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豐原dyson吸塵器清潔推薦 》讓您的吸塵器在潔森工坊重煥青春
2024/01/01 08:49:24瀏覽22|回應0|推薦0

當塵埃和污垢慢慢侵佔了您珍貴的家電,一個專業的吸塵器清潔服務不僅能恢復它的光澤,更能延長其壽命。這正是潔森工坊所擅長的。在潔森工坊,我們不僅提供清潔服務,我們重塑您的清潔體驗。我們的見證故事滿載著客戶驚喜的反饋,他們驚嘆於戴森吸塵器經過專業人手後,恢復到出廠時的性能。每一次的吸塵器清潔,都是對機能的全面提升,對細節的完美打磨。選擇潔森工坊,意味著選擇一個全新的家居生活質量。您的吸塵器不僅僅是被清潔,而是經歷了一次深度的再生。讓我們帶領您了解,一臺乾淨的吸塵器如何讓家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健康和清新的空氣。

吸塵器清潔實例01-吸力不穩

當林先生的Dyson V11遭遇吸力不穩的挑戰,他轉向了潔森工坊,期待我們能為他的美國版吸塵器找到解決之道。擁有豐富經驗的潔森工坊迅速投入行動,專業的目光洞察到馬達的損害和機器內部的積塵。

我們不僅更換了馬達,還進行了全面的深度清潔,給予這臺Dyson V11全新的生命。交由潔森工坊,這臺吸塵器重拾了它應有的強勁吸力與卓越性能。

延伸閱讀:專業Dyson美國版V11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雲林縣斗六市的林先生

吸塵器清潔實例02-電池電量不足,內部卡灰塵

當蔡小姐的Dyson V8吸塵器開始力不從心,她轉向潔森工坊尋求解救。我們的技師們瞬間成為了她的超級英雄,迅速定位到電池蓄電不足這一癥結所在,並巧妙地修復了問題,讓蔡小姐的吸塵器重拾舊日的活力。

蔡小姐的吸塵器不僅在電池上獲得了新生,我們的技師還揭示了性能下降背後的幕後黑手——內部積累的灰塵和污垢。於是,潔森工坊進行了一場全面的深層清潔大作戰,從內到外地為吸塵器洗盡鉛華,恢復了它的最佳效能。現在,蔡小姐的Dyson V8就如同新購置的一般,光潔閃亮,功能全面恢復,讓她在家中的每次清潔任務都事半功倍。

延伸閱讀:專業Dyson V8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的蔡小姐

吸塵器清潔實例03-電池續航力不足

來自雲林縣口湖鄉的王先生發現他心愛的Dyson V7吸塵器不再像往常那般充滿力量。在尋找解決方案的過程中,王先生決定將這個問題交給潔森工坊——一家專門從事Dyson維修的專家團隊,聞名於提供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迅速反應,細心地對王先生的V7進行了全面診斷。結果發現,不僅電池需要更換,吸塵器內部更是藏匿了大量灰塵與污垢。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不僅將其徹底淨化,還令這臺Dyson V7重現昔日風采,性能上恢復如新。王先生的V7吸塵器,在我們的專業手中,得以重新展現其原有的強勁吸力與高效潔淨。

延伸閱讀:專業Dyson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Dyson吸塵器遇到問題?

潔森工坊8大工序清潔吸塵器就是亮麗如新

潔森工坊是解決吸塵器吸力不足和電池續航力問題的專家。我們的成功秘訣在於我們精心設計的8大維修工序,這些工序結合起來,可以全面地恢復您的吸塵器性能。

首先,我們的技師會進行主機拆解清洗,這一步驟能夠深入機器的核心,排查任何可能導致吸力減弱的隱藏問題。緊接著,刷頭拆解清洗工序確保了清潔工具本身不會成為性能下降的原因。再加上我們的獨家洗劑淨泡,專為戴森吸塵器設計,能夠溫和而有效地分解堵塞的污垢。

我們的高壓水刀清洗技術則能夠清除最頑固的污漬,保證各個部件的通暢無阻。而對於濾芯,我們不僅清洗,更進行了濾芯烘烤再生,這一步可以徹底去除濾芯內的濕氣和污染物,恢復其過濾效率。

