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603華電2024存股名單 》2024新光證券開戶遙距申請
2024/04/26 03:06:51瀏覽5|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i晶片股票-京元電子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豐泰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概念股精選-微星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華南金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中鋼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ai智慧概念股精選-鈺創

服裝朋友圈文案吸引人的句子 1.年輕的女人,優雅才是歸屬。 2.讓自己成為別人眼中的風景。 3.溫柔多情的夜,甜蜜溫馨的夢。 4.弘揚男士精品,一展男士風采! 5.摩登精品,全新感受,身份象征!爽!帥! 6.創造流行,展示瀟灑豪情之氣概! 7.優雅如風,靚麗如花。 8.衣飾風華,穿越優雅。 9.有我千衣百秀,任你依姿獨秀! 10.新一個自己,歐洲風尚! 11.運動從這里開始! 12.來我們這兒,你就會真正知曉女人的心。 13.“出席重要場合我就穿它。“ 14.一流品牌的男裝離你不再遙遠,而他的魅力,益發難以抗拒! 15.美麗人生,由我做主。 16.留住寇豆年華,其實很簡單。 服裝朋友圈文案句子 1.美麗青春,優雅綻放。 2.依姿獨秀,美麗永秀。 3.展現你高貴典雅的風情! 4.超前享受,率領潮流! 5.重塑你童年時代的媽媽! 6.青春搖曳,麗裳風姿。 7.瀟瀟灑灑,“一年半截“有風采! 8.“馨”時尚,“心”優雅。 9.不必太糾結于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 10.依姿獨秀,美領時尚。 11.適合大眾,價廉物美。 12.當你在尋求高品位時,你就會發現佳衣! 13.色澤高雅,魅力十足。 14.豆蔻伊人,在水一方。 15.打造屬于你的優雅。 16.簡明樸素又瀟灑輕逸的服裝。 吸引人的服裝朋友圈文案 1、風都是跟風,但穿什么真的不一樣! 2、人與人之間的關系,有時候真不如一件打底衫! 3、在家怎么穿都行,在外一定要穿得漂亮。 4、長相是爹媽給的,但穿得漂亮是自己決定的。 5、還有什么,能比毛衣帶給你的溫暖多呢? 6、國慶節快到了,同學聚會時,別被情敵打敗了! 7、女孩子秋天一定要擁有一件氣場2米8的風衣! 8、一個女生不購物,那她的審美只能由周圍人決定! 9、人生兩大煩惱:現狀配不上野心,外表襯不上靈魂! 10、時間會帶走你的容顏,但帶不走你的愛美之心! 11、如果你很會打扮,可得注意了,容易招蜂引蝶;如果你不會打扮,也要注意,容易招蚊子。 12、把衣柜塞滿,心才不會空。 13、什么“落肩”、“不規則”、“不修身”大家眼中的不適,在我這里全是優點;旁人的不解和質疑讓你倍感孤獨。我想,如果把這份孤獨打折出售,不知你的憂傷是否就會減半? 