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日本水果禮盒直送 》美好時刻,綠之果物水果禮盒陪伴
2024/03/26 14:26:01瀏覽18|回應0|推薦0

臺南山形蜜蘋果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讓你送禮超有面子

過節逢年,您是否總是在思索著如何以禮物表達心意?挑選禮物常常令人左思右想,不知如何才能打動對方的心。

綠之果物向您推薦一個不錯的選擇 -水果禮盒。特別是在臺灣,四季皆有各式美味營養豐富的水果,不僅受到臺灣人喜愛,更有許多水果出口到國外。

若您還在為送禮煩惱,那麼綠之果物精選的高級水果禮盒絕對是您最新鮮、最誠摯的首選!

水果禮盒送禮的6個關鍵

水果禮盒送禮關鍵-1:實用&氣派

送出高級水果禮盒,實用性與氣派兼具。不僅可以享用美味水果,還展現了您的慷慨大方。

水果禮盒送禮關鍵-2:祝福&討喜

水果禮盒自帶祝福諧音,臺灣水果更是受人喜愛。收到一盒充滿祝福的水果禮盒,必定讓對方感受到您的良好祝願。

水果禮盒送禮關鍵-3:稀有&限定

臺灣水果種類繁多,而期間限定的高級水果禮盒更是珍貴。不論是自用或送禮,都是極佳的選擇。

水果禮盒送禮關鍵-4:實用性高、氣派大方

選擇高級水果禮盒絕對不會錯,不僅大方得體,更能滿足各個年齡層的需求,是一份實用且令人愉悅的禮物。

水果禮盒送禮關鍵5:滿滿祝福、好感爆棚

水果禮盒所帶來的祝福意味深長,配合臺灣水果的獨特魅力,必能讓人心生好感。

水果禮盒送禮關鍵6:種類豐富、限定稀有

臺灣水果豐富多彩,而期間限定的高級水果禮盒更是獨一無二的禮物。無論是在臺灣還是國外,都是極具吸引力的選擇。

以下是綠之果物超大推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這款獨特的組合將帶您進入一場日本水果的味蕾旅程。貓眼無籽葡萄和麝香無籽葡萄的清甜,融合了輕盈果香與細膩口感,而水蜜桃的多汁與芬芳則完美地平衡了整體的風味,創造出一種令人回味無窮的甜美體驗。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與水蜜桃的組合,展現了高品質水果的獨特風格。麝香葡萄帶有淡雅的香氣和清新的甜味,而水蜜桃則以其豐富的果汁和柔和的口感襯托出葡萄的精緻感,每一口都是對味蕾的極致犒賞。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以其水晶般透明的外觀和甜美的口感著稱。每一顆葡萄都帶有自然的甜味和清脆的質感,讓人一嘗難忘。這些精心挑選的葡萄,是水果愛好者尋求高品質甜點的絕佳選擇。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結合了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的清甜與水蜜桃的多汁,這個組合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葡萄帶來的是細膩而清新的口感,而水蜜桃則為整體增添了一絲柔和的甜美,讓人不禁一再回味。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德島的水蜜桃以其豐潤的果肉和馥郁的香氣聞名,結合精選的草莓,這款禮盒是新年送禮的絕佳選擇。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水果的新鮮、甜美,並且草莓的酸甜味與水蜜桃的柔和完美融合。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以其獨特的香氣和細膩的口感而聞名。這些葡萄有著精緻的甜味和清爽的口感,每一顆都是對優質水果的堅持與追求的完美體現,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水果饗宴。

在綠之果物,我們深知水果禮盒的品質是至關重要的。在這個充滿競爭的市場中,只有堅持最高品質,才能真正贏得顧客的信賴和青睞。這

正是為什麼,每一份來自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都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精挑細選,並在每一個環節嚴格控制品質。

從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的每一步,我們都秉持著精心規劃和執行,以確保這些禮盒中的水果始終保持最高的新鮮度和品質。

我們直接與農場合作,持續追求與探索更佳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確保您手中的每一份新年水果禮盒都能展現水果的最佳狀態。綠之果物的每一步堅持與專業,造就了我們成為市場上值得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