零件專業殺菌確保了您的吸塵器在清潔後不僅外觀如新,內部也衛生無菌。全機亮光保養則讓您的吸塵器外殼亮麗如新,觸感細膩。最後,香氛淨化處理不僅讓您的房間充滿清新香氣,也提升了整體清潔體驗。

這8大工序使得潔森工坊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吸力和電池續航力的問題,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效能卓越,使用起來更加輕鬆愉快。

在潔森工坊的專業觸碰下,您的戴森吸塵器將經歷一次從舊到新的驚人變化,就像您即將在圖示中看到的那樣。想象一下,您的吸塵器在我們手中之前,可能覆蓋著灰塵的層層痕跡,內部機械因長期積聚的污垢而吃力運作,吸力不穩,嗡嗡作響。它的外觀疲憊不堪,顯示出長時間使用的痕跡。

然而,當您的愛機經過潔森工坊的細心照料後,一切都將煥然一新。您將看到一臺外觀光亮、運作流暢的吸塵器,就像剛從商店帶回家時一樣。我們的深層清潔不僅恢復了它的光澤,還提升了整體性能。經過細致的清洗、維修和保養,每一個部件都被恢復到最佳狀態。您會驚訝於吸力的強勁和運作的安靜,就像它剛出廠一樣。這不僅是一次清潔,這是一次全面的更新,重塑了您的吸塵器。

這就是潔森工坊的魔力——讓您的舊吸塵器重獲新生,讓您的生活更加舒適和愉快。

我們的完整收費方式:

在這個塵蟎盛行的時代,一臺乾淨、高效的吸塵器對於維護家庭健康至關重要。塵蟎和細微灰塵是導致過敏反應的主要原因之一,而這些看不見的敵人往往藏匿在我們日常使用的家電中。

潔森工坊瞭解這一點,我們提供的專業清潔服務能夠徹底消除這些隱藏的威脅,為您和您的家人創造一個更健康、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選擇潔森工坊,您選擇的不僅僅是清潔,而是一種保障。無論是您的吸塵器、吹風機、掃地機器人,還是空氣清淨機,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確保每一款家電都能達到最佳的清潔效果。

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會對您的設備進行全面的檢查和清潔,有效去除塵蟎和污垢,幫助減少過敏源,保障您和您家人的健康。

別讓隱藏的灰塵和塵蟎影響您的健康和生活品質。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的專家團隊為您的家電進行一次全面的深度清潔,恢復它們的潔淨與效能。選擇潔森工坊,選擇一個無塵、無蟎的清新生活。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永和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彰化戴森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新莊戴森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永和dyson吸塵器維修據點推薦

