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2023/01/02 14:32:29瀏覽28|回應0|推薦0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影片瀏覽人次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離職告別感言(一)  一位華為IT總監離職時給大家寫了一封告別信。信中出現出的工作修養和華為人的功德讓人信服和傳染,這好像與時下廣為散布的“監控攝像頭狼性文化”唱了反調,華為內部究竟什么樣,對我們這些大門以外的人來說,始終是個迷。  摘取了那封信中的兩局部:  一是歸納的職場經驗,二是感恩的心境。以下即便這兩局部的內容。  第一局部職場經驗歸納:  一、從小事做起,學會受騙,與旁人配合。  二、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  三、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四、勇于實踐,勇于犯錯,擅長反省。  五、要有措施、有套路,對問題系統思忖、對處理計劃有戰略性的設計。  六、自力更生思忖,不隨波逐流。  七、少埋怨、少空談、積極積極,多干實事。  八、對工作負責、對目標負責,對自己負責,獲勝者經常自覺自律、信守承諾、心無旁騖。  九、多點人文修養和審美生趣,看起來與工作不怎么相干,其實太相干了。  十、“大家好,才是真的好”,關懷人,幫助人,精誠待人,懇摯做人。  十一、盛開和分享的態度,在一個高科技公司工作,萬一報著守舊和密封的心態,生長確定會碰壁。  十二、做好工夫管教。  第二局部感恩的心境:  在華為的十年,還有一筆最貴重的財富是結識無數良好的同志、朋友,他們授予我許多啟迪、授予我無私幫助,要感謝無數授予過我幫助、啟迪的人C++究竟有多混雜,未曾人懂得,我們懂得的。  離職告別感言(二)  我昨天的老板年底寫給員工一封信,述說他一年當中感同身受的十件事情,就像媒體每年公布的十大新聞一樣。他的第一件大事是他平生第一次到海外任職就來到了中國。所以說昨天的老板,是因為我已去職,年后即履新其他公司。  2010年,我的第一件大事當屬我的離職,離開了我為之服務23年零9個月的公司。此間占去我職業生涯近百分之七十的時間,也留下許多刻骨銘心、讓我此生難以釋懷的無盡回憶。  為了這一天,我糾結了許久,也付出了很多。坦率地說,在我這種年齡離職是需要膽量的,當然肯于接受我的人更需要膽識。我自嘲此舉為,前無古人后無來者。  退卻是為了進取,離開是為了迎接挑戰。這是理性思考的結果。依我的個性,我不愿意久在同一崗位,哪怕是一個在他人看來很成功的職位,更無法認同從一而終的擇業觀念。長年重復做一種工作,雖然穩定但必定滋生惰性,長此以往,按照進化論的觀點,不用的東西將退化,奮斗的精神也逐漸喪失。所以我寧愿經常置身險境而直面挑戰,去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俞敏洪說得好,有時我們選擇前進,不是因為我們有多堅強,而是因為我們別無選擇。  世界是流動的。我們要適應多維多變的大千世界,就不要把自己封閉在一個圈子里,哪怕這個圈子對于你相對大或足夠大。我給你的忠告是,應該有條件地適時更換自己的生活環境或職業角色,哪怕是一個你完全生疏的地方或職業。