在綠之果物,您將體驗到的不僅是水果本身的美味,更是我們對專業和熱情的全心展現。品質的保障,是我們對您最真摯的尊重和承諾。選擇綠之果物,讓我們一同迎接一個充滿品味和品質的新年。

若您想要的水果禮盒沒有在上面,歡迎到我們賣場直接詢問客服喔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臺南巨峰葡萄日本水果禮盒批發在挑選完美禮物時,綠之果物為您提供了無與倫比的選擇,讓您的心意以最鮮活、最誠摯的方式傳達給您重要的人。我們引以自豪地呈現您的關鍵字──水果禮盒,成為了我們品牌的核心。透過這個美味、充滿健康的禮物,您可以向您的家人、朋友、同事或客戶表達您的關懷、祝福和感激之情。員林日本草莓比較水果禮盒批發

綠之果物的水果禮盒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份實用、氣派的表達方式。我們深知,您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個禮盒,更是一份帶有真摯心意的禮物。因此,我們精心挑選、組合各種新鮮、美味的水果,打造出各式各樣的水果禮盒,讓您能夠輕鬆地找到最適合的選擇。新北岡山縣產晴王水果禮盒批發

無論是慶祝節日、生日、婚禮,還是向合作夥伴表達感謝,綠之果物的水果禮盒都能成為您的完美選擇。我們致力於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確保每一口都充滿新鮮、甜美的風味,讓您的收禮者感受到您的用心和關愛。

不僅如此,我們的水果禮盒還滿載著祝福與喜悅。每一個水果都代表著一份美好的祝願,無論是平安、幸福、健康還是成功,都能在我們的禮盒中找到最合適的象徵。讓我們的水果禮盒成為您表達心意的媒介,讓您的祝福通過我們的水果,溫暖著每一位收禮者的心靈。臺中日本枇杷果水果禮盒批發

現在就選擇綠之果物的水果禮盒,讓我們幫助您傳達最真摯的情感,與您重要的人分享美好時刻。不要再猶豫了,立即行動吧!桃園日本山梨溫室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

