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濾水器CE認證 》CE認證的影響:為什麼你需要關注
2023/05/20 10:58:13瀏覽15|回應0|推薦0

拓展歐洲市場的關鍵:臺中滾筒混合機CE認證服務助您安心出口

歐洲市場機遇與挑戰

歐洲市場擁有豐富的商機和龐大的消費潛力,成為世界各地企業爭相進入的目標市場。然而,進軍歐洲市場不僅意味著無限的機遇,同時也面臨著眾多挑戰。歐洲國家對產品安全和環保的要求極為嚴格,且各國法規和標準不盡相同,企業需充分了解並遵循這些規定,以確保成功進入市場。在這個過程中,產品合規性成為企業在歐洲市場立足的關鍵因素。

產品合規性的重要性

產品合規性是指企業的產品能夠遵循相應的國家和地區法規、標準和指南,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環保性。對於企業而言,保證產品合規性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重要性:

  1. 提高產品質量:產品合規性要求企業在設計、生產和銷售過程中遵循一定的標準和規定,有助於提升產品質量,增強客戶信任度。

  2. 保護消費者利益:符合產品合規性的產品能夠確保消費者的安全和健康,降低產品在市場上的風險。

  3. 降低法律風險:遵循產品合規性有助於降低企業面臨的法律風險,避免因違反法規而引發的糾紛和損失。

  4. 增強市場競爭力:產品合規性是企業在國際市場競爭中的一項基本要求,符合產品合規性的企業能夠在市場中更好地立足和發展。

CE認證的含義與目的

CE認證(Conformité Européene,歐洲符合性標誌)是一種歐洲法規所要求的產品標誌,用以表明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基本健康、安全、環保等要求。

CE認證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確保產品在歐洲經濟區內自由流通,同時保護消費者、環境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安全與利益。通過CE認證,企業可以展示其產品遵循了相關法規和標準,提升客戶和市場的信任度,並為產品在歐洲市場的推廣奠定基礎。

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

CE認證涵蓋了眾多產品類別,以下是一些主要的適用範圍:

  1. 機械設備:例如車床機臺、磨床、銑床等工程機械,以及家用機械設備如吸塵器、洗衣機等。

  2. 電氣設備:包括低壓電氣設備,如家用電器、電子產品等;以及高壓電氣設備,如變壓器、配電盤等。

  3. 醫療器械:如醫療診斷設備、手術器械、醫療耗材等。

  4. 無線電設備和電信終端設備:如手機、無線網絡設備等。

  5. 玩具:包括各類兒童玩具,如遙控車、娃娃、積木等。

  6. 個人防護設備:如安全帽、護目鏡、防護手套等。

  7. 燃氣設備:如燃氣爐、燃氣熱水器等。

  8. 壓力設備:如壓力容器、蒸汽鍋爐等。

在全球化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企業需要確保產品能夠遵守目標市場的法規和標準。對於進軍歐洲市場的企業而言,CE認證是一項至關重要的環節。博翔科技作為專業的驗證單位,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的CE認證服務,助您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博翔科技CE認證服務範疇包括:

  1. 產品測試與評估:博翔科技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團隊,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測試和評估服務,以確保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相關法規和標準要求。

  2. 合規性審查與文件審核:我們的專家將對您的產品進行詳細的合規性審查,並協助您完成所需的技術文件和認證申請材料,以確保文件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3. 產品合規性聲明的簽署與CE標誌的標註:在確保產品符合CE認證要求後,博翔科技將協助您簽署產品合規性聲明,並指導您正確標註CE標誌,以便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選擇博翔科技的CE認證服務,您將享受到以下優勢:

  1. 專業的技術支持:我們擁有多年的CE認證經驗,熟悉各類產品的法規和標準,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和建議。

  2. 快速高效的服務:博翔科技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快速、高效的CE認證服務,助您在最短時間內取得認證。

  3. 值得信賴的品牌:博翔科技已經成功協助眾多企業取得CE認證,憑借優良的服務品質和專業知識,贏得了客戶的高度信任和口碑。

  4. 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博翔科技深入了解不同產品和行業的特點,為您提供客製化的CE認證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特殊需求。

