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 是聖誕老 媽
2007/04/05 00:39:50瀏覽5|回應0|推薦0
12月開始ㄋ該把聖誕樹給搬出來佈置一下
很喜歡聖誕節的感覺
剛把兒子學校檢回的松果噴上金漆 效果不太好
可能是漆買的不太好吧 金粉不太濃
一分錢一分貨 真不該在賣場隨便買一罐
還是知名廠牌效果比較好
我記的以前雕刻葫蘆瓜的時候買的鐵樂士就噴出我要的那種效果
只好趕明兒個再去買過
跟孩子們檢ㄋㄧ大籃的松果
打算噴成金銀兩色再扎成花圈 不然用熱溶槍粘成聖誕樹也不錯
我的孩子們都長大啦
當她們小的時候可很認真的相信有聖誕老公公耶
連我小弟小時後為ㄋ有沒有老公公跟同學吵起來呢
因為她們掛在床頭的襪子 第二天都會出現禮物的
而同學的就沒有 我說因為我的孩子們乖呀
喔我小弟跟我差ㄋ17歲 跟我的孩子一樣小時候會喊我媽差不多算我帶大的
說聖誕老公公的床頭故事 唱聖誕歌給我的孩子 聽
扮聖誕老公放禮物在孩子的襪子裡是一個很快樂的心情
直到有一天三隻小豬拿到禮物吱吱喳喳的
小的嘴快說我知道老公公是媽媽扮的
馬上被兩個大的噓到不行
喔被發現ㄋ 不好玩ㄋ不用偷偷摸摸不玩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