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 法蝶上 班
2007/04/05 00:29:49瀏覽6|回應0|推薦0

DEAR天使們

MAMI在山的一方工作

那是 一家法式的 藝術餐廳 離開南崁那ㄍ傷心地

我來 到台中太 平 的 山上落腳 啦

開始文心沒有 完成的課業學起油畫 來 啦

而多年沒有提筆 的 我下比如神助 常常畫出讓老師稱讚同學羨慕的作品

我想是 我 那位守護天使暗中使力吧

在山上 每 天跟美麗的 景緻為伴 晨霧 落日 雲海是我 的相機狩獵的畫面

希望 在 這裡我 能努力完成 她未完的課業

                                YULIN  MAMI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