神奇的發現 文/喬怡博 生活中皆有學問,只要我們留心觀察,就會有許許多多的新發現。幾天前,我就在我們學校的花壇里有了有趣的發現。 在我們學校的花壇里,有許多“無名小卒”。它們身披小粉衣,舒展著著綠油油的小葉子,發出陣陣清香,給充滿書香味的校園增添了生機。 一天早上,我背著書包走進校園,忽然聞見了陣陣清香。我仔細尋找,發現了這些無名小卒,它們正沐浴在晨光中,好像還沒睡醒,揉著惺忪的眼睛。中午我再去看它們時,卻發現那些小花像斗志昂揚的士兵,個個昂著頭、挺著胸,精神抖擻。到了晚上,這些小士兵們轉眼又變成了小懶蟲,垂著頭、閉著眼,好像準備睡覺的樣子。我不禁感嘆道:看來植物也和人一樣,白天活動夜晚睡覺呀! 可是有一天,天空陰沉沉的,頃刻間,雨滴從天而降。那些小花們好像也不喜歡這鬼天氣,低著頭、閉著眼,迎來了可怕的寂寞。奇怪,它們怎么啦?它們難道不是白天開花,晚上合攏嗎?我拿起《少兒百科全書》,找到了我的謎團。 原來,這種神奇的小花叫紅三葉草,在陽光下,它的三片葉子和花瓣就會展開,但天黑或沒有陽光時,它就會睡著。原來是這樣,我恍然大悟,它們是喜歡陽光的呀! 看來,生活中處處有學問,只有愛學習、留心觀察的人才會有所發現! 神奇的藥水 文/王燦熙 在一個普通的森林里,住著會飛的猩猩、長腳的蛇、長四只腳的小鳥,還有更多神奇的動物。可這是為什么呢? 三天前,一只小猩猩在森林小道中走著,突然,它看到了一個箱子。它走了過去,打開了箱子,里面裝了五只裝滿綠色液體的瓶子,瓶子上貼了幾個字,小猩猩不認識,以為是一種飲料就喝了一瓶。“真甜呀!這比香蕉好吃多了,我要給小伙伴們也嘗嘗。”小猩猩開心地說。 小猩猩來到小白兔家,對小白兔說:“你看這個東西可好喝了,你要不要嘗一嘗。”小白兔聽小猩猩這么一說,也拿起一瓶喝了。小白兔高興地說:“真好喝,謝謝你給我這么好喝的東西。”“不用謝,我們是好朋友,好東西要一起分享。”小猩猩開心地回答。后來小猩猩又拿了一瓶給小鳥。 但是第二天它們的身體發生了奇怪的變化——小猩猩長出了一對翅膀、小白兔的耳朵和尾巴長長了、小鳥長出了第二雙腳。它們以為是自己得了奇怪的病,都來到了醫院。醫生對它們說:“我也不知道你們得了什么病,你們去其他醫院看看吧?”它們跑遍了森林所有的醫院,但是每個醫生的回答都一樣,它們失望地回家了。 在一個十字路口它們分手了,小猩猩在一棵大樹下碰到了蛇博士,蛇博士看到小猩猩長了一對翅膀奇怪的問這是怎么回事,小猩猩就把昨天的經過講了一遍。蛇博士若有所思地對小猩猩講:“你把剩下的綠色瓶子交給我吧?我帶回去研究研究。”小猩猩想了想,蛇博士有可能找到原因救自己和幾個小伙伴,就答應了。 蛇博士回家后研究了一晚上,第二天,蛇博士也長出了四條腿,這是為什么呢?原來蛇博士為了能盡快研究出藥水也喝了一瓶,終于研究出綠色液體的成分。但是蛇博士不想告訴小猩猩,因為它想批量生產給自己賺錢。 第三天下午,蛇博士貼了張廣告牌,上面寫著:出售神奇藥水,說明:第一,這個藥一碰血就會加快藥效,變成其他樣子。第二,藥效過了就會恢復原來的樣子。第三,這種藥已經批量生產了,有需要可以到蛇博士家里去買。 廣告一貼出去,小動物們排起了長隊都去買藥了,小猩猩和它的小伙伴也恢復了正常。 