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加盟流程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泉威豆花加盟代理創業好賺嗎 高雄赤牛道創業招商會
2023/04/23 06:21:26瀏覽69|回應0|推薦0

餐飲加盟創業:風險與機遇並存

瞭解餐飲加盟的風險與機遇

餐飲加盟是一種流行的創業方式,它將食品與商業結合在一起,提供給消費者更高品質、更方便和更多樣化的選擇。

但是,餐飲加盟創業並不是輕鬆的事情。在餐飲加盟創業中,風險與機遇並存,要想取得成功,需要有正確的思路和策略。

一方面,餐飲加盟創業具有很高的風險性。例如,新店鋪在開業之初,面臨著客源、口碑、銷售等問題。

如果管理不善,可能會導致餐飲加盟企業面臨虧損的風險。 另一方面,餐飲加盟創業也具有很高的機遇性。

加盟品牌通常已經經過市場驗證和品牌建設,提供給創業者完整的運營模式和支援,同時還具備品牌知名度和市場認可度。

以下是一個簡單的表格,用於對比餐飲加盟的市場競爭風險和法律風險:

風險類型市場競爭風險法律風險
風險細節行業競爭激烈,容易受到同行業和其他行業的競爭影響。餐飲加盟涉及到的法律和規定問題較多,如食品安全、環境保護、消費者保護等方面。
影響因素競爭對手數量和水準,消費者需求和偏好,地理位置和環境因素等。法規和政策變化、不遵守相關法規、環保和安全問題等。
可能的風險影響新店鋪營業額和利潤下降,難以回收成本或盈利。面臨各種罰款、投訴和訴訟等風險。
風險控制措施選擇有特色、有競爭力的品牌和切入點,制定差異化的銷售策略。遵守相關法規,定期進行安全、環保和衛生檢查,與律師或法務人員合作管理。

控制成本的建議

對於餐飲加盟創業者來說,控制成本是非常重要的。

下面是一些控制成本的建議:

1. 合理規劃開支:在開業前需要仔細規劃每個階段的開支,從人力成本、裝修費用到日常運營費用等方面全面考慮。

2. 降低原材料成本:合理選購、減少浪費、優化庫存管理等方式可以降低原材料成本。

3. 提高人效:優化員工工作流程和提高工作效率,可以減少人力成本和提高服務品質。

4. 加強管理和監控:建立科學的管理體系和監控機制,能夠有效避免損失和浪費。

如何選擇優秀的餐飲加盟項目?5個注意重點教你選對品牌

  1. 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譽度:選擇一家有良好品牌聲譽的餐飲加盟項目,可以大大減少創業者的行銷成本和風險。
  2. 加盟成本和回報率:瞭解加盟項目的各種成本,如加盟費、保證金、裝修費等,以及項目預期回報率,有助於創業者做出明智的決策。
  3. 產品和服務的品質和口感:美味、新鮮和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是吸引顧客的關鍵。選擇一家品質可靠的加盟項目,有助於創業者更好地滿足顧客的需求。
  4. 支援和服務:選擇一家提供全方位支援和服務的加盟專案,包括開店指導、培訓支持、行銷策略、技術支持等,可以幫助創業者更快地適應市場並取得成功。
  5. 市場前景和趨勢:瞭解市場發展趨勢和行業前景,有助於創業者在選擇加盟項目時更有遠見和戰略性。在市場需求潛力大的行業選擇加盟項目,有助於創業者更好地抓住商機。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將會無私分享許多加盟創業成功的方程式,讓加盟主更有信心參加講座。

在這堂課程中,我們會分享認證餐飲品牌如何行銷招商,找到精準加盟主。此課程已經認證了九家總店,他們的成功故事將會無私地分享給您。

此外,我們將會教授您以下三件事情,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1. 引流方法:找到大量高品質加盟主,讓您不再困擾於資金問題。
  2. 強力信任:包裝總店三大方法,讓加盟主愛上您。
  3. 快速成交: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加盟策略)。

此外,我們還會額外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您將學到很多有價值的內容,讓您的加盟店更加成功。

王顧問擁有20年以上的擴店經驗,並且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他擁有經營、管理、財務、資訊完整學經歷,從1家店到千家店,營業額從$0到10億。

他已經成功地協助南部知名

O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

O7-XX中區區顧問

O燦X 3C

O家X福等品牌進行擴展。

他的經驗分享絕對讓您不虛此行,讓您學到實用的技巧,讓您在餐飲加盟行業更加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您將學到的內容將會幫助您在餐飲加盟行業更加成功,讓您事半功倍。