因為我很尊重老師,所以一生中遇到的老師都是比較喜歡我的,對我也很好。毫不夸張地說,我一生中遇到的老師都是我的貴人,他們教我學知識,教我為人處世,教我工作,教我生活…… 記得上初中時教我語文的老師林顯超,在看到我上課不專心聽講的時候,便指著“慭慭然,莫相知”中的“慭慭然”讓我給解釋。我當然是解釋不來的了,但看到“慭慭”兩字筆劃很多,也很難寫,便隨口胡謅為“模糊”的意思。老師當時也沒有批評我,也沒有讓我為難,而是說我搞錯了,叫我要認真聽講。高中的語文老師蒙卜,不知是怎樣認識我父親的,為了讓我父親管教我好好學習,在一次家長會結束后,專門拉著我父親敘舊,專門詳詳細細地給我父親開出怎樣督查我學習的方子。上研究生班時的法律老師陳歡水,在課余之時最喜歡找我聊天,盡吹些法律方面最前沿的知識。我知道老師明是說與我聊天,實則是對我進行課外的輔導。見到我心不在焉時,它總是跟我急,甚至是嚴厲地批評。 易家翔老師是我的書法和繪畫老師。我是在四十多歲的時候才認識他的。當時,有很欣賞易家翔老師畫作的朋友向我介紹說易家翔老師的畫畫得很好、很有氣勢,線條遒勁靈動、恣意縱橫、酣暢淋漓,墨色焦濃互破、平淡中有新奇,構圖惟妙惟肖、栩栩生動,老師的畫是難得的珍品。但我卻不以不然,因為在安順書畫界我還是認識一些頗有名氣的朋友的,如果他的畫果真如朋友所說,那么他至少會在安順書畫界有些名氣的,也至少會在我接觸的書畫界朋友中或多或少有所提及的。既然沒有人提及,那么他的畫應該是上不了臺盤的了。當時,還以為朋友這種說法就是在故意妙作。 出于禮貌和營造和諧的社交氣氛,我并沒有直接反駁朋友,只是唯唯喏喏的應付著。當然,這種應付肯定是不知所云的。但朋友卻余興未了,還以為我通過他的介紹已經對易家翔老師的畫作感興趣了,非要拉著我去易老師的住處看他的畫。 捱不過朋友,去就去了吧。 易家翔老師住在安順武當山,住房并不大,約五六十平米左右。 才進老師的客廳,我便被墻上掛著的兩幅作品給深深地吸引住了。一幅作品是山河頌,長約3米,高約1米5左右,掛于走廊接入客廳的墻壁上,畫的是幾個穿著長衫的仙風道骨老人正在壯美的大瀑布前圍著呤詩作賦。瀑布周邊的巖石峻峭挺拔,錯落有致,周邊正升起層層云霧;巖上點綴的老松,斑痕累累,雖扭曲生長于空谷之中,然每一處的勁桿又是那么有力。老人們的表情及為專注,有一長者仰著頭,目視遠方,身上腰帶隨風輕飄,似在贊美祖國的大好河山,又似在抒發對祖國大好河山深厚了贊美之情;其他老人似是圍坐于一平整石塊之旁,有的盤腿坐于地上,有的跪于石塊之旁。他們或似凝神聽講,或似微閉雙眼沉思。我不禁被這畫中暗藏的超凡脫俗、傲然不屈的精神給深深吸引住了,也陡然間崇敬起易家翔老師來。 另一幅作品是鐘馗神威,長約2米,高也約是1米5米。畫中鐘馗滿臉胡須,步履堅挺,很威武,但并不兇神惡煞。從臉部表情來看,雖很嚴肅,但也不缺勸戒蒼生萬物棄惡從善的善意,特別是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更是有一種寒氣逼人的感覺,似有一種難容為非作歹之徒的正氣。手中所仗之劍反背于身后,碩大的身軀遮住了劍身的大部,只在頭部和左肩夾處稍微露出寸許劍鋒。劍鋒寒光閃閃,劍氣逼人。