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推薦】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3】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
2022/08/03 08:28:03瀏覽40|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半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推薦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你本是冰山上的 一顆苦蓮 不經意灑落這一隅 沉寂的水塘 沉睡了幾千年的幽夢 綻開生命的亮色 飛旋的蜻蜓 在額頭 點墨成畫 你變躍然于宣紙 成為千古絕唱 污泥中孕育出 一顆冰清的心 只為輕輕吟唱 曾經許下的諾言 娉婷著那個 依然 搖曳的夢境 悄悄綻放絢麗和欣喜 點燃了冷月下 一池的榮光 不為張揚 只為匆匆而過的少年 驀然回眸 >>>更多美文:現代詩自創

我想通過一種新的生活方式——“極簡主義”,從日常生活中常被人忽視的物品清理入手,通過“擁有更少”的生活方式,讓人從物品的束縛中解放出來,找回自己在物質積累過程中迷失了的真正的生活目標。 現在中秋的涼意隨夜風從敞開的門窗里進來,洗凈了身心的燥熱。我明白自己要整理的不只有物品,還有情緒。我不敢肯定會百分百地踐行極簡主義,但我必須先設定一個小目標:做到一年之內不給自己購買服裝(內衣除外)!為“言志”,我還特意在朋友圈做了打卡記錄。 朋友甲是我的同事,對服裝有獨特的喜好,不同意我設定的小目標:“衣服還是要添置的,人要衣裝呀。”我回她:“一年不添加應該沒問題,省下銀兩我們喝咖啡去。”于是換來了一個點贊。朋友乙是很理性的銀行女高管,做人如做事一樣理性:“不是設定目標,而是需要與不需要。” 半年前旅途中認識的朋友丙也忍不住發表高見了:“買需要的,而不是想要的。除了不買,還有重要的一點是清理。”她說是幾年前先接觸到“斷舍離”,后來又學習了極簡主義:“多余的物品,或捐贈、或售賣。擁有是對物品的愛,把閑置的物品與人分享也是愛呢。” 定下“極簡生活”的小目標,不知不覺兩個星期過去了,雖然朋友們在“說三道四”,惋惜也罷,指導也罷,我終究是按自己的方式在往極簡的路上走,上周末就成功地扼制了一次購物的欲望。 上周六我懷著“偉粉”的心情特意去看了電影《李宗偉:敗者為王》,電影院在凱德廣場二樓。從南門進商場經過門口的第一家店鋪時,看到優衣庫那紅底白字的店名,我的腳步就邁不動了。我是真的“UNIQLO迷”,品牌創建人柳井正先生的傳記我都讀過兩遍呢。知道是自己繞不過的店,也不做勢糾結,就大大方方地逛吧。想起“極簡”的誓言,我真的只從架上取了兩件運動背心進試衣間,幸好試穿上身的效果不理想,本次購買行為“未遂”。 其實我也知道“擁有最少”的生活,本應從清理現有物品開始,即便是一個抽屜,而我直接選擇了短期內不購物做試驗。當我喜滋滋地和女兒交流心得時,她在電話那端一語道破我心中的“小九九”,說我是對清理的逃避。去年她休假回家時就畫單詞“Stockpile”暗諷過我,讓人汗顏呀。我真是她畫筆下的囤積狂嗎?我不過是對擁有的物品執一份熱愛之情罷了,“多”是事實, “余”尚不足,又哪有什么可“舍”呢? 在極簡的生活路上,真正讓我痛下決心開始做“清理”,要歸功于我認識的一位老師。前幾天他在朋友圈里發感言:“……家中書籍已運走四分之一,還有四分之三待清理……家中頓覺清爽。”老師本是讀書、寫書、愛書之人,家里收藏各類圖書數萬冊,說是只準備保留一千五百本,這真的堪稱極簡主義樣板之作呀。 所以,這個周末我將“宅家”,此刻閑著也是閑著,就先打開衣櫥檢閱多年來收藏的“花紅柳綠”,即便是一年、兩年沒穿過的衣服,但看一眼都可重溫當時購買的喜悅呢。但我耳邊仿佛也響起了各位朋友以及女兒的友情提醒:“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清理!清理!清理!” 于是我把衣櫥左邊從上到下4個格子里的衣物全部抱到床上,一件一件展開、折疊,雖是百般不舍、忍痛割愛,我總算也清理出了10件衣服,當即打包下樓投到了設在花壇邊的那個便民捐贈箱里。