不要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現在就加入我們的餐飲加盟課程,開啟您的成功之旅吧!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相關品牌

研果室 yanguolab餐飲加盟,御私藏 Cozy Tea Loft創業加盟,紅茶媽媽加盟品牌,發發牧場加盟總部,茶聚加盟商機,COMEBUY加盟模式,植作茶 ZHI ZUO CHA加盟合約,默沫 手作飲品加盟費用,醋頭家加盟資訊,馬祖奶茶加盟評價,顏太煮奶茶加盟流程,KASGO經典紅茶加盟成功案例,夏果子 派對系鮮果飲品加盟優惠,大諾亞飲品 BigNoah加盟協助,圈圈微森加盟專區,嗜時候 CAN'T HELP加盟須知,卿茶加盟網站,日出客棧加盟展,茶水印 海內外展店創業 加盟招募中加盟推廣,一鬥棧 果汁飲品加盟店鋪,TrueWin初韻 好韻茶加盟加速器,尼渴紅茶加盟資訊網,楓茶記 港式經典冰火菠蘿油加盟店面,黛黛茶加盟行銷,甘乃滴冷泡飲加盟諮詢,鮮茶道加盟店招募,俏Ciao加盟計劃,十二韻加盟服務,上宇林加盟平臺,一縷糖 熟成紅茶加盟品牌推薦,冰封仙果 ICE UNA 雪怪雪花冰加盟商,洪媽珍圓加盟條件,花現愛 花式造型棉花糖加盟政策,荖藤咖啡 Old rattan coffee加盟優勢,小雞吃蛋糕 -雞蛋糕x泰式奶茶加盟合作,彩菓燒 城市紅茶加盟合作方式,漫步藍咖啡 Ramble cafe加盟店經營,咖啡伴Caffebene 韓國咖啡連鎖加盟市場分析,慕豆花加盟業績,比利時列日鬆餅 下午茶餐飲加盟推薦加盟招商,BELLA甜品專賣加盟招募計畫,季洋咖啡加盟代理,一分錢一分貨 車輪餅加盟開店,18%雞蛋糕加盟選擇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知道,你總有一天會成功  文/伊心  至難,致遠  桑雨是她的網名,我們相識于一個叫作“五道口落榜群”的QQ群。  五道口是原中國人民銀行金融研究院的別稱,現為清華大學五道口學院,一度被譽為金融學考研的巔峰。考研成績出來之后,不知道是誰建了這個群,但我們在群里熱火朝天地聊天時,都暫時忘記了落榜的痛苦。  后來,我們一起去參加另一個學校的調劑復試,我才見到了現實中的她。她是典型的南方女孩,外表嬌弱,聲音很輕,但我一直記得她倔強的眼眸和一針見血的談吐,也記得我問她為什么要考五道口時,她只回答了八個字:“犯其至難,圖其致遠。”  那時候,考上五道口的人里有很多是二戰甚至三戰。我是第一次考,她已經是第二次考了,我們倆一樣差四分到復試線。想必她也和我一樣,聽到的言論多是:“啊,只差一點,明年肯定就考上了!”  可就算“只差一點”,我也沒有勇氣再考一年。她也有些糾結,因為她如果再考一年就是三戰了。這場沒有硝煙又孤軍奮戰的戰役,沒人能為你擔保“明年就能考上”,更沒人幫你分擔那些黑夜里睜大著眼睛尋找希望的孤寂,還有孤注一擲、背水一戰而承擔的莫大壓力。何況女孩的青春原本就轉瞬即逝,為一個學校賭上三年的時光,家人的擔憂、朋友的勸阻連同自己的懷疑都像是一條難以蹚過的冰河,舉步維艱,不可逾越。  可我只聽她輕描淡寫地說起她二戰時獨自在校外租房復習的種種。我挺佩服她的,不說別的,就每天十四五個小時的復習強度,已經超越了多少考研人。南方沒有暖氣的冬天,她獨自一人在出租屋里抱著熱水袋看書做題,那么荒涼貧瘠的環境里,她心里卻全是溫熱的希望。  調劑復試之后,我被錄取了。數番波折,百般糾結,我放棄了為五道口二戰的想法,而她,還是毅然回去準備了三戰。  后來,我們沒再聯系過。我開始了研究生生活,她又翻開了那些數學復習全書、英語單詞紅寶書和不知看過多少遍的專業課筆記。整整一年里,她的QQ簽名一直是阿蘭·德波頓的那句話:“我們在黑暗中掘地洞之余,一定要努力化眼淚為知識。”  