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車床安全護罩CCC認證單位 員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預防裝置 台北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2022/05/16 01:10:10瀏覽40|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彰化研磨輪預防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彰化摺床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臺北研磨輪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桃園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安全裝置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彰化防爆電氣設備安全裝置

樓與樓相連的布局把一塊場地圍成了一個四合的空間,這個四合空間也可以稱之為院落,里面只有一條車道和一條小徑通向外界,我就在此居住和生活著。 院落不算大,四周種植了一些品種不同的樹木和一些不知名的花草,中間由數顆樹圍成一小塊空閑地帶,置有幾套石桌石凳。也許正因為樹木和花草的存在,賦予了院落自然界的景色,也平添了我關注院落中景與物的好奇心。 時常面對著四合空間里的樹木、花草、飛鳥、夏蟬,某些人、飄落的雨水;體驗著那無孔不入、無影無蹤的風;仰望著院落上空的太陽、月亮以及星辰,這一切伴我度過了人生中許多時光,也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經年久月地與這些猶如老友般的物象的相處并沒有使我心生單調、乏味和孤寂的煩惱,反而始終讓我心存一線勃勃生機的念想,只有如此,我才意識到自己是在與自然界進行交流,與自然界為伴,因而精神世界更加充實,生命的意義為此才得到充分展現。我感念自然從而樂于與院落里的一切自然物相伴,歷經四季,無論春夏還是秋冬。 定是厭倦了冬天的束縛,樹木終于按捺不住怒放出朵朵綠色的浪花,院落里處處隨風涌動著層層的綠色波浪,是啊!春天來臨了,一個令人心悸的季節。在春風拂面的清晨,我漫步在院落中,貪婪地呼吸著四季之初的清新空氣,感受著這個季節綠色的氣息,享受著春天帶給生命的親和力,煩惱和不快頓時煙消云散,一天的好心情就此開始,這時,晨練無疑是再好不過了。鍛煉間隙,我不斷注視四周的松樹、桂花樹、榕樹、緬桂花樹和其它一些不知名的樹木和花草,心情怡然自得,而這些樹木和花草似乎也感覺到我的存在,當我行走時,空氣移動著充滿我身體曾在的空間,帶來的是樹木和花草的陣陣微微律動,這一刻,我仿佛與樹木相合在了一起,也變成了樹。 夏蟬鳴叫時,亦是夏日炎炎,在夏日的感召下,飛鳥和夏蟬開始相繼在院落樹木的枝葉上棲息,不知疲倦的夏蟬們好似有使不完的勁一刻不停地鳴叫,鳥兒們也一群群聚在一起嘰嘰喳喳地交談著,把夏日帶給它們的旺盛力展露無遺。在樹木的濃蔭下,不同年齡的人們則從午后開始陸陸續續地往來于此,先是一些長者聚在石桌凳上打牌娛樂消遣,而后是晚飯后出來納涼的老人和嬉戲玩耍的孩童,接近夜深人靜時,則是一些青年們訴說衷腸的絕佳場所,這些看似平常的景象,無不讓我為之動容而長留于腦海,我感嘆于人與自然的和諧相處,并竭力身體力行。晚飯后,我也常常在院落中小憩,從樹影里的石凳上仰望古老的星辰,思索自然界的無窮奧秘,甚至聯想到面前的樹木既而突發奇想:未必是因為光線的緣故,一棵樹本身也應有前后,當你與它正面邂逅背影告別心中默默懷想時,即使說不出一句話,它也會迎著風激烈地抖動葉片為你感動。 物換星移,轉眼就到了秋高氣爽的季節,自然界萬物生命的成熟期已然到來,該是奉獻出成果的時候了。金秋時節,每當桂花一朵朵開放,它們的氣味總是滿院落飄飛起來,旋即飄進我家的窗口,在這包含豐富氣味的吸引下,我會情不自禁地跑到它們懸起的樹梢下,盡情地吮吸,那香味剎那間沁人心脾的感覺真是棒極了,實難言說,仿佛我已融化在花香中。我喜愛秋天,那是融入到自然界的最佳時機,你會看到自然界萬物各種豐收的景象。雖然獨處時,你可能會覺察到一陣秋雨過后秋風掃落葉般的蕭瑟,但我堅信,更多時你會被花草的芳香、景物的色彩、自然界的聲音在互相應和而感動,沉醉于秋色宜人的季節里。 當我們還陶醉在秋天的豐收季節時,冬季卻不期而遇地悄悄降臨了。冬日里,太陽已落入清涼,大地一片岑寂,戶外活動亦趨漸少,大多時,人們都在溫暖的家里待著,但我恰恰愿意在寒冷的天氣中到院落走走,看看那些還掛有稀稀落落葉子的樹,體味著生命的堅韌和毅力,并將這堅韌與毅力融入我的體質,催促我意志更堅強。冬天,通常我的大腦是最清醒的,我可以在年終歲末于漫步中冷靜地思考一年來的得失及來年的打算。在當冬雨紛紛飄灑的日子,我偶爾也會在窗前望著院落中那無力挽留飛往別處的鳥兒的樹,猜想是否因為寒雨滴不完致使枝椏冷縮,鳥兒們已不愿棲留其上,每逢此時,我懷念的,不是那些終將消失的東西,而是鳥鳴時的那種寧靜。 四季的輪回,乃是自然規律,依附于自然,同理,空間也好,院落也罷,也都依存于自然界,而棲居在空間里的人,本質上也來自自然,也終將歸于自然,自然是人永恒的家園。人是自然之子,必須具備一個基本信念,那就是敬畏自然,順應自然,作為自然界家庭中的普通一員,不僅要以平等的態度尊重萬物的存在和權利,又要通過與萬物和諧相處去領悟存在的奧秘,在自然界生存日久,我愈發明白了一個道理,正如一個作家所言:“愈是自然的東西,就愈是屬于我的生命的本質,愈能牽動我的至深的情感。”這話說的真好! >>>更多美文:情感驛站

中秋相遇國慶,堪稱雙喜臨門,歡度國慶與佳節,祈福中華宏運。 兩節休息數日,天氣更是怡人,好友相約近郊游,觀賞美麗村鎮。 >>>更多美文:自創詩


高雄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
台北動力堆高機TS標章認證單位 台南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彰化木材加工用圓盤鋸安全裝置高雄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TS標章認證單位 彰化手推刨床防塵罩 嘉義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台中手推刨床TS標章認證單位 台南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 彰化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
( 時事評論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0d62wa10165&aid=174194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