因為每一次變化,對于你都將是一種全新的嘗試和挑戰,你會面臨困境,你會感受壓力,所以你才會去學習,才會去思考,而壓力最終會變成動力,讓你脫胎換骨從稚嫩走向成熟;而每一次改變又會讓你接觸新的環境和新的人群,在這種流動的變化中有所發現、有所收獲,由此激發你的商業潛能和創造意識,最終找到更適合你的求生之所和價值所在。沒有這種變化,總在原地踏步,你何以會進步?何以會有未來?這也是我選擇離開的最強動因。  我真誠地奉勸大家,不要只滿足于做普普通通的人。雖然做普通人沒什么不好,就像做一個勤奮的人沒什么不好一樣,但這都是慣性思維。在今天的知識經濟時代,無論是普通的人,還是勤奮的人注定沒有生存的空間,更創造不了價值。普通人的最大特征就是平民思維,習慣于維持現狀而不愿意承受更多的責任和壓力;習慣于因循守舊而不愿意面對挑戰和風險;習慣于走平坦的路而害怕道路上荊棘遍布。難怪很多人多少年過后,除了日漸衰頹的容顏老態,其他什么都沒有改變,沒有奢望,也沒有追求,唯隨波逐流而聊此余生。我常感嘆中國的老百姓,活了一輩子總想過上幸福生活,但是到死都不知道真正的幸福生活是啥樣,這算不算是一種悲哀?所以,你不要總跟這些人比,比來比去你永無出頭之日。  平日里我們聽得最多的一種聲音就是抱怨。不是公司不好,就是老板不好,要么就是嫌待遇太低或者工作太無聊。如果你每天置身于這種滿是抱怨的負面環境中,非但你永遠不會進步,而且還會損害你的身心健康。也許大家還未明白一個淺顯的道理,個體對于群體、對國家總是顯得很渺小,你對于公司也是一樣。就如同現實生活中你有很多的無奈一樣,你既無法改變,又不能不去面對,(www.lz13.cn)因為你總要活下去。關鍵還是你要采取的心態和定位。要知道抱怨不會帶給你任何改變,無謂的抗爭也勢必徒勞而終,到頭來受傷的還是你自己。恕我直言,人有時很幼稚,幼稚到不能正視自己。郎咸平說,中國人就知道賺錢,不了解世界,不知道別人怎樣看自己,不清楚自己的弱點。仔細想想,世界上最陌生的人就是我們自己,其實地球真的沒誰都一樣轉,或許換個人轉得比你還好。所以我總說,我左右不了公司,也左右不了別人,我只能左右我自己,走自己的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這也算是退而求其次的一種明智。  這里我還想強調的一點是,職場是你安身立命之本,你現在要生存,將來要成功都需要這樣的舞臺。不要一味地苛求公司能為你做什么,先問問你自己,你能為公司做些什么,這是你的價值所在。我經常給自己做這樣的假設,假如有一天公司不待見我或者我想另謀高就,我是否有進可攻退可守的資本或者資源去應對?說得直白一點兒,當我今天走出公司這扇門,明天我是否有可去之處?如果我沒有這種自信,我情愿調整自己的心態從頭再來,因為我別無選擇!臥薪嘗膽也許是爭取主動的不二之法。既然如此,工作就不應該是做給別人的,而應該是做給你自己的。如果你能這樣想,你就不會在意別人對你的評價,你就會樂觀地看待你的工作。從小事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從專心做好一件事做起。我平時最喜歡說的一句話就是,在工作中學習,在成長中享樂。  我們需要持續的學習,我們需要學會思考。學習使人進步,思考使人成熟。日本管理大師大前研一說過,在知識經濟時代,懶于學習、懶于求知的人注定沒有生存的空間。