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愛知縣草莓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的春節祝福:特選健康水果
2024/01/29 13:06:21瀏覽18|回應0|推薦0

高雄日本黃金奇異果新年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讓你送禮超有面子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新年水果禮盒

隨著新年的腳步漸近,綠之果物帶來了一場特別的禮物盛宴:日本新年水果禮盒,專為那些尋求超越傳統禮盒的精緻品味者而設。

在這裡,我們的每一份禮盒都是一場視覺和味覺的盛宴,精心挑選來自日本的頂級水果,每一口都能感受到來自遠方的新鮮與甘甜。

當您打開這些精緻包裝的禮盒,會發現裡面藏著的不僅僅是水果,更是來自綠之果物職人們對品質與美學的執著。

他們親自選擇、嚴格審核,只為確保每一顆水果都能達到近乎苛刻的標準。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對生活品質的提升,一種向親朋好友展示您細膩品味的方式。

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每一份都蘊含著綠之果物對細節的關注與對品質的堅持。

這些禮盒不僅是過節送禮的最佳選擇,也是商務宴會、家庭聚會中不可或缺的亮點。走進綠之果物汐止店,開啟您的新年節慶之旅,讓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您慶祝新春的完美伴侶。您將發現,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生活的藝術。

限定新年水果禮盒,草莓與櫻桃的甜蜜風味

冬天來臨,帶來了草莓和櫻桃的旺季,它們的鮮甜滋味成為送禮的最佳選擇。當季的草莓不僅口感絕佳,更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水果。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草莓禮盒是送禮的首選,因為它們總是一轉眼就被滿足地享用完畢。同樣受到喜愛的還有櫻桃,這些被視為冬季珍品的水果,被認為是最佳的年節禮物,尤其是那些空運至臺灣的當季櫻桃,更是受到熱烈的追捧。

蘋果禮盒的吉祥寓意,喜迎平安年

在過年期間,選擇帶有吉祥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尤為重要。蘋果不僅是一種美味的水果,它的諧音「平安」更是被視為新年祝福的最佳象徵。

不少人選擇將蘋果作為送給長輩和親朋好友的禮物,期望透過這份心意表達對他們的關懷與祝福。有網友分享,他們家的小孩在送蘋果的同時,會附上吉祥話,這樣的舉動總能讓長輩感到特別的開心和溫暖。

選擇諧音寓意水果,為新年增添甜蜜

除了蘋果外,許多水果也因其諧音寓意而成為新年熱門的禮物選擇。例如代表「好運旺旺來」的鳳梨和象徵「甜甜蜜蜜」的蜜棗,都是過年期間受到熱捧的水果。

這些寓意吉祥的水果不僅美味,也寄託了人們對新一年的美好期望。選擇這些諧音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不僅能夠表達您的心意,更能為新年的氛圍增添幾分喜悅和甜蜜。這種獨特且富有創意的禮物,定能讓接收者感受到您的用心與祝福。

以下是我們超大推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這款獨特的組合將帶您進入一場日本水果的味蕾旅程。貓眼無籽葡萄和麝香無籽葡萄的清甜,融合了輕盈果香與細膩口感,而水蜜桃的多汁與芬芳則完美地平衡了整體的風味,創造出一種令人回味無窮的甜美體驗。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與水蜜桃的組合,展現了高品質水果的獨特風格。麝香葡萄帶有淡雅的香氣和清新的甜味,而水蜜桃則以其豐富的果汁和柔和的口感襯托出葡萄的精緻感,每一口都是對味蕾的極致犒賞。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以其水晶般透明的外觀和甜美的口感著稱。每一顆葡萄都帶有自然的甜味和清脆的質感,讓人一嘗難忘。這些精心挑選的葡萄,是水果愛好者尋求高品質甜點的絕佳選擇。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結合了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的清甜與水蜜桃的多汁,這個組合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葡萄帶來的是細膩而清新的口感,而水蜜桃則為整體增添了一絲柔和的甜美,讓人不禁一再回味。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德島的水蜜桃以其豐潤的果肉和馥郁的香氣聞名,結合精選的草莓,這款禮盒是新年送禮的絕佳選擇。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水果的新鮮、甜美,並且草莓的酸甜味與水蜜桃的柔和完美融合。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以其獨特的香氣和細膩的口感而聞名。這些葡萄有著精緻的甜味和清爽的口感,每一顆都是對優質水果的堅持與追求的完美體現,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水果饗宴。

