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逢甲半日親子遊】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介紹】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2022/08/01 12:18:40瀏覽30|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半日遊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

適合晚霞的文案簡短 1、一個人的早晨,一個人的黃昏,一個人的故事里,有那么一個人。 2、陽從西山上斜射過來,地面的一切都罩在一片模糊的玫瑰色之中。 3、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4、我愛在曠野里看夕陽,聽風吹來的方向,與我無關的都遺忘,像樹一樣生長。 5、夕陽西下人西辭,執筆紙上落幾字。又是桃花紛飛時,故人歸家是何日。 6、憶流芳,彷徨漫步心思,往事歷歷在目。憶往昔,徘徊逗留心間,夕陽西下時分。 7、勢必要經歷一場別離,方可明了個中滋味而已,得見君后醉千杯,方不負,一朝相逢,夕陽余暉。 8、夕陽,把世界都染紅的太陽的末日。不知我這一生還有幾次,能看到這種悲傷的色彩。 9、秋風如筆,飽蘸夕陽,將想你寫滿回憶的墻。落葉如我,任由靈魂在思念中枯黃,轉個身,將自己遺忘。 10、夕陽,一抹紅霞。遙望天邊,朦朦朧朧的可以看見一絲存留的白云。夕陽,我的夢。 11、我坐在椅子上,看日出復活;我坐在夕陽里,看城市的衰落。 12、如果回到年少時光,那間學堂,我愿依靠在你身旁,陪你欣賞古人的詩章,往后的夕陽。 適合晚霞的文案簡短 1、夕陽柔和的光照在了河邊的垂柳上,使它們的葉子顯得更加翠綠,閃爍著迷人的光澤。夕陽西下時,天空中出現了許多云霞。云霞的形狀變化多端,尤其是云霞的顏色,變化極多。 2、傍晚,我出去散步,一束陽光照在臉上。我抬頭向天空望去,啊!多美的夕陽!它向人們展開了雙臂,給大地萬物鍍上了一層金色。 3、夕陽,不同于清晨的太陽,它擁有獨特的光芒;夕陽,不同于當午的烈日,它舍棄強烈耀眼的光芒。當我們在黃昏時,平視遠方,就能看到夕陽。這時,我們可以用肉眼去正視它,一望無際的晚霞變得美麗,因為有了它,心靈變得無法摸測。 4、那圓圓的、紅紅的夕陽在離地平線不遠的空中向我微笑著,我感受到了它的溫暖與柔情。然而,夕陽畢竟不像初升的太陽那樣充滿活力,也沒有正午的火熱,更沒有午后那令人流連忘返的嫵媚。 5、瑞雪小筑,夕陽的光輝爛漫。燦爛的晚霞在天邊盛放,血色一般染紅了清明的天際。 6、走在夕陽照射的羊腸小道上,令我想起了許許多多。那一刻,我突然明白了日出日落意味著什么。 7、想你的時候夕陽是你,晚霞是你云中月是你,點點星辰也是你。 8、黃昏時分,晚霞漫天。那一輪血色紅日在西山之上,灑下漫天的晚霞,天空被夕陽的余暉映照得一片火紅。 9、前世今生,老樹黃昏,斜陽獨取風影路人。昨日今晨,夜鶯走燈,旭輝染紅眼底心疼。 10、黃昏收起纏滿憂傷的長線,睜著黑色的瞳仁注視著大地。那里依舊歌舞升平,但仍有一群人,在燈火闌珊中孤單的注視著另一群人遠去的方向。空中隱約飄來長笛和二胡的聲音,嘶啞,悠揚。 11、綠色一片的大山、森林,候鳥們就高高地站在這一切之上,再往上就是黃昏時候的落日,遙遠絢麗的晚霞。 12、海面上躍出一輪紅日,鮮艷奪目,海空頓時灑滿了金輝,海面由墨藍一變而為湛藍。 描寫晚霞的文案簡短 1、啊,火紅色灰藍色淡粉色交雜在一起,給太陽公公穿上了一件無與倫比的花衣。瞧!像一棵彩色的樹,像一朵五彩繽紛的鮮花。彩霞是多么的變化多端啊!猛地,陽光成了遠處山脈的影子。 2、此時淡藍的天中飄著幾團淡火,粉紅粉紅的,如一個個溫柔而含情脈脈的少女。它們移動著,奔馳著。它們或跳,或跑,或走,或倚靠著周圍的樓房。正是這一幕吸引了我。我趕快爬到半山腰,這時,那云變了。 3、紅霞照在湛綠的水上,散為金光,而紅霞中的欲下沉的日光,也幻成異樣的色彩。