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日本台灣新年水果禮盒 》新春必備:綠之果物精選水果禮盒
2023/11/12 03:04:24瀏覽19|回應0|推薦0

臺中山梨新年水果禮盒一站購- 綠之果物讓你送禮超有面子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新年水果禮盒

隨著新年的腳步漸近,綠之果物帶來了一場特別的禮物盛宴:日本新年水果禮盒,專為那些尋求超越傳統禮盒的精緻品味者而設。

在這裡,我們的每一份禮盒都是一場視覺和味覺的盛宴,精心挑選來自日本的頂級水果,每一口都能感受到來自遠方的新鮮與甘甜。

當您打開這些精緻包裝的禮盒,會發現裡面藏著的不僅僅是水果,更是來自綠之果物職人們對品質與美學的執著。

他們親自選擇、嚴格審核,只為確保每一顆水果都能達到近乎苛刻的標準。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對生活品質的提升,一種向親朋好友展示您細膩品味的方式。

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每一份都蘊含著綠之果物對細節的關注與對品質的堅持。

這些禮盒不僅是過節送禮的最佳選擇,也是商務宴會、家庭聚會中不可或缺的亮點。走進綠之果物汐止店,開啟您的新年節慶之旅,讓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您慶祝新春的完美伴侶。您將發現,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生活的藝術。

限定新年水果禮盒,草莓與櫻桃的甜蜜風味

冬天來臨,帶來了草莓和櫻桃的旺季,它們的鮮甜滋味成為送禮的最佳選擇。當季的草莓不僅口感絕佳,更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水果。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草莓禮盒是送禮的首選,因為它們總是一轉眼就被滿足地享用完畢。同樣受到喜愛的還有櫻桃,這些被視為冬季珍品的水果,被認為是最佳的年節禮物,尤其是那些空運至臺灣的當季櫻桃,更是受到熱烈的追捧。

蘋果禮盒的吉祥寓意,喜迎平安年

在過年期間,選擇帶有吉祥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尤為重要。蘋果不僅是一種美味的水果,它的諧音「平安」更是被視為新年祝福的最佳象徵。

不少人選擇將蘋果作為送給長輩和親朋好友的禮物,期望透過這份心意表達對他們的關懷與祝福。有網友分享,他們家的小孩在送蘋果的同時,會附上吉祥話,這樣的舉動總能讓長輩感到特別的開心和溫暖。

選擇諧音寓意水果,為新年增添甜蜜

除了蘋果外,許多水果也因其諧音寓意而成為新年熱門的禮物選擇。例如代表「好運旺旺來」的鳳梨和象徵「甜甜蜜蜜」的蜜棗,都是過年期間受到熱捧的水果。

這些寓意吉祥的水果不僅美味,也寄託了人們對新一年的美好期望。選擇這些諧音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不僅能夠表達您的心意,更能為新年的氛圍增添幾分喜悅和甜蜜。這種獨特且富有創意的禮物,定能讓接收者感受到您的用心與祝福。

以下是我們超大推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這款獨特的組合將帶您進入一場日本水果的味蕾旅程。貓眼無籽葡萄和麝香無籽葡萄的清甜,融合了輕盈果香與細膩口感,而水蜜桃的多汁與芬芳則完美地平衡了整體的風味,創造出一種令人回味無窮的甜美體驗。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與水蜜桃的組合,展現了高品質水果的獨特風格。麝香葡萄帶有淡雅的香氣和清新的甜味,而水蜜桃則以其豐富的果汁和柔和的口感襯托出葡萄的精緻感,每一口都是對味蕾的極致犒賞。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以其水晶般透明的外觀和甜美的口感著稱。每一顆葡萄都帶有自然的甜味和清脆的質感,讓人一嘗難忘。這些精心挑選的葡萄,是水果愛好者尋求高品質甜點的絕佳選擇。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結合了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的清甜與水蜜桃的多汁,這個組合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葡萄帶來的是細膩而清新的口感,而水蜜桃則為整體增添了一絲柔和的甜美,讓人不禁一再回味。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德島的水蜜桃以其豐潤的果肉和馥郁的香氣聞名,結合精選的草莓,這款禮盒是新年送禮的絕佳選擇。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水果的新鮮、甜美,並且草莓的酸甜味與水蜜桃的柔和完美融合。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以其獨特的香氣和細膩的口感而聞名。這些葡萄有著精緻的甜味和清爽的口感,每一顆都是對優質水果的堅持與追求的完美體現,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水果饗宴。

