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你聽,我自己的故事,充滿了曲折、驚喜,還有那位不可或缺的「怡霏」老師。
2024/05/25 16:01:01瀏覽6|回應0|推薦0
給你聽,我自己的故事,充滿了曲折、驚喜,還有那位不可或缺的「怡霏」老師。

八年前,我在建築領域打拼,好像一切都很順利。可某天,我跟手工藝設計有了一段美妙的邂逅,那是我真正愛上的事情。於是,我毅然決然地踏上了做生意之路,專注於文創手作。事業一度蒸蒸日上,甚至成功打入國際市場,我的商品在日本大受歡迎。可惜,當時的我貪婪又管理不善,一不小心陷入了困境。

正當我陷入低谷時,怡霏老師如同一道光,為我指引了一條出路。她不僅幫我理清了思緒,更啟發了我對內在世界的探索。她教會我如何找到生活的平衡,培養正確的心態,並專注於內在的成長。這段經歷改變了我的人生觀,也讓我勇敢踏上了占卜師的道路。

對占卜產生濃厚興趣的我,不僅因為占卜的美麗,更因為這職業同時幫助他人並賺取收入。初次踏入占卜事業的我,覺得一切都順風順水,這份工作不僅貼合我的興趣和能力,更讓我有機會接觸各式各樣的人,拓展了我的人生視野,也讓我對許多事情有了新的思考和體悟。

有一天,怡霏老師跟我說,我喜歡手工藝也喜歡占卜,為何不把兩者結合呢?我聽了她的建議,開始將占卜的元素和手工藝結合起來。結果,我的業績不僅成長了近五倍,甚至超過了預期。當我準備進軍國外市場時,怡霏老師告訴我,再過三年就是最好的時機。我相信她的話,如今我的業績已經不僅五倍,而是超過五倍,現在正積極進行新品開發。

我想分享我的故事,鼓勵大家追逐夢想,同時也要介紹一下我的好老師怡霏,希望大家也能夠找到一位像她一樣的好老師,幫助你走上人生的道路。不管人生如何起起伏伏,有一位好老師,就能讓你更加堅定地走向夢想的道路。

總而言之,生活就像一場冒險,充滿了起起伏伏,但有了怡霏老師的幫助,我找到了新的方向。如果你也正處於困境中,或者想要尋找新的出路,不妨向她尋求幫助吧。相信我,你不會後悔的。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99jiufpv74818&aid=18065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