14、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目光,把想說的話裝進心里,做個溫柔明媚的人,就像這治愈的藍衫。 15、拉鏈以為,世界上所有的傷口,都被愈合。 16、穿上好看的衣服,就不用刻意微笑了。 服裝朋友圈文案 1、一生無事,只為衣忙;販賣人間美麗,留住美好生活! 2、選你所愛,愛你所選,喜歡小眾的穿搭,就不要太在意大眾的眼光。 3、服裝是女人的門面,它可以不奢華,但不能湊合,每一個不打扮的的日子,都是對美貌的辜負。 4、美麗不打折,秋裝全面上新,時光不老,我們不散,繁華落盡,我們一起享受世間美衣,衣服千千萬,唯有新款最好看。 5、晚風吹來 ,已經是秋天的味道了 都說秋天適合思念 其實更適合見面。 6、穿上喜歡的衣服,就不再需要刻意微笑。 7、生活需要激情,新款需要提醒,新款到貨,簡約而不簡單,只為喜歡而選擇,不為敷衍而將就,你若愛,我就一直在! 8、好喜歡最近的生活, 吹著初秋的風 ,買一杯喜歡的果汁 ,穿喜歡的衣服拍照, 和不需要斟酌用料的好。 9、入秋該黃的都黃了,不要提夏天的事了,努力賺錢吧,畢竟秋天的衣服比夏天的貴,往后余生,不負流年,不為難自己。 10、所有的美麗都是蓄謀已久,哪有那么多天生麗質,只不過都在用心經營。 11、有品質才會被熱愛,有誠信才會被信賴。最開心的時刻,就是新品上新。 12、如果你的靈魂可愛,請給TA配上最好的包裝。 13、只要你還在認真的穿衣打扮,生活依舊光芒萬丈充滿希望。 14、著裝是一種生活,一成不變是個性,千變萬化是生活,帥氣必須堅持到底。 15、初秋最是溫柔,日間把夏天留下,日落后還帶著秋風。 16、美麗不打折,秋裝全面上新,時光不老,我們不散,繁華落盡,我們一起享受世間美衣,衣服千千萬,只有新的最好看。 17、夏天拼身材,秋天拼衣品,希望這個秋天收獲更美的自己。 18、女孩子的裙擺是秋日里的一份溫柔,不辜負自己,不將就生活。 19、人總是執著于第一眼就喜歡的東西,年輕也只有下次,把熱愛穿在身上,不管什么歲,熱愛自己。 20、秋款上新,今日新款已送到,請各位小主查收,在這個迷人的秋季。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臘月,是一個生趣盎然的時節,是人們被香熏染得停不下喜悅的時節。那飄溢的香,是母親腌制魚肉的臘味香,是父親書寫春聯的墨香,是滿屋彌漫的花香。 兒時在老家,每年臘月中旬母親就開始忙著腌制臘肉臘魚、灌香腸,樂此不疲。揉進鹽和其他調料的臘肉,分類裝進大小不一的土瓦缸,過幾天掛出來曬曬,檐下、樹下,一串串,一排排,讓人看得滿心喜悅。那一道道樸實無華且色彩斑斕的風景,扮靚了臘月的農家。 如今每到臘月,母親便早早買肉買魚,陽臺上掛得琳瑯滿目,氣勢不輸當年,濃濃的臘味香讓人感到愜意的滿足。 臘月,父親書寫春聯的墨香,也如期在家里蔓延開來。我們居住的城中村,保持著貼春聯的傳統習俗,父親的書法雖不及名家,春聯裝飾也不如市面上賣的豪華,可父親寫的春聯在我們村小有名氣。每年臘月,來找父親幫忙寫春聯的鄉親絡繹不絕。父親的絕活是能把名字融入春聯里,比如,他給鄰居李心志家寫的是“心志遠大四方疆土,胸懷廣闊萬里河山”;給陳林家寫的是“陳林繁榮昌盛一片生機,中華風調雨順萬家春色”;張爺爺家兩個女兒,分別叫張鶯和張燕,父親提筆寫道:“鶯歌燕舞迎風調雨順,情樂年豐慶國泰民安”……父親寫的每副春聯絕對獨一無二,所以備受鄉親青睞。