一年的時光呼嘯逝去,和已經過去的每一年一樣不留痕跡。第二年的春天,朋友發給我一個鏈接,是五道口的最終錄取名單。我一眼就看到她的名字赫然在列,初春的風穿過窗吹進來,讓人無法抑制眼里的熱淚。為著我所放棄的路途,她舉步維艱地走到了終點,再明艷的鮮花、再響亮的掌聲都不夠作為對她的嘉賞。我想象她一個人蹚過寒冷的冰河,遍嘗孤獨的滋味,在無人給予鼓勵時用強大的內心力量源源不斷地滋養著自己,終于走到了一個鶯飛草長的春天。  三年的青春換一個夢想的入口,多少人問到底值不值,甚至有很多人稱呼堅持數年考研的人為“考研病人”。可青春里的呼嘯奔跑、顛沛流離,從沒有多少對錯和道理,“值得”二字可至輕也可至重,度量全在人心。我只是一早就知道,那個柔弱的她終將閃耀,如日光投射遼闊原野,如流星之于無垠天際。  無畏的青春  這段時間整理新書的書稿,那些模糊的往事帶著新鮮的潮濕卷土重來,我差點兒就忘了,我也曾為它們寫過那么多的字。我覺得,以后我也再難寫出比它們更坦蕩赤誠、飽含熱淚的字跡。因為它們所代表的坦蕩赤誠、飽含熱淚的歲月正一步一步和我告別,在我依依不舍地遠離校園時光時。  時光倒回到一年前,我沉默地寫著它們時,我在豆瓣只有100多個關注,并沒有多少人看到。而實習單位卻有幾百個客戶等著我一一拜訪,他們都要忍受我在任務壓力下不厭其煩口干舌燥的營銷。我早已不記得他們的臉、自己開口前的尷尬忐忑以及那些少許熱情多數冷漠的回應,只記得炙灼暑氣下發燙的公交車座椅,盛熱正午餐廳里的小憩,還有因為手里濡濕的汗水而變得皺皺巴巴的產品單頁。  所以實習結束的那一天,我終于得以從西褲換成西瓜紅的小熱褲,和小伙伴笑著鬧著走在路上,只看到天空由于秋意的初臨而變得清朗高遠,一大蓬又一大蓬軟綿綿的云彩讓人想要跳起來大聲say hi。我們都曬黑了累瘦了,可奔向未來的腳步鏗鏘有聲。  后來開始找工作,我經常拿出它們來看看——在北京的深秋晚高峰的地鐵站里,一條條地刷新招聘通知時,在天津的初冬穿著單薄西裝大衣難以抵御突如其來的降溫和大風時,在上海火車站候車大廳邊等火車邊看第二天要面試的企業簡介時。那些字跡,在后來溫暖無數個陌生人之前,首先無數次地溫暖了我自己。在我不知何去何從時,它們提醒著我過去的自己曾有過的勇敢和無畏,一路奔跑的身影和終于迎來的赤色艷陽。那些字跡,一個又一個,都是跳躍滾燙的初心,在字里行間得以永久封印。  時間倒回到兩年前,也是暑假,第一次看到《異類》里的一萬小時理論,我在愿望清單里寫了好多個愿望,其中一個是出版一本書。后來是馬不停蹄的實習,和因為要考證總要在自習室里熬至深夜的場景。疲累又迷茫的日日夜夜里,我反復叩問思索,期待著命運給我一次從容選擇的機會。11月獨自在宿舍寫字,一推窗,白茫茫的新鮮雪地,仿佛大夢初醒一般讓人心中一動。舊事紛紛如飄零落雪,只有想到自己一路奔跑、一直成長的路途才覺得凜凜寒風并不可畏,也只有自己才能將一個雨水溫熱山川溫柔的春天喚醒。  時間倒回到四年前,上千人在一個悶熱的大教室里聽考研數學課。我從第一排轉身向后看,他們的神情竟出乎意料地相似。后來那樣的神情我在擁擠燥熱的企業宣講會上看過,在水泄不通的招聘現場看過,在公司新入職培訓的動員會上看過,在校園里手挽著手熱烈地談天說地的人群中看過。  我才知道,那神情,屬于無數個年輕的你和我,屬于貧瘠年華里對未來最懇切的熱望,屬于被現實打敗之前耀目榮光的無畏青春。  努力兌換一抹溫柔  有段時間,網上盛傳一篇叫作“為什么要努力”的帖子。也有人問我,為什么要努力?我想,是因為人生有那么多就算你努力了也無法掌控的東西。比如你寤寐思服的那個人的心,比如父母漸漸老去的容顏,比如時間如流沙一般無可挽回地逝去。所以,對于那些努力了便能扎扎實實握在掌心的東西,為什么不珍惜、為什么不爭取呢?  