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帶來的便利與創新
2023/09/22 02:30:23瀏覽13|回應0|推薦0

臺南飲料排名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在金華路上新開的一家飲料店
配色非常顯眼 藍色+上黃色(我最愛的顏色)
忍不住的就想看看有什麼好喝的

是用自助點餐機點餐 非常的科技感
點餐過程沒有什麼難度
還不會忘記掃載具唷!
付款方式也非常多種 不害怕沒帶錢出門

買了一杯排行榜第二名 
吾 王 茶 
這無糖入口不苦澀 茶味濃郁 又解渴
好喝☺
推 推 推 超推的

加入口袋名單❤❤❤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好喝飲料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臺南手搖飲推薦

老虎作為獸中之王,有一個毛病,就是每周都要召集群獸召開例會。盡管大多數情況下都是些瞎扯不到的瑣事,但例會的習慣還是一直延續了下來。懾于老虎的威儀,大多數獸都能按時參加,但也有一些自認為有一些道行的主兒,比如雄獅、大象、狗熊等常常遲到。為這,老虎很是傷腦筋,雖然也旁敲側擊地提醒過它們,甚至克扣過它們的福利,但始終效果不佳。 這天,老虎把辦公室主任猴子叫來,問它可有良策。猴子笑笑:“這事好辦,下個月你借口出國考察,到外面轉轉,讓我幫你主持大局,回來后保準讓群獸逢會必到。”老虎允諾。 得知猴子主持大局,群獸如釋重負,猴子主持的第一次例會,竟有近乎一半的獸遲到。猴子不急,散會后把遲到的群獸留下,和顏悅色地說:“大伙拖家帶口的都不易,遲到有情可原,臨走每人到我辦公室領取六個仙桃。”群獸個個喜笑顏開:嘖嘖,遲到了不受罰還能領仙桃,天下哪有這樣的好事! 毋庸諱言,第二次例會,上次遲到的群獸繼續遲到。猴子故伎重演,只不過給遲到者的桃子減到了三個。群獸們有點不悅。第三次例會,遲到者的“福利”,再減,成為仙桃一個。“切!切!”有些獸類開始口吐怨言。第四次例會,遲到者每位只得到了一個干癟的酸棗。“什么玩意兒,這猴子太拿咱不當獸看了,辛辛苦苦遲到一回,咋才給一個酸棗?!太不值當了。下回老子絕不給它遲到了!”狗熊最先覺悟。“就是,就是。”群獸響應。 一個月后,老虎歸來,召開例會,結果群獸無一遲到。老虎大悅,對群獸說:“以后只要我不在家,就由猴子代理大王之職。”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今晚的星空好美,在家門口呆呆的看了好久…… 這種靜謐美好的星空我有多久沒見了!或者說,我有多久沒有如此見識輕松的心情來欣賞這夜空了! 想著高二的時候,天空中的那顆星就是我每天追隨的腳步。 高二,對我來說既遙遠又熟悉。那年,我從學組500名爬到200名。那一年撒過的淚水,攜過的堅持,那顆星的陪伴,都銘記在我腦海! 還記得每晚孤寂的身影,(希望有人和我一樣清楚學渣和學霸在班級人際關系的差距)每每我堅持到最后一個離開的時候,每每想和朋友聊天卻不接受自言自語的時候,每每落寞到為忍住淚水揚起頭顱的時候,我看到那顆星。他是比任何一顆都閃耀的,每天在我頭頂的他。我意識到每天與他的相遇事多美好的事情…… 后來的我,不知道怎么把它丟了。不知是誰拋棄了誰。該是他拋棄了我吧!他拋棄了只追逐成績的我,幾乎忘記努力學習原因的我…… 我努力的尋找這他,我的老朋友。似乎由于天空不再是校園的那片天,我不再是16歲的年紀了吧!他今晚沒有出現。或是再不會出現…… 天氣好冷好冷啊,腳已經沒什么知覺了,我知道自己進屋了,該停止回憶了。 >>>更多美文:隨感

疫情反彈 忐忑不已 過年了,天籟之音喊我回家去 故鄉遠隔千山萬水 那里有我年邁雙親, 還有朋友姐妹兄弟 網購車票 退掉三次 過年了 夢中和父母一起團聚 爸爸媽媽我想您們 骨肉親情連筋牽扉, 手機視頻近在咫尺 近在咫尺 遠隔萬里 過年了 新春伊始我們云聚 淚眼迷蒙含笑不已 異地過年中央號召, 大義凜然義不容辭 爸爸媽媽請您莫怪不孝子 國情嚴峻硝煙彌漫還未平息 面臨看不見的病毒戰役 大局為重堅定不移 爸爸媽媽請您多保重身體 保家衛國匹夫有責人人參與 全力防控首先保護自己 異地過年恪守盡職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FRG111VE12VE



台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自助點餐機:吾奶王帶來的便捷革命台南珍珠奶茶推薦 》吾奶王:科技與傳統的完美融合
( 創作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99jiu3vq19303&aid=179895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