在綠之果物,我們深知新年水果禮盒的品質是至關重要的。在這個充滿競爭的市場中,只有堅持最高品質,才能真正贏得顧客的信賴和青睞。這

正是為什麼,每一份來自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都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精挑細選,並在每一個環節嚴格控制品質。

從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的每一步,我們都秉持著精心規劃和執行,以確保這些禮盒中的水果始終保持最高的新鮮度和品質。

我們直接與農場合作,持續追求與探索更佳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確保您手中的每一份新年水果禮盒都能展現水果的最佳狀態。綠之果物的每一步堅持與專業,造就了我們成為市場上值得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

在綠之果物,您將體驗到的不僅是水果本身的美味,更是我們對專業和熱情的全心展現。品質的保障,是我們對您最真摯的尊重和承諾。選擇綠之果物,讓我們一同迎接一個充滿品味和品質的新年。

若您想要的水果禮盒沒有在上面,歡迎到我們賣場直接詢問客服喔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臺中日本甜桔日照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我們尋找的不僅僅是一份禮物,而是一份能傳遞心意、展現品味的特別之物。在這樣的時刻,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了一個極佳的選擇。每一盒精選的水果,不僅代表著節日的歡慶,更象徵著新的一年裡對親朋好友的甜蜜祝福。

綠之果物精心挑選的水果,每一顆都是來自日本頂級果園的精品。這些水果,從栽培到收穫,都經過了專業團隊的嚴格把關,確保每一口都能展現出最佳的風味和品質。當您打開這份禮盒,那濃郁的香氣和鮮亮的色澤,就像是春天的第一抹綠意,讓人不禁心生歡喜。員林岡山縣產晴王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更令人欣賞的是,綠之果物將日本水果的精緻品質與節日的溫暖情感完美融合。每一份禮盒都富含創意和心思,無論是傳統的蘋果、桃子,還是異國的櫻桃、草莓,每一種水果都是對品味的堅持和對新年祝福的最佳詮釋。送上這樣一份禮盒,無疑是對親友的高度敬意和深情厚意。高雄茨城縣哈密瓜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不僅是送禮的最佳選擇,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展現。它不僅代表著對親友的關懷,更是對未來一年美好生活的期許。在這個新年,讓我們通過綠之果物的水果禮盒,將健康、快樂和祝福帶給每一位特別的人。員林日本進口新年水果禮盒貿易商

在綠之果物,我們不僅僅是提供水果,更是傳遞一份對生活的熱愛和對節日的尊重。讓我們一起享受這份來自自然的禮物,用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開啟一個充滿希望與喜悅的新年。臺南新年水果禮盒外銷日本