說到底,年輕時所有的你追我趕、沖鋒陷陣,不過是為了兌換一場酣暢淋漓、了無遺憾的時光而已。讓無數個看似庸碌平凡實則豐饒激蕩的靈魂,在陷入回憶時能露出一抹溫柔的笑意。  你一定和我一樣,明白除了在寒風中裹緊衣領往前走,則別無他法能帶我們走向一個溫柔明媚的春天。  而我也知道,在被庸碌的現實俘虜之前,在被瑣碎的生活招安之前,你終將閃耀,如日光投射遼闊原野,如流星之于無垠天際。  編輯手記  青春是一場跌宕起伏的成長,是一抹不計成敗的笑淚。或許青春短暫,但青春里的我們可以別樣妖嬈。因為我們為了自己的夢想,會義無反顧地在這條未知、艱辛的征途上,一路前行。不管經歷怎樣的曲折、坎坷,只要心靈不老,只要思想年輕,汗水滌蕩青澀之后,我們也終會一步步走出理想的光芒,走出一段精彩而亮麗的青春。 你所過的每一天,都是成功的前奏 我們都以為,有一天成功了就一定會幸福 你和那些好東西,總有一天會相遇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80后那些不得不說的奮斗故事    80后,一個近年來網絡上的熱門詞,代表著一個特殊的群體,我們沒有60后、70后的質樸,也沒有90后的過分張揚。我們曾經年輕,卻逐漸肩負起了社會中堅的重任。我們是壓力最大的一代,精神的壓力,靈魂的空虛,都是為了生活和理想。在這樣的情況下,80后的職場之路就顯得尤為重要。只有學會不斷地吸取失敗的教訓,積累成功的經驗,我們的職場之路才會走得跟好更穩。    時隔兩年,因為一個在湖北工作的同學回家路過北京,我們眾多漂在北京的,卻一年見不到一次的同學們再一次聚在了一起,大家談天說地,回憶過去,憧憬未來,當然說的最多的,還是大家在職場中的一些事例。每個同學的故事暗藏著一個職場真理。    1、同學A:永遠不要幻想跟同事成為知心朋友    同學A畢業后進入一家國企,和他同時應聘到一個部門的,有一個也是應屆畢業生,倆人都住在公司安排的宿舍里,很快就成為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他們聊天時免不了會對公司和領導抱怨幾句。但是由于A性格外向,每次總是他在說,而他的摯友同事則常常默默不語。直到后來有個外派學習的機會,領導定下來讓A的同事去后找他談話,A才知道他的話早就一句不落的進入了領導的耳朵里。    如果你想交朋友,同事必然不是好的選擇,工作建立的關系,只是簡單的合作和激烈的競爭。把握好同事間的關系,千萬不能隨便亂講話。    2、同學B:不是主角也不能成為龍套    同學B畢業后進入國家事業性單位,由于其自身的惰性,接連幾次沒有做好領導安排的工作,他被辦公室內的主流圈子排斥,不再給他安排有價值的任務,只是讓他從事一些簡單的文秘工作。結果兩年下來,他收入沒什么提高、技能沒有學到,完全淪為一個辦公室內的跑龍套演員。現在他終于忍無可忍,正四處活動想調換單位。    每個單位都有自己的核心圈子,如果你常年游離于這個圈子之外,除非你有很強的工作能力,讓大家缺你不得,否則你都將淪為跑龍套的角色,并且離開就成了最終的歸宿。    3、同學C:事無巨細小小的玩笑也會對你有影響    C同學講了個別人的例子,他是在一家上市公司工作,他們部門的內勤是一個特別愛開玩笑的小姑娘。(經典語錄  www.lz13.cn)有一次經理突然安排了一個讓她督促大家寫匯報的任務,大家都很頭疼,那個小姑娘開玩笑說,“你們先寫著,如果經理不再催的話,我們就都別提醒他了”。當時大家都覺得是一句玩笑話,沒有當真,但是從那以后,她在經理心目中就被打上了投機取巧、應付工作的烙印,最終不得不黯然離開。    要注意小的細節,可能你一個不經意間的表現,在領導眼睛里很有可能會無限的放大,最終決定了你職場的成敗。    