父親每天在長桌上擺開陣勢,筆走龍蛇,紙墨飄香,好不威武! 千紅萬紫報春光,花能讓人感受到春天欣欣向榮的氣息和喜悅。每年臘月,家里都會添好幾盆爭奇斗艷的鮮花:亭亭玉立的水仙花,花香濃郁,堪稱“歲朝清供”的年花,母親說不但可避邪除穢,帶來吉祥如意,也可以招財;“紅運當頭”枝葉繁盛,花色紅艷,很有喜慶的氣息;象征繁榮和富貴的茶花,花瓣層層疊疊,散發出淡淡的清香,那味道彌漫在每個房間,顯得格外優雅和寧靜,讓人回味無窮;可愛的風信子像一串串鈴鐺,它那獨特的香味沁人心脾,彌漫到每一個角落…… 被香熏染的臘月,臘味飄香、紙墨飄香、鮮花飄香,那香味把年味烹濃,將幸福釀造,讓踏歌而來的新春佳節充滿了迷人的溫暖情調。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愛旅行的小豬 有一天小豬小山羊大象他們一起出去旅行,還有小兔,她也喜歡旅行。半路上小兔叫著,她發現了大灰狼,小豬,小兔沒有肌肉只好喊救命。大象說有什么怕的,我這么大,他這么小。大象用工具剪掉了大灰狼的爪子,啊,大灰狼怎么兇也兇不起來了。哎呀,怎么辦呢。小狼說,大王怎么就這么失蹤了,太沒搞頭了。大王,你怎么這么笨啊。大灰狼說,你還不是笨,還不是被打得蔫巴屁臭的。小豬說,怎么樣現在該認輸了吧。他們見打不敗大象,只好去告最大的大狼,這個大灰狼也很有本事,可是大象又學了更好的本事,他用鼻子卷起一朵蓮花,這朵蓮花有魔法,打敗了大灰狼。大象每天都帶著這朵蓮花去練武功。小豬覺得大象很奇怪就問大象,大象說這朵蓮花有魔法,不信你試試。小豬試了試,果然有魔法,小豬說你的運氣真好,揀到這朵花。大灰狼聽說了準備蓮花,大象說你怎么敢搶蓮花,你都沒有爪子了。這下可急壞了小狼們,吃不到小豬的肉,怎么辦呢?小狼們說,我們怎么這么倒霉呀。小狼們叫啊叫,大灰狼實在聽不懂小狼們在說什么,只好去給小豬道欠了。小豬說沒關系。最后大灰狼承認了錯誤,小狼們也承認了錯誤,也不再搶蓮花了。這些小小狼再也不敢傷害小動物! 小豬種瓜 有一天,小豬饞得直流口水,看見牛伯伯種瓜,它也想學牛伯伯。當它正在種種子的時候,大灰狼沖過來,把小豬抓走了。小羊用了隱身藥水,變成了一千把刀,和小牛、小兔們一起沖進狼堡,大灰狼看見嚇了一大跳,說啊怎么這么多刀啊。小豬看見他們在打,他就悄悄拿了剪刀,逃了出來。大灰狼去捆小豬的地方一看,啊怎么不見了呢?小豬和小兔們在一起,小兔說還沒打完呢,又沖進去再打,大象說我來,大象沖進狼堡,把大灰狼一卷,把它摔下來,然后踩扁,就變成個餅了。他們命令大灰狼不準再用繩子捆人,大灰狼說好,但是一些小狼說:大王,不能這樣放棄吧。大灰狼說,有錯誤就要承認。后來大灰狼給小豬道欠,小豬說,你能不能讓開啊,我要種瓜。大灰狼說,還沒種出來怎么踩嘛,小豬說踩到種子也算踩。大灰狼說,那我走了。小豬說,那我種好了你幫我選一個又甜又大的西瓜。大灰狼說好。小豬種好了就喊大灰狼來,大灰狼馬上就來了,拍了拍,噢,選出一個又甜又大的瓜啊,然后一拍,就爛了。小兔小羊們笑得直滾。大灰狼就道欠了,有個順口溜的哈,大灰狼說:對不起,敬個禮,明天殺豬先殺你。小豬說,你要殺哪個啊。大灰狼說殺你啊,因為你剛剛長好,又肥又嫩啊。小豬生氣了。大灰狼說,哈哈,跟你開玩笑的嘛。小豬說,你這個大灰狼怎么當的啊,那我也要殺你咯。大灰狼說:那你這只小豬又怎么當的啊。