神奇的海百合 文/鄺芷瑩 5月13日,在郴州日報大記者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小記者參觀了郴州國際礦物寶石博物館。博物館里有各種各樣的寶石、化石,形狀各式各樣,漂亮極了。在參觀過程中,有一種化石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就是海百合。一聽這么好聽的名字,大家是不是也和我一樣認為這是一種漂亮的花呢?其實它呀是屬于動物界的。小朋友們,你們知道嗎?這個像花一樣的化石有多奇怪?它的根是它的消化腸道,像貝殼一樣的部位其實是它的嘴巴,有意思吧! 為了更清楚地了解這種神奇的化石,回到家后,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上網查閱了相關的資料。終于知道了,原來海百合是一種古老的無脊椎動物,生活于海里,有很多條腕足,身體呈花狀,表面有石灰質的殼。由于長得像植物,人們就給它們起了“海百合”這么個植物的名字。海百合的身體有一個像植物莖一樣的柄,柄上端羽狀的東西是它們的觸手,也叫腕。這些觸手就像蕨類的葉子一樣迷惑著人們誤以為它們是植物。 小朋友們,你們也和我一樣覺得海百合很神奇吧! 神奇的夜空 文/周子瑜 碧藍的夜空是一片浩瀚而神秘的大海,而那輪潔白無瑕的月亮就是一位慈祥的媽媽,亮晶晶的星星就是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 每當夜幕降臨,頑皮活潑的孩子們就陸陸續續跳入大海,開始了他們的游戲。有的在海中比賽游泳,他們游得越來越快,以至于身后激起了一層層白色的浪花;有的聚在一起,表演著優美的水上芭蕾。聽,還有風兒和鳥兒在為他們演奏著歡快愉悅的樂曲呢。他們一會兒靠在一起,一會兒又分散開來,他們的隊形一會兒像一只威武的獅子,一會兒像只溫柔的綿羊……他們樂此不疲地玩著隊列的游戲,天上便出現了許多神奇的圖案。快看,那不是獅子座和白羊座嗎?那不是天秤座和水瓶座嗎?這些美麗的星座都是由那些跳芭蕾的星星組成的,他們是不是很有創意嗎?除了他們,天上的孩子們有的高興地圍在媽媽身邊,聽媽媽講精彩的故事;也有的孩子什么也不想做,他們靜靜地坐在海邊。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孩子們也漸漸玩累了,他們投入媽媽的懷抱,沉沉地睡去。這時,天上的星星稀了,月牙變成了圓月。不久,孩子們醒來了,他們再次跳進大海中盡情地玩耍、嬉戲,這樣的情景,我們每個月都能看到。 這就是美麗神奇的夜空。 神奇的五龍山 文/寧小華 來到洞口縣雙聯村五龍山下,一眼望不到山之巔,似乎是細雨欲來之勢,又似艷陽未到前的沉寂,乳白色的薄霧纏繞山間,且不說置身于其間,就是看看都有涼意襲來的感覺。 山路蜿蜒,路面松軟且濕滑,兩邊青草,野花,樹木,高高低低,錯落有致。那青蔥的草兒,或齊膝,或只跟腳面高度一樣。山路旁的野菊花燦然地綻放著,花朵盡管很小,一朵朵,一棵棵聯綴成片。空氣中彌漫著帶著清苦味兒的野菊香,提神醒腦,不由地讓人想湊上前去采一簇捧在手心。