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八德菲律賓遊學短期語言課程介紹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英語沉浸式學習體驗
2024/03/19 17:02:36瀏覽17|回應0|推薦0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桃園中壢菲律賓遊學期間旅遊安排和建議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台中北屯菲律賓遊學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高雄三民菲律賓遊學夏令營推薦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高雄前金菲律賓遊學有年齡限制嗎?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新北樹林菲律賓遊學閱讀理解提高技巧

人的一生,若能交一個知冷知熱、知心知意的朋友,實在不易。如果有這樣的知己,你一定要好好珍惜! 人來到這個世上,會享受到親情愛情和友情,會享受到幸福快樂和甜蜜;也會承受著壓力,咀嚼著痛苦,蒙受著委屈。 人有很多的無奈。生活的壓力,讓我們喘不過氣;無形的痛苦,讓我們默默隱忍;難言的委屈,讓我們內心哭泣;人心的復雜,讓我們小心翼翼。 小時候真好,我們的心情都寫在臉上,開心了就笑,難過了就哭,心煩了就急。 長大后則不同,我們的情緒都藏在心里。生活上有難處,必須昂起頭來硬挺,貌似不在意;工作上有壓力,必須直起腰桿硬扛,假裝著堅強;心里面有痛苦,必須刻意隱忍,無聲又無息。 多想有這樣一個知己,不管是紅顏或藍顏,無論年齡大與小,也不分地位高與低,只想能無所顧忌地與其說說心事,聊聊秘密。如果有這么一個人,該是多好的運氣! 如果有這樣一個知己,幸福的事,可以向Ta炫耀;快樂的事,可以向Ta分享;秘密的事,可以向Ta透露;傷心的事,可以向Ta訴說;所有的事,都可以和Ta交流,心里就少了些許的憋屈。 如果有這樣一個知己,只要是想說的心里話,就沒有顧慮。哪管黑夜還是白日,哪管晴天還是下雨,哪管某時某刻,還是春秋四季,都可以慢慢地細聊,放心的傾訴,一吐滿腹的心事。 如果有這樣一個知己,你幸福快樂時,有人陪你歡笑;你孤單難過時,有人給予慰藉;你生活困窘時,有人給你接濟;你人生困惑時,有人給你解疑。有個這樣的知己,真的會讓你幸福無比! 如果有這樣一個知己,就會有人分享你的快樂,分擔你的憂愁。而你,完完全全地可以卸下你的偽裝,放下你的防備,撕下你的面具,毫無保留地釋放自己即將爆炸的壓力、痛苦和委屈!你可以徹徹底底地說出自己內心想說的話,做一個最真真實實的自己! 如果有這樣一個知己,該有多好!你的歡樂有人知曉,你的眼淚有人擦拭,你的秘密有人會意。Ta既能對你看破也說破,又能對你看破不說破,可說不說破,都是為了你! 如果有這樣一個知己,當你遇到困難了,Ta一定會鼎力相助,盡心盡力的幫你;Ta一定會風雨同舟,全心全意的挺你!無論何時何地,Ta都會是與你休戚與共的好姐妹、好兄弟! 人活一世:能認識人容易,能看透人不易;能淡淡處容易,能深深交不易;能陪你笑容易,能陪你哭不易;能看見臉容易,能看清心不易;能泛泛而交容易,能心心相印不易;能短暫相處容易,能不離不棄不易;能逢場作戲容易,能真心喜歡不易。 交個知己真的不容易,請你真誠相伴,好好珍惜,與Ta攜手同行一輩子! 作者:彩云追月,教師,被上海市等六家報刊評為“作文教學能手”,文發于諸網站。本文首發百草園書店(Bai-Cao-Yuan),禪茶一味經授權轉載。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發朋友圈搞笑文案 一、停下休息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還在奔跑,所以請絆倒他! 二、有很多事情你當時想不通,別著急,過一段時間你再想,就想不起來了。 三、我有一個要強的媽媽,記得小時候,我媽騎自行車帶我,我腳卡車輪里了,我媽感覺蹬不動,就站起來蹬。 四、我跟別人不同,能用錢解決的事,我都不用錢解決,因為我沒錢。 五、今天看到一對中學生在街上手牽手,不禁想起了中學時代的自己,當年的我,也是在街上看著一對中學生在街上手牽手。 六、以后沒錢了先找我借,我不想做最后一個讓你失望的人。 七、告訴男同胞們不用洗碗的秘訣,就是每次老婆讓你洗碗時故意把碗打碎,老婆心疼東西就不會讓你洗碗了,這是我跪在搓衣板上總結的經驗! 八、遇到問題,我不會急著去責怪別人,而是先反省反省自己,如果真是我的錯,就再好好想想怎么推卸給別人! 九、別人都是為怎么掙錢而發愁,我卻是為怎么花錢而發愁。兩百塊錢怎么能花到下個月呢? 十、剛才一個小偷溜進我家,到處找錢,后來我們一起找了起來。 