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去看 米勒
2008/08/09 09:24:21瀏覽14|回應2|推薦0

米 勒的 畫能 來 台灣

真是 讓人雀躍的 一件事

因為 帶 孩子去看畢沙羅畫展 後

我 就在想要 自己來看

因為 這 樣 才 能 安心放心細 心的 看

買到 票 以是下午四點 ㄋ

星期四的 下午還是排ㄋ長長的隊伍

我 排在 南海路快 要到 大 門唷

聽說早 上還 多排 ㄋ好 幾折快到 警 茶焗那 裡去 囉

米勒...果然 是 很迷 人

聽說能 一次借到"拾穗"跟"晚禱"可 是 無 前例

臺 灣這次 可 是 很 幸運的

我 好 喜歡這畫春天

所以買 ㄋㄧ張複製畫的 滑鼠墊

展場時在 是 人山人 海

如此的 大作放在 這裡展

說真的 有點 委屈

不 過歷史 博物館的 義工老師的 解說十分生動

"拾穗"永 遠擠不 進去

好 再"晚禱"剛好被 擠在前面

米勒的 畫是 畫在 人心裡

欠收的 馬鈴薯田謙誠祈禱謝天的 農夫跟天邊的霞光

都讓人好感動

午後的 台北植物園荷花池

怎ㄇ沒有 記憶中的多

年輕時還常來這逛勒

都市裡還可 見到 悠遊的 小 水 鴨唷

挺美的爬藤有 一ㄍ美的 名子....凌宵花

夏末囉.....

荷花該細細留念

那天去 看畢沙羅出來抬頭天空是 藍藍的

今天是 有ㄋㄧ抹虹霞的黃昏

晚安囉...台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Eve@guest
Re: 自己去看 米勒
2008/08/19 20:54

視覺饗宴之旅!

剛出爐的 鬥陣遊三峽逛老街 敬請指教!


小阿姨@guest
Re: 自己去看 米勒
2008/08/14 23:56

住在台北真好

什麼都有

我也想搬去台北住...........

[版主回覆08/17/2008 19:11:40]

千萬不 要呀....

搬來台中後每次回娘家都覺得那兒空氣髒

呆ㄍ半天直想挖鼻孔啦.....

沒事呀 我 還蠻懶的上去

不過她們 的 文化 活動 是 真的 很 多

台 中這幾年也 蠻 好 的

文藝活動在 胡自強的 推動 下

有 很 多的進步

家上居住的 品質跟便利性讓 我 都不 想 回 娘 家住 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