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于記杏仁加盟金多少錢? 》雲端廚房創業成功,吉食達餐飲集團幫您實現
2024/09/07 17:26:17瀏覽6|回應0|推薦0

在當今競爭激烈的餐飲行業中,成功經營一家加盟店不僅需要獨特的創意,還需深入了解市場趨勢。選擇合適的加盟品牌,掌握地點策略,並獲得全面的培訓支持,都是實現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關鍵因素。本文將深入探討加盟餐飲事業需要考慮的相關重點。

選擇合適的加盟品牌:識別潛在市場領導者

在選擇加盟品牌時,識別潛在的市場領導者至關重要。市場領導品牌通常擁有成熟的商業模式和良好的顧客評價,這對加盟商的成功至關重要。了解其品牌文化、產品品質及加盟條件,有助於您做出明智的選擇,提升您的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機會。

考察品牌歷史與發展潛力

深入研究品牌的歷史及其在市場中的發展潛力是評估加盟機會的第一步。一個有著穩定增長的品牌,通常能提供經驗豐富的指導和廣泛的支持。當您能夠通過查閲品牌的歷史背景,了解其起源和發展歷程時,您就能判斷這個品牌是否具有長期的穩定性。此外,透過仔細分析品牌的財務報表及行業排名,您將能夠獲得更多關於該品牌表現的具體數據。消費者的口碑也是一個至關重要的指標。透過在線評價平臺或社交媒體的舉例,您可以更直觀地了解消費者對於該品牌的真實看法,這將為您加盟決策提供有力支持。結合這些資訊的綜合分析,將有助於您更全面地評估該品牌的發展潛力,更好地做好準備迎接未來的挑戰與機會。

評估品牌的市場需求與競爭力

在選擇加盟品牌前,務必評估其市場需求與競爭力。了解所選品牌的產品或服務是否具備市場吸引力,並分析其在該行業中的競爭優勢至關重要。您需要進行全面的市場調查,這包括分析相關行業的趨勢、市場飽和度以及消費者的需求變化。在此過程中,消費者的調查尤為重要,可以通過問卷調查、焦點小組或直接訪談來收集資訊。在了解消費者的期望與使用習慣後,您將能夠更具體地判斷該品牌的市場定位是否符合潛在顧客的需求。透過與同行業其他品牌的比較,您可以識別出這個品牌的獨特賣點,並制定出相應的營銷策略,以抓住市場機會,提升競爭力。綜合這些資訊,您將能夠把握市場變化,提高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可能性,並有效提升業務營收。

加盟條件與成本分析

在決定加盟某品牌前,仔細分析其加盟條件與相關成本至關重要。這一過程不僅涉及到基本的加盟費用,還包括設備投入、原材料成本以及後續的經營費用等多個方面。您需要詳細列出每一項期望支出,並進行全面的預算評估。透明且合理的加盟條件將有助於您更有效地進行財務規劃,避免未來出現不必要的資金壓力。此外,對於初創企業而言,了解需要投入的時間與管理成本同樣重要。在產生成本時,您應考慮隱性成本,例如許可證的取得、保險費用以及其他潛在的開支。確保所有條件都經過仔細審核,並請求加盟總部提供一份詳細的經營手冊,其中包含了針對成本控制的指南。這樣的準備不僅有助於您在初期規劃中更加得心應手,還能提升您回本的速度和整體經營的成功率。

圖片說明:探討加盟事業的優缺點

加盟商的成功不僅依賴於自身的努力,更需要來自加盟品牌的培訓與支持。良好的培訓體系不僅能夠幫助加盟商掌握經營技巧,還提供持續的技術支持和市場指導,從而提升整體業務表現,實現餐飲加盟經營成功。

深入的前期培訓計劃

一個優質的加盟品牌應該提供詳盡的前期培訓計劃,以幫助加盟商迅速掌握品牌的經營模式及產品特性。這類訓練通常涵蓋市場營銷、顧客服務、庫存管理及其他方面的實用技巧。透過系統性的培訓機制,新加盟商不僅能夠迅速熟悉各項業務流程,還能瞭解揭秘品牌核心價值。這不僅有助於他們自信地進入市場,還能降低新手經營過程中出現失誤的風險。此外,合格的培訓計劃還應包括模擬演練和案例分析,這可以讓加盟商在實際操作中有所體會,並提前了解可能面對的挑戰。積極的學習環境能激發加盟商的熱情,從而迅速提高他們的工作效率和業務表現,為未來的成功打下堅實的基礎。

