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飲料排名推薦 》自助點餐機:吾奶王的智能選擇
2023/09/21 03:48:17瀏覽16|回應0|推薦0

臺南高山茶推薦-吾奶王傳統與現代的完美融合

健康三街開了新的飲料店吾奶王
好奇寶寶的我毫不猶豫走進去
哇~ 有冷氣
夏天只要有冷氣就是加分
還有很大的等餐空間唷

點餐機點餐唷!
還可以加入會員累積點數  優惠是現金折抵
好康報一下

奶王鮮奶茶  是烏龍為茶底
喜歡喝烏龍一定愛這款
在這小窗口取餐~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鮮奶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必喝飲料

那是初夏的一天,我拖著疲憊的身體搭乘票車回家,喧囂的城市被甩在車后,碧綠的田野隨著車輪展開。票車穿過很多地方,離家鄉越來越近,熟識的村鎮映入眼簾,洋溢著親和溫醇的氣息。 我下車時已經黃昏,天上下著淅淅瀝瀝的小雨,雨滴滑過樹蔭落在我身上,一群麻雀在小樹林中啁啾鳴唱。不遠處的田野留著短短的麥茬兒,禾苗長勢旺盛,隨風搖曳青翠的葉子。 我到家時父母正在小菜園子里忙活。他們見我回來流露出歡欣的神色。母親仔細打量著我,說我瘦了,眼睛有了黑眼圈,沒少加班熬夜。 菜園的豆角架子上開著一層紫色的小花兒,一絲絲清淡的花香在空氣中彌漫。屋檐下的三四只燕子唧唧叫著。父親將木桌子與凳子搬到屋檐下,然后用菜刀將西瓜切成小牙兒。我們圍坐在木桌旁吃西瓜。 父母邊吃西瓜邊問我的近況,我報喜不報憂。我說一切都好,還漲了工資。 母親聽后憂慮地說:“你工資漲了,責任也更大,比之前會更忙,也會更累。我看漲工資不一定是好事。現在是不是總是加班,經常熬夜?” 母親的一番話戳到了我心坎上。我感覺著城市像是一臺巨型機器,由千千萬萬個零件構成。它晝夜運轉,不停工作。我個人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零件,每天磨損肌肉與骨骼,消耗精力與心血。在無休無止的損耗中,我漸漸變老,漸漸變弱,漸漸消亡。 暮色漸濃,雨悄悄停了,天上的陰云罩著村莊。 “很多年后,如果我們還活著,你大老遠的回來,又累又餓。我們希望還能給你煮一碗面條。”父親隨口說著,銅黃色的臉龐在暮色中漸漸模糊。 “爸爸,我努力掙錢,過些年在城市買了房子把你們都接到城里生活。”我說。 “我和你媽媽不想離開村子。”父親說。 “我聽新聞上說我國每天消失八十多個村莊,照這形勢發展,過些年很多村莊將會消失,很多人將進城,村子便更荒涼,不適合居住。” “咱們村子是不會消失的——至少我們這一代人沒死之前是不會消失的。”父親露出惆悵的神色。 “你爺倆兒先說著,我去做飯。”母親說著站了起來。 我與父親在屋檐下閑聊。母親在廚房的燈光下忙著做飯。 夜空仿佛是灰暗的帷幔垂在村莊上方,村巷里亮起一盞盞電燈,像是夜晚盛開的花朵。 我與父母圍著桌子吃著晚飯,邊吃邊說。昏黃的燈光映照著父母斑白的頭發。 那只是一次回家的場景,隨著時間推移,我回家的次數越來越少——也總感到每回一次家,在我的人生中便少一次。回家,是讓自己放下偽裝與疲憊,回歸最純真、最輕松的生活。在快節奏的城市中,回家成為一種珍稀的儀式。 如果有一天村莊消失了,我再次回家,家已經成為一片廢墟,我將獨坐在廢墟之上,仰望著星月,遙想著如夢的往事。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一個人活在世上,總是一定的人生價值,不然這一生就白活了。小的時侯學習知識,也是為了將來可以為社會做出貢獻,就像小小的金子,總會發光發亮的。看現在社會上的名人,有錢人,他們的價值就像他們的身價一樣,有一定的聲譽,可以在社會有每一個角落,讓他們的價值體現的更加完美。再說,現實的社會,無論是學歷不高的農民工也在為了生活而付出努力,讓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都說幸福是奮斗出來的,并不是在養尊處優中等待來的,加上今年的疫情,好多的人都下崗了,有人轉業,有人改行,無論怎樣,路是人走出來的,只 要有自信,做自己喜歡的事,也可以走出一條屬于自己的路。 