畫面襯以一株粗壯的老松和五只蝙蝠。 不僅如此,畫中中側鋒用筆的勾形、濃淡墨的皴擦、中西畫結合的烘染,既老道又嫻熟,既簡約又韻味十足,倍增了畫面的立體感。這時,我才始信朋友所云,也才始信老師的畫技。 慢慢地,我與易家翔老師逐漸熟悉了起來。我雖然在畫畫方面是個門外漢,但在觀賞老師的畫作之后,我還是要經常與老師探討畫中的寓意,與老師一道想些好的繪畫題材,諸如“魏武揮鞭”、“坐嘯風起霸氣橫”等等。同時,每次在觀看老師繪畫結束后,還會乘著余興模仿老師畫上幾筆。 老師見我對畫畫漸有了興趣,也很好學,就說要專門教我學繪畫。當然,我已是四十多歲的人了,且一點繪畫功底都沒有,如何能學得會呢?這讓我著實很犯難,但又不好拂老師的好意,只是用嘴應付著,“好得很、好得很。” 老師是看出我的心思的。“我從來不教人的,我畫了這么多年的畫,不知有多少人想跟我學繪畫,但我都沒有收他們,頂多也就是表演下畫技給他們看,而且很多特殊的畫法我都沒有表演過,這是你的福份,你一定要珍惜。你知道我們國家有名的大畫家黃賓虹嗎?他也是四十多歲才開始學繪畫的,后來不也成為了有名的畫家嗎?” 我知道我其實很愚鈍,也知道我其實并非繪畫的料。但鑒于老師的一片好意,好歹便答應跟他學學。 深入的交往,我才知道易家翔老師的畫之所以畫得這樣好,除了他本人酷愛繪畫、對繪畫有很高的悟性外,更多的是得到了繪畫名師的指導。還在部隊服役期間,易家翔老師就被廣州軍區保送到廣州美術學院軍干班學習,得到了美院副院長關山月等中國畫大家的技法指授,并于1965年結業。后再赴上海東方藝術學院深造,再次得到上海中國著名山水畫家陸儼少等的指授,進一步促進了繪畫技藝的提升。回貴州工作后,又多次得到著名畫家王振中的指點。 易家翔老師特別擅長于氣勢磅礴巨幅長卷的創作。在1995年在北京召開第四次世界婦女代表大會時,就曾選中其創作的長35米、寬2米的以56個民族婦女為題材的中國畫巨幅長卷,作為中國政府捐贈給聯合國的禮品。這次捐贈,由原最高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胡克惠和原貴州省副省長張玉芹代表貴州進行捐贈。該作品在北京公展后,由時任聯合國秘書長安南和世婦會主席蒙蓋拉夫人接收,現收藏于紐約聯合國藝術廳。此次捐贈,《貴州日報》還專門進行了報道。 業內人士對易家翔畫作的評價是,“筆力遒勁、瀟灑大度,功力一流,特別是他的古典人物畫,鐵劃銀鉤、衣帶飄風、寓意幽深、出神入化。舉凡山水人物、鷹獅虎豹、歲寒三友、怪石名卉、妙禽奇獸等,無不涉筆成趣、形神兼備。”易家翔老師的畫在貴陽、昆明、廣州、馬來西亞等地展出時,目睹者均贊譽其為“妙手丹青”。 再后來,我與易家翔老師就變成了亦師亦友的好朋友了。只要幾天不見,彼此就會相互想念;只要一有空,就會一道外出游山玩水,觀察大自然的巖石結構:只要弄得點好吃的,那怕只是很普通的土雞蛋、紅燒肉、脆哨什么的,都要電話邀約在一起共同享用……我們無話不說,無心不交。 易家翔老師最喜歡的名人畫作有:徐悲鴻的奔馬、付包石的散筆山水、張大千的清綠山水、石濤的山水、張善子的虎等。每每抱起這些名畫家的畫冊欣賞時,老師都會手舞足蹈,心曠神怡,并不斷地用手指在草紙上比劃。 