持續的經營支持與指導

加盟品牌提供的持續支持是加盟商成功的另一個關鍵因素。這包括定期的業務評估、新產品推出的支持以及市場推廣的指導,幫助加盟商及時調整經營策略。良好的品牌會確保加盟商在市場變化時能夠快速反應,並且隨時獲得最新的行業資訊與資源。此外,通過對加盟商經營狀況的持續追蹤,品牌官員還可以提供具體的改進建議,幫助他們解決營運中遇到的問題。例如,定期的行業會議或經驗分享會不僅有助於促進加盟商之間的溝通,還可以為其提供更清晰的前景規劃。這樣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日常經營效率,還能幫助他們更快適應市場動向,增強其市場競爭力,提升整體經營成功的可能性。

圖片說明:加盟事業的說明

建立良好的加盟商社群

加盟商之間的交流與合作在經營成功中起到了不可忽視的作用。品牌方通常會搭建加盟商社群,促進經驗分享與問題討論。這種平臺不僅能夠提升加盟商的信心,還能促進彼此之間的業務共同成長。在這樣的社群中,加盟商可以分享經營中的挑戰與解決方案,從而獲得更多的實戰經驗,並激發靈感來提升他們的業務。此外,品牌有時會組織集體活動或訓練,以增進加盟商之間的聯繫與合作。這種氛圍不僅能夠強化彼此之間的友誼,還能促成商業上的合作機會,共同分享資源、降低成本。建立良好的加盟商社群不僅提升了個別加盟商的成功率,同時也強化了整個品牌的市場競爭力,讓每一位加盟商的努力都能最大化地轉化為回報,促進餐飲加盟經營的成功。

圖片說明:解說相關加盟方式

加盟總部是否提供有效的行銷策略

針對現今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制定有效的行銷策略是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關鍵。無論是精準的市場定位和品牌建設,還是創新的促銷手法和顧客互動,都必須用心規畫。唯有這樣,才能在競爭中脫穎而出,吸引新顧客的同時留住老顧客,確保業績的穩步增長。

為什麼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成為你的顧問?

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作為您的外送業務顧問,您將獲得專業的指導和支持,確保您的餐廳在外送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知餐廳經營外送服務所面臨的挑戰,並致力於提供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助您提升效率、增加盈利。

全面投資分析

吉食達餐飲集團提供專業的投資分析服務,涵蓋廚房設備建置、坪效分析和財務模型設計,幫助您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最大化資金利用效率,確保您的事業穩健發展。

精準行銷策略

我們制定全方位的線上平臺行銷計畫,推廣策略和企業客戶獲取技巧。吉食達餐飲集團專注於優化線上菜單設計,提升客單價,幫助您擴大市場影響力和銷售額,增強品牌競爭力。

數據驅動的新品研發

透過深入的數據分析,吉食達餐飲集團提供新品研發和菜單設計服務,確保產品符合市場需求,吸引更多顧客。我們幫助您迅速應對市場變化,保持創新和競爭優勢。

高效選址與營運督導

吉食達餐飲集團運用先進的數據系統進行選址規劃,幫助您選擇最佳營運據點。我們還提供每月兩次的現場輔導巡視服務,並通過每日銷售數據和營運狀況,進行即時調整,確保您的業務高效運行。

品牌形象與市場評估

我們專業設計線上門店形象和關鍵字,並提供核心物料,針對客戶提供品項做市場評估調查及競品分析,幫助您精確了解市場需求和競爭態勢,提升吉食達餐飲集團的品牌形象和市場份額。

社群經營與會員引流

吉食達餐飲集團通過建立品牌社群和Google在地商家,幫助您吸引會員引流至LINE@,增強顧客忠誠度和品牌曝光。這些策略將助您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實現持續增長。

加盟官網:https://cloudkitchentw.com/

線上客服:https://lin.ee/dDlstQB

 

默沫手作飲品店回本快嗎?

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為您的餐飲事業注入成功的動力。無論您是剛剛起步的創業者,還是希望將現有餐廳業務拓展至外送市場的經營者,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量身打造的專業服務。從全面的投資分析到精準的行銷策略,我們深知如何讓您的餐廳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爆力雞一年賺多少?

