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
2012/02/01 23:29:23瀏覽87|回應0|推薦1

一個賣菜的小販在為一個老漢稱菜時,
用小手指悄悄地在秤杆上壓了一下。
老漢問:小伙子,你帶刀了嗎?
小販說:沒帶,您要刀幹什麼?
老漢說:你的小手指頭,不是賣給我了嗎?我得割下來呀!

患者:「大夫,我咳嗽得很重。」
大夫:「你多大年紀?」
患者:「七十五歲。」
大夫:「二十歲咳嗽嗎?」
患者:「不咳嗽。」
大夫:「四十歲時咳嗽嗎?」
患者:「也不咳嗽。」
大夫:「那現在不咳嗽,還要等到什麼時候咳嗽?」

有一戶姓「齊」的人家,剛生了一個男孩,他們非常高興,
孩子的媽帶那小孩去給算命師算命,決定以後叫什麼名字,
算命師說:「那就叫『齊國隆』吧!」
「『齊國隆』?沒啥特色,我想要一個響亮的名字。」
算命師又說:「那就叫『齊咚鏘』吧!」
「這名字太俗氣了!」
算命師生氣得說:「那乾脆就叫『齊國隆咚鏘』好了

也祝您年年有魚   

             

 新的一年!
 送來一隻〔魚〕

 讓您年年有魚〔餘〕

 祝您新的一年春風得意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501kimo&aid=6078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