  5. 綜合性的一站式服務:除了CE認證,博翔科技還提供多元化的檢測、認證和驗證服務,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持,助您在全球市場取得競爭優勢。

CE認證的重要性:

歐洲市場擁有龐大的經濟潛力和消費群體,是全球企業趨之若騖的目標市場。積極開拓歐洲市場,不僅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多的業務機會,還可以提高企業的國際知名度和市場地位。此外,進入歐洲市場還將使企業接觸到先進的技術和管理理念,有助於推動企業自身的創新與發展。

提升產品品質與客戶信任度:遵循CE認證的規定和標準,有助於企業提升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當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要求時,客戶對產品的信任度自然會提高,從而帶來更好的業務機會。此外,高品質的產品還能為企業贏得客戶的忠誠度,有利於企業在市場中穩定地立足。

擁有CE認證的產品不僅可以提高客戶的信任度,還有助於塑造企業的良好口碑。企業的口碑對其業務發展具有重要影響,良好的口碑可以吸引更多潛在客戶,提高企業在市場中的競爭力。同時,良好的口碑還能夠為企業拓展更多合作機會,進一步擴大企業的市場份額。因此,投資於CE認證,將有利於企業在歐洲市場獲得成功,並為未來的業務發展奠定穩固基礎。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飲水機CE認證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CE認證要求,從而順利進入歐洲市場。高雄冰箱CE認證