武陵霧雨起云天 仙剎危危絕壁巔 怒瀑千尋飛玉帶 羽人十里整鬟煙 蟒藤虬木當空走 彩蝶嫣花兀自閑 尚愛此山看不足 每逢佳處輒參禪 不是游子,沒有故鄉。 電影導演賈樟柯對此深有感觸。他說,他之所以到現在還熱愛所有的遠行,一定跟故鄉曾經的封閉有關。而所有遠行,最終都能幫助自己理解故鄉。的確,只有離開故鄉才能獲得故鄉。 走南闖北幾十年,我常常被人問及:您是哪兒人?這個見面寒喧的問題,每每讓我犯難。我的出生地是四川黔江,后來變成了重慶黔江。戶口在北京,落戶已有30年。現居香港,轉眼也是14年了。 搞不清楚自己是哪兒人,但我知道故鄉是武陵山。生于武陵山下,喝著武陵山孕育的泉水長大,第一份工作也是在武陵山腳的鄉鎮中學教書。上世紀八十年代中離鄉求學,繼而在外就業,先北上后南下,除了過年回家探視父母,便很少回去了。不曾想,十多年后,這座山卻不叫武陵山了,改名為武陵仙山。 為什么改名?百度百科“武陵仙山”詞條是這樣講的:武陵仙山原本不叫武陵仙山,千百年來,它一直就叫武陵山。可是,本世紀初各地興起冠名搶注潮,這個叫了上千年的名字,一下子被近在咫尺的涪陵人搶注了。當黔江人如夢方醒的時候,武陵山這座搬不動移不開的名山品牌,卻永遠地被人拿走了。因為武陵山過去曾是香火旺盛的佛道圣地,黔江人便在山的前面加了一個“仙”字。 看了這段話,我想起上世紀九十年代北京發生的一件事。當時剛從學校畢業,少見多怪,所以印象深刻。在我供職的單位附近有一家“阿靜酒家”,主打親民平價的粵系菜肴,紅遍京城。不久陷入命名風波,雖然老板本人就叫阿靜,但“阿靜”卻被別人注冊了,只好改成“新阿靜酒家”。 平心而論,武陵山注冊這個事兒也不能全怪涪陵人。涪陵不止注冊了武陵山,同時還注冊了武陵山鄉(由龍塘鄉改名)、武陵山大裂谷、武陵山國家森林公園等系列地名。所謂武陵山,其實是一片大的山脈,綿延渝鄂湘黔四省,面積達十萬平方公里。周邊一帶,冠以武陵山或武陵源的地名、景區名、公司名、學校名,甚至機場名、車站名,成百上千。其間,海拔千米以上的高峰大嶺數以百計,每一道峰巒都有自己的名字,比如鳳凰山、梵凈山、張家界、八面山、灰千梁子……只有老家這座如今被稱作“武陵仙山”的山巒,千百年來就那么大大咧咧地直呼“武陵山”了。是它在武陵山諸峰中最有代表性,還是鄉下人偷懶,隨隨便便叫的一個名字呢?老家人祖祖輩輩都把這座山喚作武陵山,卻壓根兒沒想著去給它上個戶口。 所以,為了不與涪陵武陵山混淆,本文只得把老家這座山稱作武陵仙山。武陵仙山的風光是極好的。此山所在的四川省黔江縣,即現在的重慶市黔江區,歷來以山青水秀著稱。素有“黔江古十二景”的說法,其中“武陵霧雨”“羽人煙鬟”“咸溪飛瀑”列其三,分別位于武陵仙山區域的石會、西泡、沙壩三個鄉鎮。武陵仙山佛道合一,曾經香火極盛,但大多數寺廟宮觀現在都只剩下遺跡了。只有重修的香山寺,還有和尚主持,香客進出。 值得一提的是,武陵仙山主峰上曾有一座真武觀,這是老家人最津津樂道的。真武觀建于明萬歷四十三年,座落在絕壁之巔的四塊小平臺上,每臺建有一座木質結構的樓宇,孤峰凌霄,瓊閣飛揚,疑為仙境。此處道場名曰“真武觀”,卻額書“武陵古剎”,成為佛道融匯的宗教場所,遠近聞名。據清《酉陽州志》載:“寺僧恒數百人……一啟戒壇,遠近淄流,奔赴不絕,香火之盛,殆甲全州。”后幾經火焚人毀,現僅存山門石頭殘柱,柱上石刻楹聯隱約可識:玉筍凌空曾向瓶中靡珠露;山環皓月好泛缽里現曇花。 也許到過武陵仙山的文人不多,沒有留下多少吟詠仙山的佳句。一些介紹文章好引古詩詞,難免牽強。比如,被反復引用的張之洞詩句“尚愛此山看不足,每逢佳處輒參禪”,據稱是他擔任四川學政時,赴酉陽主考,途經武陵仙山,宿山下驛站石榻鋪寫下的。其實,這兩句詩并非原創,而是集句,分別出自蘇東坡的兩首詩作。至于此聯是不是張之洞所集,無從查考。