他們爭了起來。后來大象小兔們就勸他們,他們就不吵了,講完咯! 小豬存錢罐 文/劉昇 過七歲生日時,好朋友送我一個小豬存錢罐,我高興極了。 這個存錢罐是用粉色塑料做成的,上面的小豬形象生動、憨態可掬。這頭小豬的左右兩邊都有一個大大的“福”字,背上背著兩個古銅幣,好像它很富有。小豬圓圓的小腦袋上鑲嵌著一對圓溜溜的眼睛,還略微往里擠了一點。一對突起的耳朵長在了“對眼”上面,好像在傾聽我們的談話。它大大的鼻子似乎成了我們嘲笑它的一個“把柄”,不開心時朝它看上一看,都快要笑翻了。它的嘴巴一直張著,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餓了,你快放一些硬幣讓我充饑吧!”這時,我總會把身上的硬幣拿出來讓它“吃”一頓。 這個小豬存錢罐讓我改掉了亂花錢的壞習慣。媽媽每個星期都會給我一些零花錢,以前我一見到喜歡的東西就買下來,家里的玩具都擺了好幾箱。自從有了這個存錢罐,每次媽媽給我錢時,我總會先喂“小豬”吃頓飽餐,再用剩下的。每當我把硬幣投進去時,“小豬”望著我好像在說:“謝謝你讓我吃飽了。”過年時,我把壓歲錢也存了進去,“小豬”的肚子已經吃得非常飽了。 五年級時,我們小區為貧困山區孩子獻愛心,我回到家看到“小豬”,它張著嘴好像在說:“小主人,把我捐出去吧!”我把它肚里的40多元錢全部捐獻了出去。捐完后,它咧著嘴好像在夸獎我:“你做得真對!” 聽了我說的,你是不是也想買一個呢? 臟小豬生病了 文/朱盈睿 小豬一向不愛干凈,所以大家都叫它“臟小豬”。 一天,小豬在泥堆里滾來滾去,玩得可開心了。烈日當空,“臟小豬”餓了,它去找吃的。它找到了一盤草莓,小豬舔了一下嘴角說:“我可以飽餐一頓了!”小豬用臟手拿起一個草莓吃了下去,開心地說:“真好吃!”不一會兒,他把一盤草莓吃得干干凈凈,然后大搖大擺地走了。 不一會兒,小豬抱著肚子說:“哎呀!我肚子痛,痛得不得了,救命啊!”小猴聽到了,扶起小豬說:“你是怎么了?”小豬說:“我用臟手拿草莓吃!”小猴著急地說:“我想把你送到醫院去的,可是你太重了。”這時,一個響亮的聲音說:“我來幫忙。”啊!是小牛。小牛把臟小豬背在背上向醫院跑去。小鹿護士給小豬打了針,吃了藥。鹿護士說:“臟小豬,下次可要小心點了。”小豬不吭聲了。 自從小豬有了這一次教訓以后,變得愛干凈多了,大家都叫它“愛干凈的小豬”。 小豬的愛情 文/花葉果 從前有一只小豬,它叫陳小胖。它特別想有一個女朋友,于是,它帶著一朵鮮艷的四瓣花,踏上了它的尋覓愛情之旅。 它來到了一片茂密的大森林,看見一只長頸鹿正伸長脖子咀嚼著鮮嫩的樹葉,于是便走上前去,抬起頭來親切地問:“長頸鹿小姐,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嗎?”“我們身高、體型、食物各不相同,讓我做你的女朋友好像不太合適吧。”長頸鹿很抱歉地說。 陳小胖第一次求愛沒有成功,可它并不灰心,繼續向前走。走到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旁,看見一頭大象正在低頭飲水,便跑到它跟前,像紳士一樣伸出一只手,說道:“請你做我的女朋友吧,我會陪伴你終身。”“我已經有男朋友了。”大象滿懷歉意地說,“況且,我的體積比你大好多,讓你做我的男朋友有點別扭。” 陳小胖非常失望,沒能找到合適的女朋友。