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探訪小小農場001---吳厝楊家莊
2008/12/22 00:11:50瀏覽452|回應1|推薦2

假日午後,循著網路的介紹,伴著妻兒前往觀音的吳厝楊家莊遊玩,這是一處小小的農莊,可以採果、看標本、餵小動物及玩童玩。

短短的兩個多小時,解除了內心自我的壓力,在農場漫遊閒逛,小兒顧著餵完了魚,買了牛奶餵飽了可愛麝香小豬,牧草也被胖大豬吃光,就這樣打道回府,此時農場角落,看見有一不知名的樹開了像海星般的花,想起網友「格媽媽」對植物頗有研究,把它照下來,貼上布落格問問她。

開了車離開了這處小小農場,下次有閒再從網路獵尋下個特色農場,再期待歡渡美好假日時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501kimo&aid=2493927

 回應文章

格格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樹名
2008/12/22 11:41
這是..鵝掌藤..
五加科常綠灌木.

鵝掌藤通常拿來當作觀葉的綠籬.
所以經常會修剪..
能拍到海星形狀的花果..
真的不容易呢..

哇..終於看到傳說中那個很睿智的夫人囉..
長得很美呢..一看就覺得很有智慧..
臉上的微笑有種安定人心的力量..
你實在好福氣喔..

小比利---(t2501kimo) 於 2008-12-22 13:08 回覆:
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