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林口寵物往生被評比 》每一位寵物都值得:萬里福田的專業禮儀
2023/09/05 18:38:33瀏覽20|回應0|推薦0

失去寵物的心情

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小柔,我的黃金獵犬,不僅是我的寵物,更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一起散步,一起玩耍,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他的陪伴,他的熱情,他的愛,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

隨著時間的流逝,波特老了,他的步伐變慢,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當他終於閉上眼睛,我知道,我失去了一個朋友,一個家人。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我需要一個方式,一個儀式,來紀念他,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來榮耀他的生命。

選擇萬里福田:初次的接觸

在眾多的選擇中,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尊重的空間,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在這個過程中,我明白,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更是一種理解、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體驗過程

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

從初步的準備,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了解儀式的流程,到實際的儀式舉行,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在禮儀的過程中,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還是在儀式的舉行,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

溫馨的祈福法會:緬懷與釋放

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更是一個愛的表達,一個生命的尊重,一個緬懷的過程。在法會中,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

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儘管失去了波特,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我知道,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

法會剪影

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

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每一個環節、每一個細節,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

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

選擇萬里福田,我感到慶幸。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我知道,無論何時,只要有需要,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

 

新北狗狗過世處理費用,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新北石碇寵物個別火化推薦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規劃細緻,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新北石門寵物往生處理推薦