老師一生中有一個解不開的心結。據老師說,那是在上世紀八十年代,他擔任某街道辦的副主任時,他也是忠心耿耿,兩袖清風,一心撲在黨和人民的事業之上的。后因辦事處其他領導在經濟上的問題,他便被糊里糊涂的受到牽連,并被連坐判了三年的徒刑。服刑期間,老師始終感覺對不起部隊的培養、對不起黨和人民信任,更感覺無臉再見自己的親人,曾產生過輕生的念頭。好在在其他好心的服獄人員的勸導下,才放棄了這一念頭,并立志出獄后一定要為自己洗清自己的冤情。這也是老師出獄后一直都在走上訪之路,希望有關部門給予澄清事實,還自己一身清白的原因。 然而,遺憾得很,老師經過百般努力,直到六十多歲的時候,有關的部門也才只給他解決了住房和給予發放一定比例的工資。至于老師的清白,直到老師離開人世的那一天也還沒有個結果。 曾有好心人邀請老師加入省美術協會,也曾有好心的知名畫家說要聯名舉薦老師到中央美院讀研究生,但經過三年的牢獄之災之后,老師已經對名利看得很淡很淡了,他都給予了婉言拒絕。老師說,他更愿意做一名民間畫師,而不愿意再奔走于達官貴人之間了。直到這時,我也才真正理解擁有如此高超畫技的老師為什么不聞名于官方畫界。 2020年年初,我裝修新房。因為喜歡畫的原因,老師說是要給我個大禮,于是便按著新房客廳墻和走廊墻的大小,用一五米寬的混紡絹分別給畫了一幅長四米的以鷹為主題題名為“江峽晨amp;#16512;”和一幅五米五的以虎為主題題名為“松風泉韻”的山水畫,并親自同我掛上了墻壁。我知道老師的心意,送“江峽晨amp;#16512;”,是希望我今后的日子像早晨江峽的風景一樣,通過像鷹一樣努力奮斗而蒸蒸日上;送“松風泉韻”,是希望我始終保持正直、正派,始終保持一種虎氣,并通過這種虎氣體來達到一種新的和諧。那知這兩幅畫竟然就成了老師的絕筆之作。 易家翔老師是在2020年5的小長假離開的。5月3日的那天,我準備去賣魚來做吃,但怎么給老師打電話都說是接不通。我準備把家里的事情處理結束后才親自上門去看是什么原因。就在5月5日的中午,突然接到老師的表哥用老師的電話打來電話,說是易老師離開了人世了。 老師走得很突然,我和妻子前去參加了老師的追悼會。說實在的,與老師相處這三四年來,我們已結下了深厚的友誼。老師的突然離開,我們還真很難割舍。 早就想寫些東西記下這一段珍貴的友情了。然而,也許是太過熟悉,或是感情過深的原因,每每一提起筆,又不知該寫些什么,從什么地方寫起。于是,干脆就暫時放下,讓時間沖淡些記憶,然后再來寫,再來記。值此五一節有了些靈感,也理清了些思路,于是就胡亂地記下些記憶,也權算是對老師過世一年的紀念吧。 余國富 2021年5月2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上帝只偏愛奔跑者  文/羅偉  7月16日,英超豪門阿森納官方網站發布一則短片,紀念一位越南非凡的“running Man”(奔跑者)。片頭如此:每個故事都有一個英雄。在這次旅途中,英雄出現了——the running Man。  短片一經發布,這位越南球迷即刻風靡全球。那是7月15日,阿森納剛剛抵達越南,開始了他們亞洲之行的第二站。