在綠之果物,我們深知新年水果禮盒的品質是至關重要的。在這個充滿競爭的市場中,只有堅持最高品質,才能真正贏得顧客的信賴和青睞。這

正是為什麼,每一份來自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都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精挑細選,並在每一個環節嚴格控制品質。

從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的每一步,我們都秉持著精心規劃和執行,以確保這些禮盒中的水果始終保持最高的新鮮度和品質。

我們直接與農場合作,持續追求與探索更佳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確保您手中的每一份新年水果禮盒都能展現水果的最佳狀態。綠之果物的每一步堅持與專業,造就了我們成為市場上值得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

在綠之果物,您將體驗到的不僅是水果本身的美味,更是我們對專業和熱情的全心展現。品質的保障,是我們對您最真摯的尊重和承諾。選擇綠之果物,讓我們一同迎接一個充滿品味和品質的新年。

若您想要的水果禮盒沒有在上面,歡迎到我們賣場直接詢問客服喔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臺中山形縣桃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我們尋找的不僅僅是一份禮物,而是一份能傳遞心意、展現品味的特別之物。在這樣的時刻,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了一個極佳的選擇。每一盒精選的水果,不僅代表著節日的歡慶,更象徵著新的一年裡對親朋好友的甜蜜祝福。

綠之果物精心挑選的水果,每一顆都是來自日本頂級果園的精品。這些水果,從栽培到收穫,都經過了專業團隊的嚴格把關,確保每一口都能展現出最佳的風味和品質。當您打開這份禮盒,那濃郁的香氣和鮮亮的色澤,就像是春天的第一抹綠意,讓人不禁心生歡喜。桃園日本高級新年水果禮盒