它決定去河里游泳,緩解一下情緒。它拿著游泳圈走在河邊,碰巧看見一條母魚正在不遠處。它心里想:既然要找女朋友,就要勇敢到底。于是,它游過去,向母魚發起了求愛:“求求你,做我的女朋友吧,我會為你上刀山,下火海的。”“不行啊,我生活在水中,而你生活在陸地上,我們不能在一起生活。”母魚有些不滿地說。 陳小胖絕望了,它回到自己的家園,準備休息了。不料,外面卻突然響起了敲門聲。陳小胖轉身回去開門,一看,是一只憨厚可愛的小母豬。它主動向陳小胖求婚道:“請你做我的男朋友吧,我們將永伴一生。” 陳小胖這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以前都做了錯誤決定,自己的同類才是最合適的人選。它立刻答應了母豬的請求,兩人相親相愛,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小豬種菜 文/張博琛 今天小豬來小猴家吃晚飯,小豬吃得津津有味,吃完后問小猴:“小猴,小猴,你這蘿卜太好吃了,是在哪里買的呀?快告訴我。”小猴說:“這些蘿卜不是買的,是我種的,無毒藥無污染,最好的是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小豬一聽,像是打了雞血似地跑回家種蘿卜。 小豬先把地耕好,再把種子灑到土里,最后澆水。就這樣,小豬天天來澆水,就當蘿卜快長出來的時候,小羊來了,它看了下,說:“小豬呀,你怎么能種蘿卜呢?應該種梨,你想想梨那么甜還有那么多的汁水,可好吃了。” 小豬一聽,想:對呀,蘿卜不甜,汁水又少,我要種梨。于是小豬就干了起來。 就當梨樹快要長花苞的時候,小馬來了,它看了下,說:“小豬呀,你怎么能種梨呢?應該種西紅柿,你想想西紅柿又大又紅,又酸又甜,汁水比梨多得多。”小豬一聽,又馬上換成了西紅柿。 就這樣,小豬換來換去,最后什么也沒有種成。 小豬吃糖記 文/姚懿玲 從前,有一只非常愛吃糖的小豬。 一天,豬媽媽有事要外出。走之前,豬媽媽親切地囑咐小豬少吃一點糖。 可是,豬媽媽一走,小豬便走到了客廳,一邊打開電視機,一邊把桌子上各種各樣的糖果捏在手中,正準備坐到沙發上的時候,他想起了媽媽說的話。小豬一想,害怕地自言自語起來:“如果多吃了糖,媽媽說會蛀牙的,還要變笨的,多不好呀!但糖這么好吃,反正媽媽不在,吃一點怕什么!”他就吃了一顆,又吃一顆,吃了一顆,又一顆……過了一會兒,不知不覺中,垃圾桶里已經有了一大堆的糖紙,小豬只能忍著不吃了。 過了幾天,小豬正和小伙伴們玩得開心的時候,突然感覺牙疼得厲害,就請小伙伴們看看。“哎呀,一個黑色的大洞!”小羊吃驚地說道。小貓連忙說:“小豬,你蛀牙了!你要趕緊告訴你媽媽。”小豬想,怎么辦呀?我告訴了媽媽,媽媽就會不讓我吃糖的。可如果不告訴媽媽,天天牙疼,會很痛的。小豬的兩種念頭在拼命地打架,經過一番深思熟慮之后,小豬看見了心里的天平最終還是偏向了一方——不告訴媽媽。 又過了幾天,豬大嬸來家做客時,給小豬買來他最喜歡吃的大白兔奶糖,小豬馬上大吃特吃起來。突然小豬喊道:“我的蛀牙怎么不見了!不會是被大白兔奶糖黏住了,一起咽到肚子里了吧!”小豬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哦,不!早知道,我就要聽媽媽和伙伴們的話,可能就不會落到如此下場了。”從此以后,小豬再也不吃糖了。 