作為一支英超球隊,訪問越南,尚屬首次。因此,他們一到,立即引起了轟動。一群狂熱的球迷一路奔跑,追趕著偶像的大巴車。可是,路途很長,車速也不慢。許多人在追趕一段后便放棄。可是,有一位小伙子卻自始至終堅持著。  那是一位年輕俊朗,二十歲上下的小伙子,膚色黝黑,笑容爽朗。盡管大巴車一直以較快的速度前行,可是他奔跑的速度并不慢,總能適時跟上。小伙子不斷地朝車內群星微笑,向他們揮手,向他們豎起大拇指。車內,球星們也不斷回應,發出善意的笑。  這樣的奔跑畫面感染著每一位阿森納球員。他們朝他不斷地揮手,微笑,吶喊。他免不了摔跤。是的,他因一根燈柱而摔倒過,他因一棵大樹而撞著了頭……每次當他摔倒的時候,球星們便發出遺憾之嘆。可是,隨即他們又歡呼起來……  他不知摔倒了多少次。可是,他不曾停歇。目睹著這位充滿激情、令人可敬的小伙子奔跑、跌倒、爬起、微笑、再奔跑的過程,球星們對他肅然起敬。所有的球員都跑向車廂那一側,對他唱起了歌:Sign him up(簽下他)!Sign him up……  當然,這是一句玩笑之詞,但是,他們知道,這位球迷身上的熱情與激情深深打動了他們。  他跑了足足五公里。他終于乏了。不過,他倒沒有停下,而是換乘一輛摩托車,繼續他的“追夢”之路。  看著他如此不懈地追求,帶隊教練終于下了決心,停下車,為他開啟了一扇通向夢想的大門——他有了與阿森納球員零距離接觸的機會。  車內,爆發出排山倒海的掌聲和歡呼聲。所有的大牌一一起立,迎接這位他們剛剛“簽下”的新成員。擁抱,合影,求取簽名。他與阿爾特塔并肩而坐,一只手友好地搭在這位著名球星的肩上,另一只手則振臂高呼。這樣的一張照片成了阿森納與球迷合影的經典之照。  前鋒吉魯把這一段過程完整地拍了下來。當他把視頻放上facebook時,全世界的人都驚嘆于這位越南小伙子的幸運之遇。有網友評論:驚人的耐力、體力和忠誠度!難道他就是溫格傳說中的七千萬引援簽了他!這是幽默而善意的評論,所有人都為他喝彩。可是,更令世人意外的是,7月17日,當阿森納與越南隊一同出現在綠茵球場時,這位“奔跑哥”居然獲得了與阿森納球星一同出場的機會,成為阿森納“名副其實”的“首發”球員。他參加雙方球員例行的握手儀式。賽后,這位綽號“runningMan”的“槍迷”還獲得了溫格贈送的機票、球票和酒店住宿待遇。這是他莫大的榮幸。對于一位追夢的人來說,也是他獲得的最高禮遇。  這位紅透全世界的越南小伙子,在忘我的奔跑中追尋到了他的夢想。這不僅僅是一個球迷對于球星的向往和追求,更是關于青春,關于“夢”的追求。就在那樣瘋狂的奔跑中,他達成了世人遙不可及的夢想。  所有的球迷在為他高興的同時也在艷羨他的境遇。  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那么“幸運”。因為,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是奔跑者,一種是觀望者。而上帝,往往只偏愛那些拼了命的瘋狂奔跑者。 俞敏洪:成功總是偏愛那些執著于夢想的人 勵志小故事:上帝偏愛她,讓她洗廁所 蘋果之香,原來就是從被上帝咬了一口的傷口飄出分頁:123