因為學習,我們才會進步,才會變得與眾不同;因為思考,我們才會有洞察力,才會在大是大非面前有基本的判斷,才不至于被人蒙蔽和為人所利用。學習使人奮進,思考使人成熟,所以我們才會在平日的不合理間找到平衡,在相互碰撞的矛盾中找到自我,我們才不至于為別人掙多掙少而糾結,才會為漠視效率、犧牲利潤的大企業病而焦慮。  對于我的公司,我的確有過很多的無奈,也曾一度為此糾結。我一直以為,體面勞動和贏得尊重是一個人可以在公司持續做下去的前提,而能讓你有歸屬感并甘愿為公司奉獻的基本條件絕對地取決于你的人生價值是否能夠得到兌現,再說得具體一點兒,就是你能否得到施展抱負的機會和舞臺以及能讓你滿足的物質報酬。前者是你安身立命之本,后者是你安居樂業的經濟基礎。但是,現實是殘酷的,別說魚和熊掌不能兼得,最后連最起碼的期待感都沒了。我們只能期待公司會有所改變,因為我們沒有能力使她改變。我們是打工者,我們的能力有限,這是不爭的事實。  平心而論,當下日企在中國面臨的困境,很難說是哪個公司不好,或是哪個老板不好造成的,畢竟問題的形成有其深層原因。首先,意識形態和價值觀截然不同的人群在一起共事很難跨越語言的障礙,而連正常的人際間溝通都困難的企業又何以能形成一個為不同人群都能接受或認同的企業文化。其次,日本無論從內政、外交,還是企業模式都呈嚴重的逆全球化傾向,加之相對封閉和均質化的日本文化和社會環境所孕育的日本人的自閉性和僵化思維,使他們不擅長異文化交流,更無法形成可融入當地文化的管理和文化機制。沒有融入當地文化的企業,又如何能對充滿不確定性的當地周遭環境作出快速有效的反應,又何以有企業靈魂,而沒有靈魂的企業又何以成功?管制社會束縛了日本人的思維和活力,也限制了公司在中國的發展。也許人材本地化是其唯一選擇,因為只有中國人才能真正解讀自己的文化內涵,而局外人是很難辦到的。道理很簡單,但做起來又何嘗容易。一直以來,我們始終在努力、在溝通、在探索,但都無果而終,這不能不說是個遺憾。  昨天已去,新年伊始。告別過去,是為了前行。此番離職雖不是輝煌謝幕,也談不上華麗轉身,沒有怨言也沒有缺憾,唯有銘記過去所有難忘的關心和支持,而今邁步從頭越。人生不止于今日,更在于明天。與君同行,是我此生最大的榮幸!  但愿我的話能帶給你些許感動,讓你重新思考,并從此讓你改變。作為曾經的同事、朋友,愿恭候佳音而引以慰。 朋友離別感言 同事離別感言 畢業離別感言分頁:123

人都是窮怕了才有出息的  Glance小姐:  你的賬號注銷了,我也只好在這里回信,我知道那是你馬甲,希望你的大號會過來溜達。  我今天很忙,研究所的報告才開了一個頭,資料都已經堆了五六個文件夾了。所以我本來真的很不想理你,但是看到被爆的豆瓣紅人的事,我想我還是給你回封信。  你在豆油里,一會兒羨慕我的履歷,一會兒又緊張兮兮地旁敲側擊,一會兒又不屑地說,有些人就是順風順水,我們這種P民永遠出不了頭。最后紅人恰恰被爆了,我甚至能在豆油里聽到你幸災樂禍的呵呵聲:招老濕,你也是個騙子吧?  怎么說呢?Glance,其實我真的挺可憐恰恰,不是我愛心多得用不掉,是我覺得她很可悲。我也有過像她一樣蹭飯吃的日子,那段日子一過以后,我徹底明白了一個道理:人都是窮怕了,才開始有出息的。但是我覺得恰恰麻木了,她醒不過來,她太投入了。  真正點醒我的,是我大伯講的話。他說:你父母日后不需要你養,你以后一個人,你想怎樣都行。你說你不嬌生慣養,好,你講你一個人以后可以做什么?你肯去掃街嗎?你會去做工仔嗎?你可以去洗碗嗎?