小豬牙疼記 文/李悅涵 大森林里,住著小豬胖胖。它的腦袋大大的,身體肥肥的,非常可愛。 一次,小兔家辦酒宴,請了小豬胖胖。小豬胖胖吃完飯,得到了一大盒喜糖,心里樂開了花。這可是它最喜歡吃的水果糖呀!它迫不及待地剝開一粒粉紅色的草莓糖,快速地往嘴里塞。哇!酸溜溜、甜津津的,味道一級棒。小豬吃著,口水也嘩嘩地往下流。瞧這吃相,真無愧于“饞豬”的稱號。吃完一顆,小豬忍不住伸手又拿了一顆往嘴里送。一顆、一顆、又一顆,不知不覺,十幾顆糖果下了小豬的肚。小豬心滿意足地抹了抹嘴,揉了揉肚皮,挺著它那圓滾滾的將軍肚,來到床邊,倒頭就睡。呼嚕呼嚕……很快,它就進入了甜甜的夢鄉。接下來的幾天里,小豬胖胖又像第一天那樣,只要看見糖,便一掃而光。 這天晚上,小豬胖胖感覺腮幫子鼓鼓的,隱隱有些脹痛。它不停地按著自己的腮幫。誰想,越按越痛,腮幫子更加腫大了。“哎喲!哎喲!痛死我啦!”小豬一邊在地上打滾,一邊大叫著。 正巧,狗醫生路過。狗醫生聽見了,關心地上前詢問:“小豬,你怎么啦?”小豬痛苦地托著腮幫說:“我這兒痛!”狗醫生叫小豬張開嘴巴,瞧了瞧說:“小豬,你的牙齒蛀了好大一個洞,需要馬上拔除。”小豬害怕極了,可是不拔不行,痛得受不了,還是下決心讓狗醫生拔。狗醫生動作嫻熟,三下五除二,就幫小豬把壞牙齒給拔了。狗醫生打趣地說道:“小豬,你這牙,肯定是你貪吃造成的吧。以后甜的食物要少吃。吃了以后,一定要記得刷牙。不然,牙齒拔了以后,就不方便吃東西了哦!”小豬胖胖點頭答應:“一定會,真的是牙疼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 小豬“呼嚕” 文/權巴喬 星期天,我和爸爸去爬山,一路上看到了許多家禽家畜,諸如雞、鴨、鵝、羊、豬等,可我最喜歡的還是又貪吃又貪睡的小豬崽“呼嚕”。它趴在地上的時候,身體就像一個被削尖了的橢圓,它的眼睛瞇瞇的,耳朵肥肥的,還有四條又短又胖的小腿。“呼嚕”的尾巴與眾不同,別的小豬的尾巴都是卷曲的,然而它的尾巴是直的,而且還有一撮兒白毛。莫非它是“早熟者”? 午飯時間到!“呼嚕”睡眼蒙眬地向外看了看,原來農場主提著大桶來給它們添飯了。它興奮極了,一個勁地向柵欄上撞,想讓農場主先給它送飯。可這并沒有讓農場主改變方向先來給它送飯,反倒把兄弟姐妹們吵醒了。它們可比“呼嚕”理智多了。它們在食盆邊站成一排,不給“呼嚕”留位置。“呼嚕”一看,急了,橫沖直撞到了食盆邊,把另一頭小豬擠到了自己后面。被擠的小豬一看,這可不成,總不能不讓我吃飯吧!便用鼻子拱著“呼嚕”的肚皮,讓“呼嚕”難受得吃不下飯。戰斗開始!“呼嚕”轉過頭,也用鼻子拱著它的右前腿。這才是真正的“拱豬”!你拱一下,我拱一下。可它倆拱著拱著都餓了,于是就暫時停止戰斗,挨著擠著大吃起來,連前腿也放進了食盆里。天哪!它們一頓飯平均能吃半桶食物,食量可真大得驚人! 半小時后,大豬小豬們終于吃得心滿意足了。“呼嚕”用鼻子拱拱柵欄,好像說:“我們吃飽了,放我們出去玩玩吧!”可農場主哪里理會它們呀!唉!算了,出不去就睡覺唄!它們睡起覺來可沉了!無論你怎么戳它,它也不起來,直到下一次,直到下一次吃飯。 “呼嚕”,你覺得這是我們的最后一次見面嗎?我還能找到你這樣的好朋友嗎? 三只小豬 文/范嘉誠 自從上次想吃掉三只小豬的陰謀詭計失敗后,大灰狼很不甘心,天天絞盡腦汁地想:怎樣才能把三只小肥豬做成一頓美餐,美美地吃一頓呢? 