說起來好笑,我是怕夜長夢多,第二天早起若心意改變又會收進衣櫥呢。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它叫咪咪,是它的小主人給起的名字。咪咪長得挺可愛,大大圓圓的腦袋,大大圓圓的眼睛,渾身的毛發烏黑發亮。要知道,咪咪捉拿耗子的功夫可是了不得的,自從進了這戶人家,捉過的耗子不計其數。咪咪還發揚風格,助人為樂,常常義務地為四鄰八家捉拿耗子,因此深受人們的喜愛。 一天,主人買了一張畫,回家掛在客廳的墻上。畫上是一只下山猛虎,目光灼灼,張著血盆大口,好像發出雷鳴般的怒吼。它四蹄騰空,以不可阻擋之勢從一塊巨石上一躍而過,而它那剛勁有力的尾巴則像一柄利劍,只要輕輕一掃,就能將身下的巨石攔腰劈開。咪咪無意中瞥見畫上的老虎,它一愣神,似乎發現什么奧秘,又向前走了幾步,昂起頭,眼睛眨了幾下,然后直勾勾地瞪著畫面,細細端詳著。過了好一陣子,它轉身跑進主人的臥室,對著穿衣鏡前前后后左左右右反反復復照了又照。此時的它心花怒放,樂不可支,眼里充滿得意的光彩。再也抑制不住這突如其來的驚喜,忽地翹起尾巴,學著老虎的樣子,四蹄騰空,張大嘴巴,哇哇叫了起來:“哇噻”!天吶,原來我跟老虎長得如此相像,咱們百分之百有血緣關系,論輩分嘛我可能該叫它老人家太爺爺,嗯,是的,論體型也該這么叫。 咪咪早就聽人說過,老虎是獸中之王,常年生活在深山野林里統領百獸,有很高的威望,有神圣的尊嚴,有生殺欲奪的權力。 “唉!”咪咪嘆了口氣,心想,自己和老虎比起來,活得太窩囊,太沒勁了。吃得是殘湯剩飯,還要替主人捕捉耗子,辛苦勞累不說,有時還要看主人的臉色。哼,從今以后,我可要揚眉吐氣了,我要像老虎太爺那樣活得瀟瀟灑灑,像模像樣,我要拿出虎威,像老虎統治山林那樣統治這個家,我是這個家理所當然的主人!咪咪暗暗發著誓。 從此咪咪就變得懶散乖張起來,整天躺著睡大覺,睡了吃,吃了睡。有時耗子從自己身邊不慌不忙大搖大擺地溜過,它就閉著眼,只裝沒看見。它還時常挑剔飯食的好壞。一天中午吃飯時,主人丟給它一塊排骨,排骨上的肉啃得差不多了,要是在往常,咪咪早就流著口水,美滋滋地銜走了。可是這次咪咪看也沒看,心里說,憑什么我啃你們吃剩下的骨頭?我可沒那么賤!于是它縱身跳上飯桌,從菜盆里叼了一大塊帶了很多肉的排骨,哼著小曲離開了。主人一家三口面面相覷,一時不知怎么回事。咪咪今天怎么了?實在太放肆了,過去從來沒有這樣過,可能是哪根神經搭錯啦? 男主人心疼這盆本該一家人盡情享受的美食硬是讓咪咪糟蹋了,回頭看看咪咪正津津有味地啃著排骨,心里頓時升起一股怒火,惡狠狠地罵了一句:這個該死的東西! 咪咪一聽,心里挺不自在。它放下嘴里的排骨,轉過臉,朝男主人狠狠地瞪了一眼,說:“你敢把我怎樣?咱太爺可是威震天下的老虎,小心你的腦袋!” 咪咪變得一天比一天更囂張了,有時當著主人的面竟然踢翻茶杯打碎碗。主人家越來越不喜歡它,可又拿它沒辦法。過去總是過分寵愛它,把它慣壞了,現在為了點小事只好忍氣吞聲,何必跟一個小畜牲一般見識呢? 可是不久以后發生的一件事實在讓人不能容忍了。這天晚上,上小學三年級的小主人生病了,發起了高燒,咪咪仍舊像往常一樣鉆進小主人被窩里取暖。可今晚小主人有病,心里煩躁,便將咪咪推了出來。咪咪平時最討小主人喜歡,經常陪小主人玩耍做游戲。可今晚怎么啦,怎么說翻臉就翻臉?你不讓我睡被窩,我偏要睡,你越是嫌我,我越是纏你,看你能拿我怎么樣!于是它又一次鉆進被窩,緊緊摟住小主人的脖子。小主人本來感冒鼻塞,呼吸不暢,這下被咪咪勒得透不過氣來,幾乎要窒息,情急之下一把拽住咪咪的尾巴將它甩到床下。咪咪勃然大怒,竄上床來,用它尖利的前爪朝小主人臉上狠狠抓了一把,小主人“哇”的一聲大哭起來。 爸爸媽媽因為孩子有病,心里焦慮睡不著,突然被孩子的哭叫聲嚇得“騰”地從床上跳起來,隨手打開燈,朝這邊一看,發現孩子一臉的血,忙不迭聲地問:“怎么啦,怎么啦……” 小主人疼得不知說什么好,只是哭個不停,半天才結結巴巴地說:“咪咪……咪咪……” 爸爸媽媽此時什么都明白了。爸爸火冒三丈,咬牙切齒地大罵:“這個該死的畜牲,看我今天不揍扁你!”說著從門后操起一只木棍。咪咪頓感大事不妙,忙從門縫擠了出去,夾著尾巴落荒而逃。 咪咪一口氣逃了很遠的路,估計主人不可能追上它了,這才放下心來喘口氣。今晚這件事讓它感到十分委屈和羞辱,更讓它懷著無比的仇恨,它恨主人一家。