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說屬龍人33歲最苦 33歲屬龍人事業運
2021/09/27 09:18:59瀏覽50|回應0|推薦0

  每一個人他們的人生之中有苦就會有甜,因為這都是相對的兩種事情,既然自己有好運的到來,那么肯定是要去承受自己也沒用到來的一些情況得。那么對于已經33歲的屬龍人來講的話,它們在這一年之中的生活會有什麼樣的一種發展的情況呢?

龍

  屬龍人33歲的運勢如何
  對于33歲屬龍人,乃為混海清溫之龍,圓腰廓鼻,眉清目秀,口才聲重。聰明有才智,文武雙全,有勇有謀,風流多姿。溫文而雅,性格穩重,多與人為善,樂于助人。生性寬宏,心性剛強,性不服輸,好勝心旺盛。33歲生肖龍,事業方面,初具規模。早年辛苦,謀事勤勉,善修人和,得貴人之助,事業平穩發展。33歲之時,犯太歲,少得機遇,易遭小人暗算,眼看到手的成功化為烏有,做事情一定要謹慎。
  33歲屬龍人的事業運勢
  對于33歲的屬龍人,事業方面會遇到前所未有的阻礙,這段時間工作上諸事不順,無論怎麼努力都達不到理想的效果。屬龍人本身是心氣比較高的人,平時很高傲,凡事都不服輸,習慣了被人擁護的感覺。一旦事業下滑,就容易心理失衡,甚至會對工作產生抵觸的情緒,每天心理負擔很重,如果不加以調節,可能會出現抑郁的情況。屬龍人在這段時間要注意情緒的管理,在與同事領導溝通的時候,盡量保持平和,避免急躁與激動,以免不經意間得罪他人,自己在工作的時候不順利。

龍

  33歲屬龍人的財運運勢
  屬龍人33歲的財富運勢欠佳,因為工作質量的下降,收入也變得不是很好,甚至還有一段時間處于失業狀態,沒有任何的經濟來源,還要承擔房貸車貸,讓屬龍人感到壓力倍增。對于有一定積蓄的屬龍人,也不要盲目的進行理財,不輕易的聽信別人的建議,可以讓自己不會掉入別人的圈套。

八字運途風水心理健康

WWW7777ERCDE


成品衣櫃高度是多少?成品衣櫃好嗎?如何防止慢性腎炎的病情加重適合秋季進行的四個高效減肥運動簡易辦公室蜂蜜茶輕松瘦身
( 知識學習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99jiufmt27946&aid=168505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