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半日遊2022】 【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
2022/07/27 01:21:49瀏覽26|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推薦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半日景點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親子遊

紅衰翠減,靄雨作虛,池塘布盈秋景。恰是夜闌聽風,幽幽饗冷飲。屋中蛾,后祠賓。如樂吾,掩門孤寂。雜念起,合闈濃郁,足土無章。 短忘這來辰,再會分離,原野定壁爐。復睹宮闕遞燈,霧萃七貴碑。樹蔥蔥,迷途疏。運皋蘆,深覓前行。城北遙,花間人煙,有如緲夢。 >>>更多美文:自創詩

深夜文案走心 一、活得簡單不難,只需懂得為自己而活,為美好而生,為幸福而做。需求越小,自由越多;奢華越少,舒適越多。 二、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在心里,就不要自作多情了。不出現,不打擾,是最后愛的方式。 三、世界的模樣,取決于你凝視它的目光。自己的價值取決于你的追求與心態一切美好的愿望,不是在等待中擁有,而是在努力中實現。 四、如果我用你待我的方式來待你,恐怕你早已離去。所以說,不管親情,友情,還是愛情,凡事換個角度,假如你是我,你未必有我大度! 五、從來沒怪自己蹉跎了時間,沒有好好痛下決心來完成夢想,沒有盡力扶植自己可能有的潛能。都在怪過去、賴別人,只能一事無成,在原地踏步走;愿意咬緊牙根看未來、指望自己,人生才能轉彎。 六、關于什么時候可以結婚,有段話值得參考:要達到能夠結婚的狀態,需要兩個人都達到自我內心的安定;對新鮮的異性不再蠢蠢欲動,對生活的前路不迷茫,已經體驗或經歷過的感情,抑或其他事達到自己預計的分量,決心靠譜而安心過日子了。這才是可以結婚的時刻。 七、成長也許就是越來越沉默,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一個人也要學會堅強。 八、他有多好,真的一點都不重要,那是屬于他的;他對你多好,才是真的重要,這才是屬于你的。 九、人說,背上行囊,就是過客;放下包袱,就找到了故鄉。 其實每個人都明白,人生沒有絕對的安穩,既然我們都是過客,就該攜一顆從容淡泊的心,走過山重水復的流年,笑看風塵起落的人間。 十、我很簡單也很極端,喜歡一個人,要么百分之百,要么百分之零。 十一、不要太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你需要的只是,做最好的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 十二、這個世界的樂趣就在于:無論你是誰,你都有無限種可能,或好或壞,都取決于你自己。 十三、兩個人相愛的方法有千萬種,但最好的方法只有一種,那就是對你好,并且只對你一個人好。 十四、有些人死了很有價值,有些人死了他的畫很有價值! 十五、等一個相信,相信一個失去,多少的唯一,只是人生的祝福,多少的感動,只是人生的苦衷,一個懂,散了人心,一個散,懂了放棄。 十六、你備胎無數,你感情不斷;并不是因為你很迷人,而是你廉價又百搭。 十七、不想認命,就去拼命!相信付出就會有收獲,或大或小,或遲或早,所有的夢想,始終不會辜負你的努力!有一種落差是,你總是羨慕別人的成功,自己卻不敢開始! 十八、關于過去,關于你,告一段落。關于未來,關于我,敬請期待。 十九、有時候,我們明明原諒了那個人,卻無法真正快樂起來,那是因為,你忘了原諒自己。 二十、凡事適可而止,善良過了頭,就缺少心眼,謙讓過了頭,就成了軟弱。如果事事太大度和寬容,別人也不會感激你,反而會變本加厲。過分善良也是一種傻。 睿智走心的經典文案 一、人生是需要奮斗的,只有你奮斗了,失敗后才會問心無愧;人生是單行路,只有奮斗了,才會有光明的前途;人生中有許多的競爭對手,正因有這么多的競爭對手,所以我們更得奮斗! 二、人生要經歷挫折,人才會變得堅強起來,生命必 須有裂縫,陽光才能照的進來,路上有坎坷,風景才會顯得格外美麗。 三、人生在世,注定要受許多委屈。而一個人越是成功,他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要使自己的生命獲得價值和炫彩,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不能讓它們揪緊你的心靈、擾亂你的生活。要學會一笑置之,要學會超然待之,要學會轉化勢能。