在整個CE認證過程中,專業的CE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除濕機CE認證

結婚紀念日文案簡短 1、你是我獨愛的人,我的生命因你而存在,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我情愿永遠永遠守待在你身邊,陪你走過人生的每分每秒,讓我們攜手共度這終身。 2、有你的日子我度年如日,沒有你的日子我度日如年。 3、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4、我愿做天上的星星,給你永恒的光芒,永遠守候在你身邊。 5、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的珍惜。 6、真愛永恒,愛即;以我之愛,冠妳腕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你,即是我今生所愛。 7、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8、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是愛情把我們結合在一起,愿我們的婚姻能一直到白頭。 9、祝你們相親相愛幸福永久,同德同心幸福長流,愿你倆情深似海! 10、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11、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12、謝謝你,不離不棄和我一起走過了這么多年;謝謝你,竭盡全力的讓我和孩子過上富足的生活;也謝謝你,對我的體諒! 13、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表達我對你的那分情,我只知道沒有你我會憔悴到死,就象那朵凋謝的玫瑰一樣,失去靈魂! 14、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15、也許是今生有緣,讓我在最無助的遇到了你,是你給了我幸福的感覺。愛你不久,就一生! 16、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這一切竟然心甘情愿,好傻! 17、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圣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18、謝謝你這一年陪我走過的風風雨雨,我會疼你愛你一輩子,讓我們一起共創幸福的明天。 婚姻紀念日的文案簡短 一、鞭炮鑼鼓齊歡騰,親友趕來把福送,新新的衣,新新的鞋,新新的人兒笑開顏;帥氣的你,靚麗的她,纖纖的小手來相牽。祝你們喜結連理,白頭偕老。 二、你也笑,我也笑,親朋好友齊來到。天也新,地也新,眾星捧月新人娶。鑼豉敲,鞭炮鳴,新郎新娘深情意。酒席擺,歌舞跳,以后生活幸福美。朋友,祝你們新婚甜蜜! 三、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愿你倆用愛心之火去烤熟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我們堅信: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千年王八,萬年鱉,都趕不上你倆情深意長。 四、恭賀恭祝加恭喜,熱情奔放的年紀,熱情如火的夏季,熱到爆炸的婚禮;真心禮包全送你,恩恩愛愛甜如蜜,攜手到老有默契,明年孩兒生家里。 五、新郎和新娘,牽手進禮堂。幾年相思苦,今日愿得償。親人面含笑,朋友繞身旁。祝福語不斷,歡笑聲飛揚。飲過交杯酒,共入鴛鴦帳。早日得貴子,幸福永徜徉。祝新婚快樂! 六、愿你們傾盡所有換回昨日的美好回憶;愿你們奮力拼搏,攜手幸福的今天;愿你們付出所有共創美好的明天。我的朋友,結婚快樂! 七、祝福里面有股喜慶的味道,叫喜結良緣;問候里面飄著澹澹花香,叫百年好合;內心里面有份真誠的祈禱,叫永浴愛河;祝愿朋友新婚快樂,白頭攜老! 八、蝴蝶成雙飛,快樂身伴隨,鴛鴦成雙戲,幸福心相惜,新人成雙對,恩愛甜蜜醉,家庭成雙喜,美滿歡樂聚,短信成雙發,快樂送大家,祝福成雙送,甜蜜伴一生。 九、承諾的虔誠讓人生偉大,樂觀的魔法將困難幻化,沮喪的孤寂從人間蒸發,坎坷的結界成勇者天下,倔強的執念譜幾多繁華,拼搏的翅膀創幸福之家!新婚快樂。 十、兩只黃鸝鳴翠柳,恭喜新婚迎朋友。八門禮炮告天地,同心同德天地久。三生有幸握素手,百年修得共白頭。含情脈脈交杯酒,同喜同樂福滿樓。祝:新婚愉快! 十一、樂觀的魔法將困難幻化,承諾的虔誠讓人生偉大,沮喪的孤寂從人間蒸發,坎坷的結界成勇者天下,倔強的執念譜幾多繁華,拼搏的翅膀創幸福之家!新婚快樂 十二、鑼鼓喧天慶佳緣,兩情相悅手相牽,從此同心步天下,幸福延長萬萬年。靈犀互通奏美滿,和諧煳口樂翻天,吉利好運永相伴,無憂無慮每一天!