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碳排放量查證 桃園碳標籤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2022/03/11 16:51:15瀏覽29|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  陳昌榮   雨點霹霹啪啪地敲打著玻璃窗,偶爾一道閃電使這個世界變得雪白,瞬息又歸于黑暗,繼而又傳來了轟隆隆的炸雷。晚上九點多鐘,江大嬸坐一條小木凳上,心也隨著這閃電和雷聲跳動,“這個老東西,一輩子就知道工作,臨近退休還不知道輕閑一會兒!干嘛成天這樣起五更、爬半夜的,又不是扶貧隊長,又不是科長,扶貧工作檢查過不過關跟你有幾毛錢的關系。” 今天是丈夫老江59周年的生日。她坐在餐桌旁看著那精心烹炒的丈夫最愛吃的四個菜,還有特意買的一瓶白云邊酒。菜已經熱過幾次了,丈夫還沒有回來。她掀開扣在桌子上的菜準備先吃,向窗外看了看,她又重新蓋好。   老江早已忘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妻子叮囑他今天早點回家,他也沒在意。這幾天精準扶貧工作正忙得不可開交,準備各種材料,制定脫貧方案,走訪入戶,哪一項工作他都要親力親為,為了工作,他已有一個星期沒回家。白天,老江下鄉走訪,掌握所駐村近百戶貧困戶的信息資料;夜晚,回到扶貧工作站,整理全村的扶貧資料,時不時還被抽調到其它的村督導扶貧工作,白天黑夜無周末,同事們和村干部都看在眼里,都勸他:“老江,要注意身體啊”,老江聽了總是俏皮地笑著回答:“我身體壯著呢,人家都說扶貧能減肥,我看我是越來越結實了。” 老江入戶走訪了最后一戶扶貧戶,沿著山路往回走的時候開始下起了雨,春雨很涼,可他心里卻熱乎乎的,因為再過三個月他就要退休了。這幾天,局里準備讓他在縣財政扶貧經驗交流會上發言、總結經驗,他卻把機會讓給了別人。現在他只是希望退休后,回老家幫兒子辦養豬場。兒子在老家當村主任,又成家了,如今承包了村里15畝責任田,還辦起了500頭小型養豬場,是縣里有名的致富能人。他一邊想一邊往回趕。江大嬸眼睛緊緊望著窗外發呆,現在她不再埋怨江大叔,她只是想著那彎曲泥濘的山路,只想著江大叔嚴重的關節炎和胃病,心里空落落的,不時冒出一些令人恐懼不安的念頭,沖出心底,化作莫名的煩躁。她索性站起身來在屋里來回走著…… 老江脫下外衣,把裝有《精準扶貧明白卡》和筆記本的包緊緊裹在里面,然后抱在懷里,迎著冰冷的雨水艱難地向前走。他想寧可自己冷點也不能讓雨水澆濕花名冊,秋雨無情打在江大叔身上,他早已全身濕透,患關節炎的腿一陣陣鉆心地痛。山路上的黃土變成黃泥,又粘又滑。江大叔打著趔趄,憑著山里人的執著精神往前跋涉,他顧不得這些,心里只想著早點回到站里把扶貧日記寫好,把全村近百戶的扶貧檔案整理好。 在離村扶貧工作站不到兩公里的地方,老江腳下一滑身體失去了重心,仿佛在宇宙中,在時空中降落,降落……他雙手緊緊抱著《精準扶貧明白卡》,重重地摔倒在路邊。工作站吳隊長見老江這么晚了還沒回站,便一路尋來,才發現老江摔倒在路邊,暈倒在地。   雨在下,雷在響。江大嬸心里的不安上升到極點,那黑暗、雷聲、那閃電、那雨聲無不攪動她的心。她在向上天祈禱江大叔平安回來,不安戰勝了希望,希望又戰勝了不安。她不再等待,她突然起身打開房門,一股冷風帶著雨水撲面而來,正在這時,吳隊長冒著大雨,背扶著江大叔走進了家門。江大嬸眼睛模糊了…… 老江59歲生日就這樣過去,他們付出了很多,可很少有人知道,因為他們都是普通人。 +10我喜歡

文/王起           這是個晴朗的星期天,我和傻墩兒到離村四、五里外的“垟子溝”山坡上刨藥材,有黑紫色的柴胡,還有珍珠般的貝母。到了太陽偏西的,我倆每人便刨了滿滿一筐。我倆心滿意足的下了山,到五里外的營房村供銷社去賣藥材。傻墩兒賣了七毛二,我賣了八毛三,接過錢,我倆懷著滿心的喜悅,邊蘸著唾沫一毛一毛的數著邊走出了供銷社的大門。當我倆說說笑笑走到半路上了,我這才發現胳膊上沒有挎著筐。我立馬轉身跑回供銷社去找……         還好,到供銷社后院一問,是過秤的老趙給放起來了。我接過筐謝過了老趙,轉身又往回走,沒想到差一點和傻墩兒撞個滿懷。他用手抹著滿臉的汗水,氣喘吁吁的說:“你……你……也不等……等等我。”         我說:“嗨,我一個人回來就行了,你還跟來干啥?”         “你……你的筐找……到了,看見我……我的筐了沒?”傻墩兒問。         “你的……”我看著傻墩兒胳膊,我納悶兒地問,“你的筐不是在胳膊上挎著嗎?”         “啊!”傻墩兒低頭看看自己胳膊上挎著的荊條筐,傻傻的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   我大笑著,照傻墩兒的肩頭拍了一巴掌,“怪不得你叫傻墩兒!哈哈……”           傻墩兒又咧開豁牙嘴兒“嘿嘿”的笑了起來……   【作者小傳】王起:原籍河北圍場縣 +10我喜歡