人落魄,泥都食,你別以為你有什么了不起。  我切身體會過他說的話,然后我發現我真的什么都做不了。我曾經離家出走,短短一個月,我的需求一度下降到“能食飽”.離開了那個我很討厭的家,我什么都做不了,但是仍然帶著一身的壞習慣。我三叔七叔偷偷給過我錢,我眼睛都沒有眨到一半就花光了。我只好靠女朋友。我面皮薄,叫我問人借錢不如殺了我,我記性又差,忘了還錢肯定會被人看低,所以我寧愿兩手空空。女朋友對我很好,她知道我少年不知愁滋味捱不了苦,還是拿著她的錢讓我揮霍。我心里不好過,一遍又一遍地跟她講我會還她錢,但是心里卻沒有底:再怎么樣開口問叔叔姐姐要錢?我很不好意思。講到最后,我都覺得我是個老賴在撒謊。最窮的時候,一身光鮮肚子空空地晃蕩在一個喜歡我的女孩子的樓下,希望她下班我能扮偶遇混一頓飯。別人的東西我也不敢要多,一碗面8塊,那就8塊。我覺得我真是低賤透了。  那時候我倆眼里只剩下一個“錢”字,沒有它我什么都做不了。可是我能做什么呢?掃街,洗碗,扛水泥?我終于知道,我一個人自己照顧自己地長大,并不代表我不嬌生慣養,我過的還是大手大腳不愁吃穿,下巴輕輕以為自己很厲害的生活。但沒錢還不是最難過的,最難過的是在用著別人的錢的時候心里那種沒有底的感覺,那種對不起別人很內疚的感覺,那種看不起自己覺得很賤格的感覺。  所以我可憐恰恰,我不知道她心里面有沒有我以前那種不安和惶恐,但我知道這種生活不好過。我開始很害怕欠別人的東西,別人有事我也一定盡力去幫。我明白了不讀好書我將一事無成,我一定要獨立,我一定要自己養活自己。只有在自己手上的東西,才是最實際的,我很庸俗,我的起點就是這樣低的。  Glance,人就是這樣窮怕了,才開始有出息的。人長大有時候只是一夜之間的事,如果只等慢慢長大,就像溫水里的青蛙,水煮開了它只會因為跳不出去而被煮熟。我沒有什么了不起,窮過了以后我懂得腳踏實地不再夸夸其談而已;我懂得了什么叫實質什么叫做夢而已。沒有人會一帆風順,你看我少年得志,我打碎了牙齒和血吞,撐住場面讓你們羨慕嫉妒恨。人都是表面風光的虛榮。  懂事了也不是就能出息的,我想說,我不是你以為的順風順水。因為還有一種窮,叫黔驢技窮,是你在學校里無法體會的。你可能知道現在你為一雙很正點的NIKE要一千塊而說我要發奮,但你不會知道因為無能而被同事揶揄的尷尬。我記得很清楚,客戶在片子都要收尾了才臨時說想法不對,要加產品內部三維演示,要加顧客試用效果鏡頭時,我手下一個設計師笑瞇瞇地看著我的眼神。15秒的廣告,三個禮拜的工期,一個無能的總監,全世界都在看你的笑話。再一次為了客戶把一個非常好的想法改得面目全非的時候,小組里的美工氣得想打人。我聽見同事安慰他:新總監就是個細路仔,來湊湊熱鬧而已不會熬太久的,忍忍過了。跟小孩計較什么,他什么都不懂。你會想反駁嗎?你當然想。可是你有什么拿得出手呢?  我很窮,我跟本就配不上那個位置,我的幸運只是一個特殊時期的錯誤決定。我不知道那些被人罵的上司是否真的平庸,但我是;我不知道那些腰斬別人創意的上司會不會像我一樣坐立不安,上,我沒有底氣向客戶叫板溝通堅持,下,我沒有能力引導同事創作給建議。我坐不住,我努力過,但是很明顯我想象的我根本不適合,我做不來。所以我走了。我開始明白即便你已經很現實了,現實還是能讓你無力。一分錢一分貨,我沒有什么了不起。我懂得了人還是誠誠懇懇從低做起,懂得了要找最適合自己的。  Glance,我講這些只是要你知道,人生沒有捷徑,人都是窮怕了才會有出息的。