新婚快樂! 結婚紀念日發朋友圈文案簡短 1、一葉遮目,可以不見森林,如果有了片碧綠的葉子,我就不要森林,我喜歡的就是的,比如你。 2、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愿你以后每一場夢,都讓人感動! 3、我擦了擦阿拉丁的神燈,燈神出來了,于是我對燈神說:請讓我哥和我嫂永世恩恩愛愛,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4、愛情,既甜蜜,又苦澀:擁有時甜得像蜜糖,失去時像世界末日般,愿你的愛情道路簡單而幸福,愛到地老天荒。 5、大河漲水小河流,阿妹根哥不用仇;白天同吃一鍋飯,晚上睡覺共枕頭;祝愿每對新婚夫婦白頭到老!共造和諧人生! 6、在這充滿愛意的日子里,兩個命中注定的人走到一起,天地為你們祝福,日月為你們祈禱,祝你們結婚紀念日快樂甜蜜! 7、你甘甜的目光像千島湖的水,是我生命的源流,而我就像農夫山泉,離開你不甜,這輩子鐵定跟你了,千萬別把我甩了。 8、上聯:秋去秋歸瓜正甜,下聯:戀來戀去愛正歡,橫批:瓜甜愛歡,朋友在這收獲的季節,還不快來采摘一份甜蜜的愛情! 9、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任憑風雨永不凋落;我是你眉梢最艷的云霞,任憑冰雪永不融化。牽手此生不夠,相約來生依舊。 10、幸福就是當災難來臨時,暖你的還是那份不冷卻的情。當財富散盡時,陪你的還是那顆不回頭的心。幸福就是有你陪一生! 11、對于你來說,我是當之無愧的勞模,因為我為你做得最多,為你想得最多,愛你也是最多,但不求回報,為你,無怨無悔。 12、線牽住過往的你們,月老為你們寫下傳說。種下美麗的情種,如今綻放出花朵。記得對你說,結婚紀念日快樂,百年好合! 13、自從人生路上遇到你,我的生活便色彩絢麗。你是我的,我將一生伴隨你。不管今生多大的風雨,我們永遠相守不分離。 14、用愛情的筆,寫下一世的真情,用愛戀的顏料,涂抹一生的柔情,用真誠的心,許下一輩子的諾言,愛你一萬年,此情永不變! 15、有一種相識叫“緣”有一種感覺叫“念”有一種寄托叫“情”有一種力量叫“愛”與它們相遇可能要萬年,也可能是一瞬之間! 16、春天初聚首,愛情大業算開頭;夏天并肩走,花前月下話溫柔;秋天手牽手,海誓山盟語長久;冬天宴親友,相約吉日進婚樓。 17、愿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于無限的快樂年華。謹祝結婚紀念日快樂!甜甜蜜蜜! 18、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里祝你們婚姻美滿,祝你們的愛犒甜甜蜜蜜,圓圓滿滿,幸幸福福,心心相印,永結同心,相親相愛,百年好合。 19、我發現你越來越漂亮了,原來咱們老祖宗早就說過:情人眼里出西施啊。老祖宗還說過:西施眼里出英雄,你眼里的英雄指的是我吧。 20、建一個甜蜜溫馨的愛情碼頭,只愿你顧盼的眼眸停留,不要錯漏了我的真切追求,愿一生與你共享人生的快樂煩憂,從此幸福奔騰不休! 21、愛情就像是用蜂蜜做的漩渦,甜蜜的讓人不顧一切地往里跳,哪怕是弱水也是甜蜜死,愿你在愛情甜蜜的漩渦中游得暢快,永遠不溺水! 22、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可惜天太高。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可惜海太深。我想給你個擁抱,可惜離你太遠。只能發個短信給你,我想你了。 23、幸福人兒穿婚紗,愛情此刻開鮮花;一對新人頂呱呱,從今攜手闖天下;我把祝愿短信發,真心祝愿兩位百年好合,相親相愛,幸福美滿! 24、愛情是洗衣機,把你我絞在一起,讓我們心情純凈,讓我們水里嬉戲,我們左轉右轉,幸福暈頭轉向,一條短信告訴你,我們要把幸福繼續! 25、愿你倆在以后的二人世界中,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結婚紀念日快樂,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6、金玉良緣,天作之合,郎才女貌,喜結同心,福祿財氣,統統帶到,祝福兩位結婚紀念日快樂,百事好合,萬事順利,攜手相依,共享幸福。 27、和一個窮小子玩笑,高興一陣子;和一個窮小子成家,辛苦一輩子。你的選擇沒有錯,我欠你的太多,以后我一定好好努力,給你美好生活! 28、今天,你是最美的,他是最開心的,你倆將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當然這只是我的祝愿,幸福還有待你二人慢慢去實現。美女,結婚紀念日快樂! 29、一生一世對你好,二人世界你我笑,三番五次對你說,六六大順生活好,七七八八算盤打,九九歸一結婚啦,看出來沒?確實(缺四)對你好! 30、今天就要少了一個光棍,多了一對鴛鴦!明年就要多了個新生命!也是個新光棍!沒想到你這么快就要和光棍說拜拜了!祝:結婚紀念日快樂! >>>更多美文:感情文案