越接近兩當,越覺得綠色凝重,季節氤氳在一片連綿綠洲里,發出欣欣向榮的景象。寬闊的水面讓人眼前一亮,仿佛看到了光影的起源處,心跟著豁亮起來。民居漸漸密集,白的墻,淺的院,院里花開花落,一目了然,車上的我們不禁感嘆:“這地方環境真好呀!” 剛進縣城,車子就減速了,同行的小美女催司機:“劉師傅,快點,快點,這么寬的路,這么少的車,不要還像蝸牛爬。”劉師傅并不加速,他努努嘴,示意我們看路牌。“啊!限速二十公里!”中道旅游公司的向導小田姑娘笑著解釋:“我們這里不能開快車,大家入鄉隨俗吧。”這是個什么講究呢?車子像一條魚,在路上緩緩游著,夾道的櫻花填滿了街巷,我想,會不會是因為花開正好,所以規定減速慢行,便于欣賞美景呢? 終于停車了,下車伸伸腰,馬上就感覺到了空氣的異樣。深呼吸,久違了的新鮮氧氣把胸肺鼓得滿滿的,仿佛要張開翅膀。我貪婪地呼吸著,嘴巴不舍得說話,眼睛不舍得觀看,一切感官都讓路給肺,嗅覺代替視聽,瞬間幫我記住了這座小城。 縣城不大,街道上有人來往,但不熙攘,所有人都安安靜靜的,連櫻花也開得從容,紅的嬌柔,白的純凈,并不喧鬧。四月已深,櫻花未落,但樹葉已舒展開來,新生的葉片呈明麗的嫩黃色,襯著一簇簇繁盛花朵,兩相明媚。一對白發老人停駐樹下,對著花朵各個角度拍照,神情怡然。 十分鐘,我們就走完了東大街,剩下的時間,自然都用來在廣香河邊看倒影。慣于快節奏步伐,我和朋友看到一排人站在河邊,靜靜觀看,就急匆匆跑過去,原以為他們在圍觀什么,到了跟前,我倆納悶了。看什么呢?窄窄的河道一無所有,不由扭頭詢問:“看什么呢?”然后為自己的俗氣相視而笑。兩當人很安逸,沿河很多老人,雕像一般寂寂端坐,像歷經滄桑的智者,又像一無所求的凡夫。 既然背著游客的行囊,自然就要找尋兩當的動人之處。走過這段河道,水面越來越寬,感覺將要囊括整個縣城。兩岸林木繁茂,花朵和枝條在藍天下舒展容顏,草木縫隙里,陽光跳躍著。各色小花迎風搖擺,黃色開在白色之上,這些不知名的美人分外引人,被我們一一攝入了鏡頭。十里廣香河,一碧千里,河面干凈平緩,如兩當小城一樣透亮、清明,惹人喜愛。樹木綠得滴水,天空藍得純粹,山風拽著云朵,送來一縷又一縷清香。 越喜愛兩當,就越想了解它更深。兩當位居通關中、下四川、上秦州的要塞之地,在古代,這里因為“東抵汴京(開封),西抵益州(成都)”,距離相當,而被定名為“兩當”。如今,兩當全縣植被覆蓋率高達84%,被稱為“隴上桃花源”,還被命名為“2017百佳深呼吸小城”。 “深呼吸,閉好你的眼睛,全世界有最清新氧氣……”羽泉的歌詞在耳邊回蕩,我陶醉在這天然氧吧中,不愿離去。然而行程緊迫,車子又開始慢慢游,我不急,竟對兩當的氣質生出繾綣之情。突然,同行的王老師站起來,喊著停車,他的水杯忘在了賣蜂蜜的店鋪里。好吧,去取,飛快奔去,沮喪歸來,人家店鋪已經關門上鎖。“啊!這么早關門呀,才四點半?”我有些疑惑。小田自豪地跟我們說:“兩當就是這樣的節奏,我們正在申報國際深呼吸慢城。” 慢城,我略有所聞,也無限向往。“慢城”創建活動起源于1999年的意大利,是一種放慢生活節奏的城市生活形態。在慢城,有更多的空間綠地供人們散步休閑,有更多的廣場供人們交流。“慢城”還提倡拆除不美觀的廣告牌、城市電線,并限制小汽車的行駛速度,提倡融洽的鄰里交流,希望人們有更多的時間關注家人和子女的教育。 得知自己親歷了慢城,我興趣盎然,扳著指頭考小田:“人口5萬以下,全縣?”小田點頭。“沒有高樓、大型超市、快餐店?”小田又點點頭。車速20公里,反污染,反噪音,植被覆蓋率高……這些我都看到了。我繼續問小田:“傳統手工業?綠色能源?沒有大型工礦企業?”小田答:“是啊,以前我們兩當因為沒有廠礦,經濟落后,現在,我們要在生態旅游上做文章,一會你就知道了,我們吃的用的都講究綠色環保,走可持續發展的道路。”我笑了,看來兩當的軟件硬件設施都在向慢城靠攏。 車子在崇山峻嶺間穿行,一路山水平平仄仄,如詩如畫。很快,我們到了兩當縣靈官村陳家溝,肚子正餓,還好,當地農家上菜的速度不慢,滿桌果然都是綠色山野蔬菜,有滋有味。夜宿陳家溝,一日美好旅程止于干凈親切的民宿,沒有了霓虹車流,日落而息,睡夢被拉得綿長深沉。 一早起來,第一件事,依舊是深呼吸,這吸不夠的新鮮空氣,回到都市,就成了奢侈品。電話響起,小田幫王老師聯系上了賣蜂蜜的老板,讓他去取杯子。我驚訝了,這才早上六點,人家可是“慢城”居民呀!小田一本正經地說:“‘慢城’可不是慢效率,是一種更時尚的生活方式。” 我徹底佩服了小田這個小姑娘,贊她:“我看你和小梁都年紀輕輕,你們不去大城市發展,卻甘愿在家鄉創業,真是難得。”小田感嘆了:“兩當是紅色革命圣地,老一輩同志在比我們還小的年紀,就開始為今天的幸福生活南征北戰,我們為家鄉做點事,不算什么。”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RGRG15VRVRJJ71CE


新北戴森吸塵器充電燈不亮維修推薦
樹林dyson吸塵器維修中心推薦 》潔森工坊的專業之道:吸塵器清潔專家
( 心情隨筆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e88e55281&aid=18021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