更令人欣賞的是,綠之果物將日本水果的精緻品質與節日的溫暖情感完美融合。每一份禮盒都富含創意和心思,無論是傳統的蘋果、桃子,還是異國的櫻桃、草莓,每一種水果都是對品味的堅持和對新年祝福的最佳詮釋。送上這樣一份禮盒,無疑是對親友的高度敬意和深情厚意。臺南青森水蜜桃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不僅是送禮的最佳選擇,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展現。它不僅代表著對親友的關懷,更是對未來一年美好生活的期許。在這個新年,讓我們通過綠之果物的水果禮盒,將健康、快樂和祝福帶給每一位特別的人。桃園熊本菊池草莓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在綠之果物,我們不僅僅是提供水果,更是傳遞一份對生活的熱愛和對節日的尊重。讓我們一起享受這份來自自然的禮物,用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開啟一個充滿希望與喜悅的新年。高雄日本生果批發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表達愛意的文案 一、愛不在朝朝暮暮,如果你是水,就讓我做水中的一粒細沙,依著你的柔情,讓清亮流轉我的一生。 二、我很喜歡和你對視的那一瞬間,這種感覺就好像擁有了全世界一樣;而當你轉移視線的那一瞬間,就好像世界遺棄了我一樣。 三、如果有那么一天,我已愛上你,你會不會接受我這份真情意?我希望下一次再遇見你,我倆已經不只是偶然的相遇。 四、時間見證著愛的點滴,空間彌漫著相思的努力,心跳改變自從見你那天起,愛你的情節充盈這條信息,愿幸福屬于我和最愛的你。 五、請你想起我的名字,在你缺少安慰的時候,我要你記得,我就是那個時刻惦念你的人,我就是那個,關心你的人,我就是喜歡你的人! 六、從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就告訴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你給了我勇氣和動力,我會用一生的努力來呵護這份心動的。 七、每天多一點點的努力,不為別的,只為了日后能夠多一些選擇,選擇舒心的日子,選擇自己喜歡的人。 八、想送你一個春天給你,在半睡半醒的冬天清晨給你暖意。 九、你的笑特別溫暖,具有感染力,希望你能成為我的太陽。 十、我想說的話都不知道怎么表達,愛總是藏在眼睛里,你卻不知道也藏在這句話的句首里。 十一、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陽光,和每天的你。 十二、我愛喝礦泉水,奇怪的是每次去超市買水,在飲料冰柜選半天猶豫不決還是會拿一瓶礦泉水,就好像是外面遇到的人再多,繞了一個山路十八彎,心底還是你。 十三、我想告訴全世界,你是我最最喜歡的人,給一百顆糖果,講一千個故事,說一萬句好話也不換的寶貝。 十四、世界上最動聽的情話,不是“我愛你”,不是“在一起”,而是在我最脆弱的時候,你說:“有我在!” 十五、風輕云淡的美麗,是因為有你的存在,心與心的真誠,是因為你的信任,不論你在什么地方,你都是我唯一的眷念。 十六、我不是可以陪你笑一輩子的人,但絕對是可以在你哭的時候陪你的人! 十七、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人在樓上看你。我不愿成為那風景,也不會成為那人,我只愿成為,支撐起你的那座橋。 十八、跟著你的腳步,雖然可能會很辛苦,但我卻會從此不再孤獨。或許沒有華麗的衣服和昂貴的禮物,可是一路都會擁有著幸福!相信你,也相信自己的選擇! 十九、天空中有你我最喜愛的顏色,現實中有你我最相配的角色。白云依靠著藍天,藍天包容著白云,就像現在的你和我,多美! 二十、因為有風,柳條得以輕揚;因為有雨,禾苗得以滋長;因為有花,自然才顯芬芳;因為有你,生活才顯陽光。 適合表達愛意發圈的浪漫文案 一、我愿寵你,想著你,溫馨如初。今夜,我最想告訴你的一句話:今生,許你一世的相思,不變! 二、人都不完美,一輩子又那么長,兩個人如果還在一起,就要允許犯錯,也要學會適當原諒,和一個人的優點談戀愛,和一個人的缺點生活。 三、有什么比真心愛她還好的呢?只要不騙她,你不覺得說什么老是最好的嗎?那么多的花言有什么意思呢!我就是這樣認為的 四、如果實在忘不掉喜歡的那個人,那就放在心里記一輩子吧。反正一輩子也沒多長。 