在當今快速變化的市場環境中,僅僅依靠傳統的經營方式已經不足以保障成功。吉食達餐飲集團以數據驅動的決策方式,確保您的每一步都經過精密計算,將風險降到最低,收益最大化。我們的投資分析服務,涵蓋了從廚房設備建置到財務模型設計的方方面面,幫助您做出最具成本效益的投資決策,確保每一分資金都得到最大化的利用。英國皇家英語回本快嗎?

此外,我們的精準行銷策略將助您在競爭中保持優勢。吉食達餐飲集團深知市場需求,不僅能幫助您優化線上菜單設計,提升客單價,還能通過全方位的行銷計畫,擴大您的市場影響力,增強品牌競爭力。無論是線上平臺的行銷推廣,還是企業客戶的開拓,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紅運當頭麻辣燙一個月賺多少?

我們還特別注重數據驅動的新品研發,確保您的餐廳產品符合市場需求,吸引更多顧客。在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中,創新是保持競爭力的關鍵,我們會幫助您快速應對市場變化,保持產品的創新性和市場吸引力。九丹煮奶厚奶茶16萬辦到好回本快嗎?

選址和營運督導是餐飲業務成功的基石。吉食達餐飲集團通過先進的數據系統進行選址規劃,幫助您選擇最佳的營運據點,並提供每月兩次的現場輔導巡視服務,確保您的業務高效運行。我們的品牌形象與市場評估服務將幫助您提升品牌的市場形象和份額,確保您在消費者心中佔據一席之地。馬祖瘋炸雞回本快嗎?

現在就與吉食達餐飲集團聯繫,讓我們一起為您的餐飲事業注入成功的動力!無論是提高營收,還是擴大市場份額,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實現目標。立即行動,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讓我們成為您成功路上的最佳夥伴。您的成功就是我們的驕傲,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創輝煌未來!食光杯適合加盟嗎?