你不應該坐在電腦面前羨慕別人,嫉妒別人,質疑別人。你應該去經歷一下這個世界。我第一次拿到一小時八塊錢的工資的時候,心里比任何時候都踏實,我覺得我的人生開始了,這才是我最實質的人生。我認識的一個17歲的男孩,他已經一萬英鎊一個月了,這里面沒有什么捷徑,他一樣有過蹲在倫敦的街上餓得哭起來的時候。你要相信,這個世界上是有人可以在很年輕的時候就出息了的,并不都是騙子。但同時你也要知道,有出息的人,他一定也痛哭過尷尬過絕望過,窮過。  別在豆瓣一天到晚地混了,用心努力吧!  覺得你一直在浪費時間的招一摸先生  2010年11月27日  PS:請你別再問我留學院校的事了,一我是老師我不是中介,二你這樣的能力和性格,不適合出國留學。抨擊高考制度是沒用的,起碼我認為認真地熬過高考能讓你清醒和成長。祝高考成功。 “沒出息”的打賭改變人生 媽媽相信你會有出息 沒野心只能一輩子當窮人分頁:123

沒有體會過貧窮,怎么能拿得起富有?  文/莫秋言  在我的腦海中,始終閃爍著少年時的畫面。大雨浸濕胡同的屋檐,漫過褲管,三兩輛手推人力三輪車奮力地踩踏,駛過城市的中心,向犄角邁進。大大小小的家具物件,被雨布胡亂地覆蓋,用麻繩裹緊,朝著城市的邊緣地帶奔去。  父親騎著那輛鳳凰牌自行車,載著后座撐傘的母親,我騎著那輛屬于自己的小型車子,在后面奮力地直追,任雨水在車輪的擋泥板下跳躍。然后是一邊蹬車,一邊目光逡巡,生怕車隊掉隊,又害怕舊物的遺失。  然后,每一次換一處房子,按照母親的想法,都要點燃一串鞭炮,在火花與爆鳴聲中,驅除新家的晦氣,似是不可缺少的儀式。  那些年,家搬了無數次,從城南到城北,再到更加偏遠閉塞的區域。原因很簡單,日漸抬升的月租與微博的家庭收入之間的矛盾。  或許你該問,搬家如此頻繁,你們累嗎?答案是肯定的。累,但是這個世界上,從來都沒有無故的施舍,也沒有等待的幸福。在環境改變之前,你要取舍好自己未來的路。  比如,每月一百元的租金,隨著物價的攀升,硬生生地漲到了一百二十元,一個月你可以勒緊褲腰帶,兩個月你可以忍氣吞聲,但是長年累月的更迭,便是額外不小的開支。  我時常有這樣一種感覺,在新家屁股沒有還焐熱,剛剛對陌生的環境產生好感,努力不排斥,便收到房東傳來的“噩耗”,從某某月份開始,我們要增租,你們好好考慮,若接受,那么合作愉快;若不接受,那么請另辟新地。  礙于情面,你不能說是口袋里寒磣,接受不起那突如其來增加的生活成本。還必須笑意盈盈地,邀請房東到自家里屋坐會,泡上一壺不是貴賓蒞臨,不舍得拿出的茶水;透過茶葉的濃香,然后感恩戴德般地奉承。  盡管你有一百個不情愿,也都應聲附和著:“對對對,您瞧現在物價高得嚇人,這房租實在該長,該長……”你不必鄙夷這其中的虛偽,也不必以為電影中類似情節臺詞的夸張,因為這便是現實,是一些階層生活的特質。命運不會因為你的貧窮和虛弱,而選擇對你的不騷擾。  房東走后,一家人隨即召開了緊急的家庭會議。你可以將每月柴米油鹽的生活成本壓縮到最低,甚至連從前60W的白熾燈泡,都要下意識地換成25W,而且保持著隨手關燈的習慣。等到考慮再三,節儉一切生活成本,尚且無力支撐即將加碼的房租之時,便只能一家人一致舉手表決——搬家!此時每一位家庭成員的契合度是不約而同的,這也是于貧窮中滋生的默契。  然后是你灰頭土腦地找到房東,為了面子上過得去,事先找好一些可靠的理由,與其作最后的溝通與決算。這些理由可能很多,比如,某某親戚家有閑置的房子,光線好,交通位置便利,并且還是通透的套間。