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 新發現....田尾休閒農場
2007/12/20 23:20:56瀏覽14|回應0|推薦0

   

又是 休假 日

一早不是 一晚 都沒 睡

去吵醒 豪豪喝豆漿去

天微亮向西屯路的 (內湖來來豆漿店)殺去

肚子 飽 囉 人就 昏囉

回籠覺 醒 來10多

忽然 好 想 去 田尾騎腳 踏 車唷

不 囉 嗦走........

過八卦山隧道就 到ㄋ唷(雖然 小 迷ㄋ一下 路哈哈)

ㄟ奇怪 怎 ㄇ找 不到上 次 來 的 停車場

慘啦尿急囉.........

忽然 發現 這 ㄍ農場好 美 唷

快點進去就定位

出來 仔細 觀察這 ㄍ夢幻餐廳

我 最 愛的 玻璃屋

當下 跟寶貝宣布想 來 自我 推薦(法蝶再 一次 哈哈哈)

她教 我 別鬧 啦

真的 好 美 好 舒服 唷

      大門就 很 雅致吧

       餐廳大 門

     重現往日的 水 渠

     有 小 魚 唷

       美 麗的造景

       這樹都栽種在水塘唷

      一到冬天就變的美美的

     隨意 拍來就 一副畫

    池塘栽種蓮花鳶尾

    喔......這是 誰的 花園呀

    是莫內的 ㄇ????????

     心情 好 .....

     餐廳的 玻璃屋裡擺著大大的 藤椅

     舒適的坐著喝咖啡賞景

     真的 是 一種 享受

 她們 沒 有 MENU勒

點 ㄋ兩 ㄍ義大利麵套 餐

濃湯來 時忽然 想 起 有賴師父的 味道 耶

不 是 罐頭湯耶忽然 起敬有 水平唷

再來 的 餐也 是 可圈可 點

嗯好 樣的 才 一客 250物超所值唷

真是 太 開心囉


     園區有販售蘭 花組合盆栽唷

      今天還 發現 好 多不 知名美麗花草

     她們的 員工好 熱情唷

     還幫我 剪枝讓 我 回家杆插

     希望 能長出美麗的 花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