傷心情感文案 一、曾經我有很多秘密想和你分享,而現在,你成了我心里最大的秘密。 二、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 三、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所以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四、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給自己挖了個坑,然后跳進去,挖坑的是自己,跳進去的還是自己,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五、好的壞的就照單全收吧,不要任何事情都跟別人講,這世上真的沒有感同身受,只能冷暖自知。 六、那些我們所相信過的諾言,終于還是成了一記耳光,啪的一聲扇在了自己臉上。你始終都會是我的軟肋,卻永遠都不會是我鎧甲。 七、無論你再怎么痛,再怎么難過,人家也看不到,也不會心疼你,你難過給誰看。 八、有時候,如果和很重要的人發消息,對方一直沒有回我,我就刪了那個對話框,總感覺看到那個對話框,就好像看見了自己的卑微和討好。 九、闖入我生活的人是你,說愛我的是你,說分手的也是你,最后哭的像條狗的,卻是我自己。 十、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落花本來有意,流水本也無情。轉身的那一秒開始,我的幸福,便與你無關。 十一、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十二、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的時候,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十三、有時候,明明心如刀割,卻要燦爛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卻表現的如此堅強,眼淚在眼里打轉,卻告訴每個人我很好。 十四、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在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情沒了,就別回味了,再回味也不是原來的心情了。慢慢的都會遠,漸漸的都會淡。 十五、每個人都有過一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添加的好友。以后的路,我好好過,你慢慢走,都別回頭。 十六、是不是你心里也有那么一個人,雖早已不再聯系,但每天都會想起,想忘卻記憶猶新,回憶卻滿是嘆息。 十七、時間夠了,就算是濃茶也會淡,就算是琴弦也會斷,即使是你我也會散。 十八、有人問我,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么形容。怎么說呢,大概是,身處人海里也覺得孤獨,看喜劇都會哭。 讓人傷心流淚的情感文案 一、我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只要你否認,我就相信。但是,你卻負了它! 二、后來我才知道,那些真正要走的人,吝嗇得連說再見都覺得浪費時間;而那些嚷著要走卻一步三回頭的人,只不過是想你說一句留下來好嗎。突然明白,真正的道別是沒有道別,真正的告別從來都是不辭而別。 三、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也曾有那么最難過的瞬間,一定不是愛而不得的時候,而是明白了,和這個人真的沒有以后了。 四、時間真是個可怕的東西,它能撫平一切,將心里好的或是壞的痕跡一刀刀刮去,只留下個面目模糊的疤痕,后來的她越來越少想起關于他的一切,最后連夢也夢不到了。 五、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騙到自己。 六、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 七、你不懂我的脆弱,就不要摧毀我的堅強;你做不了我的盾,就不要卸下我的鎧甲。 八、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九、吃完橙子再喝杯水,愚蠢的胃會認為是橙汁。我遇到了你之后,愚蠢的我誤以為這是愛情。 十、有時候我們原諒一個人,有多少個是能真心原諒,說白了只是不想失去他,藏在心中的每一根刺,但愿能隨著時光流逝而被慢慢磨平,畢竟是我愛的人,我能夠怪你什么。 十一、以后,他給過你的沒有給過你的,都要給另一個人了,而你連眼紅都沒有資格。 十二、我們用三年時光,換來一句我以前有個同學。那些不打招呼就闖進你世界的人,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十三、為了愛,我流了太多的眼淚,為了你,我付出了太多的真心,如今我累了,想放開了。 十四、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有些事,把你傷得深,不過是給你理由去放得更徹底。 十五、愛情這東西像極了賭博,即使你傾盡所有,也可能換來一無所有。 十六、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經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十七、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 十八、我是人,活生生的人,我會脆弱,我不堅強,我經不起來來回回的辜負,扛不住反反復復的背叛。 十九、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別傻了,沒人心疼的樣子,真的一文不值。 二十、有那么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唰的一下,從頭冷到腳,語言這東西,在表達愛意的時候是那么無力,在表達傷害的時候卻又如此鋒利。 傷心到極致的傷感文案 一、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二、心里有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心里沒有你的人,總是自動忽略你。其實,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該明白了。 三、很多時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于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四、一個人的委屈,一個人懂,一個人的酸楚,一個人疼。不必逢人訴說,不必見人就哭。當你學會了偽裝,學會了逞強,就不再害怕一個人面對所有,就不再期待能有人陪在左右。 五、有的人,認真愛過一次以后就不敢再隨便愛了,因為怕重蹈覆轍,怕感情的傷害,怕心靈變得更累。所以,我們都失去了深愛的能力。 六、好像每次都是這樣,沒有例外,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所以說,當自己熬過所有的苦的時候,就不那么想和誰在一起了,因為一個人也很好。 七、其實讓人焦慮的,不是忙也不是累。而是沒有什么特別感興趣的東西,也沒有什么特別想愛的人,明知道自己該努力了,卻又不知道該往哪里用力。 八、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過是什么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其實,生活中并不需要這么些無謂的執著,沒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 九、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么做,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十、你明知道會長胖,卻還是忍不住不停的吃;你明知道熬夜對皮膚不好,可總是很晚才睡;你明知道總上網眼睛會近視,但依然會在電腦前面坐很久;你明知道他不會喜歡你,卻還抱有希望。 十一、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于幸福或傷痛,只能埋于心底;有些冀望,關于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十二、有些人,你以為可以再見面的;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然而,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見不到了。當太陽落下,又升起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 十三、我用了很多年證明我有多愛他,他卻用同樣的時間證明我有多傻。總有那么一個傻瓜,曾經為了一個人拒絕了所有人,最后卻落得一無所有。 十四、我總是在小心翼翼,總是在拿捏分寸,總是在詢問可不可以行不行,害怕自己無意中傷害別人,擔心自己處理不夠妥當,不想讓別人失望,但是沒有人問過我快不快樂,也沒有人渴望聽到我內心的聲音。 十五、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十六、你說你喜歡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時候打傘,你說你喜歡太陽,但是你在陽光明媚的時候躲在陰涼的地方,你說你喜歡風,但是在刮風的時候你卻關上窗戶,你說你喜歡我,但是我難過的時候你并不在我身邊。 十七、咬到舌頭,才知道吃東西不能太著急,愛過錯的人,才知道不是執著就能在一起。所有的經歷都是必然,不摔跤,永遠不知道哪里的路最平坦。 十八、成長就是你哪怕難過的快死掉了,但你第二天還是照常去上課上班。沒有人知道你發生了什么,也沒有人在意你發生了什么。關于你的未來,只有你自己才知道。既然解釋不清,那就不要去解釋。沒有人在意你的青春,也別讓別人左右了你的青春。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那只蝴蝶在窗外 飛來復去 緩緩地回頭看我 仿佛是你 身披云彩尋覓歸處 我坐在窗前 梅花開過,桃花來 世事和煙云 藏在你來時的路口 不知蹤影 對你的牽掛 總在不經意間,錯過了 季節里的容顏 揮別的背影,又不知 有多少遺失的夢 有誰能告訴我 曲終人散后,有誰 能還我舊夢 在那個充滿花香的清晨 醒來,看見你 >>>更多美文:優美詩歌

