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歷史上第一個發表種族歧視言論的人?!
2008/04/21 10:49:26瀏覽428|回應0|推薦5

騎車,等紅綠燈很無聊!不能看書,沒人聊天!就愛胡思亂想!

因為最近西藏的事件甚囂塵上,全世界轟動!

於是腦中就出現了這個標題:歷史上第一個發表種族歧視言論的人?

外國歷史不可考,因為我外國的書唸的不夠好!

最近看的描述阿富汗的小說"燦爛千陽",回教歧視的應該是女人!

假設被中共打敗的中華民國"政統"還存在的話?

那麼中國歷史上,誰?誰是最先發表種族歧視言論的人?

想一下..........................................

.

.

.

.

.

.

.

.

.

.

.

.

.

.

.

.

.

.

.

.

想到了嗎?沒有也沒關係,不賣關子!

到公司,我把問題問我同事,他想了一下說了一個名字,我讚嘆他聰明!

他說,孔子!

我說答對了!

問他為何也想到是他!

他說,因為孔子說,"微管仲,吾披髮左衽矣!"

民俗不同,誰曰披髮左衽不宜?他就是種族歧視的先驅!!

ㄆ.........別打我!!(我是看人講過,還是胡思亂想想到的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766033&aid=1801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