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雙溪寵物塔位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殯葬:悼念,但永不遺忘
2023/11/03 01:38:20瀏覽23|回應0|推薦0

失去寵物的心情

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小柔,我的黃金獵犬,不僅是我的寵物,更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一起散步,一起玩耍,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他的陪伴,他的熱情,他的愛,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

隨著時間的流逝,波特老了,他的步伐變慢,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當他終於閉上眼睛,我知道,我失去了一個朋友,一個家人。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我需要一個方式,一個儀式,來紀念他,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來榮耀他的生命。

選擇萬里福田:初次的接觸

在眾多的選擇中,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尊重的空間,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在這個過程中,我明白,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更是一種理解、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體驗過程

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

從初步的準備,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了解儀式的流程,到實際的儀式舉行,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在禮儀的過程中,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還是在儀式的舉行,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

溫馨的祈福法會:緬懷與釋放

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更是一個愛的表達,一個生命的尊重,一個緬懷的過程。在法會中,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

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儘管失去了波特,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我知道,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

法會剪影

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

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每一個環節、每一個細節,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

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

選擇萬里福田,我感到慶幸。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我知道,無論何時,只要有需要,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

 

新北金山狗狗火化費用,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新北三芝寵物靈骨塔費用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規劃細緻,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新北新莊寵物墓園推薦

“窮極一生,做不完一場夢。大夢初醒,荒唐了一生。南山南,北秋悲……”午后時光,我驅車來到郊外的山林中散步,車載傳來馬頔演唱的民謠《南山南》,不禁思緒萬千:人這一生,就是一場夢,一場從春到冬天的大夢。 從草木葳蕤的春天,到夏花絢爛的夏天,再到秋葉靜美的秋天,我才大夢初醒,猛然發現,自己的人生已經步入了后半生。人生該怎么走,這完全在于自己的選擇,需要像秋天一樣,既要美麗,也要有收獲。我向來喜歡秋高氣爽風輕云淡的秋天,因為秋之高潔,秋之爽朗,秋之云卷云舒,我只喜歡一個人獨享,也許,那只是我骨子里沉淀的“浪漫”在作怪吧。 走進林中,我喜歡那些落到地上的泛著紅黃顏色的秋葉。俯身拾起一片,靜靜端詳,細細賞識,那散發著秋天顏色的落葉,給人視覺和情感上的享受:美麗、沉穩、安詳而靜謐。我喜歡淡淡之物,如普洱茶的無味之醇厚,竹子的青翠而孤冷,溪水的清冽而幽深。秋葉之淡,不是在于顏色,而是在于落地的安詳和握在手中的靜謐。而人生亦然,走過春,走過夏,來到秋,唯有靜謐和安然,才能更坦然地面對人生的種種挑戰,也許,只有這樣的人生,才是成熟的人生。 林中有條小溪,溪邊有一古老的石廟,廟里有一老人在燒香。老人身后的一塊大石頭上寫著一個大字“石”。我感到奇怪:石頭就是石,為啥還要寫上“石”?再往后徜徉而去,發現石背后還有一字:佛。“石為佛”?我不禁陷入沉思:石堅毅剛強、不被世間之事侵擾,為鋪平人間不平路甘愿默默守著寂寞。寂寞時,我們可以對石彈琴;悲傷時,我們可以擊石而泣;高興時,我們可以聽到石頭伴著流水高聲歌唱。千百年來,石頭以自己經歷的萬千磨難,鑄就了一身的不動聲色,石是堅毅的象征,石即是佛的從容不迫。 我坐在石頭的縫隙中,撫摸著石頭的棱角,看著石頭千百年來不動聲色的紋理,似乎看到了一個平靜、超脫、修煉到家的長者,在對我微微一笑呢。 抬頭望去,前面有一條小瀑布從樹縫隙旁穿出來,銀白色的水流飛濺而下,在瀑布下方形成了一方十來平米的瀑布潭。“秋水時至,百川灌河。涇流之大,兩涘渚崖之間,不辯牛馬……”莊子的《秋水》名篇,不知陶醉了多少文人。秋天的溪水,清冽而高冷,它們從四面八方的山頭匯集而來,通過一條條小溪,流向大河,奔向大海。而這一系列的過程,不也像我們的人生夢想嗎?從小時候的小夢想、小努力,到人到中年的夢想實現或者不實現,都像極了人生從小到大的夢想追求過程。人生就是由許多的小夢想,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而實現了自己的大夢想。相比于“百川灌河”拼搏進發,我卻更喜歡小溪里的游游趟趟。 秋天到了,曾經人群密集的溪流少了游泳的人,溪水又變得清冽而高冷起來。我常常一個人來到溪邊,戴上泳鏡,不顧寒冷的水流,撲入水中。在溪中,深吸一口氣,然后潛入水中,順著傾斜的巖石邊沿前行。途中,有銀白色的小魚在你眼前游弋,你伸出手去,它們又飛速地一閃,刺進溪底,不見了。這時,只有透明的水流沖擊著你的耳廓,游著游著,似乎,自己也成了魚兒了。 游了幾圈,身子冷了下來。只好坐在溪邊,望著蔥綠的山頂發呆。山風突然起來了,嘩嘩嘩地沿著溪流而來,便只好起身回家去了。 “窮極一生,做不完一場夢。大夢初醒,荒唐了一生。南山南,北秋悲……”回家途中,車載又傳來馬頔演唱的民謠《南山南》,我的腦中突然冒出一句:南山有南,北秋不悲。只要有夢想,再遠的距離都不是距離;只要有夢想,再大的困難,也不過是冬天里的一場紛紛揚揚的雪花。想到這,我會意地笑了起來。 >>>更多美文:日志傷感