走在寒冬里,盡管我與身邊的陌生行人一樣,夾肘縮脖,可內心仍有種踏實的感覺。一陣風把公園里枯樹上的一片枯葉吹落,向遠處飄著、飄著,把我的記憶拉得很長很長。“太陽要露嘴,凍死小鬼”。這是兒時祖母說的話。意思是冬天太陽出來前后這段時間,是一天中最冷的時候,能把鬼凍死。可是對于我來說卻是溫暖的,暖了我幾十年。 父親很早就離開了我們,留下60多歲的祖父母、剛過30歲的母親,還有5歲的哥、兩歲的我和尚未出生的妹。 自打記事起,家里都是祖父和哥、祖母和我、母親和妹倆人一個被窩睡覺,天黑或雷電交加的時候,我們幾個無一例外地蜷縮在大人的懷里,他們就用身體把我們裹得嚴嚴的,我們不再害怕;天冷的時候,我們也會縮在大人的懷里,他們同樣也會用身體把我們裹得嚴嚴的,我們絲毫不會覺得冷。那時我還小,覺得這樣無比幸福。 每天早晨母親都是第一個起床,去給一家人做早飯。祖母穿好了衣服,把我們哥仨的衣服都塞到褥子下面焐著,然后靜靜地坐在我身邊,開始梳她的頭發。祖母梳頭的時候,經常會輕輕地哼著低沉的歌,那曲調哀傷中充滿無盡的思念,那是她又想念她的兒子了。聽見祖母的聲音,祖父也醒來,披上他那厚厚的黑棉襖,坐在被子里,從枕頭下拿出頭天晚上卷好的旱煙默默地吸,不說一句話。 祖父的胸膛更加寬厚溫暖。睜開眼睛,只要看到祖父坐在他的被子里,我們就爭搶著坐進他的懷里。他會迅速把他的被子拽過來,把我們從下巴以下嚴嚴實實地裹起來,我們的背緊緊地貼在他的胸膛上,能感覺到他的心跳,別提有多溫暖多愜意! 我們哥仨常常不顧及祖父嘴里叼著的煙,一起擠到祖父的懷里。搶不到祖父正懷位置的兩個人,就只好各坐祖父的一條腿。祖父一邊把臉使勁地扭向一邊,怕燙著我們,一邊騰出手來給我們蓋被子。這時祖父脖子上的筋被扯得直直的,像木棍一樣硬。 祖母看到了,會一邊埋怨祖父沒把煙掐死,一邊伸手來奪祖父嘴里的煙。眼看煙要保不住,祖父使勁噘起嘴唇,狠狠地吸上一口,然后把煙霧吐向遠處。 飯做好了,母親把灶膛里的炭收到鑄鐵盆里,端到屋內。那紅紅的炭很快就把屋子熏暖,我們的衣服也在褥子下焐熱了,大人們開始催促我們穿衣服。偶爾有哪件衣服忘了焐,大人們就會用火盆里的炭,把它烤熱再給我們穿。 無論是焐熱的還是烤熱的衣服,都沾上一種木炭的味道,每次穿衣服,我都會使勁抽動鼻子,恨不得把那味道永久地藏到肚子里。直到現在,我依然喜歡木頭燃燒散發出來的味道,樸素厚重,那是生命和生存的味道。 等我們穿好衣服,母親已經把冒著熱氣的洗臉水端進屋。我們洗臉的時候,她把飯菜擺上了桌子。在大人們的注視下吃飽喝足,又被他們用圍巾、帽子把我們哥仨的臉包裹得只剩下一雙眼,才在祖父的跟隨下,走出家門去上學。祖父總是站在寒風里看著我們,直到我們走出很遠才回屋。 路邊的松樹一年四季郁郁蔥蔥,雪后的世界純潔無瑕。腳下的雪和著風,不停地唱著歌。麻雀在身邊飛來飛去,松鼠也不甘寂寞地在雪地上留下串串腳印。 就這樣帶著家里的溫度,披著冬日的晨光,我們一天天長大。 祖父母和母親都已經離我而去好多年了,我總是覺得他們就在我的身后,從沒離開過。走在寒冬的雪地上,我甚至能感覺到他們那溫熱的呼吸,聽見他們輕聲叫我,不知不覺間常常下意識回頭看去…… 哦,越是寒冷,越能讓我感受那濃濃的暖意,那暖意又叫親情。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那年冬天,湘西的天冷得讓人感到寂寞。我每天宅在租的房子里,畫畫、上網,掙微薄的稿費。我有大把空閑時間需要填充,我想擁有一只溫暖的小動物,最好是只貓。 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逛遍整個市場,選中了它,一只土生土長的三色花貍小母貓,一雙小小的白爪子好像穿著白靴子,爪子的肉墊卻是黑黑的。它很小,還不怎么會吃東西,我把牛奶裝在一個小的橡膠瓶子里,再小心塞到它嘴里,幾天后,我把挑凈魚刺的小魚拌飯放到它嘴邊,讓它學習吃飯。它雖小,卻活潑,喜歡跳來跳去,我給它取名叫跳跳。 我在家上網或畫圖時,跳跳會趴在我的顯示器上睡覺。當我外出,快到家時我會把腳步放得很重,用鑰匙轉動門鎖的瞬間,我會聽見跳跳從高處跳下來的聲音,開門后,我看見它裝作若無其事地經過。待我熱情洋溢地和它打完招呼后,它才開始矜持地用頭溫柔地蹭我的腳背。 春天來了,我要去長沙工作。我打算把跳跳帶走。我先托朋友在長沙找到一個一居室的舊房子。到了長沙,從朋友那拿到房子的鑰匙,發現這個舊房還有一個小院子,院子里有一棵枝葉繁茂的柚子樹、有一叢芭蕉。我們的新家在都正街,一個滄桑但很嫻靜的地方,有物美價廉的小吃,有高大的香樟樹,也經常能見到貓在街上走來走去。跳跳很快熟悉了這里的環境,我從不阻攔它出去,漸漸地,跳跳有了很多貓朋友,它們在柚子樹上躥上躥下,夜晚快活地在車棚頂上飛檐走壁,都正街簡直就是貓的天堂。 跳跳越來越大,原來的小盒子睡起來已很勉強。一個周末,我用幾只硬紙盒給跳跳做了一個小房子,有門窗和煙囪,看上去很漂亮。在做的時候跳跳一直在我旁邊,有時會好奇地用爪子撥弄那些剪下的碎紙,有時像一個偵察兵,有時弓著腰,翹著尾巴跳來跳去……我花了一個下午做那個小房子,完工后我要考驗一下跳跳,我把這個新的小窩和它原來睡覺的紙盒一起放到它面前時,跳跳刺溜一下鉆進新房子。