智者懂得隱忍,原諒周圍的那些人,在寬容中壯大自己。 四、如果總是被外界環境或別人的話左右,這輩子只能活得疲于奔命。想好了你想要的,就要心定。不要擔心你此時此刻的付出得不到回報,別再花時間等待天降好運或者遇到貴人,用心做人,用愛做事,你想要的,歲月統統會給你。 五、生活是自己的,你選擇怎樣的生活,就會成就怎樣的你。與其抱怨這個世界不美好,不如用自己的努力,爭取更多的美好和幸運。 六、時間給勤勉的人留下智慧的力量,給懶惰的人留下空虛和悔恨。 七、頭等艙可以優先登機,銀行VIP可以不用排隊,演唱會最貴的票位置也最 好,世界從不平等,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 八、我們總覺得不能改變現狀,因此產生自我懷疑。其實,我們的能力遠比我們想象中的強大,我們完全有能力可以為自己的所有選擇和生活承擔起責任。 九、星光不問趕路 人,時光不負有心人。大概沒去過的地方都叫遠方,沒得 到的人都比較難忘。 十、一個人只要強烈地堅持不懈地追求,他就能達到目的。 十一、有些機會,因一時猶豫,便錯過良時;有些緣分,因不懂珍惜,便永遠失去;有些擁有,因一時任性,便成泡影;有些感情,因一時沖動,便遺憾終生;有些追求,因一時貪婪,便失了機會。生命中,總有些遺憾,無法彌補;生活中,總有些理念,無法領悟;人生沒有回程,凡事好好珍惜,切莫輕言放棄! 十二、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有時候,一個人想要的只是一只可握的手和一顆理解的心。 十三、真 正的“做自己”不是慣出一身肆無忌憚、我行我素、自私自利的臭毛病,而是在遵守規矩、有禮有節、絕 不干擾他人的基礎上,再談“個性”和“自我”。這個世界從來就沒有絕 對的自 由,所有的自 由都是以約束為前提。 十四、只有看不清自己的人,才會特別在乎別人怎么評價自己。如果你足夠了解你,哪會理睬別人看不看好,你心里一定會明白老子他 媽不需要任何人看好。 十五、總有一天,你會明白:心酸是不能言表的,責任是不能卸下的,委屈是自己消化的,道路是自己走出來的,幸福是自己拼搏來的! 十六、做與不做的選擇,決定了人生的方向;人生就像是一張不能涂改的答卷,上面布滿了選擇題,也許你選擇的這個答案會讓你前途無限光明;也許你選擇的這個答案也可能會讓你走向深淵,使你再想回到原 點,卻發現自己已經回不去了。 十七、請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人在過著你想要的生活。也請明白,那些人 大都曾隱忍過你尚未經歷的挫折。 十八、人活著,多半是為了得 到別人的贊美,獲得更多人的認可。當你發現你所承擔的角色有高低之分時,你要讓自己樂觀、快樂、自信起來。不要因為職業的卑微而放棄自己夢想,不要因為工作的不如意而自暴自棄,更不要因為生活中出現的苦悶和迷茫而暗 淡自己的生命。 精辟走心的文案 一、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會因為身邊人的來或走損失生活的質量,反而會因為花自己的錢,來得更有底氣一些,這就是應該努力的原因。 二、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努力做好自己,不為明天煩惱,不為昨天嘆息。當夢想還在,告訴自己:努力,就總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三、其實沒有別的什么能真正傷害你,唯一能傷害你的,是你的在意。 四、人,別傻得可憐,付出,要看對誰,幫助,要看能力,太善良了,遭人利用,太心軟了,被人欺負,別傻里傻氣的白忙一陣,最后落得個傷心的下場。生活不是戰爭,人心不是垃圾,所以,做人做事,要對得起良心,別精得過火,別傻得可憐,凡事睜一只眼閉一眼,糊里糊涂,總有好福,簡簡單單,才會心安! 五、人生有各種各樣的活法,有人辭官歸故里,有人星夜趕科場。有的人一輩子逆來順受,也有的人放浪不羈,還有的人自甘平庸,但也有人孜孜以求。無須評判什么樣的人生才是成功的人生。其實,任何一種活法都是人的自由選擇,只要從心出發,活得適意而滿足,求仁得仁,是謂幸福。 六、人有錢時,人人靠近,花你的錢,吃你的飯。人沒錢時,人人遠離,自己的苦,自己去吃。 七、世上的事情,永遠不是絕對的,結果完全因人而異。苦難對于天才來說是一塊墊腳石,對于能干的人是一筆財富,而對于弱者是一個萬丈深淵。 八、溫柔的錯,錯過的人生,讀懂的蒼老,再見的回首,人生的錯,唯一的讀懂,唯一的錯,錯過的徘徊,人生的錯,錯過的失落,一個人的情。 九、有時候,在無意中,我們像花一樣散發了些香味,感染了別人,那是我們無法預知的,也無須刻意去追尋。那香味或許會永遠留在別人的心底,或許什么也沒有,因此我們不必為某些事情或喜或悲。隨意是最好的,那才是生命的本真。 