之花,也有迎面吹來的清新的成功之風,這片平原上擁有人世間最美好的東西,是人生路上最珍貴的風景。你會驚嘆于它的美麗,也會把它用心憐惜,因為它會一直鼓勵你,給你溫暖,陪你度過每一個快樂的日子。 >>>更多美文:好文章



高雄工程師節活動公司企劃周詳 高雄媒體公關活動企劃公司經驗豐富 高雄研討會廣告公司評比高雄氣球佈置辦活動公司收費 高雄中秋烤肉公關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高雄家庭日運動會辦活動公司推薦
( 創作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99jiuz9249751&aid=17453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