五、我不懂什么是愛,我只知道,我老是會想到你,你回我消息我就開心,你不理我我就難過。 六、希望你們談戀愛的時候,也能碰到一個愿意跟你認認真真吵架的人,再多疑惑和誤解,都沒關系,兩個人坐下來坦誠的吵架,把心底的不爽都說清楚,吵完認真的擁抱,一起去吃早餐。 七、想為你采一段彩虹,裝點你的美麗,只為他能看見你的美,會對你更加憐惜。 八、愛情的神奇就在于,比起相信自己,我竟然更愿意相信你。 九、白天和黑夜是一對可憐的戀人,他們永不相見。 十、在愛情的事上如果你考慮起自尊心來,那只能有一個原因:實際上你還是最愛自己。 十一、為情所困,為子而惑。本該仗劍走天涯,難違本心癡牽掛。人世抉擇難難難,本心不違念念念。幾多春秋散散散,故留心事盼盼盼。 十二、你是我的,誰都搶不走,我就是這么霸道。我是你的,誰都領不走,我就是這么死心。 十三、你認識我時,我不認識你,你喜歡我時,我認識你,你愛上我時,我喜歡你,你離開我時,我愛上你。 十四、從前,我也跟你一樣喜歡坐在窗邊看風景,但是現在我只能看你了,因為你是我這個世界里面最美的風景,而且永遠看不夠。 十五、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十六、從來都沒有說忘就忘這回事兒,只有假裝的冷漠和偷偷想念的心。 十七、環游遍了整個星系,找不到比你更亮的星星。 十八、看到有關你的一切,小聲嘀咕一句,這是我的。 扎心感人的表白文案 一、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二、時光就像個大篩子,經得起過濾,自以為玩的不錯的好友,也許并不是你想象得那樣好,只有經過時間的檢驗,日久見人心,最后留下來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三、別熬夜了,你不僅錯過了十點的好眠,錯過第二天的晨曦,捕夢網的幸運被你拒之門外,你還迎來了你的落日。 四、不要以為他是一個粗心的人。遇見自己真愛的人,懦夫也會變勇敢,粗心鬼也會變得細心。他對你不上心,大概是不喜歡你罷了! 五、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六、我渴望你成長,但又怕你受傷!但有時像這樣的夜晚我總會想:這樣的你,命運能否護你一世周全! 七、終其一生要耗盡多少運氣才能遇到對的人 八、如果我說我不愛你了,你相信嗎?如果我說我很恨你呢,你相信嗎?如果你說你不愛我了,我會相信。如果你說你很恨我呢,我會相信。因為,我尊重你的每一個選擇。因為,我不想像別的女生一樣纏著你,然后被你唾棄。因為你,我真的,好愛你。 九、你聰明會有人說你心機重,你努力會有人說你運氣好,你天生樂觀有人會說你虛情假意,有時候,你明明就是一杯白水,卻被人硬生生逼成了滿肚子憋屈的碳酸飲料。人一生遇見太多人,只要內心澄明,就永遠不用討好一個不懂你的人。 十、后來,一杯酒能解決的事,也就不想再浪費眼淚了。喜歡上一個不屬于自己的人真難受,連吃個醋都名不正言不順。 十一、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十二、所有事,都只有在最開始的時候才是它原本的樣子,越往后,就越偏離。 十三、如果時光能倒流,你會選擇怎么過?早知相逢不易,當初就應倍加珍惜;早知青春易逝,當初就該拼盡全力…可惜人生沒有如果,剩下的時光,必須珍惜。已經過去的,別回頭;將來未來的,別將就。今天起,告別懶散的自己,用心過好每一天,就是對生命的不辜負。 十四、珍惜這個詞,透著幾許滄桑,必然有所失,方才曉得去珍惜,對于失去的,已經失去,不必遺憾,但可留作一種回憶,時而嚼一嚼,那也是美味無窮。對于還未失去的,就該學會珍惜了,畢竟回憶只是對失去的一種安慰,擁有是一種驕傲,珍惜是一種福氣。 十五、成熟,不是你懂得了多少大道理,而是理解了更多小矛盾;成熟,不是你結交了多少相投的人,而是接納了更多不合的人。 十六、擁有寧靜的心靈,才能發現意想不到的美。 最牛表達愛意文案 一、對你的喜歡,從來都不會改變。 二、你是不是每天都熬夜,不然怎么我每個夢里都是你。 三、沒有人能煩惱你,除非你拿別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沒有放不下的事情,除非你自己不愿意放下。日子,過的是心情;生活,要的是質量 四、是我貪得無厭,想要你的全部。 