一般嬌弱的花朵最怕“采花賊”,可是小野菊卻并不在乎,似在挑逗我們:你采吧,只要你喜歡,你采吧,把我編成花環,你采吧,把我晾干做成菊花茶。呵呵,于是,我便采擷一束,放在鼻下細細嗅著,濃郁的清香中散發著淡淡的苦澀。把它擁簇在懷抱,拍些美照,留下與花兒一樣燦爛的笑臉。 山依偎著水,水縈繞著山。一條清澈的溪流猶如織女那銀白發亮的秀發鋪在崎嶇的山路上,靜靜地流淌著。那潺潺的流水聲配上那一陣陣婉轉如銀鈴般的鳥叫聲,為神秘的山谷添上一筆神韻的色彩。 水是清澈的,風是質樸的,蜿蜒的山路,因為有了花兒、草兒、鳥兒的襯托,變得更加鮮活起來。剛入山中的涼意早已消失,晶瑩的汗珠如雨水般滾滾而落,沾濕衣裳。隨著幽幽的山徑而上,大山的神秘與神奇深深地牽引著我。一般奇山有奇人,也有神奇的故事或美麗的傳說。向導陽爹爹一邊陪我們爬山,一邊給我們講“四扇庵”和“雷神教”的傳說。 沉浸在美麗的神話色彩中,時間過得真快,不由便到了中午時分。而我們也已到達半山腰。此刻,影影綽綽的五龍山似一個睡意未醒的仙女,披著蟬翼般的薄紗,脈脈含情,凝眸不語。那些纏繞在半山的云霧,又像是系在山腰間的一條條玉帶。暖暖的陽光照耀著整個山坡,隨著乳白色的霧氣,在山谷中一團一團溢出,緩緩地升騰,好像片片輕柔的薄紗,飄飄忽忽地籠罩著山巒。我們向著云霧繚繞的山頂緩步向上攀登。微風吹散了云霧,山巒在陽光下顯得格外的明朗淸晰。真可謂:“云來山更佳,云去山如畫,山因云晦明,云山比高下。” 一路上駐足停留,拍照留念,和群友們談笑風生,悠悠沉醉這份愜意的心境中。身上已浸滿汗水,正想坐下來歇一會,此時不由被一陣沁透骨頭的涼爽侵襲。眼前突現一彎涓涓溪水,流淌山澗,一路濺出美麗似玉的小花,時而汩汩流淌,時而一躍而下,如萬縷銀絲披掛,輕柔多姿。溪水兩旁有青竹林立,構成一幅絕美的山水畫。順著流淌的溪水而上,哇!我看到了奇觀:只見一道瀑布沿高高的石壁飛流直下,每個水柱,每幅水簾,傾瀉下來,一齊撞到石壁下的大石頭,碰得碎玉滿天飛。 繼續沿山徑而上,聽見山路旁的小山坡上,有三個不是我們群友的驢友在探尋著什么。同行的縣電視臺曾臺長大呼:“上面是昔日的土匪窩,有愿意去看土匪窩的嗎?”心性好奇的我,怎見得這般誘惑?不顧山坡濕滑,荊棘叢生,急速爬上一個山坡。站在山坡往下望,幽深的峽谷之中,升騰著神鬼莫測的氤氳山氣,如一幅神奇的輕紗帷幔,精致而婉約地繪成一幅唯美的畫卷。欣賞了一下這綺麗美景,繼續沿著險峻的山路往前找尋。到了土匪窩,這時陽爹爹興奮地講起了土匪窩里的土匪頭“陽財仔”的故事。話說這“陽財仔”是五龍山上的土匪頭子,但他從不傷害當地百姓、不欺壓鄉民,懲惡揚善,專門針對那些貪官污吏,地主土豪。饑荒災難的年月,掠奪官吏、地主家的財、糧用以救濟鄉民。 正感動于土匪窩里動人的故事,不由便來到接近山頂的五龍山古寺廟。古寺廟的前方,兩棵千年銀杏拔地參天,遙相對望。站在兩棵樹的中間,細細端詳,銀杏樹的華裝,竟是這般齊刷刷地早已褪去,金黃的葉子掉滿一地,靜靜地覆蓋住樹根。欣賞完千年銀杏,我們虔誠地來到古寺廟中祈愿。 太陽快要下山了,我們和著五龍山的節拍,一路唱著歌兒往回趕。 >>>更多美文:好文章