不過它心里倒是明白得很,今晚要不是逃得快,肯定會遭來一頓毒打,不打死才怪呢。可自己勢單力薄,跟主人硬拚是要吃大虧的。這家是肯定是回不去了,我要找老虎太爺去,我要它為我報仇雪恨,它一定能征服主人全家,到那時我可就是這個家最高的統治者了。可是我太爺現在在哪里,我怎么才能找到它呢? 咪咪正在犯愁的時候,頭頂的樹上有一只貓頭鷹說話了:“喂,貓大哥,深更半夜的出來溜達,干嘛不在家里躺著睡大覺啊?” “哎,別提了,我被主人趕了出來,要不是急中生智想出個三十六計走為上策,說不定今晚非讓主人給揍扁不可。”咪咪懊惱地說。 貓頭鷹假裝同情,陰陽怪氣地說:“那你活得太窩囊了,這件事擱在誰身上,都咽不下這口氣。此仇不報,以后你還有何臉面在我們貓類家族里混!” “唉!”咪咪嘆口氣說,“你說的何嘗不是?可是單憑我個人的力量怎能斗得過一家子人?我那老虎太爺倒是有能耐,可我到哪去找它呢?” 貓頭鷹沉思一會兒,說:“這個倒不難。老虎整天生活在深山野林里,我經常能見到它。這樣吧,我在上面飛,給你指路,你在下面朝著我飛的方向走,也許天亮就到了。” 于是,咪咪按著貓頭鷹指的方向來到深山野林里。早晨的山林光線昏暗,霧氣濃重,山風刮得嗚嗚作響。咪咪不禁打了個寒顫。山林里的鳥雀首先發現了它,它們蹲在樹梢上嘰嘰喳喳,七嘴八舌地猜測著、議論著這個不速之客。 咪咪趴在一棵大樹的下面,半閉著眼,一面休息養神,一面琢磨著見了老虎太爺怎么跟它說,才能博得它的信任并得到它的鼎力相助。 這時,過來一只山羊,山羊捋著胡須在老遠地方瞇著眼打量著它,過了好一會兒才疑惑不解地問:“請問你是誰,從哪里來?” 咪咪說:“我是來找老虎太爺的,你能不能幫下忙,幫我找到老虎太爺,好嗎?” “我的媽呀!”山羊一聽老虎二字,嚇得臉色煞白,渾身抖得像篩糠似的,慌不擇路地逃走了。 咪咪心里一陣暗喜:瞧,我一提太爺的名字,山羊就嚇得屁滾尿流,跟沒魂似的,想必我太爺有多高的威望!今后就憑老虎是我太爺,有誰敢瞧不起我?有誰敢欺負我?那我今后豈不是可以在山林里作威作福、為所欲為了!想到這,咪咪精神為之一振,早就把昨晚的委屈羞辱以及一路上的勞累困乏全都忘了。 正在這時,半山腰里忽地刮起一陣陰冷的風,夾雜著其它的聲音在山谷中咆哮著,回蕩著。樹上的枯葉簌簌的抖落下來,鳥雀們“嘩”的一下飛散了。咪咪渾身起了一層雞皮疙瘩。它抬起頭向聲音發出的方向一瞥,“我的媽呀!”咪咪大驚失色:一只下山的猛虎威風凜凜地站在一塊巨石上,正朝它這邊張望呢。咪咪嚇得腿一軟,打了一個哆嗦,禁不住撒了一股子騷尿,“噗”地趴在地上,像搗蒜似的磕著響頭,戰戰兢兢地哀求道:“老虎太爺,請你饒命……饒命啊!” “饒命?我為啥要饒你的命?”老虎嘴角掛著一絲冷笑。 咪咪向前爬了幾步,感激地流下淚:“我和您老人家是親戚,我是特意找您老人家認親的呀!” 老虎覺得莫名其妙,對咪咪的話感到十分的滑稽可笑:“親戚,我和你有什么親戚關系?你配做我的親戚嗎?簡直胡說八道!哈哈哈哈……”老虎一陣狂笑,笑聲充滿恐怖。 “是的,我和您老人家確實是親戚,多少年前還是一家呢,不信您看我和您長得多么相像。” 老虎揚起下巴,咂了咂嘴,猛咽了一大口唾沫。它極力克制強烈的食欲,耐著性子瞅著咪咪,最后微微點點頭說:“唔,是有點相像,不過你實在太小了,還不夠我……” “跟您老人家比我實在是太渺小了,可畢竟是您的親戚呀。” 老虎說:“既然你是我的親戚,就應該幫幫我的忙呀,你說是不是?” “那當然,能為您老人家效力是我的榮幸,只要我能做到的,萬死不辭!”咪咪萬分虔誠地說。 “那好,我現在正鬧饑荒哩,那就委屈你暫時為我墊墊肚子吧,也不枉咱們親戚一場。”說著,老虎猛的撲過來,一口將這位“親戚”吞進嘴里。 >>>更多美文:傷感故事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新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景點介紹】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3】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kxyd56453&aid=176255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