父親離開我們快十年了,他在大地上“繡花”的往事,仍然歷歷在目。 當然,論起做女紅,父親還真不如母親。我要說的父親“繡花”,是指父親像母親繡花那樣對待土地,對待生活,始終保持著認真、細致、執著的態度和精神。 我父親是地地道道的犁把式。莊稼地里十八般武藝,他全是拿得起放得下,全村男勞力沒有不佩服的。我小時候,常坐在父親擱置犁耙的馱車上,十分敬佩地看著父親悠然地甩著手中的鞭子,指揮著套著軛具的耕牛溫馴地邁開蹄腳,節奏和諧、步伐整齊地走向剛收獲的莊稼地。父親將犁鏵插入地里扶穩犁把,一聲吟誦似的“嘚兒”,耕牛便從鼻子里呼出兩股白煙,非常配合地向田地的盡頭奮力耕耘。父親專注地看著犁溝深淺曲直,左手的撇繩微調著耕牛的方向和速度,右手穩穩地按住犁把,如同把控汽車的擋和輪船的舵。于是,新翻的土地在父親身后慢慢地涌現出朵朵犁花,如微波細漾的湖面。在朝陽的映照下,升騰起乳白色的地氣,父親和耕牛,樹木和村莊,都氤氳其中。 父親侍弄土地的認真勁兒,是現在很多人無法理解的。盡管他話不多,可他對我說過的一句話,就像鐫刻在我心田上一樣,不僅未能因歲月而泯滅,更因人生滄桑而彌新。這句話就是:人哄地一晌,地哄人一年。父親犁耙土地,從不含糊應付,從不減少工序,從不降低標準。凡經他犁耙過的田地,不管生產隊有沒有人監督檢查,都必須做到三犁九耙:三犁就是不僅有深犁、直犁、橫犁三種犁法,還要反復地犁三遍;九耙則更有講究,不僅要直來直去地耙,還要8字形地繞著圈耙,直到把一塊塊大小不一的土坷垃,都粉碎成又塇又軟像過了篩籮的細面粉一樣,唯恐播下的種子被硌住,不舒坦。最后,再把整個耙翻過來,耙齒朝上,耙背朝下輕輕地平推一遍,那整塊新耕耙過的土地,如同泥抹子抹過的水泥地一樣光滑平整,更像是一襲平鋪的錦緞,給人留下無限溫暖的遐想。 父親是俺那一帶出了名的犁把式,他最拿手的絕活就是搖耬播種。那時候,沒有機械播種機,種麥種豆全靠人工手扶耬。每到播種季節,是父親最忙,也是最快樂的時候。只見他兩手扶耬,手、腦、眼、足并用,心、氣、神、力并舉,耬鈴發出悅耳、歡快的叮咚聲,種子嘩嘩唱著歌投進父親給它們精心拾掇的大地溫床中。在所有的莊稼活中,播種是技術含量最高的:耬腳深了,種子出不了土;淺了,則容易露出地面,種子發不了芽,導致缺苗斷壟。手扶耬行進速度疾徐快慢,也與種子發芽出土后的疏密度、行株距有直接關系,影響著產量高低。這些難題細節,父親總是拿捏把控得恰到好處,就像繡花一樣,一壟壟,一行行,一節節,一點點,疏密有致,寬窄合理,十分精細!父親每犁耙播種完一塊田地后,總是往地頭一蹲,抽上一支自制的煙卷,一動不動地審視著他的作品,完全沉浸在勞動的快樂中。 父親雖不識字,不是詩人,但在我看來,他播種過的土地上冒出的一行行青青的麥苗,分明就是他寫在大地上的詩行!父親不懂音樂,不是作曲家,但那些伴著耬鈴破土而出的一棵棵綠色的豆苗,分明就是跳動在田野上的音符!母親巧手繡花扮靚了我們的生活,而父親則是用“繡花”的功夫打扮著土地,給大地披上了錦繡衣裝。父親對待土地,像對待“繡花”一樣的“工匠精神”,一直影響著我們,激勵著我們:認真工作,執著敬業,不能茍且地生活!