不過古人常集他人佳句,表達自己感受,確是一樁雅趣。 漂泊在外,常常安慰自己,此心安處是吾鄉。可是,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的情愫,卻穿越千年,串起世代游子的鄉愁。鄉愁很悠遠,也很簡單,無非是家鄉菜的味道,家鄉人的俚語,家鄉山水的坡坡坎坎,細流涓涓。 春節前夕,微信朋友圈流傳著這樣一條段子:上海寫字樓里的Linda、Mary、Vivian、George、Michael、Justin,陸陸續續回到老家,名字變成了桂芳、翠花、秀蘭、大強、二餅、狗蛋。北京各大部委格子間里的小李、小張、小王、小趙、小錢,也陸陸續續回到老家,名字卻變成了李處、張處、王處、趙處、錢處。Linda和小李們可能沒有想到,發小的稱呼變了,老家的地名也是可以變的,比如武陵山變成武陵仙山。 只不過,當地百姓仍然習慣稱武陵山,不稱武陵仙山。多次聽老鄉說,武陵山人的脾性就一個字:犟。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周末回家,父母從廚房提出幾個塑料袋,笑瞇瞇地對我說:“咱們回小鎮看看吧。” 自從前年搬到市區,父母就經常回小鎮看看。小鎮的房子還在那里,二老囑咐我,不管他們多老,房子都不能賣,除非拆遷了。 小鎮的房子是兩層小樓,里面的家具、炊具都沒有動,連床上用品和換洗衣裳也留了一部分在那里。天氣好的時候,父母便相攜回小鎮看看。 小鎮的街道很干凈,兩旁新栽的樹換上了綠裝。“吱呀”一聲門開,往屋內一邁,竟然有一種久旅歸來的感覺,往昔的一切潮水般涌來,溫馨而清晰。 父母進屋后,將樓上樓下的門窗全部打開,母親拿出抹布擦洗,父親拿出拖把拖地。然后給花澆水,將各個開關都打開試一下。忙完這一切,母親從紙箱中拿出電飯鍋,打開米缸舀米,父親則打開帶來的塑料袋,開始洗菜切菜。辣椒炒肉,海帶排骨湯,韭菜煎蛋,清蒸魚頭,小炒青菜,五個菜很快一一出鍋了,母親還開封了一小瓶腐乳。這頓午飯吃得很溫馨。 父母都快70歲了,身體健康,思維敏捷,這實在是我的福氣。自從我出嫁后,每次回娘家,他們都不讓我十指沾水。回小鎮后,他們忙著洗洗涮涮,卻只讓我在旁邊陪他們說說話。他們的記性很好,不時指著房子的某一個角落或某一件東西,說起我年輕時的趣事。 吃飯的時候,幾個鄰居從門外進來,一進門就大聲打招呼:“回來啦!”母親趕緊搬凳倒茶,互相詢問各家大人小孩的情況,大家親親熱熱,有說不完的家常話。最近說的話題就是小鎮的變化,街道變整潔了,菜市場也更有序了,前面一條街上新蓋了一棟五層大樓,里面超市、飯店、兒童樂園等一應俱全,感覺和城里生活沒有什么區別。大家臉上滿滿都是幸福感和自豪感,父母也是一臉驕傲。 我終于明白父母為什么不愿將小鎮的房子賣掉了。這里是他們生活了幾十年的地方,有著根深蒂固的感情。這里的每一寸變化,都能激起他們的自豪感。只要小鎮的房子還在,他們就覺得自己還是小鎮的一員,每一點的變化都與他們有關。這里還有和諧溫馨的人際關系。大家做街坊幾十年,看著一家家的孩子長大,又看著對方一天天變老。這種感情,不是親情勝似親情,已深深烙印在了歲月中。 生活過的地方,總讓人眷戀。更何況,小鎮是父母生活了大半輩子的地方。我理解父母,并答應經常陪他們回小鎮看看,感受這里每一寸變化的歡喜。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天上太陽,人間母愛 文/燕影老師 天上太陽,人間母愛。 在不知不覺中我們也逐漸奔至中年,母親也在逐漸老去,但母親的關懷與叮嚀卻從未離去,母愛總是這般地辛酸而甜蜜,自私而偉大,母愛無疆,母恩浩蕩無邊! 母愛如山,母愛似水!飛針走線,用愛編織無盡的思念;縫縫補補,用情填補生活的欠缺。