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通---頑皮熊
2010/08/03 22:21:35瀏覽986|回應0|推薦9

近來有關熊的新聞躍然版面,有間飲食店販賣熊掌,鏡頭下幾隻可憐的馬來熊被關養在空間狹小的獸欄內,熊的專家稱被關的熊因長久處在狹小空間內已呈現精神崩潰現象,動保團體也稱有隻熊已被饕客吃下肚,熊的主人極力否認殺熊,也沒砍熊掌,在輿論媒體的討伐及愛護動物團體的關心下,熊主人決定將幾隻關養的熊送到動物園較大空間放養。

熊,動物百科中記載種類有七種,分別是美洲黑熊、棕熊、眼鏡熊、北極熊、懶熊、馬來熊、亞洲黑熊,臺灣黑熊應屬亞洲黑熊分支,動物園及馬戲團常見熊逗趣模樣,記得小時候也有一部以熊為題的卡通影片上映,還記得主題曲中有段歌詞是如此唱的:「頑皮熊,小小頑皮熊,自由自在多快樂,從來不知什麼叫憂愁,小小頑皮熊」,故事內容是敘述一隻熊生下一對小熊後就死了,這對小熊被一個小孩收養,因而發生了許多人熊之間的趣事,故事的結局是這對熊回到了山林,熊也很感恩小主人的照顧,這頑皮熊的卡通相信許多人還記得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501kimo&aid=4287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