沉醉在雨的世界,它洗滌了萬物,洗凈了人們的靈魂。 ——題記 我,是雨。是一陣雷雨,也是一個充滿雨的世界。我的故事藏在詩句悠悠的雨夜,充盈在寂寥無人的幽巷,穿梭在漾心成曲的雨林。我從浩渺的天空上來,來到這充滿生機與故事的大地,又朝著太陽奔去…… 雨夜 是夜,在黎明前的黑夜中,我悄無聲息地來到了這個世界。巴山夜雨,西窗紅燭,纏綿悠揚的樂韻,能激起游子的陣陣愁思。我拎著黑色的裙擺,在大地上飛奔,時不時唱起輕快的曲子,讓早年那消散在人間的熾 熱與真誠重回青青的草地,將所有的希望種入被城市裁剪過的天空。我的故事紛落如歌,沉積在了生命的巖層。有囈語、有真誠,有熱烈、有鼓勵,我的故事被灑落在城市的角落,帶給埋頭苦讀的學生一絲平靜的安然,給路邊的乞討者最真摯的鼓勵,給處于酣夢中的人一抹雨夜的溫暖…… 靜聽雨聲,翻閱往昔的故事,歲月如煙似夢,一切依舊整齊有序。我在每一場“下落”時思考,不解那一棵丁香在深深庭院中,是以何種姿態期待著雨夜的燭光,是何以使她在每次陣雨落后都散發出靜謐高傲的香氣。我穿過這城市,想想身前身后與自己無關的那些故事。忽覺生命如一株萬年青一般淡泊而青蔥。想著想著,我止住了腳步,雨倏然變小了,黎明與陽光也接近了。 雨巷 來到江南,這里潮熱的氣息更使我想痛快得在人間游玩個夠。我見有女,撐把油紙傘,在煙雨籠罩的小巷里緩緩走過。一時間,她沉重的木屐踏在大理石上的聲音,竟與我的歌聲十分合拍。她寂寞的背影點亮了我的眼睛,卻又模糊了石子巷的風景。油紙傘依舊在風中輕旋,我以最輕柔的歌聲和著,我依稀聽見了姑娘的吳儂軟語,如竹露滴音,劃過歲月的甬道。 我不禁想為她流淚,她無以名狀的悲傷。讓我想起曾在少年手中捧讀的那本《石頭記》,那可能是很久很久以前了吧!到底是故事還是真實?那個叫林黛玉的女子,也是如是的淚雨凄凄,惹人生憐。我想,那斑駁的青石,承載了多少人的歲月,又記錄了多少人的故事,浮浮沉沉,刻滿歷史的滄桑。那也是我揮不去的記憶,這雨巷詩行,同這女子一起被記入了我的故事。這場晨雨是同太陽一起來的,沒錯,我又很好的完成了我的使命。 雨林 如一彎清泉,“林”總是能照亮這塵寰。我將其滴為詞,種上青春的贊歌。打下一片嫩葉,捋滿一樹的滄桑。夏夜蒼茫而炎熱,我颯颯的載著風,透過綠林,將人們的心沁成冰涼。在人們的夢中,我看見了陽光雨露,也看見了摔倒與痛哭。我想說,孩子們,在這個時候,可以依靠的只有自己。如果不能回首過去的風暴,那就走得更遠吧!學會做一個獨行者,在風花雪月中釀出只屬于自己的執著。我愿用烈雨洗去你們心上的傷痛,用透明的雨滴滌蕩你們的心靈。 閑小立,困相扶。夜來風雨有情無。我是雨,一陣滌蕩人心的雨,一襲追求太陽的雨。我的故事就是這人世間的故事,也是每個人成長的故事。我記載了許多故事,自己也沉入了這故事里。下次再見時,你可還愿聽我講幾個故事? 有人聽說,那陣雨最后追逐到了太陽。 >>>更多美文:qq經典日志