一天大灰狼去森林里散步,聽到小動物們在聊天。小兔子說:“后天小豬弟弟生日了,我們送他什么禮物呢?”小猴子撓撓頭說:“對呀,我得回家準備了。”小狐貍眼珠一轉說:“我也回去準備了。”大灰狼一聽,這可是個好機會,嘴角向上一揚:“嘿嘿!我也得回家準備準備。” 這天,陽光明媚,三只小豬早早地就起來了。老大和老二為了豬小弟老三的生日,把家里打掃得干干凈凈,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剛布置完,就聽到了小兔子、小猴子、小狐貍們有說有笑地到家門口了。他們一個個向豬小弟道生日快樂!好多好朋友們都到齊了,其中還有一只很特別的大灰狗,原來,那是大灰狼,他穿上了小灰狗的服裝,也混進了生日會場,不細看完全看不出是大灰狼。 生日會開始了,百靈鳥唱起了《祝你生日快樂》歌,歌聲優美動聽,在森林上空回蕩。所有的小動物們也都盡情地唱歌、跳舞,就連大灰狼也沉浸在快樂之中了。 生日會結束了,小動物們都離開了生日會場。唯獨剩下了大灰狼,他東看看西瞅瞅。豬兄弟們以為大灰狗喝醉了,便請它住下來。大灰狼心想,我就裝醉,等找個機會吃掉你們。想到這里,大灰狼得意地笑出了聲。他的舉動被細心的豬老三識破了,老三不慌不忙地把自己的發現告訴了兩個哥哥。豬兄弟們想好對策,給大灰狼遞上一杯滾燙的開水,由于大灰狼穿了層大灰狗的服裝感覺不出水的溫度,拿起杯子就喝。“哇哇哇,燙死了!”趁大灰狼手忙腳亂的時候,豬老大扒下了大灰狼身上的外包裝,天那,這哪是大灰狗,原來是狡猾的大灰狼!沒等大灰狼反應過來,機靈的豬老三已經一棍下去狠狠地打中了大灰狼的頭。 大灰狼火冒金星,血流滿面地痛苦嚎叫,雙手抱頭夾著尾巴逃出了門,嘴里還不停地喊著:“我還會回來的!”豬兄弟們歡呼著說:“我們等著你。” >>>更多美文:好文章

家,身之生養之舍,智之啟蒙之地,性之養成之所,心之眷戀之灣,夢之縈繞之境也;風,以無形之相,無聲之音,無痕之流,吹拂天地山水,遍掃城鄉田宅也。所謂家風,由遠祖之訓,經先祖之傳,受父母之教,得子孫之承,依同宗之播,使血脈相通,性格相合,操守相近,得而開枝散葉,生生不息也。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稚子無心,言其所聞,師其所見,行其所學,故聞有雅俗,而言判高下;見賢見佞,而師分賢庸;學因擇類,而行成善惡。所謂生來無貴賤,風異而習遠矣。“昔孟母,擇鄰處。子不學,斷機杼。”孟母重教而擇良地而居,毀良綢而勸學,不苦遷徙,不吝資財,孟子得傳堯舜之道,揚儒家之學,成亞圣之尊,不可謂無孟母之啟智,無家風之浸染。“竇燕山,有義方。教五子,名俱揚。”行克己利人之舉,何來后裔辱沒門楣之患?盡言傳身教之責,何有子孫背德毀家之憂?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上行于下,先施于后。詩曰“靈椿一株老,丹桂五枝芳”,是矣。 舊時家風之盛,因聚族而居、累世同堂,鄉里村落皆同源之水、同本之木,家風亦民風,民風亦社風,宗族之威權系于祠堂宗廟,始于家法訓辭,施于世代子息。讀書正業則家門長于科舉,蜀中有“三蘇”練達文章,徽地有周氏六世書香;精忠報國則世代赤膽忠心,漢有李廣虎父無犬子,宋有楊家將滿門皆驍勇;淡泊明志則為吏廉潔奉公,廷敬系宦途,無關兒營生,諸葛誡子書,修身不受污。