五、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 六、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于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 七、我所貪念的,不偏不倚,恰好是你。眾生皆苦,你為甜上甜。 八、在我眼里,你永遠比別人溫柔一點兒,美麗一點兒,善良一點兒,純樸一點兒。520我愛你,我要讓你開心一點兒,甜蜜一點兒,幸福一點兒! 九、人的生命如此短暫,我不奢求長命百歲,我只希望與你相守到老。我知道遲早會白發,遲早會衰老,但幸福的是,一路有你陪伴,就不會孤單。 十、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是如此,那我愿意用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的時間,再次換來與你相遇、相知、相愛。 十一、我可以親口對你說晚安嗎先親口再說。 十二、世界有愛才會溫暖,世界有愛才會有依靠,世界有你才會溫馨,愿你能和我一路同行,做一對幸福的路人。 十三、即使生活沒有那么容易,還是希望你在我的未來里。 十四、浪漫,輕搖著夢境;嬌媚,誘惑著心靈;點亮心中的百合明燈,生命從此安謐溫情;啟明星就是你,伴我深情到天明。是你,值得我珍愛一生!愛為你存在! 十五、給疼你加個期限是:一生;給守你加個期限是:一世;給戀你加個期限是:一輩子;給愛你加個期限是:一萬年。520我愛你,親愛的我愛你到永遠,愿你笑口常開,幸福相伴。 十六、天越來越冷,風越來越大,手越來越冰!但這一切都阻止不了我有一顆火熱的心!一顆愛你的心!親愛的,愿我的愛能在冷冷寒冬給你帶來溫暖和快樂! 十七、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十八、那顆心,曾經為他多少次激烈且默默地跳動。是真的真的很愛,才將一顆真心奉上,任由踐踏。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時下,有一種現象真的讓筆者不敢茍同,那就是一些行人在通過斑馬線時總是慢吞吞的。盡管已經堵了一大排車,他們依然是我行我素,想怎么走就怎么走,絲毫都不會顧及他人的感受。 看,那一位時髦女郎,穿著鞋跟只有食指粗細的黃色皮鞋在斑馬線上一路闖著紅燈款款而來,把個綠燈正在放行的一長串汽車堵在了路中央,但她卻依然漫不經心,絲毫不懂得慌,絲毫不懂得怕。 看,那一位中年大叔,在斑馬線上西裝革履邁著方步,挺得老高的將軍肚不知有多氣派,任憑交通多擁擠,卻始終氣定神閑,大有“誰敢惹我誰吃虧”之勢。 看,那幾位小朋友,盯著手機在斑馬線上走走停停,禁行的紅燈早亮了也還渾然不覺。 看,那幾名美麗的志愿者,在凜冽的寒風中站在斑馬線的兩端,反復地重復著紅燈亮拉繩、綠燈亮放繩的活計,全力在維護著這“紅燈停綠燈行”的過往規則。 凡此種種,都在昭示著“快速通過斑馬線”的美德在全社會還沒有最終形成。 中華民族自古以來是以禮儀聞名于世的文明之邦。五千多年的歷史長河,創造了燦爛的文化,形成了許多高尚的道德準則、完整的禮儀規范和優秀的傳統美德。一直以來,“虛席以待”、“程門立雪”、“三顧茅廬”等禮儀典范都深為人們廣涌。 我們的先民在行走上是很講禮儀的,也是有很多禮儀的。在《禮記典禮》之中,就有“游毋倨,立毋跛,坐毋箕,寢毋伏”、“帷薄之外不趨,堂上不趨,執玉不趨。堂上接武,堂下布武。室中不翔,并坐不橫肱。授立不跪,授坐不立”等行走規范。其意思是說走路不要顯出傲慢的樣子,站著不要偏用一腳而歪斜,坐著不要伸開雙腿像簸箕,睡覺不能趴著;在布幔或簾子外走路不能小步快走,在堂上或手持貴重的玉器時不能小步快走。堂上走路應用細碎的步子,堂下走路則可以大步走。在室內走路不能雙臂張開,和別人坐在一起不要橫起胳膊。給別人東西時,對方站著,自己就不用跪著,對方坐著,自己又不宜站著。在《論語》中,關于孔子見君王時行走的規范是:“君在,踧踖如也,與與如也。”意思是說面見國君時,就要有恭敬而心中不安的神態,徐徐步行,從容安祥。到了唐代,更是在唐律中規定“諸于城內街巷及人眾中,無故走車馬者,笞五十。”意思是在道路上車馬要讓行人。當然,我國古代關于行走的禮儀還有很多很多,真可謂是不一而足。 時代在發展,社會在進步,行走的禮儀內容也是在不斷豐富和發展的。在沒有汽車的古代社會,在人們還不知道什么是斑馬線的時候,是不可能形成如何通過斑馬線的禮儀規范的。只有到了現代社會,到了汽車時代的時候,到了車人爭道、安全出行、斑馬線上如何行走等問題越來越突出地擺在了人們面前的時候,也才迫切需要盡快形成如何通過斑馬線的好規范,也才迫切呼喚社會形成通過斑馬線的文明禮儀。 