十一、下雨天就適合在家睡覺,晴天就適合出門走走,漫長歲月,居然沒有一天適合上班。 十二、剛剛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在我面前,我們相視了很久,誰都沒有打破這份平靜,直到手累了,我才慢慢地放下鏡子。 十三、有夢就要堅持,鬧鐘響了就要趕快關掉,繼續睡覺。 十四、身在福中不知福,說的是有些人已經發福了,但自己卻裝作不知道一樣! 十五、暴力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來,我們心平氣和地坐下來,你夸我一個小時。 十六、我去剪頭發,理發師說:小妹妹,你眼睛真大,真好看。我伸了伸脖子說:哥,你再勒緊點兒,我還能把舌頭吐出來。 十七、小時候,只要有人盯著我我就臉紅、現在,只要有人盯著我,我就讓他臉紅。 十八、冬天嘴唇容易干裂,交代老媽上超市時幫買支潤唇膏,涂抹了快兩個月,剛發現是一只固體膠。 十九、為了減肥,我和閨蜜約定,每晚去街上慢跑半個小時,我們堅持了一個月,效果真的很明顯,沿街的燒烤攤都被我們吃遍了。 二十、一個班級里面成績在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一般是敵人,但倒數第一和倒數第二基本上都是朋友。 朋友圈搞笑文案 1. 發燒住院,醫院美女護士走過了看了看吊瓶,問我燒的怎么樣了?我說:燒的挺好的! 2. 老王是名醫生,一次畫家朋友請他欣賞自己畫的一幅垂死者的畫像,他反復地看過后,說:“這人得了心臟病。” 3. 在一家美術館里,一個女人站在一幅乞丐肖像畫前,驚訝地叫道:“這個乞丐連一件像樣的衣服都沒有,卻請得起人給他畫像。” 4. 女神:叫我一聲女王吧。屌絲:女王八。女神:豬啊你?只要兩個字。屌絲:王八! 5. 剛剛在路口看到一男的給他女朋友打車,臨走前男的說放心吧,車牌我記下來了!司機師傅大怒:草,你TM在侮辱我的品味?! 6. 有心儀的女孩對她表白時要干脆,直接推到墻邊霸道著說:“以后我來養你。”說完就得吻下去,不要給她有拒絕和思考的機會。我就是靠這一招,已經進好幾次派出所了。 7. 初中時,幫哥們給隔壁班女生送信,女生接到后,看都不看就扔垃圾堆里。我連忙解釋不是我寫的,女生才把信撿起來。 8. 敢問什么樣的女人才是真女人。神回復:不充氣。 9. 生活真他媽好玩,因為生活老他媽玩我。 10. 花前月下,不如花錢“日”下。 11.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要用它去戴博士倫。 12. 三心二意:讓父母放心,讓愛人開心,讓領導省心,對女人善意,對男人隨意。 13. 我跟伍佰不熟,他弟弟二百五跟我很熟。 14. 你不能讓所有人滿意,因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15. 老婆突然和我說:老公,我不想和你過了…我沒吭聲,默默的流下了淚,老婆慌了,說:怎么啦?我和你開玩笑呢!我:不是,幸福來得太突然了……不說了,我再跪會兒~ 16. 中午我爹罵我。后來情緒激動還扇了我一耳光,當時想緩解一下氣氛,本來想說“爸你餓嗎,我給你弄點吃的吧”,一時嘴快說成了“你沒吃飯是吧”……然后我又挨了一個結結實實的耳光… 17. 回家看到一個紫色的毛絨套脖,高興的套上問老媽:你怎么想起給我買套脖啦?結果我媽告訴我,那是她買的毛絨馬桶坐墊。 18. 今天老婆生日,想到這些年來她對我那些關心,那些體貼,我拿出一年的私房錢,給她買了一雙手套。 網上特搞笑的文案 1、最讓人感到無奈的不是對牛彈琴,而是牛對著你彈琴,不僅無奈,還很恐怖! 2、如果你想灌倒我,長得好看的一杯倒,長得丑的豁出命去我也讓你見識見識什么叫千杯不醉。 3、我皮膚曬黑了怎么了!最起碼也是有好處的,臉色好看了,牙齒變白了,最近喝酒都不臉紅! 4、女人心為什么看不透呢?隔著那么厚的肉,你以為你有透視嗎?說的好像男人心你能看透似的! 5、今天雖然什么一點都不累,但就是不想動,只想好好做個美男子,人見人愛的那種。 6、停電的時候,我開了門,進進出出,靠頻繁的閃亮登場,來照亮家人的眼。 7、我走在街上的回頭率簡直高到離譜,基本上每見到一位美女我都會回頭看她們,我很自豪! 8、我一直都認為自己是一位勇士,能夠面對一切艱難險阻。直到女友卸妝的時候,我放棄了這個想法! 9、年輕的時候就一定要瘋狂,做些值得吹噓的事。不然等你有兒子的時候,你會發現沒得吹啊! 10、現實是打敗不了我的,畢竟我的夢想很牛,想輸都是不可能的! 11、“我發現你身邊的人都好喜歡你啊!”“那是當然,畢竟不喜歡我的人都被我趕走了!” 12、記住,閃電的時候一定要擺個poss,并微笑,那是老天爺在給你拍照啊! 13、昨天做了一個噩夢,夢里我的資產只剩下100W,嚇死我了,之前在夢里都是上千萬的! 14、最近男朋友嫌棄我胖,所以我立志要瘦成一道閃電,然后用四米的腰圍累死他!哼! 15、別老說我胖,畢竟我胖是有原因的,要不是這些體重,我的美貌就壓不住了! 16、昨天我竟然被一頁紙割破過手指,真是嚇死我了,難道是那棵樹在向我復仇么? 