天晴風暖雅興來, 登泉峰觀汗漣漣。 山高湖低好風光, 古寺香火飄香遠。 賦于辛丑年暖冬 >>>更多美文:格律詩

懂你的人,才配得上你的余生 2020-05-04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人這一生,會遇到很多人,大部分人都會擦肩而過,能夠走進你心里,懂你的人, 只有那么幾人。 日常生活中,能夠和你甜言蜜語,談笑風聲的人很多,可當你遇到困難時,雪中送炭的人有幾個?人這一輩子,最珍貴的,不是你在風光的時候和你一起分享的人,而是在繁華落盡時,還能在你身邊,的那個人。 人生的路很長,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活法,有的時候,你有你的路要走。我有我的風景要欣賞,遇到的人很多,懂的人很少,不必互相說服,你不懂我,我不怪你,只不過我們沒有在一個頻率。 這個世界,也許會有人能讀懂得你的堅強,可又有多少人能讀懂你微笑背后的脆弱,世間最好的默契,并非是你恰好來,我恰好在,而是我能讀懂你的不容易。 有人說,相愛的人在一起久了。一抬手投足,都知道對方想做什么,從青蔥歲月到白發蒼蒼,有些懂得早已融入平凡生活中的一粥一飯,點滴日子里的感知冷暖,有些話,無須說出口,只在朝夕相處的默契里,愛是一種懂得,有懂得愛才會更長久。 因為懂得,所以慈悲,因為愛你,所以我愿意去讀懂你,這世間最好的默契,是既便不語,我也能讀懂你內心欲言又止的心事。 讀懂一個人也許很難,如果用心了,你就是一張白紙,如果不用心,你就是一本無字天書,欣賞你的人,配得上你的好,愿意去懂你的人,才值得你終身依靠。 人這一生,總會有委屈和迷茫,事業上的不順,生活上的不容易,都會累積成一種壓力需要傾訴,人有的時候,需要的并不是物質上的滿足,而是心靈的慰籍。 真正的懂得無關風月,無關功利,而是一種自然感情的流露,懂你,我愿意去了解你,心疼你,一個懂你的人勝過千萬過客。 懂你的人,在你渴的時候,會為你端來一杯水,累了的時候可以給你一個依靠,也許沒有甜言蜜語,只是表達在行動上,有一份恰到好處的默契。 也許很多人會問你飛得高不高,而懂你的人只關心你累不累。愛人之間有了懂得才會越來越幸福,朋友之間有了懂得會更好相處,知己因為懂得才能相依相伴,有的時候懂比愛更重要。 有人懂你,便是幸福。生命中,那個愿意發自內心的去愛你,以你接受的方式去照顧你,以最長情的方式去守護你的人,便是懂你的那個人。 今生,希望能有一個人,知你冷暖,懂你悲歡,直到繁華落盡,也依然能夠笑對彼此,道一聲,人生路漫漫,幸好有你,相伴余生。 作者:春暖花開,花開心靈驛站主編,文章散見于報刊雜志,網絡。有多篇文章被收錄高中隨堂筆記和做中考模擬試卷習題,已出版散文集《聆聽,花開的聲音》,春暖花開微信公眾平臺:花開心靈驛站cnhk667788   散文悅讀swyd996歡迎關注。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EF15VE55CCE15TSWDEF5


Jiamose加摩仕好賺嗎?
尋蜜X可頌鯛魚燒好經營嗎? 》雲端廚房創業成功,吉食達餐飲集團幫您實現正大焿大王好賺嗎? 》吉食達餐飲集團:創業成功的可靠夥伴喫鍋平價小火鍋賺錢快嗎? 》不知道如何選擇餐飲加盟?這些技巧教你挑對!
( 知識學習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efte31086&aid=181008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