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溫暖的愛情故事
2024/10/09 01:56:10瀏覽2|回應0|推薦0

星期六的早晨,陽光明媚,我和爸爸一起去相山公園游玩,我們一起玩“碰碰車”“體能樂園”“迪士尼大轉盤”……公園里人來人往,熱鬧非凡。我和爸爸玩得不亦樂乎,感受著秋天的美好。 在下山回家的路上,我看中了一把玩具手槍,這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玩具,爸爸把它買下送給了我。這把手槍全身為淺白色,有兩個子彈發射口,稱“雙筒槍”。回到家里,我不停地玩弄著它,開心極了!要吃午飯了,我隨手把它放在了沙發上,吃完飯我一屁股坐在了沙發上,只聽“咔嚓”一聲,我心愛的手槍被我的屁股壓得支離破碎,我的心情“由晴轉陰”來了個180度大轉彎,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出來,后悔自己當初沒有收好玩具。這時爸爸走過來安慰我:“壞就壞了,以后再買一個!”我依舊悶悶不樂,畢竟這把玩具手槍買回來只打了三發子彈。姥姥開玩笑說:“你這一屁股竟然把玩具壓壞了,真不簡單。”弄得全家人哭笑不得。 今后,我一定會養成認真收放物品的好習慣。再見了,我心愛的玩具手槍。 >>>更多美文:難過

( 創作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99jiuu6g72906&aid=18115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