17、跟女友吵架之后,我輕輕的關門而出。不是我怕她,只是因為我一會還得回來! 18、我有一個毛病:一有人說我帥,我就會笑。別問我為什么,因為我笑起來才是最帥的時候! 19、我跟我哥們說我有點怕鬼,哪知他說道:鬼有啥可怕的,走,我帶你去見見人心。我直接就嚇哭了! 20、我的一生中能讓我開心的只有兩件事:一是吃,而是吃飽了等一會繼續吃!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減肥發朋友圈的文案 1、我爸面對我發胖一事發表了看法:沒有韓紅的命,還得了韓紅的病。 2、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3、永遠不要低估一個胖女生瘦下來之后的魅力! 4、從前有個胖子,聽說瑜伽能減肥,皇天不負有心人,兩個月后,他變成了一個柔軟的胖子。 5、即使在期望和焦慮中熬過整個嚴冬,但下一季也未必是春暖花開。 6、有個朋友跟我說等她瘦了再來見我,我聽了心里一緊,大概這就是最委婉的訣別吧。 7、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活該!死胖子! 8、你說你唯一愛我愛的最深那又怎樣?現在還不是陪在她身邊,你又和她說著什么甜言蜜語。 9、減肥一詞,說出來只是為了嚇嚇身上那些肉。 10、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個人有他的體積。 11、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麼著,外表更重要。 12、我媽做的飯菜一次次擊敗了我要減肥的決心! 13、人家減肥減腰減大腿,為什么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 14、我不是不想減肥,我只是怕反彈而已。 15、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麼肥了怎麼還有臉吃! 16、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后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么能敵得過時光。 17、你就一直做一個穿著過氣衣服的土得掉渣的死胖子吧! 18、不是不想減肥,而是,敵人太強大。 19、當一個女生說她要減肥的時候,千萬不要相信,尤其是吃貨。因為說這句話時,她剛吃飽。 20、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21、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麼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22、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23、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24、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么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25、我減肥的時候你一定要來哦,因為看見你,我就沒有食欲了。 26、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如今都變成了女人。 27、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28、我沒有笑,只是嘴角在抽搐。 29、我們都是一群在陽光下肆無忌憚的笑,卻在月光下竭斯底里哭的孩子。 30、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有關減肥的朋友圈文案 1、愛情這東西沒道理,有人很搶手,有人沒資格。 2、我親眼看著你走上台,不知道你是將要獻丑,還是出丑。 3、不會到男裝店找適合自己的“女裝”。 4、美,瘦了一點有什么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像瘦了一點。瘦一點有什么用,聽就要聽別人說,哇啊!你好美! 5、如果蚊子不吸血,改吸脂肪,那它將是多么可愛的小生靈啊! 6、說我不消減肥的人都是壞人。 7、我不是胖,我只是骨架大。 8、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塊肉都有他的脾氣。 9、肚子餓的咕咕叫,可是我告訴自己要減肥不吃東西,結果越減越肥,這是蝦米情況? 10、今年的夏天別有味道。出的脂肪超多。減肥了吧。 