4、同學D:臺資企業不是好的選擇    同學D的第一份工作是在一家臺資企業就職,他的感觸是,臺灣老板由于其資本家的本質屬性,再加上他們對中國國情的了解,卻對社會責任感相對缺乏,所以給員工制定的工作強度的要高于那些歐美外企,和國企及民企。同理,日韓企業也存在類似問題。當然,這里并不是指所有的臺資企業,具體情況還需要具體分析。    當你選擇工作的時候,不僅僅要考慮行業、崗位、待遇等問題,還要適當考慮一下這個公司的企業性質。一般來說,國企穩定,外企壓力大,其中尤以臺資企業為甚。    5、同學E:掌握一技之長公司垮了你也不倒    E的經歷比價特別,他所在的大型合資企業由于長期的內部矛盾,終于被市場競爭的大潮所淹沒,他們公司的員工也無可避免的面臨著失業。而與大多數人不同,由于E同學在兩年的工作中,通過自己的辛勤努力,已經掌握了該行業內的一些專業技術。目前與幾位同事一起合伙創業,小試牛刀后打算自己成立公司,正要申領執照。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在這個大浪淘沙的年代,只有掌握一門不易替代的專長,才能保證自己在職場立于不敗之地。    6、同學F:差半級的人最有威脅同級更是敵人    同學F在一家民營企業里面做銷售,由于他最近幾個月的業績出色,多次得到了領導的口頭表揚和物質獎勵。但也是因為他最近風頭正盛,他明顯的感覺到了跟他“差半級”的銷售團隊的組長對他的提防和打壓。而且,他說公司里兩個銷售人員在辦公室里為了一單生意爭得面紅耳赤更是屢見不鮮。    在于職場上來說,“差半級”是最小的差距,任何時候都有可能打破這個平衡,所以雙方的危機感都很重,互相提防戒備的也更厲害。而對于同級來說,更是直接的競爭對手。    7、同學G:學會聽領導的話但是保持自己的想法    G畢業后加入了一家剛成立的小公司,據他所說,是老板的理想和熱情打動了他。但是這兩年來他越來越發現不是那么回事兒,老板的理想是老板的,而對于他來說,還只是一份工作而已。雖然將來公司做大了,他作為公司元老能得到很多的好處,但將來是將來,目前工作中這種小公司的很多弊端,讓他沒有安全感,現在也正考慮改換門庭。    我們在職場上經常會遇到那些很有號召力的領導,用未來的美好藍圖打動大家,但是此時一定要保持謹慎樂觀的態度,不能將領導的理想直接套用到自己頭上,自己的路自己走。    8、同學H:一定要有目標掙錢也是目標    同學H說了一個普遍的問題,好多人畢業后找到工作,就開始漫無目的的工作生涯。之所以會這樣,因為他們沒有規劃好自己職場發展的道路。H說他自己也曾經有過這么一段被動式的工作,但是他那時堅持著多干活多掙錢的目標,一步步走了下來,并且在隨后的工作中慢慢找到了自己的工作方向,現在已經是他們公司的部門主管。    當你沒有目標的時候,那就掙錢吧!這里并不是推崇什么拜金主義,而是說金錢一方面是物質的,另一方面也是領導對你工作能力和態度的肯定,當你得到領導的肯定越來越多,升職只是早晚的事兒。    80后的我們跌跌撞撞地在職場中漸漸站穩了腳,摸爬滾打混在職場的日子,讓我們磨平了棱角,放低了身段,逐漸懂得了為人做事的道理。一晃就要到而立之年,“成就一番事業”已經變得刻不容緩,記得心中的夢想,記得家人的期望,繼續我們混在職場的日子……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中潘恩加盟品牌介紹
2023加盟什麼最賺錢》 桃園中將燒肉創業合約 台北日日禾日加盟投資2023加盟展有哪些參展品牌? 台南泉威豆花創業講座 台南赤牛道創業流程
( 時事評論基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0dvx9e22002&aid=179013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