人生在世,草木一秋。一閃一滅,轉瞬之間。你我都輕如云煙,渺如微塵。但就是無數個小小的你我點燃了萬家燈火,照亮了整個世界。這人間的生與死,榮與辱,興與衰,從來都讓人無法左右,但我們終不負韶光,不負自己,守著草木,守著云水,演繹著一代又一代的傳奇。 我們一路懷揣著愛,腳踏著萬物,一聲絕唱,飄然落塵!也許,你我曾是幾百年前的一株草,一朵花,一粒塵,經過幾世輪回的轉換變成了今生的親人,朋友,愛人……也許,我們只是來兌現前世的一場盟約。也許,在百年之后,你我又都化為世間的生靈,守候在天地之間,彼此相望,相顧無言。然而,你我卻心靈相犀,甘為綠葉,守護著這世間一朵花開的時光! 這世間,有一種相逢叫做緣份。如若有緣,你我會迎著月,奔著光,在人生的某個岔路口相見,然后又悄悄離別。像一朵潔白似雪的梨花,輕輕被風吹落,好像從未被時光染上任何顏色,永遠素雅潔凈。 有些人,在你生命里,走著走著就散了,走著走著就遠了,轉身是剎那,離別早已是天涯。有些人,如同在你的世界打馬而過,走時如春風拂面,未曾留下一絲一痕。有些人,走時卻如驚濤駭浪,讓你痛徹心扉,就像長在你心里的一根刺,怎么撥也撥不出來,只留下淺淺淡淡的傷痕,也許,是思念;也許,是怨念;也許,只是記得…… 無論什么,我仍心懷感激,或許你我只是在人生的煙雨小巷里,水榭樓亭旁一場花的邂逅,一場流水的情緣。謝謝你,曾經來過我的世界,不驚,不擾! 如若有緣,總會有那么一個人,即便跋山涉水,歷經千辛萬苦,也會向你奔赴而來;如若有緣,總會有那么一個人,即便撥開萬千人群,撥開姹紫嫣紅,也會站在光陰的廊橋上,沒有早一步,沒有晚一步,只為在最美的季節里,與你相遇相知,與你在時光的銅鏡里勾勒成一個完美的圓。 我幸,今生在最美的時光遇見了你。張愛玲說,因為愛了,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總有那么一個人,即便全世界都不愛你,也會為你低眉,為你垂淚,為你留一盞溫暖的燈,默默守護在你身旁,在清淺的時光里,陪你看草長鶯飛,陪你數散落星辰! 因為有緣,你我同住同修,同見同知,相互依靠,相互取暖。生死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攜老。愛,最長情的告白,不是千萬句“我愛你”,也不是春花秋月前的山盟海誓,天長地久。而是愿意用其一生的光陰來陪伴你,來包容你!即便在寡味的日子里,也會用愛去澆灌,用心去呵護,為你種出一朵妖艷之花,㶷爛至極。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凄涼。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如若今生,你我遇到一個愿意為自己陪伴一生的人,那么,請握緊現在手中的幸福,珍惜彼此,別等失去,再話凄涼…… 可惜,世間不是所有的緣份都來得剛剛好,在合適的季節里你我相遇相逢。就如徐志摩遇到林徵因,寫下“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云彩……”一首再別康橋道出無盡的思念,卻因是一場三角之戀,不得不放手。還有張愛玲遇見文人漢奸胡蘭成,在信里寫道:“在你面前我變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里。但我的心里是喜歡的,從塵埃里開出花來。” 多么卑微,往往當一個人遇到一份情緣,再怎么高傲,冷漠。也會變得很低很低,變得溫柔而多情。雖然兩年后,終究兩人還是勞雁紛飛,各奔東西。像天空璀璨的煙花,綻放之后只剩薄涼。也許,他們彼此相遇,只是為了來世間為我們講述一段故事,寫下一段文字,彈奏一曲琴瑟之音!世間,不是所有的緣份與感情都能修得正果,廝守一生。但它們如同投在你心湖的一顆石子,蕩起層層微光,即便短暫,仍也波光粼粼,晶瑩閃爍! 是啊!人生的緣份就是如此奇妙,像一朵浮云與飛鳥的相逢,不期而至。眉間滑過的光陰,猶如那山澗流淌的溪泉,平緩而柔軟。而你我,就如同飄飛的楓葉,相遇相逢,徐徐飄落,寂靜悠美,直至泥土。如若有緣,此生你我注定會在光陰的渡口相見,如若離散,請在我筑起的幽夢里,互道一聲“珍重”! >>>更多美文:愛情文章