11、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12、看美貌女子一個個活得更滋潤,為啥? 13、一不小心,又是一嘴的油了。 14、幸福就是找到了一個令你想為他拼命減肥的人,而那人卻老是拍拍你的頭說,再吃點別餓著。 15、你要照顧好自己、不要為了減肥不吃飯不要為了玩耍熬夜通宵不要為了偷懶賴床睡覺、你不愛我先走了。 16、從前有個胖子,聽說瑜伽能減肥。皇天不負有心人!兩個月后,他變成了一個柔軟的胖子。 17、多種婦科疾病與肥胖有關。 18、商場里漂亮的衣服,難道你不想穿上它? 19、吃?你有資格吃么? 20、經歷一場戀愛就像吃巧克力,就算你不用付巧克力的錢,也得付減肥的錢。 21、胃疼。胃疼。胃疼。胃疼算個鳥。瘦才是王道。 22、減肥是借口,沒錢是王道。 23、說忘記的人,(bidushe)往往還是記得的。 24、談戀愛就像減肥那樣,最難的不是開始,而是維持。 25、減肥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就是少吃多動。不要弄得太復雜了,對自己的身體不好,或造成心里問題,反而帶來更多困擾。 26、不是不想減肥,而是,敵人太強大。 27、要知道,對售貨小姐說“有沒有特大號的衣服”時,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但是“這里的衣服都太肥了”卻可以理直氣壯地說出口。 28、現在吸煙已經要多繳保費了,誰敢說二十年之后不會規定:買人壽保險時因為超重要多繳錢呢? 29、女生一定要愛自己!所以你就記住:胖子沒有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那也只是個好胖子! 30、我離葷了,可還是舍不得離開你,小肉肉。 胖子減肥朋友圈文案 1、不是不想減肥,而是,仇敵太壯大。 2、美女鄙視咱們胖子,咱們活該,誰叫別人有毅力呢?別人能管住自我的嘴巴,別人就有資格笑咱們不想被人笑,就自我堅持點。 3、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 4、雖然是皇馬的球迷,但還是要和羅納爾多劃清界限的! 5、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 6、胖子們你們都別吃了拉!瘦子都在嘲笑你們! 7、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8、胖子總是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9、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發!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10、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每天重復一句話:明天再減肥。 11、減肥總是胖子在說,瘦子在做。 12、吃著碗里的,看著鍋里的,再想想明天怎么減肥。 13、請不要減肥,因為我要讓你去參加吃貨大賽給我掙錢。 14、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15、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16、就是要對自我有信心! 17、我比你瘦!比你盡力盡量!你活該這樣丑! 18、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19、胖人沒資格吃!必須要瘦了再說。 20、擠公車和地鐵的時候,游刃有余。 21、女人不合錯誤本身狠心,漢子就會對女人狠心。 22、最悲催的事情就是,身材很骨感,臉型很豐滿。有木有? 23、沒癱瘓的都給我動起來! 24、我不是不想減肥,我只是怕反彈而已。 25、我就是空有一顆想減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26、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27、心靈美比外在美重要,但兩全其美豈不是更好? 28、我在減肥。我既不節食也不運動。我用意念。我會瘦。我會瘦。我會瘦。 29、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可以!你是憨子嗎?你天然生成就應當肥豬嗎? 30、其實在你想放棄的那個瞬間,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也就過去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浪漫簡短唯美文案 一、你覺得努力很累,那是你不知道,如果你不努力,那么你連你自己活成什么樣子都沒法選擇。 