作者:靜倚·弋涵   花開五月,芳草依依,花落時節,年華依舊。小鎮生活,簡單略有平淡,純粹稍帶質樸。在這平淡的歲月里,時光,總凸顯得那么慢,那么涼,不覺有些歷經滄桑的氣息。或許,這里日子太過安靜,太過閑素,太過頹唐。莫名地,勾起了那些令人愉悅、令人傷感、令人悲慟的往事幕幕,以及那些與自己有關的片段。想來,白駒過隙的舊人舊事舊物,現如今,早已在時光一隅泛黃擱淺,在等待一次屬于它的蒼老季節。時間,晃晃悠悠地,仿佛過了很久很久,還是不乏泛有絲絲縷縷印記,這讓沉寂了許久的心,悄然泛起“時光筆墨,難畫你我”的詞。   此時此刻,獨倚著近身的這扇小窗,聽著風聲,細數著雨落,那擱置多年的筆 ,還是被我輕輕執起。在這一刻,無意中帶著有意,不知不覺地提及光陰。而提及光陰,我總是稍顯無言,因為那些與它有關的人和事,太過凌亂,太過感傷。我從不知該如何將它們一一沉淀,沉淀得如風過無痕一般,如初見時問候,卻又似離開時告別。很多時候,我只是在一剪煙月的陪同下,在一張薄紙,一支瘦筆下,讓記憶的卷軸將它收藏。孰不知,一宣筆墨,輕重間,濃淡與否?只是,時光不被沖刷,光陰會傷感,歲月也會受傷。因而,除了文字,我想,再沒其他能夠用來標記時光的凌亂。我無數次,以卑微的眉梢,以何其哀傷的心緒低到塵埃里,步入余生的泥淖。   十幾二十年的光陰,捻幾兩光陰,提一壺心事,小坐于時光湖畔,聽一些故人囈語,然后開始思量,以年輪易過下酒,以歲月無情傾吐。多少期許,多少舊事,有朝一日,在時光中寫成文,讀成詩,將它熟絡于心,摸透它的脊髓。然而,時光很輕,總是呢喃在我的筆尖,略帶了一絲哀婉,連同花落一起驚擾著我的夢。余生很短,總是在后知后覺間迷茫,殘缺了彷徨下的惆悵,那一縷愁腸,單薄無物。每當翻閱年輪,它都將是一頁愁緒暈染的墨跡,在這之間,多少枝離影疏,多少花開花落,都凝聚成了離傷。歲月,是紅塵過往中的一位伶仃,有時行走在聚散離別之間,有時棲息在繁華與冷寂的邊緣,不懂的人,只能擦肩,憂傷著他們各自的憂傷。   記得曾經有人說:光陰既人,人既光陰。一個看不透光陰的人,那么他對自己,亦不是非常了解。如今,這話飄蕩耳際,至于誰說的,已全然模糊了模樣。或許,他是我曾經相遇的路人;或許,他是我錯過的舊人;或許,只是若干年后,這句話,卻成了我深思熟慮的一句話。多年來,我只是略懂皮毛般的懂得“余生”二字,能解釋的就是余生也是一種世俗。所有的冷暖,悲喜,其實,都是包含在余生之中。在這個世間,凡人成千上萬,每一個跌落今生的人,皆不外乎年少,不外乎尋找,浪跡在天涯海角之內。面對時光,也曾迷茫,也曾懵懂,待世事俱靜,他們又是最孤獨的憐人,若青衣戲子,唱著臺上的昨日與今宵,演繹著臺下人的離合與悲歡。從而,紅塵中的每次相逢,都代表著一段緣分的開始和結束。草木一秋,乃盛敗榮枯仍是這般,才有了一程過往,有了一些故事,每個人也才有了屬于自己的那一個故事可以講訴,那一段可以珍藏的時光。   懂得時光,不知是何時的事了,或許是在離別的剎那,或許是在提筆的瞬間,只是它總有點幽靜,深遠。我執意地認為,人的一生,定要對它有所了解,對它要有一種領悟。畢竟,說起時光,這個世間還沒有任何有歷史的事物能超越它的深遠,這一點,是有意義的。它好似是個禪,起初,如煙火般令你我迷離,而我們亦是那煙火中來回趕赴的人,有時燈火輝煌,有時意盡闌珊,看著繁華,后又嘗著孤單。真正夢醒煙散的時刻,才發現,原來,走在時光里的萬物,也只能細成零碎的文字來一行一句地記錄它的存在。它是飄逸的,那種望穿所有,看破所有的態度,若世間有一泓清流,只在一方天地清瑩,是那種褪去浮華,摒棄塵埃的通透明凈。它比那些詩風詞意的文字,更適合停留在筆墨紙硯中,讓你我細讀慢閱。很多時候,我會任由光陰放肆地行走于字里行間,不想不念。只是提及光陰,有時是厚重的,有時是涼薄的。畢竟放下,不是那么簡單的一件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看懂時光,就是一種對往事的釋懷和對日后的坦然。它雖有點冗雜,但若有心,它也是簡樸的。也許不用太深的了解,且只把它當做一本歷練你我的書,只需知曉旅程的始終,對時光便有所了解。如今回首,對于自己,也曾在那一片朦朧之地,丟失過什么,后又撿拾過什么。卸甲歸田了,不覺,風清云淡,連一縷憂郁,也成了經年淡淡的心事。一切已沒有那么重要,任當初是如何風起云涌,這一刻,它是安靜的,不是嗎?   所慶幸,我的余生,曾行走于時光中擁有。 +10我喜歡


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高雄ISO 14067碳足跡查證高雄企業碳足跡輔導台南碳權驗證
台南碳排放量服務 台中碳權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中企業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 在地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0dyasy69060&aid=171981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