中午吃罷飯,大家總要到阿里布果道去走走。從將軍橋逆河而上,過甘孜日報社,便到阿里布果道主干路。不用說喧囂激蕩的河水,婉轉而鳴的鳥兒,便是漫步在木板鋪就的路上,迎著折多河沖撞巨石噴灑而出彌漫步道潮濕的水霧,伴著隨風而舞的柳枝,便有無盡的舒適。 拾階而上,聽風看云,行不多久,便能看見懸掛在墻的康定風貌掛圖。掛圖雖非寫實,但人物風景、生活習俗、歷史傳說、古舊遺跡等圖片點綴在百米長的石墻上,透著些許滄桑。撫著漢白玉欄桿往前,還可以看到雕刻在石片上的三十藏文字母。 大家看著圖片說說笑笑,圓木接就的矮欄很快到了盡頭。轉過石墻后視線稍微開闊了,左邊臨近河水處有幾個亭子,設著幾張桌椅,為疲累的人們休息之用。倘或天氣不錯,或是炎熱無比,可以坐著看看花草、聊聊天。開闊處整飭有一方并不大且不規則的花園出來,種著些不知名長勢喜人的花,開的蓊蓊郁郁。花臺上還擺著幾個很大的花盆,里面栽種的植物卻是我認識的——月季。右邊靠近山的地方建起了一副木梯,盤旋往復,攀升向上。旋梯左右有花有草,幾株巨大的楊樹支撐著旋梯。再上去便是白土坎村方向,但我們并不走這條路,仍舊朝著前方而去。 走上一段很短的坡,路便平緩了起來。閑庭信步,可以好好看看周圍的景色。路兩邊才栽的櫻花已經散枝吐蕊,枝繁葉茂。遠眺跑馬山林木蔥蔥,雪天初晴的話,可以看見青山白頭,別有韻致;南無寺在樹木掩映下,露出一角金頂;路燈錯落有致,統一黃色,豎立一線,梵文清晰可見。 夏天時天熱雨多,路兩旁的花開的斷斷續續,野草無人踩踏,瘋長的一塌糊涂。傾斜的坡地上,竟然有農戶開出了幾塊地,種著土豆、白菜、蔥等蔬菜。折多河水聲喧嘩,濺起點點雪花,偶有柳樹上飛下的鳥兒停留在凸起的石上喝水,警惕的觀察著四周。 走到一半,道路似乎被人橫切一刀,斷了。木板路有一半架在了河上,我們便踏上這條路去。這段路很窄,只能并排了兩人同走,倘或散步的人多,便有人擠在后邊。如果對面有人來,大家怕沖撞對方便放緩了腳步,慌慌亂亂側著身子相互讓路了。右邊一片灌木夾著雜草,鳥雀肆虐,甚而有松鼠奔跑來往,驚的路人駐足觀看。 走到沉沙池上方處,路又寬了起來。路中有一圈座椅,圍著一株不大的楊樹,供大家休憩。最值一提的便是分路處,這一段雖然最為陡斜,但靠山背陽,林木蔭蔭,夏天最是涼爽,冬日積雪不化,踏冰雪而行,既聽吱吱聲不斷,又要注意滑跌摔跤。分路往左便到公主橋,右上便去南無寺或者白土坎。去哪個方向取決于我散步的同伴,如同行者是年長葛大哥,我們便走到公主橋,看看橋上隨風翻舞的經幡,遠眺雅家埂雪山如屏風,討論下路邊野杏樹花期長短,施施然原路折返。如是年輕力健的李強諸人,便奮力爬上右邊樓梯,從白土坎村返回了。 傍晚散步,情形殊異。 晚飯后道上多了很多人,有提鳥遛狗的,有負手散步的,有坐著聊天的,三三兩兩,絡繹不絕。這個時候總會遇見相熟悉的人,有打個招呼繼續走,有站著開始聊天的,或是結伴而行。凡此種種,看著總覺得溫馨。 白土坎村所處地《打箭爐志略》作“阿穆喇貢山”,《打箭爐廳志》作“阿喇穆公山”,《康定縣志》作“阿穆貢布山”。但爐城故老多稱之為“阿里布果山”,阿里布果道建于此山下,因名之。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CE15152VEVE15EV


彰化吸塵器CE認證
高雄電動工具電池CE認證 》獲得CE認證的重要步驟彰化吸塵器CE認證 》獲得CE認證的重要步驟桃園鋸床CE認證 》CE認證:歐洲市場的必備通行證新竹電動螺絲刀CE認證 》CE認證的重要性:為什麼你的產品需要它?
( 心情隨筆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99jiuvq273125&aid=179217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