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唉呦...救人唷鐵馬=鐵腿
2008/10/11 20:57:15瀏覽13|回應1|推薦0

連續假 日高速 公路總是 塞車

嘗試著 走 西濱公路吧

真的 沒 走 過反正套具文 勻說的

反正 迷 路 也 是 在台 灣不 會 開到 大 陸去 呀

來到苗栗的 龍 鳳港用 午餐

西部海 岸多ㄋ好 多風車

魚 港 也都整 理的 美美的 唷

用完海 鮮午餐

妹一時興起 要 去 捉魚勒

看 他爬 下 河堤

忍不 住 也 去 差一角

只 見一靠近哇勒小東西一閃就 進洞裡去

嘿....招潮 蟹耶

看到 沒跑到 來不 及一隻手還 落在 門口

哈哈哈還 給 我 裝....裝死

哈哈哈當然 是 笨 的 被捉啦

不 過 只 是 好 玩啦

最 後 還 是 放 生勒

再來呀是 想從東勢轉 來 去新社吃菇菇餐

下3高就 來 到后豐鐵馬道

一時 沒 想 清楚問妹來 騎唄

ㄏㄏㄏㄏ.....夭壽唷

金夭壽唷.......

一把 老骨頭都散啦

明 天可 能沒 法從新排 列啦

倒啦.....倒 啦

一路喘兮兮無心賞風景

妹妹拍ㄋ河岸景觀

A....是 啥 咪河呀

啊知.....應該是 大甲溪吧

從鐵馬道看 石岡壩

啊....是 鐵 腿道才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Eunice@guest
Re: 唉呦...救人唷鐵馬=鐵腿
2008/10/12 09:25

我有自知之明

所以雖然每個星期回東勢

到現在還没去騎過

(我家小的還不會騎兩輪... 去了還得載那不累死才怪)

也完全没想到要去騎

前陣子妳不是還想買腳踏車的嗎

現在還想不想啊?...

[版主回覆10/12/2008 18:51:28]

還 是 有 點 想 耶.....

回 家酸到 不 行

屁股快 掉啦......

不 過第 二 天精神 不 錯 耶

也 沒 那 ㄇ酸ㄋ說

大 腿很 少 運動 到

只 是 那 裡 人 很 多騎起來 很 驚險

如 果 沒 那 ㄇ夯的 話

基本 上騎起 來 是 還不 錯 啦.....

有 點 想 去 買壹台便宜的 啦

晚 上陪我 家的 胖 子公公一起 去 跑步

他跑我 騎車勒

因為我 跑不 動 哈哈哈