“都山有奇葩,天女木蘭花。葉似翡翠琢,花若玉無瑕。紫蕊抱仙籽,幽香引蜂蛺。根吮都山水,株吸日月華。巨石鑄魂魄,素顏落丹霞。”端午前夕,我與幾個畫家朋友相邀都山采風寫生,專訪天女木蘭花。清晨,我們即驅車前往,車輪飛轉,轉瞬即到東川下道口,過車道子莊,都山已在眼前,沿進山土路,過老廠子,往里,再也沒有居住的人家了,路也不再適于行車,我們只好棄車徒步進山。 此時,已是初夏時節,而山里仍是暮春景致,一路上芳草萋萋,綠樹如蔭,鳥語花香,蜂鳴蝶舞。吸一口清鮮的空氣,望一眼欲滴的翠綠,勞累便一掃而光,只盼見到天女木蘭的一刻。過小溪,一片原始森林沿陡坡生長,參天蔽日,一條小路蜿蜒在大樹與巨石之間,我們拾級而上,在幽暗的林間。忽然,眼前豁然開朗,一片石海出現在山坡上,巨石堆疊,似乎隨時要滾落下來,然而卻又相互咬合得相當牢固,這是大自然億萬年的杰作!正當有人感嘆這絕妙景致時,向導卻不屑的說,這才哪兒到哪兒啊,都山頂上的石海比這大的多得多,那可是山頂啊!怎么來的?你得問天,只有天知道!正說話間,已有人發現了天女木蘭,“看,天女木蘭”,抬眼望去,在石海的邊緣,巨石之間,一叢天女木蘭昂揚其間,雪白的花朵掩映在綠葉之中,向上看時枝條挺拔在藍天之上,大有“刺破青天鍔未殘”之勢。待我們攀登到跟前時,才看清天女木蘭花的廬山真面目,真是冰肌玉骨,素潔如霜。淡紫色的雄蕊環抱著淡黃色的雌蕊,給這冰雪的面頬點了些許的容妝,看上去便不再高冷,卻有些人間情愫,未開放的花蕾一個個招搖枝頭,一但開放卻沒有一朵仰面向天,全都嬌羞的低頭側臉,生怕別人瞧見似的,害得我必須仰拍才能捕捉它嬌美的全貌。面對如此純潔的天女木蘭,一下引發了我的詩興,隨即口占了開頭的詩句。 其它畫友早已找好了位置支起了畫板,而我卻用相機一頓狂拍,幾乎給每一朵花都來了一次寫真,從各種角度,盡展芳顏。之后才坐下來與同道一起用畫筆重新記錄天女木蘭的芳姿,感受對景寫生帶給一個畫家的無窮樂趣,也只有畫家才能體會其中的個中三味,妙哉不可言喻! 關于天女木蘭名稱的由來,山里看護木蘭花的老人向我講了他所知道的美麗的傳說。 相傳,那是很久很久以前,就在這山上有一個小村子,村里有一位姑娘與她的母親相依為命。這姑娘白得如雪,美得如花,她的名字叫“木蘭”。她雖有著天仙般的容貌,卻有著十分不幸的命運,十五六歲時她被嫁到了很遠的地方。 由于對母親和家鄉的日夜思念,她病倒了。最后,她喃喃地說:“我多想再見見我的母親呀!我多想再喝一口家鄉的水,多想再聞一聞家鄉泥土的清香。”她閉上了眼睛,一顆晶瑩的淚珠流了出來,劃過了她美麗清白的面頰。amp;#160;木蘭姑娘沒再醒來,那臨終前最后的淚滴變成了一粒種子。婆家派人把這蹊蹺的種子送了回來,老母親就把這粒種子種在了院子里。幾年過去,這粒種子已長成了一棵美麗婀娜的樹,并開出了潔白的花。老母親總是含著淚對這樹說:“孩子,你回來了,你回家啦!”村里人都叫這棵樹為“天女木蘭”。從此以后,凡是有人要出村子,無論是升遷去的,還是闖蕩去的,都會到這樹下來看一看,并說上幾句:“我會回來的,我一定會回來!” 這段故事雖然是個傳說,但是我依然相信它的真實性!人活在世界上就要有美好的幻想,這些感人至深的故事讓我們一代代往下傳,直到幾百年后依然會有人說起,有人講起…… 天女木蘭還有另外一個傳說。傳說王母娘娘身邊有一個善于吹笙的笙女,厭倦了天庭的生活,喜好游山玩水,一日來到都山,發現都山山好水好惟獨缺少奇花異草,于是想把天庭瑤池的木蘭花移栽到都山。一日正趕上王母娘娘開蟠桃盛會,玉帝特別喜歡聽笙這種樂音,急招笙女,于是派巨靈神去尋找,找遍三山五岳,最后發現都山云霧繚繞,撥開云霧發現笙女正在移栽木蘭花,于是押笙女回去復命。王母娘娘罰笙女去銀河浣紗,紗不盡,水不平,不得返回瑤池,笙女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甘愿化做都山的一塊巨石,陪伴在木蘭花旁。于是后人將此花稱為天女木蘭花。 高山之巔,在都山海拔千米的幽谷里,在青山碧水之間,相約神奇的太古第四紀冰川期幸存的世界珍稀名貴花卉——天女木蘭,是我們畫家的幸事,也是寬城人的幸事,它讓我們不必遠到外地就能一睹天女木蘭的芳顏,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造化,這是上天賜給寬城人的一份厚禮,不必遠行便能領略它圣潔的氣息。 天女木蘭雖然名貴,但并非都山所獨有,資料顯示,在中國,長城以北,長江以南,海拔1000米以上的高山多有分布,青龍的祖山,有成片的生長。遼寧的本溪,將天女木蘭定為市花,遼寧的省花也是天女木蘭。足見天女木蘭并非罕見之花,我們不必視為神物,然畢竟屬珍稀植物,保護它的生長環境,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 天女木蘭是木蘭科木蘭屬植物,因花的花瓣潔白、雄蕊紫色、香氣迷人、形似天女而得名天女木蘭。天女木蘭屬于闊葉亞喬木,系太古第四冰川期幸存的珍稀名貴花卉,屬國家三級重點保護植物,被列入國家瀕危植物名單,是世界知名的珍稀樹種,生長在千米以上的高山上,擁有“植物活化石”之稱,花盛時節,滿樹銀花,隨風飄蕩,芳香無比,宛如天女散花,深受人們喜愛。登山賞花之人絡繹不絕。 賞花歸來,我們背著沉重的畫夾,帶著新作的畫稿,真是不虛此行,我們相約,各自創作以天女木蘭為題材的國畫美術作品,適當的時候舉辦天女木蘭國畫美術作品展,讓更多的人了解天女木蘭,喜歡天女木蘭,喜歡國畫藝術。 劉海平于2016年6月燈下。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EF1151WFE15198CEF


員林日本柿乾水果禮盒批發推薦台中香川縣麝香葡萄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嘉義日本台灣水果禮盒 》情意滋味,水果禮盒專家-綠之果物高雄日本頂級哈密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愛意綿綿,水果禮盒暖人心-綠之果物桃園東京買生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水果禮盒:品味溫暖的美好時刻
( 休閒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9zkk60437&aid=180438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