貓真是一種善于享受的小東西,每次家里添了新東西,跳跳都會上去試一下,嘗嘗鮮,也試試是不是又找到一個舒適的寢具。 它也會生氣。有次它抓我的絲巾玩,我一時氣急打了它幾下,它很快躲進自己的小房子,我不理它,故意丟了好吃的在它能看見的地方,然后去睡午覺。醒來我看見它還在自己的窩里,地上的東西一點也不曾動過,看來它真的生氣了。我走到它面前、溫柔地把它抱起,把吃的東西拿到它面前,跳跳才開始吃起來,喵喵的聲音拖得長長的,像撒嬌……原來,身為一只貓,跳跳也是有自尊的。 有一天,我竟然看見一只匪氣十足的大白貓睡在跳跳的小房子里,跳跳蹲坐旁邊,大白貓看見我立刻就逃掉了。從那開始,跳跳有時幾天不回家,有時吃點東西又匆匆離開。跳跳戀愛了。 后來,愛情也來到了我身邊;再后來,我被家鄉的一所大學聘用,我到了告別都正街的時候。我租了車,把跳跳裝在籠子里,要帶它走。車剛一開動,跳跳已經表現得十分煩躁……跳跳沒坐過車,它習慣了都正街的生活,習慣了貓朋友的你來我往……看著它難受的樣子,我開始后悔,再也無法平靜,我請司機師傅調轉車頭…… 我把跳跳留在長沙都正街的老友家,那里民風淳樸,我希望跳跳在那里好好生活。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我小的時候,跟父親沒有多少感情。不能怨我,只能怨彼時的局勢。有那么幾年,我們一家,好好地在山東德州住著。父親是一家司法機構的干部。單位忽然來了個“干部家屬回鄉參加農業生產”的小運動,一貫積極的父親,二話沒說,當即貼出決心書,說要響應號召,將家屬送回老家。雖然他的同事也都表態,但只是將家屬送回鄉下家中,避過風頭又回來了。父親則是買了車票,將母親和我,還有在德州出生的三弟全都送回了山西老家。 于是我們成了農村戶口,而父親往后三十年,獨自一人在兩千里之外的德州。每年只有十幾天的探親假。常是年根上回來,一過十五又走了。要見,得等到下一年。一個不多見面的父親,感情上總是隔了一層。 小時候,記憶最深的,是跟母親去姥姥家。我們家在韓家場,姥姥家在南連村,相距五里地,不能叫遠。夏天和秋天,走這條路,兩邊都是莊稼地,該綠的時候綠茸茸的,該黃的時候黃澄澄的,不用害怕,也沒有什么景致可供觀賞。 春天跟冬天,可就不同了。過了城南的汽車路,拐到朝南的大車路上,四周是曠野,春天是輕輕的春風,冬天是嗖嗖的北風,地里有的只會是枯枝敗葉,再有什么活物,那就是四處覓食的寒雀了。 記憶里,最愛看的,不是左側的村舍,而是右側的墳地。那墳地現在已記不清有多少個了,記得最清楚的,是北連村和中連村中間的那個。墳地里,大大小小的墳頭,錯落有致,稍大點的墳前,必有碑樓。我們老家,碑樓是很講究的,青磚做上去,頂部有獸脊,下面有基座,中間嵌著鐫字的石碑。這還不算什么,最讓人敬畏的,是園子里的柏樹,也就幾十棵,只是那個姿態,那個顏色,讓人不敢近前。姿態,一律的如蒼龍偃臥,又要倏忽騰起的樣子。顏色,一律的蒼綠到了近似烏黑的樣子。 墳地上的草,一蓬一蓬的,難說里面藏著什么野物。有次走過,哥哥一眼就看到一只狐貍,一顛一顛地過去了。“快看!”哥哥指著。我怎么使勁睜了眼,還是什么都沒有看到,但我相信肯定是有的。“尾巴是白的,成了精啦。”哥哥說得更仔細了。 此后去姥姥家,每當路過那片墳地,我都會瞇了眼張望,巴望能看到白了尾巴的狐貍。后來的結果,不說也知道,肯定沒有看到。但我覺得,只要每次都留心,總有一次會看到。然而,我還是一次也沒有看到。 因為沒過幾年,平田整地運動一撥又一撥,先是零散的墳頭平了,接下來是這些祖祖輩輩誰也不敢動的墳地也平了。 我是學歷史的,雖說從事了寫作,平日仍留心史學上的文章。某年曾看到一篇研究陵寢文化的文章,說古代帝王陵寢的樹木為何都永久性的保存下來了,最重要的一個原因,是歷代無分朝野,對前朝的陵寢,都有一種敬畏之心。古人敬畏的,不光是帝王的陵寢,就是大戶人家的陵園,尋常人家的墳地,也讓人格外的敬重。在我們老家,盜伐樹木的事,時有所聞,然而,在過去的年代,極少聽說誰家陵園的柏樹被盜伐了。 只有盜賊與圣賢,都遵守的道德,才是真正的道德。圣賢敢破壞的,怎么能責怪盜賊? 綠,是大自然的原色,文思由此萌動,哲思由此迸發。在我此生,隨母親去姥姥家路上,大路右側那一叢叢的綠,是永遠不會忘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777VV15CEEVC5


台北信義寵物生命禮儀費用
新北貢寮寵物骨灰處理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火化:融合傳統與現代的完美選擇新北坪林寵物骨灰處理推薦 》寵物殯葬的新選擇:選擇萬里福田,愛永不停歇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pwvk49356&aid=179836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