針眼密密,期盼游子歸程。 母愛如水,永遠閃耀著歲月的光輝。在失落時,母愛是希望;在悲傷時,母愛是安慰。您發間的風霜,換來的是快樂與希望。 母愛如春風般滋潤大地。在生命記憶中,母愛永遠是最溫馨、最值侍回味的。 母愛是掌心里的海,寬容,包納,令我一生取之不竭,受用不盡;母愛是一本我終生無法讀完的巨著,母愛是一片我永遠也飛不出的天空。 世界上最動聽的是母親的呼喚,世界上最好吃的飯是媽媽做的飯。割舍不掉的是母親的惦念,鐫刻在心的是母親的容顏。家是溫馨的港灣,母愛就是那艘甜蜜小船。無論我們投身地北,還是浪跡天南,無論失意得意,雨天雪天,母愛永遠是照亮你回家的那盞溫暖燈火…… 五月,母親節,深深思念誠挈祝愿全天下的母親健康百年天天笑顏! 母愛無垠 文/散淡的行走 那是在一個炎熱的夏日,我去鄉下采訪,在一條沒有樹蔭的鄉間公路上,行人稀少。走在我前面的只有一位年輕的母親和她幼小的孩子。天很熱,小孩邊走邊嚷,年輕母親則不停地安慰:“堅持一會兒,我們就到家了。”后來,小孩大約是熱得受不了了,便停步不前,問:“媽媽,有辦法嗎?”母親想了一會兒,說:“走進我的影子吧,陽光就曬不著你了。”那小孩似乎得到了極大鼓舞,歡快地走進母親的影子,一蹦一跳。眼前的此情此景,也不由得使我想起了自己的母親。 母親是一名教師,已退休閑賦在家。母親一生讓我感動的事情太多了,但令我最最感動且永記不忘的,是母親一針一線為我縫制鞋墊的情景。母親每年都要為我繡一雙鞋墊,在除夕夜十二點的鐘聲響過之后給我墊到鞋里,讓我穿上鞋在屋里走走。那鞋墊繡的異常精美。花鳥蟲魚,紅花綠葉,像一幅國畫,我又哪里舍得穿呢,便一雙雙地收藏起來。母親六十多歲了,有風濕病,眼神又不好,盡管戴著老花鏡,但在縫制鞋墊時還是常常將手指扎破。我知道,那鞋墊上繡的紅花綠葉,花鳥蟲魚,一針一線,無不凝聚著母親的滴滴心血。母親是在忍著手指關節的疼痛為我縫制鞋墊。我也曾勸過母親:您年紀大了,身體又不好,就不要再辛苦了。母親說:我知道鞋墊很便宜,一元錢一雙,街頭隨處有的賣。但我為你縫制鞋墊有三層意思,一是在新的一年的第一時間墊上新的鞋墊,這一年就會順順當當,什么事都順心;第二層意思是,媽媽永遠希望你走正路,走好路;這第三層意思,我和你老爸就是你的鋪路石,我們做你堅強的后盾,不要顧及家里,盡最大努力在外面闖,不論走多遠,都不要忘記回家的路。 “不論走多遠,都不要忘記回家的路”。媽媽的話一直感動著我,激勵著我。是呵!不論你有多小,也不論你有多大,你永遠走不出母愛的牽掛。 母愛無垠! 因為母愛,不再膽小 文/汪永麗 我生性膽子就小,因為不敢一個人藏起來,所以我的童年里從沒玩過捉迷藏游戲,一直到讀初中的時候,晚上我才敢一個人睡覺。 談戀愛的時候,我對男友說:“將來結婚了,我只有一個要求,你記得每晚都要回家,別丟下我一個人在家里就行。”他嬉皮笑臉地說:“你看我像那種花心的人嗎?”我說:“我不是猜疑你在外面怎樣怎樣,而是晚上一個人在家,我會害怕。” 他想試一下我到底有多膽小,在一天晚飯后,他約我出去見面,在一個拐角處,他出其不意地一下跳出來,站在我面前“哇”的一聲大叫,嚇得我癱軟而蹲在地上,虛汗直流。他也被我的模樣嚇著了,直向我發誓,這一生都不會丟下我不管。 后來我們結了婚,并有了孩子。一次他要出差一周,卻又擔心我,我假裝說:“你不用擔心,這幾天我去母親那兒住。”他才放心地出了門。 他回來后,看著家里的一切,問我:“你一直都在家里?”我說:“是啊,孩子一天要換幾次尿不濕、要喂幾次奶、還要為孩子換洗,整整一周時間,這些事還是在家里方便。”他憐惜地說:“可你晚上不怕嗎?” 我說:“我以前膽子小,做了媽媽,就什么都不怕了。”是的,做了媽媽,為了孩子,我不再膽小。 母愛的光輝 文/朱國南 羅曼羅蘭說得好:“母愛是偉大的燭光。”