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我所在的學校,有個很稀奇的現象,一些老年人會拖著一個大大的塑料口袋,攥著一把火鉗,在下課期間,游竄在各間教室后門,又直直走到藍色大垃圾桶旁,伸出火鉗,準確無誤地從里面夾出空掉的塑料瓶,再咻一下扔進塑料袋里,而后心滿意足地離開。 初時,我們只當是周邊可憐老人賣點塑料瓶生活。日子久了,大家還會將空塑料瓶放在一個干凈紙箱里,等老人們來直接取走便是。轉變發生在一次下課之后的閑聊,有同學說來我們教室撿垃圾的一位奶奶是班主任的媽媽。大家驚詫,班主任的媽媽,怎會做這樣的拾荒之事? 此事難以直接詢問老師,年輕氣壯的我們只私下談論,覺得班主任對母親不好,讓這么大年紀的老人家起早貪黑做些賺不到幾分錢的事。直到某次課快要結束,班主任輕輕皺了眉頭,卻又展開笑容,語氣溫柔而無奈:“你們是不是很疑惑為什么我媽媽會來撿瓶子?其實我也不是沒勸過,但是老人家待在家里沒有事做就閑不住,我媽媽包括這些撿瓶子的老人家們,不是缺錢,就是想找點事做,讓晚年有件事可忙活。”班主任沒在這個話題多講,但我和同學已經恍然大悟,心底泛酸。 這不由令我想到自己喜歡操勞家務的奶奶,一天從早到晚,總是閑不下來,好不容易見她坐會兒,沒幾分鐘又去干活了。這是一代以勞動為主的人,生兒育女,日子變好了,但他們還不習慣于這樣悠閑的生活,便總要找點事做。心結一解,我們又繼續給老人們積攢瓶子,還將一張閑置課桌放到了后門,專門用來放塑料瓶。 一日晚霞漫天,自習快要結束的時候,有位經常來撿瓶子的老奶奶弓著山巒般起伏的腰背,十分小心地進入教室后門,與坐在最后的班長說了幾句什么,便匆匆離開。大家都在做題,并沒注意到這事,只是最后下課之際,班長指著身邊的好幾大口袋零食告訴我們,這是那位老奶奶買給我們班的零食,要我們班好好學習,好好生活。 全班嘩然,一種驚喜和感動同時彌漫開來。 “誒,你看!”有同學指著包裝袋上一張小小的白色標簽,上面價錢的位置被摳了洞。“快看看其他的!”當所有包裝袋聚集在一起,我赫然發現所有的標價都被抹去。此時不必多言,大家相視,能看見對方眼里的感動,又溫暖又泛酸。老奶奶雖然將價錢摳掉了,但我們常去超市買零食,哪里不明白這些東西的價錢? “奶奶撿一年的塑料瓶遠沒這么多錢吧。”一位同學出聲。是的,起早貪黑撿來的塑料瓶能賣幾分錢呢,但是老奶奶卻自掏腰包用更多的錢買零食送給我們。我想這不是價錢的問題了,更多的,是一種我們與老奶奶之間雙向的愛。我們為老人家收集塑料瓶,他們全都看在眼里,記在心里。而老人家也將我們當做自己的孩子,關心疼愛。 天邊暗淡的晚霞快要散去,寒氣頓時有些刺骨。此時我卻覺得,心底鋪散開一股濃烈的溫暖,仿佛一輩子都不會忘卻。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RR777VV15CEEVC5


新北鶯歌寵物禮儀公司推薦
新北雙溪寵物殯葬評比 》萬里福田的專業寵物禮儀,悼念每一位寵物天使新北五股寵物禮儀公司評比 》寵物後事不再困惑:萬里福田的全方位解答
( 休閒生活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bwgx93378&aid=180036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