二、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得多么痛苦或是快樂,最后你不是學會了怎樣戀愛,而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自己。 三、生活從來都不會虧待努力的人,而你要做的,就是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想面對未來。 四、有一段感情,你投入了很多精力,卻還是走散于街頭;有一個人,對你承諾過無數明天,卻沒有出現在你的明天里。 五、別去打聽已經離開你的人的生活,當別人決定離開你的那瞬間,一定覺得沒有你會過得更好。 六、當一個人的心中有著更高的山峰想去攀登時,就不會在意腳下的泥濘,他才可能用最平靜的方式去面對一般人難以忍受的痛苦。 七、真正的愛無懼歲月流逝,從青絲到白首,你我依然是彼此心中最好的伴侶,深情不及陪伴,厚愛無需多言。 八、你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到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九、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不論前面的路有多曲折,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么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十、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今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十一、哪有人會是一張白紙啊,大家都是帶著愛與恨往事與陰影活著,只是有的人藏得深,有的人藏不住而已。 十二、人心都是慢慢打開的,建立在足夠多的陪伴和信任上,但人心也是一瞬間關閉的,有過任何一次失望,就再也不會如開始那樣無條件信任了。 十三、是來世的注定,是今生的緣,多少付出,多少明白,只是一個人的傷害,唯一的錯,唯一的孤獨,藏著太多的寂寞和傷害。 十四、已經過了喜歡炫耀和喧鬧的年齡了,遇到喜歡的事情就努力地去做,懂得了要用詼諧的方式,過正經的人生。 十五、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十六、身處這寒冬里,好像一切都那么的涼,這個季節,是一個渴望被擁抱的季節,我多希望你在身邊,我能擁你入懷,給彼此溫暖。 十七、有的人,認真愛過一次以后就不敢再隨便愛了,因為怕重蹈覆轍,怕感情的傷害,怕心靈變得更累,所以,我們都失去了深愛的能力。 十八、在生命的征途中,要想實現人生理想,我們既要學會直行,瞄準目標一往無前,又要學會拐彎,審時度勢調整路線。 十九、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二十、有些事情,有些人,你一直告訴自己過去了就釋懷了,可是等到某些時候你會突然發現,你所謂的釋懷,只是自己欺騙自己。 含蓄表達愛意的浪漫文案 一、人生本是過客,只要人們愿意去打開封閉的內心,然后去體會、去擁抱眼前的幸福,就會比別人活得更富足,更快樂。 二、告別一定要用力一點,因為任何多看一眼,都有可能成為最后一眼,多說一句,都可能是最后一句。 三、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四、不必羨慕那些過得比你精彩自由的人,他們并不比你優秀,只是他們在自己的人生里,有自己的想法與追求,并且有勇氣去堅持。 五、風景有多好,人情有多美,失去就有多認真,傷感就有多少的遺憾,如此的想起,只是感恩的季節,說不出當年的苦衷,看不透當年的風景。 六、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有些情過著過著就淡了,太多人成了點贊之交,甚至換幾回昵稱和頭像,彼此就相忘于江湖了。 七、要么有美貌,要么有智慧,如果兩者你都不占絕對優勢,麻煩你人好點;我不會扔掉驕傲向誰低頭。就算與全世界為敵,我也絕不委屈自己。 八、沒有不可治愈的傷痛,沒有不能結束的沉淪,所有失去的,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九、與其抓住曾經念念不忘,不如向往以后更好的生活,與其銘記曾經無數的不甘,不如該放就放繼續去遠方。 十、歲月沖淡了一切,卻始終沖不淡我對你的思念,當思念的痛苦一度上演,眼淚始終離不開眼眶。 十一、運氣是努力的附屬品,沒有經過實力的積累,給你運氣你也抓不住,你必須很努力,才能遇上好運氣。 十二、親愛的自己,你實在不必厚著臉皮,壯著膽子,耐著性子,攢著勁兒去取悅一個不可能的人,千萬不要浪費了自己的真心。 