或曰,今時不同往日,家族流散,譜系斷裂,世路多漂泊之客,鄉間少安土世家,家風式微,再無用武之地。此論謬矣! 家風無關乎族人眾寡,而關乎心之向背。父慈子孝,兄友弟恭,夫義婦順,乃家道益茲、人丁興旺之本。宗族衰而風骨存,家道落而精神在,必得天地護佑,定有重光之日。家風如和風細雨,潤澤后代,又惠及鄰里。家風乃文化之沉淀、民族之傳統、家國之根基,家風良善,則民風淳、社風正,則國運昌、民富強。反之,家風貪惰,則為學不勤,為人不義,為商不信,為官不廉,波及黨風政風,國將危矣。故今時今日,家風之倡樹,乃大勢所趨,復興之需。 “沂蒙母親”王換于支援革命、愛黨擁軍,“紅嫂精神”接力傳承,代代發揚,影響萬千人;蘭考縣委書記焦裕祿立家規三條,熱愛勞動、艱苦樸素、不搞特殊,成“焦家家風”,再定“干部十不準”傳之于今,家風促政風,政風帶民風。皆如斯,則建設文明昌盛之邦大有希望矣。而貪官污吏、鋃鐺入獄者,莫不痛悔家風不正,驕奢無度,步步墮落,終釀人腐而家敗之惡果。 天地有正氣,無處不流化。家風亦應秉天地之正氣,春風化雨,潤物無聲,隨基因而傳承,隨文化而廣布。一身之不修、一室之不掃、一家之不齊、一族之不睦,何天下之為?仁、義、勤、儉、信、善、厚、健之家風,于家于國于民之利,昭昭然矣。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倡樹好家風,從我輩做起,從當下做起,可不勉哉!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陽光像退了色的畫面 抬頭看著一起的人匆匆不見 慢慢的城市街頭的被燈照亮 空蕩蕩的辦公室里的一點亮 夜色里陪伴的只有眼淚 夜歸行影里藏著的傷悲 誰來給我一絲一毫的安慰 我是一個孤獨寂寞患者 沒有了抵抗孤獨的勇氣 獨自等待著有人來看見 城市街頭繁華落盡后 這座城市給了我孤獨癥 抬頭看著繁華的喧鬧生活 一個個陌生的面孔 如此的害怕被他遺棄 我害怕一個人孤獨 繁華落盡中的孤獨者 時光飛逝打磨掉的勇氣 知音漫客難尋的塵世里 竹弦琴瑟難言的情意 孤獨像蛻了色的生活映射 我想忘掉那些孤獨的過去 時光會不會在原地等待我到來 想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你 救贖我那些孤獨的過去 徘徊沒有勇氣追回的失落 今夜的繁星似對我話言 對我說起那個孤獨的夏天 夢里有過你浮現的身影 學不會如何去追尋 在孤獨寂寞中靜靜等候 等著那些有人來救贖 哪怕天黑我摔的滿身受傷 我也不想就此止步到我要去的地方 城街的一花一草一木 走過的一時一分一秒 >>>更多美文:窩心文章

DD15VEV15EGE15VE



2024盈溢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 》2024新光企業證券開戶2024大昌股票定期定額月退 》2024新光證券開戶活動2024口袋證券手續費低消 》2024信譽良好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 時事評論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0dtpk976289&aid=180543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