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逢甲景點哪好玩】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
2022/07/21 20:56:46瀏覽33|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新景點哪好玩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半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半日遊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我的童年是在揚州東關街的那個羊巷里長大的,我見證了這條老街的興衰和變化。如今的東關街,已經成為“中國歷史文化名街”和國家4A級旅游景區,成為揚州的一大亮點,萬千游人的一大看點。工作在外地的我,出于故鄉情深,常回揚州看看,每次回揚州必到東關街。 春節,我們一家三代人,還特地住在東關街上古民居式的客棧,白天看景,夜晚賞燈,童年時的東關街和今天的東關街相對照,判若兩個天地。 東關街是一條歷經滄桑的千年古街,它東自古運河邊,西至國慶路,全長1122米,自古以來,就是揚州的水陸交通要道。更由于外依運河,內連城區的獨特地理位置,東關街早在唐代就是商貿往來和文化交流的集聚地。東關街是老街,街上的老字號星羅棋布,有不少百年老字號。諸如,開業于1817年的四美醬園,1830年的謝馥春香粉店,1862年的潘廣和五金店,1901年的夏廣盛豆腐店,1912年的乾大昌紙店,1938年的流香茶社等等。除了老店、名店,前店后坊的連家店幾乎遍及全街。東關街不僅是商業街還是享譽歷史的文化街。一千多米長的老街上就有50多處名人故居、鹽商大宅以及寺廟、園林、古樹、老井等歷史遺存,中國四大名園之一的個園、私家藏書十余萬卷的街南書屋,彰顯了這個老街的厚重。 在我童年的記憶里,東關街老街坊多、老房子多、老人多,是個“三老”扎堆的地方。新中國成立前留下來的東關街,是條蕭條、破落、千瘡百孔的老街,已是街不成街、巷不成巷。最使我難忘的是家門口、羊巷頭那個老虎灶,一對老年夫妻,成天圍著水爐,起早摸黑燒開水,供街坊四鄰飲用,生意清淡、收入甚微,老頭有時無事可做,經常手提二胡,坐在老虎灶外邊,面對墻邊那棵老樹,拉起揚州小調,為自己解悶消愁。記得還有一次,母親叫我到街上,買點醬菜回來吃粥,我從東關街東頭跑到西頭,都未買到蘿卜干之類的醬菜。因為原有的賣醬菜店家都已關門歇業,只得空手而歸。有街無市、冷冷清清的老街上的老人們,冬天坐在門外曬太陽,夏天拿著芭蕉扇乘風涼,街上見不到一點繁華景象。 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進了古老的東關街,使得這條千年老街舊貌換新顏。在外地工作的我,有時因出差途經揚州,或者回家探親來到揚州,一次一次地看到東關街的變化。2010年東關街被國家文物局,列為“中國十大歷史文化名街”,重建的東關城樓,再現了“河(運河)、城(城門)、街(東關街)”相互交融的江南運河城市特有的風貌。 如今的東關街,給人以不一樣的感覺,它以歷史人文的厚重和商貿旅游的繁榮,翻開了新的一頁。我又一次走進這條變化了的千年古街,品讀街上的歷史人文,觀賞街市的興旺景象。享譽古今的揚州商業老字號回來了,重新集聚在東關街上;揚州著名的手工藝品回來了,在東關街上又放出了異彩;風味獨特的淮揚小吃回來了,引來了川流不息、一飽口福的游人。冷落過后的東關街,成了一方旅游的熱點。我興致勃勃地沿著新開辟的東關街旅游熱線,作了一次古街古巷風情游。從街西首出發,途徑逸圃、個園、李長樂故居、華氏園、謝馥春。我特別欣賞中國四大名園之一個園的迷人風姿。南方之秀與北方之雄在這里交融,觀賞中,既驚嘆園藝的精妙絕倫,又贊嘆造園的鬼斧神工。