一個人的價值雖說和錢扯不上一點關系,可是一旦有了關系,你的價值就是金錢的代表,身價越高,地位就越高。不要小看草根,他們只要通過努力,慢慢就會有一定的人生價值。以前把那些玩物尚志的人,叫做紈绔子弟,他們每天游手好閑,無所事事,最終成了敗家子。現在這樣的人還是有的,可能太安逸了,太多的外界因素,使得他們覺得現在的生活還是可以的,等到了年過半百再說吧!他們拘泥于現在的生活,也不會去改變現狀,在這個舒適區中,讓自己的前半生過得無所事事,總有人在為他的生活而努力向前,可是他們卻一直保持現狀,不去改變自己的不足,這樣的人其實很多人都是瞧不起他們的,因為他們連自己都養不起,有時還會被另有所圖的人利用,他們的人生價值究竟是什么,他們自己也不知道,活在這個世上為了什么,也無從談起。 都說一個人的人生有起有落,可是只有在一生中,你努力向前走了,哪怕路上再荊棘滿地,也要付出血和汗水的,沒有什么不勞而獲的事,有時可以發揮你的所長,雖說改變不了社會,可是社會可以改變你。有時年紀卻不是障礙,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自己戰勝自己,才是英雄,路并不難走,有人會和你一起走,就怕你不趕走,明明有路也不敢同前走一步,那就是一個懦夫,一個不敢面對自己的懦夫。 一個人活在世上,并不是為了別人,可是也要對得起自己,成就的路,成功的路都自己走出來的,身邊會有人支持你,幫你走完余生,勇氣是最大的鼓勵,不要羨慕別人有什么,自己努力了,也會有的!讓一生有價值,就要付出行動! 不要瞧不起自己,這樣人家才會瞧得起你!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終于讀到了中專,學習就暫時搞了一段落了。 過了幾年我終于有了第一份工作,是我表姐介紹的,在某網吧收錢。 雖然當時只上了二個月,收錢也有了點小經驗。發現社會上的人,并沒有想象中那么爾虞我詐,勾心斗角,多多少少有點人情味。那時上班也是很開心的,并且在哪里交了幾個女性朋友。當時一個月才600元,錢不算多,但是有了我的第一部手機,還給了奶奶我的第一份“工資”,雖然不多,但是可以證明我賺錢了。不過我只發現在了一個壞人,就是拿假錢來“害”我的人。那就是我可恨的“江湖兒女”。 可能網吧要搬的原故,再加我的腳也在此時受傷了。所以我的第一份的工就這樣結束了。 第一份工在我的心中,一定是不長的。現在的人沒有幾份工作是百分百的穩定,不是跳槽就是自已當老板。 過了幾個月,在老同學的介紹下,在一家童裝店作了10天的服務員。因為我沒有買賣衣服的經驗,也沒有較好的口才,但是讓我學會了一些東西。比如點貨之類的,不過我很希望有個驗鈔機,這樣就不會有人來“混水摸魚”。因為假錢真害人不淺呀!!!! 過完年了以后,在舅母的幫助下,我有幸來到離姑姑家不遠的超市里當營業員。那是一家面積很大的超市,里面的東西真的多的讓人目不暇接,琳瑯滿目。不知是倒霉還是運氣好,我正趕上他們盤貨。以前我只是聽說過“盤貨”這個名字,并沒有親身經歷過。沒想到,把所負責的貨都記下來也要花個三天時間。再加上天天要把貨整理的有美感,也不是個容易的事。上了幾天的班不知有沒有休息,總是那么辛辛苦苦的工作。真的體會到上班的累人,這時我也了解大人們的艱辛,看來賺錢不易啊! 畢竟我是新人,所以這那里工作不是很長,再加上家里有大事要作。我又休息了。這幾次的上班是沒有社會經驗的,也感受不到人世間的復雜。 就這樣又過了幾個月,我又有工作了。這份是我的伯母找人幫我找的工作,是作男生用的亂胡刀。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FRG111VE12VE



台南飲料推薦 》智能選擇: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台南手搖飲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的未來在這裡
( 心情隨筆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99jiuxdm42739&aid=17989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