十、有些事,需忍,勿怒;有些人,需讓,勿究。嘴上吃些虧又何妨,讓他三分又如何。人人都需要被尊重,人人都渴望被理解。 十一、擇其所愛,愛其所擇,前四個字是前半生,后四個字,便是余下的歲月了。 十二、只有啟程才會到達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播種才會有收獲。只有追求,才會品味堂堂正 十三、抱最大希望,盡最大努力,做最壞打算,持最好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太陽總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十四、別太善良了,別太大方了,也別太能干了,時間久了人家會覺得,你做的一切都是應該的。即使有一天你撐不住,哭了累了,也沒人心疼你。 十五、別總是抱怨生活不夠幸運,是你欠了生活一份努力,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未來美不美,取決于你現在拼不拼。 十六、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會發生。心安,便是活著的最美好狀態。 十七、聰明的人,一輩子,三句話,守住自己的本分,做好自己的事情,感懷人生的善良。人活著,就是一種真心,也是一種感動,是人生的付出,也是靈魂的遷就,是懂,是真,是付出,是感動,也是緣的真,也是人的冷。 十八、從今天起,努力去做一個可愛的人,不羨慕誰,也不埋怨誰,在自己的道路上,欣賞自己的風景,遇見自己的幸福。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我媽76歲時,學會了用微信。她鼓搗著手機說:“咋樣能讓我在微信里看看你的文章?” 于是,我有了微信公眾號,她成了我的“紅薯粉條”。 點贊、轉發、分享是她常做的事,有時候微信里有零錢了,她還會贊賞一下。 一日,她讀著我的文章,淚水漣漣。那篇文章寫的是我上初中時沒衣服穿,我媽給了我一件姐姐的衣服,為了讓我聽話去上學,她把穿著這件極不合身的舊衣服的我說得像天仙一般,結果我到學校后,被同學們嘲笑了。雖然那篇文章的本意是說她對我一貫的支持,她卻流著淚說:“那時候,家里窮,讓你受苦了。” 我還寫了篇文章說我上初中時,家離學校較遠,一個夏日的午后,突降大雨,我沒法回家,在學校沒飯吃,餓著肚子坐在教室里,后來老師給我吃了蔥花油饃的事。老媽看后,臉上滿是愧意,說:“那時候,媽真憨,也不知道在你書包里裝點饃。” 別人都在看我的文章寫得好不好,只有我媽在字里行間看我過得好不好。 有時候我會擔心發出去的文章沒人看,我媽讓我不要管文章后面那些數字的大小,只管寫就是了。 文章發得多了,她又說:“你可不敢寫得那樣下勁兒,好多作家都是累死的,比如路遙。” 我聽了笑了,說:“媽,我就寫這小文章哪能累死。” 有段時間,我生了病,終日郁郁寡歡,文章也不寫了,微信也不發了。我媽小心翼翼地安慰我,卻暗自對別人說,只要看到我又寫文章、又發微信了,就是我病好了。 一個多月后,當我再次更新文章時,她高興得很,又是留言又是贊賞,雖然留言只有短短的“真棒”兩個字,但我知道這兩個字里放進了多少擔憂,飽含了多少欣慰。 前兩天,有個朋友對我說:“你這期的文章,閱讀量有點下降啊。”我說:“管它哩,只要我媽看到就中。” 我媽住在老家,年邁腿疼,每日在家做做飯,喂喂雞,侍弄侍弄花草蔬菜,看微信的時候就是她休息的時候。每每更新文章時,想起我媽在老家,戴著老花鏡,或坐在房檐下,或躺在床上,靜靜地讀著我寫的文章,看完還會點個贊,再轉發給她的老友們,我就感到無比幸福。 有個讀者是老媽,她一直支持著你愛著你,那就是天大的福氣,是我的文字存在的意義。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景點2022】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 【台中半日遊2023】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台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 【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行程】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 休閒生活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99jiu4av83985&aid=17599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