十三、思索人生,是一種精神性的活動,借此人將不再茫然渾噩,開始經歷值得尊重的自我生命歷程,為獲得生命的真正價值而努力奮斗。 十四、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先紅了臉,后來紅了眼,終究不過一場夢,夢醒,各自南北,也許這就是愛情。 十五、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 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十六、不開心的時候,盡量少說話多睡覺,夜晚一床溫暖的棉被和一個好夢,才可以慰藉每天有太多不如意的我們。 十七、有時候,不要把世界看得太孤單了,正如你總在想念某些人,也總會有某些人在一直想念你。 十八、你過得不好我會心疼你,你過得好我又會心疼我自己,請你過得好,并讓我一無所知。 十九、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那我們要做的就是: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 二十、一個人值不值得你窮極一生去喜歡,不是看他能對你有多好,而是看他心情不好的時候能對你有多差。 最煽情的浪漫唯美文案 一、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二、我們生活不如意十之八九,每當超越昨天的記錄,就有一種成就感,也許個人的夢想成功遙不可及,但每跑一步卻是腳踏實地,每超過一米也是真實的。 三、事情看透,你就明白該如何進行;人情看透,你就明白該如何相處;事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事了;人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人了。 四、生活最好的治愈系是工作,一旦忙碌起來,什么壞情緒都會被拋之腦后,疲憊到沒精力矯情。 五、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么,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堅強。 六、我心里有個坎兒一直過不去,我總覺得我和他還沒徹底結束,說不定哪一天,他還會回來。 七、責任是從現在開始就要承擔的,父母不再年輕,能回報的時候及時回報,不要總覺得時間還很多,歲月不等人。 八、那時候,我們的愿望很小很容易實現;那個時候,糖果只需要美分;那時候,上帝是一只兔子。 九、別因為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而使自己活得畏手畏腳,無論你做得多好,都會有人對你指手畫腳。 十、每當夜深人靜,不經意就黯然嘆息;每當午夜夢回,不經意就濕了枕頭。 十一、有多少人,明明分手了,卻還愛著;有多少人,明明還愛著,卻說放下了;有多少人,明明難過,卻還微笑著說我很好。 十二、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十三、世界上有很多東西可以靠艱苦奮斗得來,唯獨對于愛情是個例外,也許是我太努力。 十四、以前總怕別人不喜歡自己,于是拼命迎合討好,要是被誤會了就恨不得馬上能解釋能化解,現在越長大心越大,不喜歡就不喜歡被,大路朝天各走一邊。 十五、想唱歌給你,我五音不全,想寫詩給你,我無從下筆,你那么突然的就撞進我心里,我很慌亂,你別介意。 十六、一別經驗,時間是最好的驗證,做好自己,珍惜別人,學習別人的優勢,助漲時間的耐力,讓自己改變,讓生命有趣。 十七、委屈什么,世上又不止你一個人愛而不得,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結婚卻深愛過的人。 十八、訴說人生的祝福,沒有永恒,沒有遙遠,一份懂得,一份執著,相信多少人,失去多少事,一份冷,一份錯,一份珍惜和明白,一輩子就那么難以表達。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ALL11515PA115EDVSD



高雄鳳山菲律賓語言學校一個月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結合教育與旅行的完美選擇高雄前鎮菲律賓遊學行前準備清單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英語進步從這裡開始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99jiucay88540&aid=18041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