一層層的光和色,相擊相蕩,閃閃爍爍的都映現在我眼底。 4、天空好像一張畫紙,讓晚霞這只奇妙的畫筆在上面任意的揮灑。夕陽慢慢地從地平線上消逝,周圍的光也慢慢地被黑暗代替。照耀大地一天的太陽似乎累了,天地慢慢沒有了任何的嘈雜聲,一切慢慢的回歸寧靜。 5、多彩的晚霞在奇妙地變幻著,顏色越變越深,最后變成濃墨畫似的幾筆,更顯得神奇嫵媚。 6、傍晚,天空中出現了一朵朵火焰般燃燒著的晚霞,晚霞呈四邊形,一片片一簇簇,在太陽的映射下發出金燦燦的光芒。漸漸地,晚霞的變成了一團小小的火焰,然后越來越大,上半部分的顏色逐漸邊淡,下半部分越來越紅,最后竟然變得如同鮮血一樣紅。站在火焰晚霞下的我仿佛站在火爐邊,多溫暖呀! 7、天空的色彩真是美妙呀!近處一片橙色,西邊一片紅色,把深藍色的天空映照得格外艷麗。 8、晚霞還像一位魔術師,它的“魔術表演”可精彩了,一會兒一個樣:有時像一團團棉花糖,有時像一群群奔跑在大草原上的綿羊,有時會變成一層層紅色的輕紗,有時還會變成一團團燃燒的火焰……它們變化得那么美麗,那么自然,那么迅速,那么奇妙。 9、朵朵云彩頓時燦爛起來,它們像那綻放的紫紅色的花蕾爭奇斗艷;又像那嫵媚的少女曳動紗巾翩翩起舞;更像那漫山盆野盛開的火紅火紅的山茶花歡笑,互相比著各自的美麗。 10、那霞,整整持續了將近兩個小時,直到天空全部暗下來,沒有一絲光亮時,才停止了它澎湃而富有**的表演。所有的景物都融入一片蒼茫之中了。 11、金色的霞光,猶如一只神奇的巨手,徐徐拉開了柔軟的帷幕,整個大地豁然開朗了。 12、傍晚,我出去玩,忽然覺的被籠罩在一種奇麗的景色之中。我發現天空被那一層深紅色的云塊。時而象兔子,時而像雄獅,那條光柱透過云層。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喝杯酒問明月, 想人生做人。 不變情有真心, 改新人間看明月。 >>>更多美文:自創詩

春節是趟車,一趟源自于夏商周的獨輪車。左邊,坐著盛行于春秋的民俗;右邊,臥著流傳在戰國的傳說。阡陌縱橫,道路坎坷,一個叫農歷的老人,推著車子步履矯健地走著。那個叫年的神獸,如影隨形,緊跟在老人的身后,不離不舍。 春節是趟車,一趟平平穩穩的老牛車。什么叫幸福,什么叫苦澀,統統被執著的牛兒咀嚼。或沉重的日子,或輕浮的歲月,一經老牛車的承載,總會留下些或深或淺的車轍。幸好,喜慶的爆竹總會恰到好處地炸響,散落的碎片,悄悄地把轍印淹沒。 春節是趟車,一趟吭哧吭哧的綠皮火車。突突的濃煙,吐不盡出門的孤寂;滾滾的車輪,追不上歸家的急切。家,總是一個最溫馨的字眼。終于到站了,或年老或年輕的期盼,或洋氣或樸素的喜悅,頃刻間塞滿了所有的小巷大街。 春節是趟車,一趟現代化氣息十足的動車。春節,中國人眼里,最為厚重的一個情結。不過凡事都在與時俱進,因此,春節也越來越時尚、簡約。印刷精美的春聯,代替了延續了多年的手寫。大紅燈籠里難再見流淚的紅蠟,取而代之的是七彩霓虹的閃爍。從電話拜年,到短信拜年,再到微信拜年,越來越潮流的祝福,總讓老爸老媽們手足無措。 春節是趟車,一趟開往春天的列車。無論你是貧窮,還是富有,只要滿懷對春天的向往,都可以免票乘坐……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
【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半日遊推薦】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台中遊樂園景點2023】 【台中逢甲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2】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 心情隨筆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0dmzmj39891&aid=176176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