你還可以說,經過多年的努力打拼,終于積攢了買房的錢,已經于某某處購置了一套簡單的居室,從此告別租房的生涯。此時,房東會寒暄恭喜,你會表示感謝,這些時間為其增添的麻煩。我把這些認為是假意的虛偽,與本質無關,為了生存,每個人都不得不戴著一副外表風光,內里冰涼剔透的面具。  找房子是件復雜且又賣力的工程。你要提前托人問詢,要走街串巷的看張貼的公告欄,遇到合適的還要與人討論價錢。諸如水費,電費等一系列生活成本,是否在你能夠接受的范疇內。既不想位置太偏,又不能接受高價的房租,綜合起來,只有契合你大部分選擇要素的,才是與你相宜相襯的“窩”。  過了許多年居無定所的日子,對于穩定的生活便特別的渴望。經過多年搬家的磨練,我會告訴自己,即便沒有落腳的地點,生活總要繼續,太陽照常升起,大街上總有車來車往,各行其是,陽光也總不吝嗇地照亮每一寸土地,照進回憶。正如齊秦在歌中唱的那樣——星星是窮人的鉆石。  有時候,你會感覺自己很窮很糟糕,窮得無以為繼,糟得一團亂麻;但是窮有窮著的活法,能夠窮出精彩也是一種境界。世界上沒有多少人,是真正含著金湯匙降臨的,即便在你身邊,有的人在物質上值得你去羨慕,但只有羨慕就好了,不必過度的攀比。你要相信因果,含著金湯匙是需要理由,需要有人為其創造條件。你不必活在別人的夢境里,你要去思量,為何同一片藍天下,自己一直掙扎在窮困里。你可以看一看,人家的祖輩高宗是如何為改變生存狀態奮不顧身的。如此想想,或許你該得到些許安慰。所以,你不必因為自己暫時的捉襟見肘而背離了初衷,更不必要為短暫的堅持未能望見成果而放棄了奔跑。  不只你在貧窮中長大,貧窮從來都是一個數字龐大的群體。如果你的今天依舊在貧窮的路上徘徊,說明你的努力還差那么一點點,你的人生盛宴還差一些些火候,或許你所想要的精致生活,正在向你接近的路上。  每一個人生在呱呱墜地之時,都猶如一張通透的白紙,你所能夠看得見的顏色,都是經過后天渲染添加的顏料,藍色是憂郁,綠色是信念,紅色是喜悅,黑色是恐懼……你生命中的色彩大多都是自己的選擇,出自于自己心靈的杰作。不同的是,有的人善于為自己著色,并且總能夠光鮮亮麗;而有的人用錯了生命的顏料,因而總顯得昏暗無光。  20歲,你不成功,那是自然而然之事;30歲,你不成功,或許正在奔波在走向成功的路上;40歲,你不成功,可能是還未達到質變的積累;到了50歲,還未成功,這時你才需要斟酌思考,調整方向,繼續前行。60歲,你不成功,也別灰心,也別懊惱,只要你的今天比昨天過得好,只要你的努力自己看得到,便是成功的征兆。  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不只你在貧窮中長大;但是,沒傘的孩子,就更要努力奔跑。(摘自《愿你的青春永不散場》) 什么是貧窮?什么是責任?我憑什么不奮斗? 貧窮不可怕,貧窮的思維才最可怕 當一個貧窮的人走進大學分頁:123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買IG普通台灣粉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衝fb個人追蹤數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k7ve91929&aid=178026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