因了母親的孕育,兒女才得以享受生命之美、生活之樂、人生之福,承受母親獨特的溫馨和滋潤,沐浴母愛真情的溫暖與光明。母親為兒女傾注了一生的心血,兒女成長中的一切,都離不開母愛光輝的照耀。 母愛的光輝,在于她的細致。為兒女的健康聰明,十月懷胎開始,就受到母親的悉心呵護。母親經歷撕裂血肉的痛苦,兒女才闖入這個世界,此后一直享受至情至性的母愛。把屎把尿的盡心照料,口奶口飯的細心撫養,寒風冷雨時的衣鞋,口渴腸饑時的飯菜,感冒發熱時的藥湯,困惑煩惱時的開解,功課作業時的教導,困難挫折時的鼓勵,直至成家立室時的新被……母親的關懷,瑣碎而實在,慈愛而關切,無微不至,無可替代。 母愛的光輝,在于她的無私。在所有情愫中,母愛最真摯純粹崇高。母親對兒女是真心的給予,是忘我的母性之愛。母親寧愿自己不飽,也不讓兒女受餓;寧愿自己受苦,也不讓兒女受累。為了兒女的理想,情愿放棄自己的所愛;為換取兒女的美好與幸福,甘心以犧牲自己為代價。母愛所有的節奏和韻律,隨兒女的一切而律動。俗語“做生做死,都為兒為女。”這就是父母無私付出的親情心語。母愛,很值得我們為之傾情贊美,盡情歌頌。 母愛的光輝,在于她的博大。兒女不懂事時的驕蠻任性、懂事時的缺點過錯、連同代溝引起的分歧誤會,這都可以在母愛寬廣的胸懷里,得到諒解寬恕。兒女一時魯莽對母親不敬,甚至造成傷害,母親也不會過多責備,而是不計前嫌地寬諒與包容,教誡兒女為人處事的道理,然后感之以情,啟發勸導,以至達到知錯改正,才得神寧心安,得到慰藉。 母愛,是心靈的付出,是親情的奉獻。母愛的恩德,養育了兒女的成長;母愛的光輝,把兒女人生的道路照亮。母親固然心甘捱苦受累,母親也欣受孝敬與關愛。年紀漸老,母愛這具紅燭,也漸油干火暗。羊有跪乳之情,鴉有反哺之報,在靜思感恩母愛時,作為兒女,我們將如何報答母愛的照耀?該為她做點什么呢? 母愛的真諦 文/肖進 一陣悉悉邃邃的聲音將我從美夢中驚醒過來,防小偷的本能讓我快速地起床,拉開門一看,原來是母親在客廳里整理一大包東西。我緊張的心情頓時放松下來,又很快被滿滿的疑惑所占據。我看了一下墻上掛著的鐘說:“媽,這才凌晨四點過幾分,您起這么早做什么?是什么東西丟了嗎?” 母親說:“這不是要去你姐姐家嗎,很久才去一次,我總得好好準備一下。”此時我已經沒了睡意,坐到母親身旁說:“您只不過是思念姐姐,去看看她,這有什么好準備的?” 母親一邊整理著那包物品,一邊慢慢地對我說:“你姐姐從小被我慣壞了,不會做針線活,我得帶些針線過去,補補破洞的襪子,免得被她扔了;還要帶點紅油辣椒去,你姐姐喜歡吃,可她忙沒時間做,常在電話里對我說,很喜歡我做的紅油辣椒,街上買的沒我做的香;我還帶了錘子、釘子,你姐姐家那木凳子一套四條,是我在老家找木匠用上好的木料特地為她定做的,有條凳子腿壞了,你姐姐準備扔掉,多可惜啊!” 在這微涼的凌晨,母親的話讓我的心頭泛起陣陣暖意。我不再說什么,幫母親一起整理她的行李包。 每次或短或長的相聚,我們姐弟幾個都只記得吃喝玩樂,海闊天空地聊些不著邊際的話題。只有母親默默地關心著我們的生活起居問題,哪怕是在飯桌上伸手夾菜的那一瞬間,母親也會考慮著先給我們的碗里夾上我們喜愛吃的菜,用她普通的言行,詮釋著“母愛”這兩個字的真諦。 >>>更多美文:好文章

FRT118CEFE15EFE5


新竹日本蜜糖草莓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新竹日本新年水果禮盒 》新春佳節,綠之果物為您送上特別的祝福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mgn978234&aid=180305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