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常好看的海角七號!!
2008/09/27 21:44:01瀏覽265|回應0|推薦2

我只能說,真是好看!不看會後悔!

去看第二遍了,依然笑聲充斥!依然感動落淚!

至於怎麼個好看法,請您親自到戲院去體會!

劇情流暢,情節感人,處處透露著人性中的光輝!

每一刻都充滿讓您驚奇的美好!

等熱潮漸退,再來補充我的感想!970927

差不多可以寫我個人的感想了!971023

這些日子,"海角七號"票房繼續攀升中!而SAMPLE版已經在市面上竄動了!

有些聽我建議才跑去看的人,都說好看!但他們有些說:值得看第二遍嗎?

非常值得,我覺得!要仔細看的!

除了主角們的熱情演出,更要看非主角們的演出,主角就留給別人討論!

看本片之前,我只知道馬如龍跟他的跟班們,黃西田,張魁跟他的某些員工們!

還有林曉培,其他人,一概不識!

演馬如龍的老婆的,他在民視的"親戚不計較"有演出,據說,他真的是他老婆!

馬如龍,演一個強勢的準鎮長,他要的是幫地方爭取更多,希望子弟回鄉打拼!

他很盡心的幫那個沒有血緣,甚至排斥他的繼子爭取工作的機會,

如果只看這段,似乎也不過幫他爭取演唱會的開場演出,

但是別忘了,阿嘉在台北多少年,最終無奈回鄉,背後支持的是誰?

他幫阿嘉擦車,他說[恁爸跟我某攏死的早,...]那段,要爭取他的認同,

這段感情是需要勇氣面對世俗的眼光與期待家人諒解的耐心,令人動容!

茂伯為何只與他孫子,大大的男友,"阿尾阿"住呢?兒子媳婦呢?

呼應了馬如龍準鎮長所說,年輕人都外出當人家的夥計,而都沒留在本地打拼!

大大的媽媽,林曉培,的老公何許人也?何以她單親而在飯店當服務生?

她又到底對友子阿媽做了什麼?讓她不敢去面對她?很多人的疑問吧!!

機車行老闆娘,水蛙愛慕的對象,她若有似無的對待他的方式,

聽他酒席中講的那段話,大概很多人會噴飯吧!

看他穿的一身紅與老闆娘的一身紅呼應,ㄝ.......不討論好了,..

茂伯,他不會彈貝斯,練習中,馬拉桑教他一下,

他講了那句,他希望馬拉桑別讓他們知道他會彈貝斯,應該也讓很多人爆笑吧!

一個風趣堅強的老者,他想上台決心與馬拉桑推銷的決心是相當的,

但即使多次練習還是不會彈的他,自己主動把馬拉桑會彈貝斯的事講了出來,

這種胸懷,你有感受到嗎?

喜歡管閒事的飯店小妹,她開心馬拉桑接到大訂單,被狂喜的馬拉桑抱了起來,

看著她開車載喝醉酒的馬拉桑的畫面,可以預見一段萌芽中愛情故事!

有太多可以討論的東西,有說不完的喜悅,

真的希望大家好好去欣賞這部好片!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766033&aid=225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