注目東關街上,那一片片的明清建筑群,所呈現的“魚骨狀”的街巷體系,這是古老的揚州城民居的一大地方特色。東關古街城墻遺址的考古發現,和東關城樓的重建,成為東關街景區的一個標志。游覽中我登上了東關城樓,底層是老城墻遺址,二層是展覽揚州名園、名勝古跡和歷史人文,有文字、有圖片,有聲有色,在參觀中邊看圖片,邊觀光賞景,我站在東關城樓上放眼東望,利津古渡(即今天的“東關古渡”)的高大的牌坊,聳立在古老的運河岸上,它在默默地告訴人們,這里曾是揚州當年最繁華的交通要沖。有了碼頭就有了城市,舟楫的過往和漕運的繁忙,興起了這條眾商云集,興旺發達的東關街。注目西看,一條千米之長的千年古街盡收眼底,東關街,它是揚州城的一個縮影。 東關街啊,我是在你身旁長大的,我是在你的身邊走出來的,可是,我的心從來未離開你。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收起思緒,停下筆 安然的坐在辦公桌前 一切都是那么安靜 一縷秋風搭肩 不知從何處,愁思開始泛濫 習慣是一支煙 目及之處 把所有的不堪輕輕一彈 裝進你的肚腩 仿佛你才是飛燕難度的裊裊關山 幽悶的日子總是在輕撩 彈指一揮間 總是要掛滿將軍本色 你所有的愁緒都隨風飄散 總有人要接住你沉淀的所有哀怨 一句句 了然,了然 或許纏綿在杯旁的真的不是悲傷 被人撣落的才是真正的瘋狂 遺落的秋水 還是那一汪 還是微微涼 也許那被撣落的煙灰是被碾碎的似水流年 裝進了狹窄的空間 靜靜的,慵懶的 喧囂的,狂躁的 總是抵不住歲月的磨煉 把委屈留給今天 把淚水留給今天 不知要拿什么留給明天 于是,我也就選擇皈依 皈依于似水流年 皈依于秋水微瀾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梧桐樹葉落了一地,鋪在人行道上,踩上去“簌簌”作響。風裹著樹葉,撲在行人的身上,帶著晚秋初來的寒意。此時,看到十字路口支著一口大黑鐵鍋,鍋中盛滿了大顆粒的粗糲的沙子,一留有短須的男子,手握一柄鐵鍬,奮力翻動,旁邊一個女人,頭上包著一方棗紅色的頭巾,高聲叫賣“糖炒栗子——”那個“”字拖著長長的尾音,不知哪里的方言。 暮秋時分,風急急地旋著落葉,薄暮的十字街頭,一聲“糖炒栗子”給人以溫暖的感覺。 糖炒栗子最適合熱戀中的情人吃,寒意浸人的秋風中,兩人相互依偎著,走在華燈初上的街頭,吃幾粒熱乎乎的糖炒栗子,愛情的滋味更加悠長。事實上,在《詩經》中,栗子的香、甜、面就已經滲透到愛情中。《國風》中有一篇寫男女之情的,栗子出場了:“東門之栗,有踐家室,豈不爾思,子不我即。”東門外面一株栗,有戶人家好整齊。難道我不想念你,你不找我我心急。這詩中的姑娘,和她思念的人兒住得很近,房屋都挨著,可人卻很疏遠。她心里想著他,怨他不來。 炒栗子中不僅有愛情的甜美與哀怨,也有麥秀之痛,黍離之悲。 陸游在《老學庵筆記》中曾記述過一段動人的故事:“故都(指北宋的汴京,即今開封)李和炒栗,名聞四方,他人百計效之,終不可及。”接下來很悲:“紹興中,陳福公及錢上閣,出使虜庭,至燕山,忽有兩人持炒栗各十裹來獻……自贊曰:‘李和兒也。’揮涕而去。”汴京被金攻破,靠炒栗子炒芡實發家的李和,在國破家亡后,流落到燕山一帶,遇到宋使,獻上炒栗子。這栗子里寄托了故國之思,想起東京往日的繁華已成舊夢,這炒栗子如何吃得下?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3】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2】 【台中親子館一日遊行程】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地圖】 【台中遊樂園景點2022】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x9qh95691&aid=175893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