曾幾何時,我們在通過斑馬線的時候,工作人員不停地廣播“請走斑馬線,車讓人。”的確,“走斑馬線,車讓人”已成為了人們安全出行的共識,成為了一種最起碼的行走禮儀。君不見,現在走在斑馬線上,我們隨處都可以見到汽車駕駛員主動停車禮讓行人,那怕是要通行的車子都已經堵成了長長隊,也沒有任何一輛想去爭那么一分搶那么半秒。當然,這也得益于“斑馬線上的電子攝像頭”,得益于“車不讓人將會受到駕駛證罰分”的嚴厲處罰。 “車讓人”不僅是在斑馬線上,而且在車輛行駛的任何一個地方都是如此。畢竟,在學駕駛時,師傅就一直在強調“寧停三分,不搶一秒”的重要性,在強調“十次車禍九次快”的敬醒,在強調“安全出行、平安回家”的出行原則,更何況任何駕駛員的出行追求都是“平安”。因此,無論在任何時候,汽車駕駛員都會保持最大的專注以防止意外的發生,那怕是一丁點的刮擦。于是乎,不只是在斑馬線上會是車讓人,就是不在斑馬線上也會是車主動讓人,都會形成“你急你先走”的習慣。然而,蕓蕓眾生中也不乏那些“天下唯我獨先”的駕駛之輩和學藝不精之流,于是乎不守禮儀橫過馬路的行人常會被逼得手忙腳亂,避讓不及,甚至是發生意外。 當眾多兇險的意外事故發生時,當車輛在禮讓行人的同時,我們的行人是否也曾想過禮讓一下車輛呢?我們的行人是否也曾想過快速通過斑馬線呢? 隨便在網上瀏覽了一下,斑馬線上的亂象也還真是琳瑯滿目,花樣百出。行人斜插式進入斑馬線而被困路中央的、撞紅燈強行通過斑馬線的、在斑馬線上悠閑自得散步的、邊過斑馬線邊玩手機的、車人相爭釀車禍的比比皆是。當然,針對斑馬線亂象的整治建議和措施也很不少。陜西西安一78歲退休老教師在給車讓人點贊的同時,就認為行人對車讓人駕駛員最好的感謝就是“快步通過斑馬線”;浙江一中年婦女認為過斑馬線時要仔細觀看過往車輛的通行的情況,以確保快速通過斑馬線時始終是在人行綠燈亮起的時間內;有的則認為過斑馬線時最好是結對通過,以減少車讓人的時間;有的地方則采取了更具體的措施,裝備了阻止行人亂穿斑馬線的噴水霧設備、電子斑馬線等。 不管是亂象也好,還是提出整治亂象的措施也罷,其根本原因都在于斑馬線上的行為規范還不完全。這種規范,只有對“車讓人”的規定,而沒有對“行人也應快速通過”的要求,因此,也就沒有最終形成“行人快速通過斑馬線”的禮儀。當然,對于腳手不好的老人,對于因歷史原因造成沒有多少文化而出門較少的老人,對于不諳世事天真活潑的小孩,他們在斑馬線上亂一點,慢一點,是可以理解的,也是必須理解的,車輛駕駛員必須耐心等候。然而,對于好腳好手、好身好體的正常人,在斑馬線上亂、漫,一點都不去自覺養成快速通過斑馬線的習慣,一點都不去理解駕駛員的感受,那就不對頭了,是要受全社會譴責的了。 快速通過斑馬線不僅是一種基本禮儀,而且還更應是一種修養。因為禮儀只是一種律已、敬人的行為規范,這種行為規范會因人的認識不同而在遵從上千差萬別。認識到位的人,會把它作為自己自覺的行動;認識不到位的人,甚至是沒有認識的人,也就不把它當回事,甚至是故意要造成混亂,于是斑馬線上的各種亂象也就應運而生了。有時為了讓想通過斑馬線的各方去遵從這種禮儀,還必須采取一些強制措施。 斑馬線上人車爭道的危險性不用我說,大家都是很清楚的,那就是“輕者傷、重者亡”。快速通過斑馬線的禮儀不是可有可無的,也不是可遵從可不遵從的,這種禮儀是大家必須自覺遵守的。而快速通過斑馬線要能化為大家的行動自覺,就更多的是要靠自身的修養了。也只有更多地通過自身修養,也才能努力把自身的出行素質提上去,才能最終在內心深處形成遵從快速通過斑馬線的規范和禮儀意識,也才能最終將這種意識外化為自己自覺的行動。也只有如此,才能更好地保證斑馬線上通行秩序,更好地保障出行的安全。 愿大家都遵從快速通過斑馬線的禮儀規范吧!愿出行的朋友們更安全吧! 余國富 2020年10月27日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寫明天做好人, 有情愛記住人生。 做好夢想起明月, 看大海知道遠方。 >>>更多美文:自創詩

FRT118CEFE15EFE5


新北福岡紅心奇異果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桃園日本超市水果推薦 》綠之果物新春特選:將愛與祝福帶回家
( 休閒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tj8k63968&aid=18006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